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囧太开心,因为你们的陪伴我的旅行不孤单~~

• 出发时间/2016-10-16

先来一发皇帝岛深潜视频~

普吉岛西蒙人妖秀~美到没朋友!

前序~

这两年去了不少国内的大好河川,今年决定去国外尝试下自由行~第一站准备拿泰国练手~,原本3月份和PP说好了下半年去泰国玩~这逗比屁颠屁颠的叫着我去和他办了护照,然后这坑货就自己跑去上海一个月,考了个私教证,回来和我说没假了去不了泰国了!妈蛋杀他的心我都有!
        但是我不甘心!就算自己我也准备去~忽悠了一圈小伙伴居然不是没假就是觉着不跟团出国担心人身安全(我居然这么木有安全感!FUCK)。。。抱着试试看的心理在蚂蜂窝发了个泰国自由行结伴~几经周折凑齐了3名小伙伴~呵呵~GOGOThailand~

右一就是坑货PP!必须爆照鄙视下!!!

原定计划~

出行时间:10月16日——10月23日合计7天。
出行人数:4人(两男两女)Joker  66   RUIRUI   AMO
当地交通:BTS,出租,突突,包车。
行程安排:
第一天:10.16——10.17 青岛——曼谷
17号1点45到达曼谷,预计3点入住酒店~睡觉!
起床:大皇宫——卧佛寺——郑王庙

第三天: 10.19
上午:芭提雅高空跳伞,预计最晚12点结束,
下午:芭提雅——曼谷——普吉岛
晚上:芭东夜市~

第四天:10.20普吉岛一日游
上午:三大海滩——班赞——江西
下午:SPA——逛街
晚上:西蒙人妖秀

第五天:10.21  6点酒店大堂等车接斯米兰船宿两日游
白天:跳岛,浮潜,深浅!
晚上:船宿

第六天: 10.22
白天:斯米兰跳岛游~
晚上:根据时间定!

第七天:10.23 回家~
上午:6点包车普吉机场——曼谷廊曼机场——机场吃饭逛免税
下午:14:45曼谷——青岛
晚上:预计22:00到家~

实际行程~

提前1个月做的计划,谁知道我们临出行前两天泰王逝世了,哀悼下,缅怀下,泰王在泰国非常受百姓爱戴。然后我们第一天的计划就基本废了!17号下午跳伞客服又告知我因为国王逝世的原因跳伞基地暂时关闭开启日期待定!是不是泰囧的节奏开始了。。。更坑的是19号下午浪花朵朵客服告知我风浪大斯米兰船宿取消了!!!what the fucking days!!!

第一天:10.16——10.17 青岛——曼谷
17号1点45到达曼谷,3点左右入住酒店~睡觉!
起床:四面佛——Siam商圈——Central World
下午:暹罗海洋世界
晚上:建兴酒楼——马杀鸡

