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最是天真烂漫时——迪士尼一日游

• 出发时间/2016-10-17
  • 人物/其它

余忆童稚时

说到迪士尼,每个人心目中都有不可磨灭的记忆,动画片从黑白播到彩色的米老鼠,拥有奇异声线的唐老鸭,小神龙俱乐部总爱播放的熊维尼和它的朋友们,自己买碟片看的狮子王辛巴,漫画书里浮想联翩的迪士尼公主等等。想必很多人都和我一样,得知迪士尼坐落于上海之后,早已按捺不住内心的躁动都想去一探究竟,或者说去找找幼时的情怀,于是我趁着十月国庆节高峰过了,计划了一次迪士尼一日游,没怎么排队迅速玩了包括创极速光轮、飞跃地平线等12个项目,看了2场表演秀,因此这次也义不容辞的写一些攻略+干货神马的给大家,让大家在迪士尼找童年的时候值回票价。

准备篇:关于门票与衣食住行

说到准备篇呢,我觉得必须事先给大家打一个预防针,卤煮我不能说是一个资深游乐园玩家但也算一个游乐园粉吧,卤煮去过:青岛的方特欢乐世界,横店梦幻谷,南昌万达乐园,宁波凤凰山游乐园,广州长隆乐园,香港海洋公园,这几个游乐园。而我,还比较喜欢玩一些过山车之类的,所以在这里实现给大家说明一下,迪士尼的娱乐项目非常非常低龄化,过山车小儿科,如果是想去迪士尼找游乐园刺激的还是算了吧。。。毕竟相对来说门票贵啊~~~
迪士尼个人评分:情怀★★★★★ 刺激★★(这两颗星都献给TRON)环境★★★ 食物★★拍照★★★★(少一星因为人肉背景太多啦!!!)
好啦,说了要说干货的,我们再来说一些很重要的事情!
———————————————————我是任性的分割线————————————————————
1.关于门票:迪士尼官网周末节假日成人票499元,平日370元,儿童的周末节假日375元,平时280元。我没有选择官网购买,而是某宝,我是周一去的325元,便宜了很多,建议大家在某宝看清楚评论等等可以到某宝上购买优惠挺多的。不过某宝有一个猫腻,我很早就看中了一家店,评论也不错,然后平日票显示315元,但是我去之前的那天购买涨到了325,但其他日期依然显示315元,咨询店家,店家表示因为我买完了余票不多才会涨价,所以在这里提醒大家,如果确定了哪天去的话,可以早点买好票,但是没确定的话多花一点钱也没关系,因为迪士尼的票是不可退的。

2.关于衣着:没什么好说的,大家穿的美美的就好,不过迪士尼有规定大人不能穿那种cos玩偶的衣服(应该是怕与工作人员混淆)。很重要的一点是!你需要一双舒服的鞋子,因为你会经历12个小时的走路(甚至跑步)+排队。(好佩服那些穿高跟鞋的妹纸!!!)
还有一点就是,来迪士尼的话,大家都可能会想应景头上带一个发饰之类的,我不想告诉你迪士尼里面基本都100软妹币+,建议大家可以在网上提前购买好自己想要的头饰或者装饰品,或者早上排队的时候有黄牛会卖,当然你是土豪请你尽情在迪士尼里面买,毕竟正版的和盗版的有差。。。
3.关于食物:没有开封的都可以带哦,可以带一些小面包的比较经饱,里面的食物还是有点贵的,还有水的话是可以带杯子去装的,(没记错的话厕所边上有那种可饮用水接),里面十块钱一瓶矿泉水。

4.关于住宿:我觉得住宿真的很重要,大家在做攻略的时候一定要考虑清楚,关乎到你是否需要早起,关乎到你晚上玩到累半死状态是否能够迅速回家充电。土豪的话,建议住迪士尼里面的酒店又近又高档又干净,像我这种平民阶层的,我选择的是11号线附近的汉庭,距离迪士尼大概30分钟左右的时间,用去哪儿app预定,这家还比较实惠2天390,附近有超市,也有饭馆,就是总能听到地铁开动的声音。

