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时光,是无忧的时光 —— 大漠北疆之行

DuangSir (孝感) LV.7
2016-10-27 20:36 451/5
  • 出发时间/2016-10-28

以梦为马 随处可栖

行程如下:
9月30日 乌鲁木齐市区—富蕴县 玩可可托海、五彩池 住可可托海国际青年旅社 约528km
10月1日 可可托海—布尔津县 玩五彩滩拍日落,住布尔津县小白羊国际青年旅社  约315km
10月2 日 布尔津县—贾登峪—禾木村,住禾木国际青年旅社 (布尔津到贾登峪,开车约136km)
10月3日 禾木白哈巴 住喀纳斯景区泰加国际青年旅舍
10月4 日 喀纳斯布尔津 住布尔津县小白羊国际青年旅舍
10月5 日 布尔津乌尔禾魔鬼城—乌尔禾胡杨林—克拉玛依奎屯 住奎屯独秀酒店
10月6 日 奎屯—赛里木湖—奎屯 住奎屯独秀酒店 (来回约700km)
10月7日 赛里木湖—乌鲁木齐市 住乌鲁木齐

总费用:8000元左右(因为这次正好十一高峰期,错开节假日高峰期费用开销会降低不少。)
费用明细:
武汉=乌鲁木齐 往返机票价格约为3000元
乌鲁木齐八日包车费用:10440元/六人 每人约为1740元
7日住宿费用:710元
住宿:因为我们前往时间为十一国庆长假,价格普遍上涨。新疆青旅在国内价格算是位居榜首。下面这些青旅价格还是我们提前近两个月预定的价格,后续还有涨幅。
可可托海国际青年旅舍 90/人 四人床位房
布尔津县小白羊国际青年旅舍90/人 十人床位房
禾木国际青年旅舍150/人 十人床位房 补费200入住标准间   250/人
泰加国际青年旅舍150/人 十人床位房
奎屯独秀酒店130/标准间
景点门票:可可托海门票加区间车:81元
                  禾木门票加区间车:150元
                  喀纳斯门票加区间车:183元
饮食方面我们这次比较随性,没有约束太多,毕竟前往新疆除了风景之外,吸引人之处就是吃!

小贴士:
1 行走江湖学生证必不可少,一路上可以给自己节约不少费用。没有学生证也没关系,可以去网上买一个,我们都能蒙混过关。(虽然有一次被发现,被工作人员一句话打击的伤心半天:有你们这么老的学生嘛?哈哈哈!!!)
2 着装方面:新疆地域特殊,天气比较复杂,经常是早穿棉袄午穿纱。特别是喀纳斯附近已经降雪,十一过后,那边就将大雪封山。
推荐:帽子、墨镜、短袖、长袖、雨具、冲锋衣、长裤、冲锋衣裤、抓绒衣裤、鞋子防水最好。
9月中旬以后建议:羽绒服、秋衣裤。
3 价格方面:一旦进入景区后物价各方面都是成倍的翻,所以如果预算控制的比较紧张,就请自备好干粮。
新疆地域辽阔,每个景点之间距离遥远,建议自驾或者包车出游较为方便。

先导篇

2016年应届毕业以后,进入单位工作,让我这个在外漂泊了近一年的心态难免有些不适应,开始计划着什么时候能有时间安排一次出游,在捡人网上寻找感兴趣的行程,希望能抱上大腿。本来最初目标根本不是新疆。想着是出国游,如斯里兰卡菲律宾印度尼西亚这些都在我考虑范围之内,毕竟时间赶上十一国庆期间,国内哪哪人都多,而且前往新疆路途遥远,更重要的是去一趟新疆费用比出国感觉还要贵。
闲逛之余看到一个新疆团队约伴。本来只是抱着了解下的心态联系他们去了解下情况,于是团队里面的好妈妈,小凡跟我联系上了。
了解到他们打算六人包车进行北疆大环线,目前已经四女一男,还打算召集一名男生,方便拼房(后来才知道主要是需要一个有颜值的搬运工)行程各方面已经全部安排好,就等到时间就可以出发。不得不佩服她嘴皮子太厉害了,说的让我十分心动。
再后来本次行程的发起人:璐璐。和我联系上。从和她的交谈之中,我对这个行程更加感兴趣。最主要的是什么她都已经安排联系预定好,完全可以直接抱大腿,啥心不用操!最喜欢跟着这样的人旅行,可以当白痴,不用动脑子。
在她们两的怂恿下,那就去呗。说走就走,直接订票坐等出发。