第二天:10.18
上午:水门南海鸡饭——胜利解放碑——Siam Paragon
下午:曼谷——芭提雅——入住酒店

上午:芭东海滩——泡酒店泳池——江西
下午:SPA——逛街
晚上:西蒙人妖秀

第五天:10.21 小伙伴们选择分散行动
上午:分散行动~姑娘们去逛街,大哥去泡酒店,我去皇帝岛深潜
下午:皇帝岛深潜
晚上:芭东夜市

第六天: 10.22
白天:PP岛一日游
晚上:芭东夜市,江西冷、BIG C 扫货~

第七天:10.23 回家~
上午:6点包车普吉机场——曼谷廊曼机场——机场吃饭逛免税
下午:14:45曼谷——青岛
晚上:预计22:00到家~

出行准备~

1、护照、签证(推荐国内签好了再去,领事馆230RMB、2到3天出签,淘宝加个邮费;落地签现在要2000株约400RMB)
2、往返机票(推荐直飞)、出入境申请表(认真填写,模板百度上有,出境申请表自己保存好!)
3、提前订酒店(携程、Agoda、Booking我机票和酒店是携程订的,最好自己对比下价位)
4、淘宝买离岛一日游团(时间充足英语能正常沟通的推荐当地购买,遍地都是比淘宝那些便宜多了!)
5、提前订天皇秀及西蒙人妖秀门票(淘宝!)
6、国内换泰铢(推荐工行!汇率碾压中国银行!银联借记卡和信用卡都能用!)
7、提前预定SPA(淘宝!东方SPA还行吧一般化,价位便宜,高端的我没体验,马杀鸡遍地都是)
8、happy和AIS电话卡淘宝买(我用的是AIS网络真心不稳定)
9、租水下相机(我没租,需要的话淘宝和蚂蜂窝都可以)
10、浮潜装备及泳镜(我近视所以都自己带了带度数的潜水游泳装备)
11、单反(个人喜好而定,背一天真心沉!!!)
12、拖鞋(必备!去了买也行!)
13、更换的衣物(如果你要去购物的话不用带太多!!!)
14、游泳技巧及语言沟通能力(英语会单词就行~肢体语言加中文加英语我就是这么干的~呵呵很多泰国人会中文的不用担心自己英语不好~)
15、地图及翻译软件(Google map  和google 翻译很好用!特别是地图!必须下记住了!!!)
16、解决防晒问题(面膜、防晒霜、去了那边可以去7-11和屈臣氏买,不擦真心容易晒伤不是晒黑!)
17、防水密封包等。
18、洗漱用品:洗发,肥皂,牙膏牙刷,驱蚊水,纸巾湿巾,洗面奶等。
19、天气:很热偶尔有雨,带个帽子最好~雨伞雨衣最好带一个!泰国天气预报很不准的~~~
20、泰国是个小费国家,小部分是必给的,大部分是选择性的可以不给的~
21、药品:常用感冒药,肠胃药,外伤创可贴等。
22、出行保险:自己选择买不买,淘宝上的安联和亚美貌似不错~
23、廉价机票都没有行李托运的!需要自己买的!一定提前买好了!切记!
PS:和尚:不要触碰和尚,不要踩和尚的影子,对和尚不好,注意避让 。
        寺庙:不能穿短裤,上衣要有袖子。
泰国必买:金卧佛青草药膏、soffell驱蚊液、五蜈蚣标志咳丸止咳药、鳄鱼皮包、红宝、蓝宝、红牛、小老板海苔、bento超味鱿鱼、燕窝香皂,牛奶系列洗化日用品、防水眼线液笔,皇家牌奶片等等购物攻略我没做~
不要触摸泰国人的头,不礼貌!
榴莲、山竺不能带上车,不能带进酒店!
珊瑚不能带走,一点也不行!
泰国禁赌,不能打牌,房间内也不行!~

花费明细~

1、 机票:
                 1 青岛曼谷往返:2241(青岛曼谷是商务舱)
                 2 曼谷普吉岛往返:461
2、 酒店:曼谷2晚、芭提雅1晚、普吉岛4晚一共:1092     (2人拼房)
3、 娱乐项目:
               1 西蒙人妖秀:68
               2 东方SPA:205
               3 PP岛一日游:255
               4 皇帝岛半日游+深浅:600
               5暹罗海世界:80
               6芭提雅实弹射击:400
4、 包车:
              1 曼谷芭提雅往返:120(5人包车分摊价位)
              2 曼谷接机:47.5(2人分摊的价位)
              3 普吉接机:27(4人分摊的价位)
              4 普吉送机:26(3人分摊的价位)
5、 换泰铢:4000RMB=20000株 包含购物、吃喝、泰国交通、芭提雅实弹射击、PP岛及皇帝岛一日游
6、 保险:42
7、  签证:250
共计:8659.5RMB
全部为单人费用,以RMB为货币计算单位。
注:泰国物价清迈最低其次是芭提雅再次普吉岛曼谷差不多~!