5.关于出行:在这里只给大家简介一下最简单的出行方法,地铁!!!十一号线直达迪士尼,建议大家来回买好返程车票,因为你会发现回来的时候买票的人多到还要排队(排了一天的你应该会疯掉。。。)
梦幻的车站~~

启程篇:入园三十六计

第一计:入园必备APP和迪士尼手册两手抓
1.首先,入园前建议大家下载好以下几个APP:
迪士尼度假区APP
必备“游园神器”:实时信息一手掌握实时查看各个游乐设施等待时间,还能够查询所有娱乐演出时间,更有每日运营信息,让你随时调整计划,合理安排游园时间,探索更多迪士尼的神奇世界。(官网扒下来的宣传语,亲测有用,十分有用...而且还有定位功能很方便,另外百度地图在园中定位也很方便。)

上海迪士尼乐拍通APP
这个是一个照相软件,迪士尼里面很多工作人员拿着单反给你拍照然后给你一个卡片拍完了扫一下卡片,你就可以在乐拍通找自己的照片啦,不过有点贵,一张照片50多,一套的话没记错的话300多(人多就比较划算)。当然你也可以自己带相机去,让工作人员拍。(这个可有可无,我个人没怎么用)

迪士尼手册
入园第二道门检票的时候门口可以拿到,一张橘黄色的是表演的演出时间表,花车巡游时间以及喜欢拍照的同志可以参考的迪士尼人物拍照时间。另外一张深蓝色的主要起到地图的作用,看领取FP也比较方便。

第二计:时不我待 入园要趁早
想必大家对网上各种铺天盖地形容迪士尼游客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有所耳闻了吧,很负责人的告诉大家,一点也不假,我去的时候星期一人都贼多。
好在我有先见之明,星期天晚上先去了一遍迪士尼小镇踩点,第二天早晨七点半早点也没吃抵达迪士尼,事实证明我的踩点是非常明智的,因为没踩点的人都是懵的,一出地铁口有人往左诱人往右跑,大家都犹豫起来到底往哪边,机智的我告诉大家直接往左边跑,对,没错,是跑!因为大家都在跑,要知道迪士尼开园前你少跑一分钟你可能要多排半个小时,真的没骗人。(我跑的时候,我真的以为自己在拍釜山行...周围全是人在跑,注意才七点半,距离工作日开园时间九点还早...)
事实也证明,我的跑是没有白跑的,迪士尼三道门,第一道门是安检口,我排很前,第一道门八点准时开门,我和伙伴商量好他背包过安检,我直接冲第二道门排队。告诉大家第一道门和第二道门之间有一个米奇老鼠花坛,答应我各位,先去排队,晚点拍照!!!这些东西都不会跑掉的!!!很顺利第二道门我排在靠左边门的第三个,这个优秀的地理位置促成了我第三道关卡的时候拥有超好的运气站到了第一个的位置(要知道。我来的时候排第一道门前面可是有人至少十几个人在前面的),大概八点半左右第二道门检票,网上购票只需要刷一刷身份证即可取票。(验票的时候记得拿手册)

验完票之后,我继续迈开腿奔到最后一个关卡,这个关卡是工作人员拉着绳子的,一路跑来会有很多工作人员提醒你不要跑还没开园呢,这个时候我要很不文明的再告诉你一遍,别听他的快跑啊!慢了一分钟多等半小时!!!由于我的飞毛腿,我很幸运根本没有排队就玩到了传说中要排几个小时的飞跃地平线,以至于时候我在无聊刷等待时间的时候我看到大家参观小熊维尼历险记可能都需要两个小时我内心是很爽的
所以,早起早到快跑很重要!!!

