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贵州 黄果树瀑布 荔波小七孔桥 美景游

Linda Hu (北京) LV.9
2016-10-27 22:33 117/5

我们是从重庆飞到贵州的  一个人200多机票  多彩航空飞机才0.9年

我在酒店的大堂看到贵州的游览分布图,发上来。看你们游玩时间的时间来定,如果是游玩的时间很长,呆个7-8天,主要景点都可以去,如果跟我们一样,4-5天那就去主要景点。
黄果树瀑布一定要去
大小七孔桥还有苗寨一定要看

这些景点离贵阳都挺远的都在200多公里,我们报的都是一日游,早上6点出门,晚上8点多到酒店。往返车城都在6个小时以上。不过有美景值得哟

黄果树瀑布是由三个主要景点组成:陡坡塘风景区,天星桥,黄果树瀑布。最主要的景点黄果树瀑布。这三个景点每段到每段都需要做景区的公交,票价在50,再加上景区门票一共是180元。军官证,导游证,老年证,等都有优惠政策,如果是报的一日游,导游会去换优惠门票,可以退门票金额,不过不会退那么多拉。

陡坡塘景区  西游记片尾曲的景就是在这拍的

天星桥

黄果树瀑布
一般游览时间2个半小时就可以,里面有一个大扶梯,这个是自费的,导游往返买是50元,单程自己买是30元。我建议去的时候不做大扶梯,半山腰慢慢走进看黄果树瀑布,有各种媚态,各种角度。如果做大扶梯直接下去看的话,然后还要往上爬一段路,然后进去看水帘洞,我不建议这样的。如果实在太累的话,或者集合时间太赶的话,可以回程直接做大扶梯上来。

好的人缘  哈哈  碰上了好的天气  好给力

水的颜色  蓝绿蓝绿的  太美啦

大扶梯

小七孔桥景区

先发一段美景视频~~~~现场图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10-28 19:16

引用 高小包子 发表于 2016-10-28 19:16:04 的回复:

回复高小包子:好的  多写内容

2016-10-29 07:39

引用 S和L的 记忆旅行 发表于 2016-10-28 18:26:20 的回复:

回复S和L的 记忆旅行:谢谢支持

2016-10-29 07:39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