10.16——10.17,第一天~曼谷

10.16当天我还是上班的~~下班第一时间赶回家冲澡换衣服吃饭~半个小时干了这么多事我是不是很效率~~美貌与智慧并存的甜姐早已在楼下等我~送我和RUIRUI女神去机场~~~不得不说甜姐现在这车技嗷嗷的~周日晚上青岛的交通还是很给力的~~一路畅通半小时到达机场~~~
      换好登机牌准备过关~酷鸟的空姐长得还可以~去程买了商务舱。。。感觉我每年都要坐次商务舱过过瘾。。。真心不是,我买票的时候商务舱真心打折普通舱木折扣啊!RUIRUI女神别怪我。。。

商务舱只有两个人。。。感觉像是包机。。。我不是土豪。。。

豪华包机夜宵~

第一次出国自由行心情那个激动~5个小时的红眼航班一点都不困~顺利抵达曼谷机场~拿完托运行李后接机大哥5分钟后到达的~~推荐大家提前订接机还是不错的~因为曼谷可能会非常堵!打表的话你会吐血的!(打车一定要让他打表!说by metered那边司机就能明白,上车前说好了!泰国交通高峰时间段推荐用腿和BTS虽然BTS很挤但是很快!!!)泰国车辆都是靠右侧行驶的~感觉好神奇哦~呵呵~过马路一定注意安全!摩托车超多!到了酒店也是倍清醒。。。一晚上没睡好。。。。
         到酒店差不多都3点多了~困、不困、困、不困、失眠了!!!躺到9点起床了~~~(泰国中国晚一个小时时差!大家注意下!)

我们曼谷选择了帝景度假村~中规中矩吧~价位适中,设施一般,前台有个会中文的妹子~虽然我没碰见~~酒店位置不错~在水门区的一个胡同里~晚上睡觉比较安静~出行方便,出门右转再右转10分钟左右能到BTS胜利纪念碑站~离7-11也很近,路上还有出名的水门海南鸡饭和King Powe可以扫货~~~水门海南鸡饭超好吃有木有!!!

由于种种突发情况把我的原定计划全打乱了~那就既来之则安之吧~我决定先和小伙伴们去四面佛看看~出发前先在酒店附近找了个路边摊吃~别说路边摊的东西还挺好吃来~吃了半天也没弄明白这粉叫啥名堂。。。四面佛虽然不大但是人山人海~往来祭拜的人络绎不绝。

在四佛我们和泰国通小仙回合~66大哥坐飞机认识的四川老乡~~小仙是来泰国教中文的~~第一天的外交工作小仙一个人全部承担了~泰语说的真好~~下一站曼谷文化艺术中心~~到了发现居然不营业!。。。我靠腿了将近20分钟!那就陪RUIRUI女神和萌妹阿莫逛逛附近的Siam商圈和Central World吧~