第三计:不耻下问 游玩项目随机应变
这个时候到达第三个关卡还要再等半个小时,这个时候心急如焚的你,可别松懈,附近很多工作人员,你边排队的时候可以边咨询他们一些你不懂的事情,要学会不耻下问。比如关于FP的事情,很多游客第一次游玩迪士尼,对于不懂得都可以现场问清楚。
由于我站在第一个,所以很自然的就和工作人员问起来了,来之前我和小伙伴也看了很多攻略,比如有很多人写到,一入园要赶紧领FP,再玩哪些项目之类的。但是有经验的工作人员告诉我,我这一批是第一批入园的,并不需要先去抢FP,应该先去玩最热门的游戏,工作人员告诉我,我应该一开园就往探险岛这个方向跑去玩雷鸣山漂流或者飞跃地平线,这个点不需要排队。于是我听从了工作人员的建议,九点一开园,所有人都疯掉了一样冲进最近的领取FP的地点,九点就开始排起冗长的队伍。由于我和小伙伴不打算湿身,今天选择放弃雷鸣山直接冲向工作人员推荐的飞跃地平线,完全不需要排队,直接游玩体验,感觉赚到了!

第四计:巧用FP 游园如虎添翼
首先,上海迪士尼可领FP(快速通行证)的项目一共七个:创极速光轮(以下简称TRON),巴斯光年星际营救,小矮人矿山车,小飞侠天空奇遇,小熊维尼历险记,飞跃地平线,雷鸣山漂流。
其次,上海迪士尼可领FP(快速通行证)的项目只在该游乐设施所在区域才可以领,例如,明日世界区域只可以领到创极速光轮和巴斯光年的通行证。
另外,一次性一张门票只可以扫码领取一张,下一次领FP则需要两个小时以后,FP这个属于快速票,有效利用的话,只要在规定时间内抵达游乐设施,确实可以免去很多排队烦恼。
最后,创极速光轮,飞跃地平线,雷鸣山漂流,小矮人矿山车这几个比较火的项目很早就会领完,所以大家有时间的话建议先领这些。
我在游玩的时候呢,由于入园时间很早,包括tron和飞跃地平线都没怎么排队就玩了,所以我只领取了小矮人矿山车和小飞侠以及维尼小熊,领到FP去FP通道简直不要太爽,尤其是你看大家辛辛苦苦的排队,而你可以光明正大的走向游乐设施不需要排队,这酸爽。并且越到后面,你会发现,如果你入园晚了连很幼稚的小熊维尼都需要排两个小时特别划不来,所以早起早去还是很重要的。
这里也提醒大家去之前别太随性,想好自己要玩哪些项目,如果未能赶到排队低峰期,那尽早领取该项目的FP,确保票价值得!!!
当然排队还有一个小技巧就是走单人通道,类似与FP,这样也可以减少排队时间,只不过你不可以和你的同伴同一轮玩,此外,如果你的同伴对迪士尼不感兴趣,但是他也来了,或者他需要休息一下,或者他只是来拍拍照,你也可以利用小伙伴的门票给自己领取FP的,毕竟不需要实名。

(关于FP注意事项:之前有很多攻略说多人结伴去的话可以一个领FP另外的人去拍娱乐设施项目,我很负责的告诉大家,这个很冒险,因为迪士尼里面真的很多人插队,借口就是:不好意思,我朋友在里面或者不好意思,我小孩在里面。因此,迪士尼关于这个管理还是加强了的,我在排队时,有看到负责的工作人不允许有人以朋友在里面插队,即使有人真的是去领FP的。)

体验篇:我怀念的是一起做梦

说完了一些tips,现在说一些此次游园的感受值吧~~
我按照乐园顺序逐一介绍我游玩的项目给大家,以免漏掉某些体验过的项目(仅供参考,个人体验,大家亲自去玩的时候还是要联系APP和FP看排队时间,机动安排游玩项目哟)

探险岛
未开门前,工作人员跟我说左手边,一直跑就是探险岛,雷鸣山漂流以及飞跃地平线就在里面,因此九点钟一开门,撒开腿就跑(内心OS必需开园拿下一个王牌项目)雷鸣山漂流很近跑一会儿就到了,我选择了相对较远的飞跃地平线作为开园第一耍,传说中要排队二三个小时的地方。(由于开园基本都是跑步的状态,没怎么拍照,大家谅解下
1.翱翔-飞跃地平线
体验值:★★★★
适宜人群:全家老小,各个年龄层。
飞跃地平线是传说的王牌项目之一,网络上很多人说玩过这个基本上值票价了,因此我的期待值比较高。没排队的情况下走了大概五分钟就抵达了乘坐游乐设施的地方,一开始在乘坐设备前会让你看一个短片,之后工作人员会安排你坐在椅子上(个人认为坐在第一排效果最佳,因为第二排第三排都会看到前排的脚)开始之后椅子就会飞起来,带大家从逼真的影像中环游世界,效果还不错的。

