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滩岛>非雨季遇上刮台风的Boracay。

2015.12 说走就走的长滩~

一直心念念的想在冬天飞去海岛过个夏天~
于是在某个下午和老陈躺着刷手机刷到携x长滩5日4晚的往返机票套餐之后。。。
就挑着在考完大四最后一门课程的日子定了机票~
事后证明。。一时脑热不可取啊。套餐的5日4晚有一晚算在飞机上的。。
粗心如我一直到酒店全部订完才发现日子对不上再去退酒店><
做好的行程也要全部改,最后还一直觉得没有玩够。

<关于交通>
 似乎只有通过网站的自由行套餐才可以定的到上海往返卡里波直飞的航班。
每天只有一班,是宿务太平洋航空的 就连官网上我都没有查到。
航班号:5J075 浦东01:05-卡利博05:05
              5J074 卡利博20:15-浦东00:15
也算是省去了不少转机的周折。
各类网站上机+酒的套餐有很多价格也很实惠,
但是酒店来来回回就那几个,所以还是放弃了。

到了卡利博机场之后,需要预定车船联动上岛。
车船联动可以淘宝,也可以官网直接预定。官网价格相对便宜些,英语ok的完全可以diy。
一般大家都选择southwest公司的,有所谓的点对点接送,是可以送到指定酒店的。
卡利博机场非常的小,出来就会看到southwest的工作人员,橙色衣服十分好认
去工作人员那边 找自己预定时候的名字,然后工作人员会把车船的票一起给到你手上。

到达的前一天收到淘宝定的活动项目的通知,因为台风,禁止出海。
就连上岛的船也是到达这天才恢复的,刚下飞机就感受到了大风。
本来预定的第一天的落日帆船也只能延期。

坐船到了码头之后,排队检票。登船时就有小黑抢着为你拿行李。
如果上船的时候他们帮你拿了行李 问你要tips的话完全是可以拒绝的。
等下船的时候会出现行李在他们手上,等着你给小费的情况。

DAY 1

到达了第一天的酒店,位于s3的山上。
关于地理位置虽然离开白沙滩是有一定的距离,但是入住期间我们往返都是坐了酒店往返dmall的shuttle bus。
出发前在前台预约,回来的话在dmall的超市门口等酒店的车,最多20min就会坐上车~
如果叫tutu车的话记得是在50p左右。

坐了通宵飞机,回房间睡到下午便出门觅食。
从s2走进白沙滩,就选了攻略大热的yellow cab披萨。

台风还没有走远,依然不能出海,没有太阳没有狂风暴雨的天也是挺舒服的~

吃饱了 就开始在海边撒欢~自拍杆架起来拍照啦~

向着s1的方向 路过了jonah's fruit shake~
个人觉得watermalon shake要比mango shake好喝太多了~~~

不加滤镜是不是可以清楚的看到这个台风天。。。

逛着逛着拍着拍着就天黑啦~
去dmall的超市买了零食就等车返回酒店~
捉到国内已经买不到的雀巢全仕奶一枚~嗨僧!

Day2 NAMI RESORTS

酒店的早餐。。不是很吃的惯。对着泳池心情还不错~

之前和NAMI的工作人员发邮件约好,12点退房之后他们回来酒店接我们去check in~
顺便提一下 如果是预定2天以上的nami resorts,酒店是会提供接送机服务的。

半山上的就是酒店啦。私人沙滩可以直接下海免费浮潜。

大名鼎鼎的木质电梯~

一出电梯就有管家小哥拿着welcome drink在等着啦~
从山上往下看海也是超酷。

我们定的是suite ocean view,房间在最高层好在管家小哥会帮你扛行李。
270度无敌海景真心赞。nami是每间房间都会配有一个管家,之后出酒店要用车直接联系管家就行。
阳台上的jazz按摩浴缸用之前也可以联系管家让帮忙安排house kepping来安排清洗,准备泡泡浴。
如果早起在阳台看日出应该很盖~~

休息了一下,就出发s2开始之前被延期的水上项目啦。详细费用可以参考第一张图。
本次所有的水上项目都是在淘宝上定的,s2的沙滩周围都是小黑推销的。
但是懒得砍价的选择淘宝的代理真的还蛮靠谱。
拖曳伞需要先做快艇到另外的一艘大船上,开快艇的小黑人超好~
看wuli老陈很想开的样子,还把快艇让给他开了一会~水花四溅那叫一个刺激~
上了天之后的照片都是小黑帮忙拍的,把手机留给他们会给拍很多很多的~最后记得给个50p的小费就好。
这个项目其实还是比较鸡肋的。感觉没有之前在泰国玩的滑翔伞刺激,整个过程晃悠的有些无聊。

做快艇的时候小哥给拍的合照~~

之后还坐了落日风帆。螃蟹船建议这个项目。。一定要穿防水的衣服。
不然一个个浪打上来全部都湿透0-0。大概因为台风天都没怎么出太阳。也就没欣赏到长滩岛著名的日落风景了,,遗憾。

晚饭在s1的astoria hotel的露天餐厅吃的~晚上的气氛很好。有很多韩国人,一开始居然还只给我们俩韩语的菜单-0-.

和司机约好10点来s1接我们回酒店,很准时。接
送服务只到晚上10点,司机大叔今天一天接送了我们大约三个来回。
老陈给了大叔100peso表示感谢,因为说真的司机比我们的管家还幸苦,管家在拿了我们小费之后就再也没见过了..!!
回到酒店后在前台找了阿姨来清洗浴缸~泡澡啦~~~

DAY 3

MORNING  BORACAY~~~~
昨晚下了一晚上的雨后 今天终于出了一点太阳~
赶紧去楼下吃个早饭开始拍拍拍啦。早饭时不包含的,套餐大约100rmb左右一位。

吃饱喝足换上特地带来的小裙子在阳台继续拍拍拍。~

今天的主要行程就是去深潜啦~~从上课培训到下水 差不多要3-4h~很好的体验。价格也是真的很低。
讲课的教练是中国妹纸~在海边练习使用呼吸器的是当地的小哥~人都很nice~~
还特地学了在水下拿掉呼吸器亲亲的动作~

晚餐在香格里拉的rima吃的~酒店超大每个餐厅之间都需要坐酒店的接驳车。
十二月满满的圣诞风味配着短裤拖鞋,开玩笑说这里大概是穿的最凉快的圣诞老人了~

7d芒果干大采购装箱咯。

长滩日落~~

DAY 4 返程~

最后一天在s2编了之前一直想编的小辫子~~

ole的大盘海鲜饭,开门就去吃啦

最后再拍一张~下午就要出发机场返程啦~~

真不错,也想说走就走……

2016-10-28 12:27

整理了辣么多一定很辛苦~感谢LZ的分享啦~~

2016-10-31 12:55

浴缸照好评哈哈哈

2016-11-01 22:04

香格里拉晚饭要提前预约吗 还是直接去就可以?

2016-11-08 00:23

谢谢楼主分享~麻烦问下Nami的接送有范围么?收费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