RUIRUI女神~

66大哥酷爱拍照

来一发自拍~戴草帽的Joker~我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

RUIRUI&AMO~

~~~泰囧小队大合照~~~

从左到右分别是Joker(旅行策划)——RUIRUI(颜值担当)——66(搞怪大哥)——AMO(污萌小妹)——小仙(泰国通)~

这蜡像和真的似的~~~

66大哥无处不在搞怪~~一点都不像80后~O(∩_∩)O哈哈~

我们从Siam商圈逛到了~Central World ,我的腿已经不是我到的了。。。

中午在盛悦饭店吃了个中式泰国料理。。。味道怪怪的。。。

饭后我们兵分三路~小仙和我们就此别过~RUIRUI&AMO继续逛商场。。。(女人就是猛!一逛街就不知道累了!)我和66大哥还有两名广州港姐去了暹罗海世界~~说是亚洲最大的水族馆,门票我们淘宝上买的~80RMB我感觉一般话吧~小盆友一定会非常喜欢的~

66大哥又开始拍照了~~~左一港姐刘邦(我给她起的)左二港姐懒虫

。。。66大哥难道是卵孵化的,和他右边的朋友神似度100%

这条巨骨舌鱼真心大!!!

小盆友表情好无辜~~

逛完海世界已经是晚上了~走了一天好累!必须吃点硬货!~建兴酒家走起~传说中最正宗的泰国咖喱蟹~~

66大哥真是一个移动的表情包。。。哈哈!

咖喱蟹我感觉一般化~空心菜和这个芒果饭真是好吃到爆!!!最好吃的芒果饭!也是我吃过最贵的芒果饭!居然要了220株!这顿饭一共花了3000多株6个人吃倒是不贵~

饭后我们就近找了个马杀鸡感受了下~马杀鸡一定要找大妈按~手法确实不错~第一天很累很开心很充实~~~给大家看下曼谷的交通!堵城名不虚传!青岛那堵车都不叫事~~~移不动联不通~

10.18,第二天,曼谷——芭提雅

早起的人儿有饭吃~起床吃饭~~~RUIRUI女神带我们吃的这个水门南海鸡饭好吃!!!45株物美价廉!

吃完饭10点多了~就顺道去看看胜利解放碑~感受下BTS~~~主要是为了去吃午饭~~~吃吃吃吃吃吃~

BTS轻轨~人超多~但是不堵车~

坐到siam站~下车分散觅食~~~印度甩饼加新加坡奶茶。。。

吃饱喝足回酒拿行李店包车向着芭提雅出发~!原本去芭提雅跳伞的!昨天通知我基地暂时关闭了。。。蓝瘦香菇,酒店都订好了那就去感受下芭提雅好啦~~~来几张女神街拍~~~手残拍的不好别怪我啊。。。。

昨天认识的厦门小鲜肉一凡~~要和我们一起去芭提雅~~

GOGO芭提雅~

芭提雅酒店我们选择了丽塔度假村,只能说还行吧~设施比帝景强,也有勉强能说中文的前台,晚上很安静,离闹市太远了,出行不是很方便!只能坐双条车。

放下行李游了会泳,感觉饿了。。。那就吃饭走起~~体验下双条车~~

饭后做了个鱼疗和泰式全身按摩~房间里全是惨叫声和关节的响声。。。好带劲的。。真TM的在我身上踩。。。最后去感受了下芭提雅的夜场~Hollywood Bar~~真是嗨到爆~~不过感觉夜场真不适合我~~芭提雅夜场很出名的~~~有空大家自己去体验吧~~~嗨完回酒店已经一点多了~

10.19,第三天,芭提雅——普吉岛

跳不了伞好不开心啊!吃个早饭玩个实弹射击吧。。。

我感觉射击没啥意思~就是感受下~打发下时间~

GOGO普吉岛~

去普吉的路上浪花朵朵客服告诉我因为风大斯米兰两日游船宿取消了!!!what the fucking days!!!净给我整些幺蛾子!还能不能愉快的玩耍了!!!不管怎么说先到普吉岛再说!

在廊曼机场机场认识了驻曼谷中国大使馆工作的孙哥~为我们提供了很多出行建议~~十分热心~在国外见到中国人真是格外情切~~~还碰到6位青岛的大叔大妈自己来泰国玩~~居然还有一位住我家附近~~有木有这么巧~~~

一路畅通安全到达普吉岛~哎心情还是不美好~怎么这么囧~哈个椰子压压惊吧!

这冰镇大椰子30株!

酒店附近的甩饼小哥做的真心好吃~!60株!

10.20,第四天,普吉岛

起床感受下普吉岛清晨的空气~~~

普吉岛我们选择的是塔拉芭东海滩Spa度假酒店,真心不错~价位合适~设施全~出行方便,离芭东海滩5分钟,离江西冷10分钟!这次出行最满意的酒店~这才有度假的感觉~还给我们免费升了高级房~