宝藏湾
2.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
体验值:★★★
适宜人群:全家老小,各个年龄层。(可能更适合小朋友,加勒比海盗粉可能会觉得稍幼稚。)
开始比较期待加勒比海盗系列的游乐设施,这个宝藏之战也是宝藏湾的王牌,包括在进到这个排队区域之前,外边的探秘海妖复仇号以及旱鸭子码头做的海盗周边都挺不错的,步行就可以观赏也不需要怎么排队。进去了之后发现,这个游乐设施就是乘坐一艘海盗船,慢慢漂流,你可以看到电影中熟悉的场景,熟悉的人物,不过结尾处有一个小高潮,这里就不剧透啦。

梦幻世界
3. 七个小矮人矿山车
体验值:★★★
适宜人群:很低龄化的过山车,事宜各个年龄层。
七个小矮人主题的过山车,也算是各大迪士尼的招牌项目之一,里面像矿洞一样很梦幻。至于刺激程度嘛,相对于我这个过山车老司机来说,太幼稚,我记得好像都没有需要很多安全措施,也没有寄放行李,手机也抓手上也没关系,然后也没有什么各种翻转,很适合小朋友初次体验过山车。

出口处,很萌。

快结束的时候,我在过山车上自拍一个,吹啊吹啊,我的骄傲放纵~~~

4.小飞侠天空奇遇
体验值:★★★★
适宜人群:全家老小,各个年龄层。
一开始对小飞侠没有什么兴趣,因此领了一个FP,进去试试看,没想到是整个迪士尼一天下来,感觉最梦幻的一个地方,里面非常漂亮,也是坐着一个小飞车,然后参观动画片还原场景,里面挺梦幻的。
(我的锅,我没拍好,也来不及拍)

5.小熊维尼历险记
体验值:★★
适宜人群:全家老小,各个年龄层,准确的来说是适合低龄儿童。
由于小时候比较喜欢小熊维尼的动画片,所以很期待,也是拿FP进来的很快,坐一个蜂蜜罐一样的小车参观小熊维尼和他的朋友们的故事,就像小朋友在听故事的感觉。个人觉得成年游客排长队进来看感觉不值

6.旋转蜂蜜罐
体验值:★★★
适宜人群:不易晕的人群。
和咱们家乡的公园的差不多吧,没什么特别的感受,不过门口有一家卖冰淇淋冰棒的餐车,可以买米奇头的冰棒,30还是35一个。

7.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
适宜人群:所有人
完全就是一个拍照的地方,你可以跟着指示牌去寻找疯兔子,里面是一个广场一样,以红桃皇后为中心很漂亮,晚上开了灯更美哦~

疯帽子的茶话会

出口处可以拍到城堡全景的角度,关键是没人肉背景哦~

夜晚快闭园的时候拍的~

8.冰雪奇缘:欢唱盛会
适宜人群:所有人
可能是因为外界传说迪士尼剧场中最好看的,所以期望太高了加上并没有看过冰雪奇缘的动画片,个人感觉表演比较简单吧,就是唱歌跳舞的表演,不过小朋友好像很喜欢,爱莎女王出场时大家合唱let it go,然后最后还有一个彩蛋,就不剧透啦。

