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总动员酒店

布布芸芸 (海口) LV.2
2016-10-27 20:48 1102/2

我们去迪士尼乐园住的是玩具总动员酒店,服务五星级:车子进酒店都是要看你订房信息的,管理比较严格。停车后,有专门工作人员帮你拿行李,询问是办理入住手续还是先寄存行李,并带到指定地点。办理入住是要排队的,因在网上预订是双标,孩子非要跟我睡,工作人员帮忙升级大床房,一直是微笑服务(我偷瞄过其他接待,都是流程化的,只有我的接待是微笑服务,很亲和,超越五星级酒店,这是我感到最满意的)。晚上回来,进大厅时,有个接待说了一句“欢迎回家”,顿时一天疲劳全无,还有些小感动。
         吃:去酒店时坐的神州专车,司机说可以打车到万达广场(周浦)吃饭,来回打车和吃饭钱比较划算,味道也比较好(都是一些本地有名的店)。打车来回花了66块钱,吃的小杨生煎两个人40多块钱。还有超市,可以买些第二天吃的东西。…我们离酒店等车时发现一个小秘密,可以叫外卖送到酒店吃。
         住:神州司机说玩具总动员酒店房间比主题酒店大,开始我不信。因为之前,我同学诱惑我,住主题酒店可以划船到乐园,还可以在宴会厅拍美美照片……入住后发现,真的是大,估计在30平米左右。卫生间、淋浴房、洗漱都是独立区域。床1.5米(入住接待会提前询问是否要加床挡),电视节目分中英文,而且是关于迪士尼的(有酒店介绍,乐园介绍,电视节目,迪士尼节目,还有一个烟火表演)。

房间景观

正在考虑出行呢 不知道那边什么季节去最好

2016-10-28 12:50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