武汉—乌鲁木齐 9月29日

和以往相比,比较繁琐,
不能像以前那样说走就走。
顾虑的多了,出行一次是多么不易。
开弓没有回头箭,希望能抛开一切。
开心的度过这一个假期~

刚到这个城市,就让人感觉很肃静的状态,任何一个酒店都是安检门加配备防爆装备的安保这样的标配!各类安检站播放着广播,时常你都会听到“请打开所有车窗,配合检查。”
昨天飞机延误,到的很晚,大街上早已没有行人,听过太多关于这个城市不好的负面消息,一个人行走在街头,总是不由得左顾右盼,担心是否有人尾随,我这被迫害妄想症患者也真是没救了,可出行毕竟安全最重要,小心点总是好的。
这次的行程出发就开始不顺,在机场掉充电器,然后航班又延误,乘车行李箱差点遗失,到达后又被出租车司机宰,只希望接下来的行程能让人开心度过。
来自北京东北姑娘~中科院的生物大学士 也也,在我到达后不久,也随后到达。她身上平时看不出一点东北姑娘的影子,倒是像个南方姑娘,十分安静,显得温文尔雅。可只有喝起酒来,绝对东北姑娘的性情。(说到喝酒不得不提这个行程结束以后让我记忆犹新的故事:后来回到各自的城市工作,几个同行新疆的朋友起哄,开始视频聊天喝起酒来, 身处实验室在做实验的也也二话不说直接下楼搬了一箱啤酒上来,一边做实验一边和我们喝起来!这样豪爽的女孩子实属少见。)
今天的行程我们前往乌市的标志性景点,国际大巴扎以及新疆博物馆。
想要了解一个城市,首先就要从了解它的历史和过去开始。

曾在大冰新书 ”好吗 好的” 中一篇关于新疆的故事,夺命大乌苏。也算是久闻大名乌苏啤酒分为:红乌苏和绿乌苏。区别不大,就是红乌苏的酒精含量比绿乌苏略高一些。口感还不错,挺容易入口,就是一瓶的量不少,比我们平时喝的雪花,燕京一瓶多100多mL。

白天鹅酒店  位于乌鲁木齐机场附近的酒店,环境不错,有司机免费接送,就是楼层略高,而且还没有电梯!行李箱扛上扛下,很辛苦。

国际大巴扎的建筑风格十分有特点,毕竟新疆位置地处边疆,其他国家的各自风格的融合,少数民族众多民族特点的混合。但是说实在没什么可逛的,也真是很大,十分钟不到从这头走到另一边尽头。这种针对游客的地方,物价也比其他地方高出很多。在其中购买物品相当不划算。

新疆特色主食:馕。这边饮食主要以面食,馕为主。主要是易于保存,而且食用起来方便。

新疆特色乐器:手鼓。主要靠手指发力击打周围鼓面,需要手指的灵活性。我对鼓类乐器很感兴趣,自己在家中没事也会打打非洲鼓,所以当时十分感兴趣,结果大巴扎太坑,坐地起价,之前才说的80,转头就变价成400.瞬间什么心情都没有了。转头就走。在后面的路途上也没遇到手鼓出售的地方,很是可惜。以后有机会一定要整一个回来玩玩!