9.漫游童话时光
期待值:★★
适宜人群:所有人
参观城堡时,看到很少人排队就去了,上楼的壁画上还有石雕版的迪士尼公主,这个呢,主要是讲述白雪公主的故事。

另外喜欢和迪士尼公主拍照的盆友们可以去迎宾阁,那里也要排队就是,然后注意公主们出现的时间喔~~

明日世界
终于说到明日世界区域啦,我个人最期待的娱乐设施就是TRON啦~
10.创极速光轮(TRON)
体验值:★★★★★
适宜人群:身高122cm以上,喜欢刺激的青少年青年中年(老人可能不适应)
这个也是超难排队的项目也是王牌项目之一,我是因为开园去的早,差不多玩了飞跃地平线和加勒比就抄近路去排这个的,只花了20分钟,超级期待TRON,之前在网上看到周杰伦小公举也溜到迪士尼特意玩这个项目,我相信无论是看过这部电影的朋友(友情提示:烂片)还是没看过的都会身临其境,一进去就被酷到了,很多老外也超喜欢的。这个差不多就是以一个摩托车比赛的形式玩的,速度很快,很刺激,是迪士尼里面我唯一认为可以二刷的项目!

前面一个妹纸的发型和tron有点搭~~~

11.巴斯光年星际营救
适宜人群:比较适合5-12岁之间的小男孩吧
乘坐太空船,然后船上有激光枪,用激光枪射击周围的机器人即可,比较小儿科的项目周边还是蛮可爱的,毕竟小时候看玩聚总动员我喜欢的就是巴斯光年而不是胡迪嘛~

12太空幸会史迪奇
期待值:★★
体验值:★★★★★
适宜人群:所有人
一个互动性很强的体验项目,大家会被带到史迪奇在的地方,大家可以通过大屏幕和史迪奇隔着屏幕互动,史迪奇会现场找观众瞎聊,萌萌的史迪奇很搞笑,哈喽哈是他们的打招呼方式。没想到还挺喜欢这个项目的,比较特别。

在迪士尼旁边还碰见了大白和小宏~

奇想花园

13.小飞象
怎么说呢,和大家平时在公园玩的小飞机差不多。

14.米奇俱乐部
适宜人群:所有人
一个米奇的画廊,走到尽头可以和米奇合影。

15.漫威英雄总部
适宜人群:所有人
一个漫威迷会喜欢的地方,可以和各种英雄合影!

16.金色童话盛典
也是一场表演,就在城堡的正面,许多迪士尼的歌舞,然后演员唱跳。

17.点亮奇梦:夜光幻影秀
适宜人群:所有人
迪士尼的烟火幻影秀应该是所以人都期待的项目吧,这个也是必看之一,很多人五点多就会去城堡正面占位子,我周一去七点烟花表演开始,大概六点半不到左右去的,占了一个很中间的位置,只是不太靠前,但是我觉得挺好的,因为站太前了拍照效果是有影响的,所以建议大家站中间的位置。最后,注意你身边的游客是否有抱小孩坐肩膀上的,那可能会挡住你一半的视野!!!(然后我去的那天,烟花嗝屁了,只有这么点点,我看其他日子的朋友拍的都好大啊!体验值减分!!!)

看完了烟花表演差不多就要闭园了,没玩够的宝宝可以去旁边的迪士尼小镇逛逛,最近在办万圣节主题,不过都是很萌的万圣节主题。但是我昨天逛过了,所以拖着疲惫的身体,我准备回家,我可是一个在迪士尼奋斗了十二小时的GIRL,让你们看看周一离园的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终篇:看图瞎说

关于迪士尼的结尾,我打算以我自己一些小感受结尾和分享一些迪士尼的照片,还有一些拍迪士尼取景心得,不喜欢的盆友可以直接跳过啦。

首先,说一下迪士尼小镇,很多吃的,靠近小镇牌匾的这一边的吃的相对来说价位高,如果你从左边进入的话相对来说比较便宜,有些上海点心,面点之类的。这边也入驻了很多品牌,丝芙兰,潘多拉等等,都有迪士尼元素在里面。然后万圣节的氛围很一般吧,不是特别提起兴趣。小镇入口的乐高商店挺可爱的可以进去逛一下,高峰期可能还要排队。

其次,想跟大家说一下拍照的那些事,我发现有乐拍通工作人员拍照的地方一定是一个取景很好的地方,特别是很多游客都想要拍迪士尼城堡,大家可以让乐拍通的工作人员先用自己的设备帮拍(别人的工作支持一下啦)然后再用自己的设备拍。这种情况下的城堡一定是最正的,而且没有什么人肉背景(其实旁边人真的很多),另外一个小tips,最后一场金色童话盛典表演结束后,那个时候人潮都散开啦也很好拍没有人肉背景的城堡合影。