早晨吃了个芒果饭~没有建兴的好吃.上午泡了会酒店~顺便去看了眼芭东海滩~~~中午在江西冷楼下美食广场吃了个泰国海鲜咖喱抄饭~下午按照原定计划去了东方SPA~晚上去了NO.6吃了个菠萝饭~看了西蒙人妖秀~~~在当地订了明日的斯米兰一日游~2100株~很完美的一天有木有~~~~感觉SPA一般~人妖秀很赞!值得去看!!!

RUIRUI姐水下俯卧撑!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知道被她本人看见会不会杀了我~~~~不是我拍的~~~不要杀我~~

酒店环境确实不错~呵呵~来几张RUIRUI侧面背影照~~~

7-11买东西给的小粘贴~~好萌~~

东海滩~这几天风真的好大~~~忽忽的~~

江西冷~

要是有个国际驾照租个SUV开感觉一定很棒~~~~

东方SPA离我们住的酒店也就不到10分钟的距离~性价比还是不错的~把我按睡了~可能是因为这几天确实太累了~没休息好的原因~

NO.SIX 天天都是排队的~~~今天不排队快去尝尝~~~菠萝饭芒果沙冰~~空心菜也很好吃哦~~~

选择看西蒙人妖秀之前我准备去看天皇秀的~可惜和约好的熙哥行程不一致~~~~只能来看西蒙人妖秀了~~后期的旅程熙哥也给了我很多建议和帮助~~~~特别是给我推荐的深潜真心赞!价位便宜教练专业!看熙哥拍的照片就知道了~可惜我错过了~下次再来普吉一定要去!爆个熙哥全家福和潜水照片~~~

西蒙人妖秀真心不错~~~舞台不大但是气氛引爆全场~尤其是有几个表演的互动哈哈~太赞了~可惜里面不让拍照~结束后可以和表演的人妖合照~和人妖一比多少女人都觉着自己白活了~呵呵,果然还是男人美~~~我终于体会到男男才是真爱的原因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爱型高妹~(LADDY BOY)

66搞怪无处不在~~~

10.21,第五天,皇帝岛深潜

6点就在大堂等待斯米兰一日游的车来接我们~狂风暴雨告诉我~今天斯米兰是去不了了!蓝瘦香菇,泰囧太囧~不过普吉岛最近天天早晨和晚上固定下雨1小时,雨后空气还是不错的~既然去不了我决定出去溜达溜达~起来了就不想再躺下了~

果然不出预料~8点太阳就出来了~拉上我们的两位外交女神去找昨天旅行社顶个明日PP岛一日游和今天下午的皇帝岛深潜~~谈了好久终于搞定~~~下午半天我自己决定去皇帝岛深潜~3000株;次日1275株一人PP岛一日游~~~结果还是可以的嘛(英语好的话在当地订1日游团还是比网上便宜不少的~砍了好久~~)~~~先去吃个午饭咋样~~~NO. SIX 不排队~今天尝尝海鲜炒面呗~~一般化~BBQ的酱汁很泰国~~~拌着面吃还是不错的~~~

深潜深潜~~不能跳伞,不能去斯米兰,但是潜水还是要玩的!!!

深潜体验很不错~虽然腿被礁石划破了但是不影响今天潜水的心情~~~总之还是很不错的~~期待下次体验船潜~~~

潜水结束在海边浮潜了一会觉着没啥意思就坐在沙滩边发呆~虽然我是青岛人可以说是海边长大的孩子但是从来没在海里见过这么多热带鱼~一样的海别样的风味~还有两天又要回去上班了~~不开心~~算了还是继续发呆吧~不要影响我度假的好心情~~~

这两天光吃去了不运动~腹肌都看不见了 哈哈哈~~~吃吃吃才能开心不是吗~~

外国大曼~~~

10.22,第6天,PP岛

GOGO Summer~~~PP岛我们来了~~~PP和皇帝都这么漂亮可想而知斯米兰了~好可惜没去成~如果以后还来泰国的话斯米兰必须要去看看~~~

燕窝洞~

猴子湾~

大PP岛~

抓拍RUIRUI姐~~~

蛋岛~

蛋岛浅水区全是小鱼儿~非常适合小盆友儿~我们这两位“小盆友儿”玩的非常开心~

污妖王要摸我的毛裤了~~~夭寿啊!!!放开我的裤子~呀卖呆~~~~

自由男神像~哈哈哈哈哈哈~

我靠水里有一枚怪蜀黍~~~~估计我这销魂的表情把旁边那外国曼给吓着了~~~哈哈哈哈哈哈~

剪刀手女神~

66大哥真是引领时尚界风潮~~哈哈 30好几的人了真能搞怪~~~无66不搞怪~~~大哥今天感冒了很不在状态~~~要不一定会有很多销魂的动作~