新疆特色乐器:冬不拉。有点类似像吉他,琵琶一类。有点不记得是四根弦还是五根弦。声音我十分喜欢,清脆悦耳。弹奏起来十分具有异域风情。

新疆酸奶。各地口味不同,个人表示不是很喜欢,一碗酸奶恨不得将别人店里一壶糖都加进去。

新疆手抓饭。味道不错,略带甜味,里面主要有鸡肉,葡萄干,胡萝卜等。吃起来十分爽口。

新疆大盘鸡! 久闻大名,看上去是不是十分有食欲,主要是鸡肉和土豆,味道相当不错,特别是将面皮拌入汤汁之中,吃起来让人感觉十分满足。

吃着羊肉串,吃的那是相当开心,摆好姿势,固定住。咔嚓!是不是美美哒?
就是这孩子昨天飞机太晚了,没休息好,眼袋有点重。

开吃前和吃完以后我的状态,好吃也不能贪吃哦!

在乘坐公交车前往新疆博物馆的路上,这边的司机开车都是相当疯狂,急踩油门急刹车,一路上摇摇晃晃,被我活捉一只小可爱,不知道是少数民族还是外国小孩,非常可爱,摇摇晃晃差点摔倒一个劲捂着胸口怕怕的,发现我在盯着他,又变得十分害羞,胆怯的看着我。已经被萌化了。

此处有个梗,让我笑一年!也也看到这个在一旁跟我说到:“这样进去拍照没人说嘛”?哈哈哈

楼兰公主。这次前往博物馆,主要是也也对其中的干尸展十分感兴趣。而其中最为出名的就是楼兰公主。死后两千多年尸体依然保存完好,也是地域环境得天独厚的条件,才得以让尸体风干保存。本来想拍摄楼兰公主干尸,但是觉得这是对逝者的不尊敬。就默默的拍下了这张她年轻时的样子。

新疆出土的石俑。没有什么特别之处,就是看着这个造型莫名的有一种喜感。

等待着其他同伴的到来,她们的班机晚点。无聊的等待之余,我们穿起防弹衣,带着头盔,拿起警棍开始装逼模式。
图中与我一起恶搞的是老夏,91年的浙江人。十分闹腾,他与也也,璐璐也是曾经一起前往越南的小伙伴,此次新疆之行是他们之间相约的第二次出行。他们几个老相识总是互相伤害,之前她们总是称他为 gay ,然后一本正经的说一些让人容易想歪的话,单纯的我表示菊花一紧( ⊙ o ⊙ )啊!

迎接到其他三位同伴已是半夜两点多,眼皮早就开始打架了。而她们给我们带的礼物也是相当丰盛,几个超大行李箱,关键是没电梯!扛着行李箱爬五楼后,感觉整个人已虚脱。
明天早上八点出发,行程正式开始。

乌鲁木齐——可可托海 9月30日

一大早和我们此次行程的司机朱师傅会和,行程正式开始。
第二次包车自由行,这次的朱师傅给我的感觉很好,一路上对我们也很照顾,值得推荐。
一整天几乎全在车上度过,驱车五百多公里前往可可托海。
这边的主食全是面食,想吃碗白米饭都好难。
美如画的可可苏里,平静的野鸭湖,三号天坑
这些就是我们今天即将前往的景点。

我曾经跨过山和大海

也穿过人山人海

我曾经拥有着的一切

转眼都飘散如烟

我曾经失落失望失掉所有方向

直到看见平凡才是唯一的答案

――《平凡之路》
行驶在一望无际的公路上,车里放着《平凡之路》,看着窗外一眼望不到尽头的风景,让人的心里十分放空,忘却生活中的种种烦恼。

我们租的车辆 别克商务车,建议大家游玩新疆这个车还是挺不错的。最好六人组队,费用比较划算和空间也不显得拥挤。
最后这个大坑就是三号矿洞。世界上已知的一百多种元素,在这个矿洞中就发现八十多种,为我国曾经原子弹的研发做出卓越贡献。