当然,迪士尼有很多角落都适合拍照,爱拍照的妹纸要自己去寻找咯,另外,要和迪士尼人物拍照的话大家最好提前看好时间,我最想合影的维尼熊和高飞狗都遗憾的错过最佳时间,就是为了多玩一个项目

奇想花园里面的十二朋友园,拍照理想地之一,找到属于自己的迪士尼生肖拍照去吧

路边的小朋友吹的泡泡也是你的道具,或者停靠在停车场的婴儿车上的气球也可以蹭一下,谁要你那么爱臭美呢

最后,关于购物tips!迪士尼近期有几个优惠活动。
(2016.9.25-2016.11.26)
第一,在迪士尼度假区任意迪士尼商店单笔消费满280元可以50-80元换购一个小背包。(50元的单品真的算便宜了,你要知道,一个米老鼠的耳朵头饰都要100+)
第二,米奇大街M大街购物廊中午12点前买单可以打九折!!!亲测有效!!!别说我没告诉你们啦!!!
好啦,最后彩蛋,奉献我可爱的小伙伴在集齐的迪士尼绿帽子系列~~(哈哈哈哈)
希望大家喜欢这篇有的没的游记

啊啊啊啊啊!在强调一下!!!大家记得早起早去!!!晚去真的傻一天~~~~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广告TIME
卤煮的其他游记链接:
首尔http://www.mafengwo.cn/i/5670254.html
云南http://www.mafengwo.cn/i/5533756.html
香港深圳http://www.mafengwo.cn/i/5487387.html
苏梅岛http://www.mafengwo.cn/i/5474690.html

感谢您的分享,迪斯尼待几天呢?

2016-10-28 11:06

引用 J大俠 的图片:

哈哈哈,我就准备去玩这个,看视频的时候就觉得这个好玩!!

2016-10-28 11:27

引用 邵恩 发表于 2016-10-28 11:06:59 的回复:

感谢您的分享,迪斯尼待几天呢?

回复邵恩:迪士尼乐园的话就呆了一天,然后去的前一天还在迪士尼小镇逛了一晚上

2016-10-28 11:28

引用 丸子 发表于 2016-10-28 11:27:25 的回复:

哈哈哈,我就准备去玩这个,看视频的时候就觉得这个好玩!!

回复丸子:我觉得这个是最好玩的,值得二刷的项目

2016-10-28 11:29

引用 J大俠 发表于 2016-10-28 11:28:58 的回复:

回复J大俠:that's cool 哦那就住在迪斯尼附近了?

2016-10-28 11:52

引用 邵恩 发表于 2016-10-28 11:52:00 的回复:

that's cool 哦那就住在迪斯尼附近了?

回复邵恩:酒店还没订呢~

2016-10-28 12:19

下个月去玩耍,很有帮助。

2016-10-28 12:21

楼主的生活很洒脱,向往在路上的生活

2016-10-28 12:27

引用 丸子 发表于 2016-10-28 12:19:57 的回复:

酒店还没订呢~

回复丸子:哦,一去一回就对了,省钱

2016-10-28 13:14

that's cool 哦那就住在迪斯尼附近了?

回复邵恩:对,我是住在11号线附近,离迪士尼坐地铁30分钟

2016-10-28 13:27

酒店还没订呢~

回复丸子:淡季去的话就不急着现在订,我也就提前了四五天左右

2016-10-28 13:27

引用 Katherine丶 发表于 2016-10-28 12:21:29 的回复:

下个月去玩耍,很有帮助。

回复Katherine丶:have fun

2016-10-28 13:28

引用 J大俠 发表于 2016-10-28 13:27:20 的回复:

对,我是住在11号线附近,离迪士尼坐地铁30分钟

回复J大俠:oh no wonder, 赞,住远一点。

2016-10-28 13:28

引用 jackqutao 发表于 2016-10-28 12:27:24 的回复:

