一次难忘的桂林游

♔.ℳ๓₯㎕ LV.3
2016-10-27 20:35 303/1

1初到桂林-象鼻山-两江四湖

都说桂林山水甲天下,在我看来非去不可,准备了好久才计划好了这次去桂林的所有路线和景点。
我和闺蜜两个人,从南京出发到桂林,机票打折票价很划算,早上一早就从南京机场下午到达桂林两江机场。

刚一下机场坐巴士到达民航大厦站下车,再打车🚖本来打算直接到住的酒店,听出租车师傅介绍说现在可以先去象鼻山景点转转晚点回去吃饭住宿更好。反正时间还早于是我们就计划先去象鼻山。

买过票坐在游览船里喝着茶放松放松,顺便看看两岸的风景。游览船里茶和小吃倒是不便宜,建议还是买一些吃的带在背包里。我们两个都是出门嫌麻烦的主也只有这样

还没有到我们计划的大景点就感受到这里的山青水秀了。

这时的游船开到离象鼻山很近的地方了我们就从船仓出来到甲板上这时就可以把象鼻山看得很清楚了,以前都是从小学教科书上看过,亲眼所见真的多了几分灵气。臭美拍了几张。好不容易躲过人群。

游览完象鼻山我们就准备回酒店了,把行李放下晚上计划吃过晚饭去看看桂林两江四湖夜景。这两个景点都在市里可以一次性走完。

酒店还是不错的东南亚风格价格也合适。我们两个饿坏了找到这边的一个饭店点吃的,这里的鱼种类还挺多,我们点了一条他们这里的特色鱼,味道还不错。

。。

吃过饭散步走到两江四湖景点来,不得不说这里的灯光真的很多树丛里到处都是,映出来的颜色很有层次感,也很漂亮。

来到一个圆形的夜明珠面前很多游客玩起了创意,我也顺便拍一个

逛完累了回酒店😪

2游漓江精华竹筏漂流

我们是自由行对这里路线不熟为了安全起见所以提前订好了的旅游团。第二天一早就起床坐车到达漂流的地方。今天的行程是漓江-古东森林瀑布-冠岩。

早上的桂林像一副山水画

到达漂流的地方赶紧上竹筏,一下子就不困了有2个男生和我们一起。筏子是坐4个人的。天蒙蒙亮远处的山若隐若现的。

天亮起来了太阳也出来了照在水面上蓝天绿水的坐在竹筏上吹着凉风好惬意。

游轮上的外国游客向我们问好,游漓江看来坐竹筏才是明智的选择呢。360度看景还能摸到江水

拍了几张民族风格的照片😄

和我们一起的两个队友和他们的朋友都带了水枪😄特逗逼,几个泼水来了。把我们身上都打湿了。

出来玩最重要的是开心😄吃过午饭下午来到古东瀑布。爬瀑布是这里的一大玩点。

天下无双的大草鞋

这个地方还挺美的。

就是这个木板桥前面有人拍照没有一个一个走桥晃的很厉害在空中荡来荡去吓坏宝宝了

终于爬上来啦我喜欢。下午来到了冠岩。

对于冠岩印象最深的就是坐着游览车太拉风了、速度开得特别快景区里面地形高低起伏的感觉心都要掉了。

我对溶洞不是很感冒,总的来说还可以吧。这里可以水陆空交通观赏溶洞。就是坐小船的时候安全服在潮湿的洞里放久了很难闻的味道

从老奶奶那里买的一束花环

最后放几张吃的,什么炸小鱼炸小虾呀,我就是个吃货。一天的行程结束🔚我们坐导游团的车到达阳朔

3到达阳朔西街

到达阳朔已经是下午5点多了,准备休息休息第二天游一天附近差不多了,正好有朋友也想来桂林我们就玩着等他一天。出来玩最不喜欢时间紧迫没有好好玩,如果可以选择最好不要跟团。