可可苏里 可可托海

可可苏里以及可可托海,风景十分美丽,我们很幸运,虽然是十一黄金周,前往这边旅行的游客也不是特别多,成片的金黄色白杨树,格外优雅的格桑花,仿佛置身画中。

何校长(JJ):开始接触何校长就觉得好高冷,上车睡觉,下车拍照,都不怎么搭理人的,而且偶像包袱十分严重。哈哈哈
璐璐  她们与小凡都是湖南郴州人,此次行程,都是璐璐一手安排的,(关于璐璐这个风一样的女子我心里一直比较敬佩的。去年过年期间也是在捡人网组织了一次旅行,那次旅行的经历估计让她永生难忘。当时是前往的越南,在返程的时候,护照遗失了!!!后来同行的伙伴一个个离开,一个女孩子在异国他乡护照遗失不能回国,需要在那边待上十天半个月才能补办,而且语言也不通,想想都感觉可怕。后来同行的一个广州女孩  lily,出境后又退掉所有机票和酒店返回越南陪伴她。两个女生在异国他乡,一路波折,彼此依靠度过最艰难的时刻。后来还因为lily出境后又返回,差点被当成非法入境拘留。出现这种情况,相识的朋友都不一定能帮忙,一个短短相识可能不足一个月的女孩子能这样帮助别人,虽然我和lily不曾相识,但是听到璐璐述说这段过往经历的时候,我由衷的佩服lily这个女孩。),好动,开朗,豪爽这么貌似都是璐璐身上的标签。她也是我们行程中的一大开心果。而十月一号也是黑狗的生日,一直陪她度过十二点,开心的喝的烂醉,而她又说属于那种一喝就嗨的类型,而且自带攻击属性。可想而知我们之后的经历。
她两相识十年,一黑一白,黑白双煞,黑白二狗。酒后皆成癫狗

在漫长的路途是枯燥的,我们总是给自己找各种各样的乐趣,让我们在一路上显得不是那么乏味。一路上拍景技术被大家的认可,让我的自信心有些许小爆棚。

一路上的旅途有时候最关键的还是在乎于人,合得来怎么样都开心。而团队中的的小凡就是这样一个人,心态十分年轻,和我们在一起不会有任何代沟,毕竟可是大我6岁哦。总是在一起疯一起搞怪,像个孩子一样,对比之下显得我倒像个大叔。
就是这个拍照技术确实不咋滴,就好比我给她拍的是卖家秀 ,她给我拍的就是买家秀这种区别。

第一张大合影,也是在前往可可托海的路边拍摄的。这也是互相伤害的开始。

经过一天的长途跋涉,我们总算也到达我们今晚的住宿地,可可托海国际青年旅舍。
气氛还算不错,不过我们已经有了自己的小团体,青旅适合独行客找到属于自己的小团体。毕竟旅途还是相当劳累的。住青旅这么多次,有一个情况深有体会,这就是要看你人品和运气。那就是:当你遇到打鼾,磨牙,讲梦话的的室友,你一晚上将如何度过?
我就是这样运气不好,遇到同屋的大叔鼾声震天,一晚上也别想睡个好觉。

可可托海—布尔津县 10月01日

即昨夜被大叔鼾声折磨一晚之后,
今天天气突变,气温骤降,开始降雨,感觉没带羽绒服有点后悔了……昨晚就冻的够呛,今天就已经把我所有厚衣服都差不多穿上了……更别提后面的喀纳斯,不知道后面抗不抗的住……
前往可可托海,天气一直不好。购买门票时,我们六个带着假学生证去买票,三人成功购买学生票,另外三个89年,90年 91年的朋友被人检查半天,后来看身份证,别人说:有你们这个年纪的大学生嘛?偷笑中,这个还是看运气的!
刚开始进去可可托海的感觉看的让人眼前一亮,一路走下去一直差不多的风景,也难免让人有些视觉疲劳,进去走了四分之一就返回了。不推荐……

途中小插曲:朱师傅把车停路边,帮忙去买雨衣,结果车子没拉手刹,开始滑行起来。吓得我赶紧从副驾驶把安全带解开,伸腿把刹车踩住!不然就直直的冲过去撞车了!那我们整个行程估计也就泡汤了。多亏我腿长!