燕窝洞现在不让人进了~说是会把燕子们吓跑。。。。阿平不介绍我还以为是蝙蝠洞呢~ Batman的泰国基地被我发现了~~~

这快艇是跳着开的~~呵呵,船上此起彼伏的尖叫声~~好带劲好像在体验下~~~

听说猴子湾就一只公猴~~厉害!!!

Captain Joker~

展现我高潮摄影技术的时刻到了~实力抓怕最美瞬间~~~

今天是我们4人自由行的最后一站~不舍不舍还是不舍~一周时间虽然短暂但是我们之间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小伙伴们我会想你们的!!!

泰国我爱上了路边摊~不知道干净不~呵呵反正好吃~~

泰国哈根达斯和DQ真的很便宜~时间太短没空吃那么多~走之前吃个哈根达斯作纪念吧~~~

最后一晚稍微采购了一点小零食给朋友们带回去分享泰国的味道~~~衣服带多了真心没地方放东西了所以就只能带这么点了各位见谅!!!

快到0点了,在阳台发呆听着JAY的瓦解~~哎不舍啊,不想走啊~好想继续和小伙伴们玩耍~~~

10.23,回家,小伙伴们我舍不得你们!

6点的接机差点没起来~~~晚上不睡觉白天起不来~玩的再疯还是带回去上班~今天要飞一天~普吉到曼谷再回青岛~~~呼呼~~~今天我和RUIRUI回青岛,莫莫去清迈,66在普吉嗨到月底,我会想念大家的!!!

原来想拍个我们4一起的背影,莫莫说她不要,拍了她想哭的,多愁善感的姑娘~弄得我也有点想哭

廊曼机场的芒果饭真是好吃!

泰国的麦当劳和肯德基真是实惠!这么大块炸鸡只要44株!!!

偷拍一张哈哈哈~~~比我还能吃!!!

看着窗外的白云我知道我们还有5个小时就要到青岛了~~~泰国我感觉我还会来的~~~这里有太多回忆,有太多欢笑,有太多太多~~~

20:25准点到达机场~~~出关拿完行李走到机场门口的那一刻我是崩溃的!!!卧槽!!!才离开青岛一周肿莫这么冷!!!看见CC和申申大冷天的来接机心里暖暖的~亲弟兄!就是亲弟兄!送RUIRUI到家已经快22:00了,又把我送回家真是辛苦两位了!!!不多说了都在心里了!!!

莫莫的清迈游~

萌小妹莫莫清迈玩完提供的照片给大家分享下~这次虽然没去将来有机会一定会去看看的~~~看看这些文艺咖必来的清新小清迈啥样~~~~

我们的青春之旅永不散场~~~~

落幕~

至此这场泰囧之旅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起初因为PP放我鸽子导致我的泰国之旅差点say goodbye~抱着试试看的想法在蚂蜂窝发了一枚结伴~~感谢RUIRUI女神第一个联系我~并且始终坚持相信我!让我有自信来继续完善出行计划、寻找小伙伴完成这次泰国之旅~!!!感谢萌妹莫莫,虽然最后一个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但是一直以来和我一起策划剖析这次旅行的细节,尤其是酒店的选择给了我很大帮助!!!感谢66大哥对我这个90后小弟的信任!!!虽然大哥整天用四川话说我晕死了~呵呵~~这场旅行虽然短暂但是我收获了太多太多!能够结识你们我感觉很幸运~也许这就是宿命~让我们4个不同城市的人能够凑到一起完成这场神奇旅行~~~有太多太多想说的但是我的思绪已凌乱们就这样吧,我不喜欢说太多的分别!希望以后有机会大家再一起出去旅行~小伙伴们有空来青岛找我玩哦,大青岛的海货绝对比泰国的好吃~~~~
       写这篇游记的时候我一直在听JAY的瓦解和JJ的冻结,虽然时间把我们一起度过的镜头带走不假思索的带走,但是我们一起旅行的画面都在我深深的记忆里!别看我外表坚强爱笑内心却多愁善感,和大家分离我真的很不舍!我会想你们的!!!
       这次出行感谢父母的全力支持!感谢CC、申申、甜姐的接送机支持~感谢蓉儿、鹏哥及一众发小、同学、朋友们的出行指导!感谢我的兄弟萌萌!今年速成教会我蛙泳~~~让我能够在水里来去自由~~~感谢在泰国碰见的所有中国朋友,和你们玩很开心!最后感谢咱们泰囧4人帮~谢谢你们让我的泰国之旅如此真实!!!我爱你们!!!

背景音乐是JAY的说走就走~支持下周董小公举呵呵~~~JAY我们一代人的青春记忆~~~这次旅行的心情也和歌词写的一样~这就是年轻该潇洒一次的决定~说走就走的旅行~OH~~