晚霞很美

来到这里就是逛街逛街吃东西

把唱歌的帅哥吉他抱来玩😄卖唱卖唱20一首

做个足疗老板送了几个百香果吃,天气很好吹着凉风,很适合逛街买了一堆旅游商品😏

遇到一只淘气的小猫咪,就跟着我转😄也不怕人,老板说它游客见多了就喜欢和人玩很调皮。

晚饭时间看网上攻略说老街坊这里的啤酒鱼很好吃过来尝尝看,确实味道很棒。

一到晚上整条街都特别热闹,卖唱的艺人,画家,酒吧、夜市小吃,叫卖工艺品…的到处都是。朋友终于来了到了都是晚上7.8点了。准备休息好了明天一起出发龙胜。那里也是一个不错的景点。

4出发遇龙河-龙胜。

朋友开了车过来所有接下来的行程都是自驾游了,沿途可以欣赏更多的风景了,第二天一早出发遇龙河。

这里的竹筏特别多,水也更绿了,坐在竹筏上闭上眼睛听着周围的鸟叫很惬意都不想回家了。就是这个地方的消费高玩不了多久,一条河都没划完就结束了。很多老奶奶就在路边拉客要买她们东西。游完这个景点我们一路开车到龙胜龙脊梯田。开了一半的路饿了,停下来找个农家小院吃午饭。

心情好院里种的葫芦还有冬瓜什么的都能玩半天。吃完饭接着赶路,一路上走走停停。

这放养的鸡🐔炖汤红烧一定很好吃

现在正值收割的时节

少数民族这里的妇女头发都留的很长,一个老奶奶正在洗头我们去合了一张影。

溜达完了以后继续赶路下午到达了龙胜,在旅游景点买完票我们就出发目的地-龙脊梯田。路程不远一会就到了。这时的梯田映入眼帘。

这里的山泉很清澈

我们正在往上走着这时的天下起了小雨。买了雨衣,我们准备往回走。卖雨衣的女孩说到了上面景点的七星伴月很漂亮的,我们商量了一下决定继续往前走上山。这时的天渐渐黑了下来,只有少数几个人继续往上走。

不一会天就黑下来了,雨也下大了,整条路上就我们3个,我们开始打着手机的手电筒往上爬山,这里的地形地我们一点也不了解,山路越来越陡旁边可以看到悬崖,稍有不慎就会掉下去,我们朋友走最前面,我闺蜜胆子小走中间,我胆子其实也小啊没办法走最后。我手机还有20%的电,后来走到岔路口不知道该走哪条路,一条往上一条往下,我们决定走下面那条路,突然闺蜜大叫一声我一看地上窜出一跳蛇🐍吓死宝宝了,它还跳起来想咬人,幸好后来它走了,虚惊一场。

我们返回了原路,决定往上走那条路应该是正确的,带头的朋友抽着烟说不要往左边看,我很好奇为什么不要看?我就打着手电一照左脚旁边是新立的墓碑上面还有照片,吓尿了,原来旁边全是墓地,我忍住了惊慌我怕闺蜜看到比我还害怕,就没说,我不敢多想只想有多快走多快快一点到寨子里…不知道又走了多久终于看到亮光了,终于到了,找到旅馆,坐下来腿都是软的。汗水都给我吓出来了。到达旅馆是晚上7点多钟了,放松下来突然觉得好饿。晚上吃过晚饭已经很晚了,太累了就去休息了。

5龙脊梯田

早上起床太阳照进房间好温暖吃了一碗桂林米粉准备去看美景

清晨的寨子很宁静,坐在吊脚楼上感觉都很享受。

到达七星伴月景点就开始拍照片了,每次都是看到美景一拍停不下来这次相机内存卡带少了悲剧又买了一张。

两个逗比

和寨花一起照相📷

放眼望去金黄色的稻田保留着梯田的样子组成了七星伴月真的好美。

吃过午饭下午就去漂流啦

愉快的旅途结束啦!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