布尔津县

之后驱车前往布尔津。本打算看五彩滩日落,可是天公不作美,阴雨天啥都看不到。
前往今晚住宿的小白羊国际青年旅舍休息一下,就前往河堤夜市吃晚餐……
,逛个夜市都还要过安检……
夜市的餐厅都近乎爆满。已经饿到不行,赶紧随便挑了一家店子解决晚餐。
图中的北园春烧烤王就是我们以身试毒的店子,吃完以后总结:贵!难吃!一条烤鱼都要458……
后来知道这些也是就是针对游客开放的。被宰也是肯定的。便宜又好吃的店子在路边。
早早回到酒店略显无聊,各种游戏过后,一个个就成了图中这鬼样。大半夜出去估计都能吓死人。

布尔津县—贾登峪—禾木村 10月02日

一路奔波,到达行程中我最喜欢的地方就是人间的宁静圣土,禾木
临近黄昏时分,各家各户炊烟袅袅,溪流将村庄一分为二,成片的白桦林笔直肃立,站在观景台之上一眼望去,给人的视觉效果极其震撼。
另一个亮点就是清晨晨雾中的禾木村。云雾缭绕之中的村庄,加上清晨日出的照射,就如人间仙境一般。
为了看到最美的风景必须经过艰难的过程。
今天是目前整个行程中最舒服的一天,不赶不及,随心而走,累了回去休息下洗个热水澡。再起来小酌两杯,一路上有兴趣相投的人,不会孤单,总是那么多欢乐。

禾木

看着如画般的景色,我们长途跋涉带来的疲惫感也消散而去,开始疯狂的摆造型自拍。
看着他们一个个穿着羽绒服带着帽子,表示我这个穿着单薄的冲锋衣还露着个大脑门的人来说看着是何等羡慕,因为冻得我直哆嗦

黑白双煞的世界让人很难理解。

禾木——喀纳斯 10月03日

开心的一天总是很快度过,昨晚宿醉之后的结果就是第二天头痛难忍,自己怎么回房间的都不知道。
一个个说要看清晨晨雾中的禾木村,结果我被闹钟吵醒后叫他们起床,他们却怎么都叫不起来。好吧,我认输了。我也接着睡。
禾木村入住的禾木青年旅社(别名:雄鹰青年旅社),环境挺不错的,之前听人说在里面吃饭和住宿都好贵,旅社有餐厅,直接在旅社就餐,价格也还能接受,味道挺不错的!主要是老板娘人很好,值得推荐!特别是宿醉之后清晨一碗白粥,整个身子都暖和了。
唯独的一个缺点就是,信号太差了。网络太不稳定。
这边的孩子一个个都善于马术,屁大的小孩都在马背上策马奔腾,看着简直帅呆了。