2016-10-28 07:20

多来几块

2016-10-28 07:21

太酷

哥们姐们好风光

2016-10-28 07:22

再赞一次

2016-10-28 07:23

细致的游记,快乐的行程,学习了,顶起!

2016-10-28 07:24

引用 大白 发表于 2016-10-28 07:24:38 的回复:

回复大白:🙏希望对你出行有帮助

2016-10-28 09:57

引用 大白 发表于 2016-10-28 07:22:38 的回复:

哥们姐们好风光

回复大白:

2016-10-28 09:57

引用 大白 发表于 2016-10-28 07:20:14 的回复:

回复大白:

2016-10-28 09:57

引用 大白 发表于 2016-10-28 07:21:14 的回复:

多来几块

回复大白:真的很实惠

回复大白:我们66大哥很能耍宝

2016-10-28 10:10

2016-10-28 10:12

引用 贺先生 发表于 2016-10-28 10:12:28 的回复:

回复贺先生:

2016-10-28 10:37

亲,请问国王去世对旅游有影响吗?不会有什么危险吧? 我下周出发!
另外,你说的那家水门海南鸡在哪里叫什么名字啊?我也住你那家帝景酒店.
谢谢~~

2016-10-28 11:13

引用 bObO 发表于 2016-10-28 11:13:30 的回复:

谢谢~~

回复bObO:基本没有影响,泰国挺安全,店名我忘了,就在7-11前面解放碑方向

2016-10-28 11:47

刚好想去这儿玩呢~你的游记帮了我好多~么么哒

2016-10-28 12:27

引用 heliahuang 发表于 2016-10-28 12:27:23 的回复:

回复heliahuang:希望我的游记对你有帮助

2016-10-28 13:25

2016-10-28 16:22

引用 Steve Rogers. 发表于 2016-10-28 11:47:50 的回复:

回复Steve Rogers.:谢谢!

2016-10-28 16:30

亲,你几点去的大皇宫呀

2016-10-28 17:11

你好  想问一下 深潜有教练全程陪伴吗?

2016-10-28 17:32

引用 a'yan🎀 发表于 2016-10-28 17:32:27 的回复:

回复a'yan🎀:有的~要告知选中文教练哦~~~拍照和视频要加钱的~

2016-10-28 21:14

引用 bObO 发表于 2016-10-28 16:30:53 的回复:

谢谢!

回复bObO:客气撒~吃什么的我最喜欢看了~

2016-10-28 21:15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10-28 17:11:42 的回复:

亲,你几点去的大皇宫呀

回复蚂蜂窝用户:大皇宫还是关闭状态~我在的时候没开放没去成~貌似是10点开门~~~

2016-10-28 21:16

引用 Steve Rogers. 发表于 2016-10-28 21:14:36 的回复:

有的~要告知选中文教练哦~~~拍照和视频要加钱的~

回复Steve Rogers.:谢谢

2016-10-29 22:14

楼主在旅行中遇到什么有趣的人或者事了吗?

2016-10-31 01:04

引用 li_lee 发表于 2016-10-31 01:04:26 的回复:

回复li_lee:太多了~三言两语说不完的~

2016-10-31 09:02

我要是能像你一样出去走走就好了。真心不错,图片修饰一下可能会更棒吧。(只是一个小建议,嘻嘻)

2016-10-31 10:02

引用 荔枝lbl 发表于 2016-10-31 10:02:16 的回复:

回复荔枝lbl:谢谢~不会修图~~~年轻就该出去走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