楼主的生活很洒脱,向往在路上的生活

回复jackqutao:其实每个人都可以啦,关键看自己支配,不过学生党时间稍微多一点就是。

2016-10-28 13:29

引用 邵恩 发表于 2016-10-28 13:28:51 的回复:

oh no wonder, 赞,住远一点。

回复邵恩:也不要住太远了,住地铁线附近最佳,可以节约时间又节约住宿费

2016-10-28 13:31

引用 J大俠 发表于 2016-10-28 13:27:58 的回复:

淡季去的话就不急着现在订,我也就提前了四五天左右

回复J大俠:嗯,那边有朋友,让他帮我看酒店。

2016-10-28 13:46

引用 邵恩 发表于 2016-10-28 13:14:39 的回复:

哦,一去一回就对了,省钱

回复邵恩:哈哈哈,那也不便宜呢

2016-10-28 13:48

引用 丸子 发表于 2016-10-28 13:46:59 的回复:

嗯,那边有朋友,让他帮我看酒店。

回复丸子:相对来说会便宜蛮多,酒店还是要挑一个经济安全又方便的因为玩了一天会很累太远了也不方便

2016-10-28 14:35

2016-10-28 14:39

引用 J大俠 发表于 2016-10-28 13:31:57 的回复:

也不要住太远了,住地铁线附近最佳,可以节约时间又节约住宿费

回复J大俠:嗯嗯,您有道理,下一站准备去哪里呢?
香港迪斯尼呵呵。

2016-10-28 14:46

必须收藏,以后有机会去好参考

2016-10-28 15:04

引用 丸子 发表于 2016-10-28 13:48:24 的回复:

哈哈哈,那也不便宜呢

回复丸子:呵呵,下一站到哪里去?
wait for your Next Trip!

2016-10-28 15:59

现在上海冷么,需要穿外套么? 我决定下周一去,那时候人也会多么?

2016-10-28 17:31

引用 邵恩 发表于 2016-10-28 14:46:40 的回复:

嗯嗯,您有道理,下一站准备去哪里呢?
香港迪斯尼呵呵。

回复邵恩:应该是先存钱再决定去哪儿,毕竟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

2016-10-28 17:33

引用 良辰 发表于 2016-10-28 15:04:15 的回复:

必须收藏,以后有机会去好参考

回复良辰:

2016-10-28 17:33

引用 whalesong 发表于 2016-10-28 17:31:27 的回复:

回复whalesong:现在江浙这边都变天了,还是带好外套吧,我是周一去的,我觉得人也挺多,但工作人员和我说比起节假日周一算人少的了。

2016-10-28 17:34

引用 J大俠 发表于 2016-10-28 17:33:18 的回复:

应该是先存钱再决定去哪儿,毕竟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

回复J大俠:小钱有小钱简单的玩法呵呵,那准备下一站到哪里?东南亚?花费上不多,可以考虑看看
less budget but extremely Fun~

2016-10-28 18:07

引用 邵恩 发表于 2016-10-28 18:07:05 的回复:

回复邵恩:还没想好下一站去哪里,感觉没去过的哪里都会有好玩的梗

2016-10-28 19:10

引用 J大俠 发表于 2016-10-28 19:10:40 的回复:

还没想好下一站去哪里,感觉没去过的哪里都会有好玩的梗

回复J大俠:赞同,未知的快乐,说不定,下一次就是一场更棒的旅程。

2016-10-28 19:31

看了楼主的游记,如同身临其境一般

2016-10-31 10:02

引用 人面桃花花 发表于 2016-10-31 10:02:19 的回复:

回复人面桃花花:谢谢你的喜欢~

2016-10-31 13:11

引用 J大俠 的图片:

哈哈哈,下周就要去啦~~就想玩这个

2016-11-03 20:45

引用 丸子 发表于 2016-11-03 20:45:19 的回复:

回复丸子:哈哈哈,玩得开心,一定要玩创极速光轮

2016-11-03 21:37

引用 J大俠 发表于 2016-11-03 21:37:29 的回复:

哈哈哈,玩得开心,一定要玩创极速光轮

回复J大俠:恩嗯,就为了那个去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