喀纳斯

离开禾木以后,我们前往此次行程的重头戏:人间圣土 喀纳斯 美丽而又神秘的地方。

泰加国际青年旅舍 不推荐。服务态度相当不好。
曾经有人跟我说过:旅行中最值得尝试的事情之一就是,入住青旅十人间,此起彼伏的呼噜声,磨牙声让你整夜简直欲仙欲死

喀纳斯湖 蒙古语中喀纳斯的意思是“美丽而神秘的湖”。
曾经引起各界人士关注的水怪传说的由来就在其中。

月亮湾 月亮湾会随着喀纳斯湖水变化而变化,是喀纳斯盒中的一颗明珠。因其独特的形状和美丽的景色而得名。

小小村庄的爱国情结。毕竟我们现在身处与蒙古哈萨克斯坦俄罗斯相交界的边陲之地。

喀纳斯——布尔津县 10月04日

叠翠流淌的秋到银装素裹的冬只需一个转身的距离…这就是它的魅力所在。一觉醒来视野中看到的景色全部披上了一层洁白的纱衣~
原本打算今天前往白哈巴和观鱼台,因冰雪天气,道路结冰,前往中国第一村,中国边境村庄 白哈巴 以及前往 观鱼台 线路车辆全部停止运行。运气太差没办法,只能提前返回,而我们的新疆之行行程已过半,
旅行中总是会留下各种遗憾和各种不确定因素,这样的旅途才会让人更加难忘。
前段时间看新闻,女大学生在喀纳斯走失,我们在喀纳斯的时候一直在搜救,一直没找到,已经失联11天,喀纳斯马上也将要大雪封山,说不定找到的时候都是明年了。现在的司机旅行团都不往喀纳斯带人了,一旦降雪,积雪数米深,根本无法通行,那就很有可能被困,被困的后果那就不敢想象。
当我在整理这篇游记时,早已得到消息,女大学生已遇难身亡。感慨生命的脆弱之余,也希望大家出门在外安全第一。

这边的天气实属难以预测,前一秒艳阳高照,下一秒大雪纷飞。
我在南方的艳阳里,大雪纷飞。
你在北方的寒夜里,四季如春。
                                         ——《南山南

世界很大,人物很小。
这便是海阔天空。

布尔津—克拉玛依—奎屯 10月05日

现在的我们已经在返程路段,这边这变化多端的天气和长途跋涉的驱车,让我们显得也有些疲惫不堪,而我们其中一位小伙伴,也也也将在明天一早坐上火车返回北京。开心的时光总是过得那么快,不知不觉中离别就在眼前。
穿越一段无人区,在一个不知名的区域,见到了一片沙漠戈壁中的活化石,胡杨树。
生长一千年不死
死后一千年不倒
倒后一千年不朽
风景美如画,各种摆造型。置身其中,无法自拔。

回程的行驶路途中,经过一大片乌云密布狂风暴雨区域后,意外看到雨后彩虹,在一片戈壁滩中一道彩虹划过天际,在路上总是无尽的精彩等着你。任四季交替,我依然爱你。

今天也迎来了我们小伙伴也也的生日。这样旅行中度过的生日,显得是否有些意义非凡呢。

奎屯—赛里木湖—奎屯 10月06日

今天一早,也也自己一个人悄悄的背上行李离开,听朱师傅说,也也离开的时候情绪也是十分低落。分别总是充满着伤感,这段时间的相识相知相熟,彼此已经是互相一路上的依靠。今天的一路气氛也显得十分沉重。今天中午吃午饭,餐厅老板问我们几个人,璐璐说七个,换来的是大家的一阵沉默。无形中彼此都成了互相心里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赛里木湖

赛里木湖 是新疆海拔最高、面积最大、风光秀丽的高山湖泊,又是大西洋暖湿气流最后眷顾的地方,因此有“大西洋最后一滴眼泪”的说法。
最佳的游玩季节是在每年的六七月份,那时的湖边草原上开满了各色的野花,应照着雪山下的蔚蓝湖水,是不可错过的美景。
每年7月底至八月处,当地蒙古族和哈萨克族牧民在这里举行那达慕盛会,10月底牧民会迁移出这里,不过冬季银装素裹的景色也是非常美丽的。
我们算是赶上了秋期的尾巴。没有绿草茵茵,也没有银装素裹。但是也是别有一番风味。本打算今晚住宿于赛里木湖畔的毡房,可是因为我明天需要赶飞机返回,大家也只能改变行程与我一起离开,依依不舍的告别赛里木湖。

看着蓝天,白云,雪山,湖泊,草原。不由得让你整个人放空,静静的感受大自然的美好。

如此美景岂能没有一波大片的出炉呢

在这样的环境中,我们像个孩子一样无所顾忌开心的玩耍。

番外篇:石头记

赛里木湖畔的心形石头,身处于这等环境中,看着手中的石头,不免会希望,自己未来的感情可以如眼前赛里木湖景色一般美好。

在赛里木湖畔,各式各样的石头,我也在其中意外捡到了我打算带回珍藏的石头。其外形像箭头一般,让我十分喜欢。后来有人说这个形状有点不雅,后来我们也戏称之为:“大屌石”自行脑补吧! 哈哈哈

特殊情况:在准备出赛里木湖的返回行驶途中,被一帮人堵住车不让走。说我们车辆超车时候把路边石子崩起来把他们车子玻璃砸破。估计就是想讹钱。看着就像一群地痞流氓。让他们报警,他们也不报,气势汹汹的将我们车上的女同伴吓得不轻。后来我们报警前往公安局处理(人生第一次进局子,就这么献给了新疆),争论协商无果,毕竟这也无从查起。朱师傅担心影响我们行程,也只能认栽赔钱。一直处理到晚上九点,比原计划时间晚了好几个小时,师傅只能连夜驱车赶回300公里外的奎屯。因为我是明天一早从奎屯前往乌鲁木齐的火车。

奎屯——乌鲁木齐市 10月07日

早早的在他们还在呼呼大睡的时候,
我就静静离开,不想与大家道别。
离别总是略带伤感,大期待着下次的重逢。
我需要提前离开,返回我的城市,回归我的工作岗位。
你们的旅程还在继续。

在这里打个小广告:
人在路上,
很庆幸能在这边遇到朱师傅,就像个长辈一样事事为我们先想。
每天我们早上还在睡懒觉,朱师傅就早早的买好早点在楼下等我们。
带我们吃特色而有便宜的特色美食,带我们买特产的时候,一个劲帮着我们讨价还价。
特别记得朱师傅一句话:“你们还小,才出社会没多久,能省就尽量给你们省点。”让我们心里总觉得暖暖的。
昨天在赛里木湖出事,本来对方就毫无任何证据而且态度恶劣,还强行叫人扣车,师傅本可以和他争论,还是忍着脾气吃了这个亏,怕耽搁时间,就因为我今天早上要在距离景区300多公里外的城市搭乘火车,前往乌鲁木齐赶飞机。连夜赶路将我们送达。到达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一点。自己连饭都没来得及吃。
一路上为我的行程操心。怕我赶不上飞机,毕竟国庆最后一天,返潮高峰期,一旦堵车我就耽搁了,就给我联系人帮我买火车票,可又偏偏我本人在路上无法购买。又用别人身份证帮忙买票。新疆本就是个敏感地区,证票不符,肯定是不允许乘车,一大早送我去火车站就联系人给我找人打招呼,让人给我一路放行,顺利乘车。
很多时候旅途中的开始不仅在于美景,更多的来源你一路上所认识的人。
现在的我已经在前往乌市的火车上。
真的挺荣幸能认识朱师傅,多谢您一路上的照顾。才让我们这次旅行如此美好。以后有朋友如果要前往新疆旅行,可以联系朱师傅,绝对是不二人选。
                                                                                                朱师傅:微信 电话15299819965

平行世界,多元生活

从计划编写这篇游记开始,就不是为了博人眼球,
倒像是述说一个故事,故事中的主角之一就是我。
想着当我老了,记性不好了,
看着自己编写出来的游记,
回想起自己曾经走过的路,遇到的人,
估计我做梦都会乐醒。
自己也在向着自己所理想的生活前进。
人的一生就像一幅白色的画纸,你往上面泼墨,它就泛黑;
你往上面添花,它就多彩。
你什么都不做,它就一片空白,半点记忆都留不住,
但是只要加上浓墨重彩的一笔,你的人生就会更加缤纷多彩。
这一笔叫梦想,叫勇气,叫坚持。
平行世界,多元生活
既可以朝九晚五,又能够浪迹天涯
好吗?好的[表情]

只为手动点个赞!

2016-10-28 11:28

我是风一样的女子

2016-10-28 16:07

不是女汉子

非常好的片子,很完整也很用心,对得起这次旅行,给大牌。继续发帖。

2016-10-31 21:55

引用 耶和华以乐 发表于 2016-10-31 21:55:0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