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攻略 >  湖南省旅游 >  湘西旅游攻略 >  湘西,美丽只是我们的一厢情愿

湘西,美丽只是我们的一厢情愿

相关目的地:   凤凰   湖南   吉首
Ay.(成都) 2016-10-27 23:23:36

引用 Ay. 的文字:

包子很香,店里的男人在和面、包包子,女人在看着火候、收钱,我路过时总是很羡慕那样的夫妻店,有共同的生活,有一致的目标,做着同样的事情,无论生活得怎样,

同意。

2016-10-28 12:15

引用 Ay. 的图片:

跟镇远蛮像的

2016-10-28 12:17

旅行不单看美丽的风景,人情世故、感悟也是一种收获。

2016-10-28 12:19

引用 Ay. 的文字:

但凡大家去过一两个古城,就会发现今天所有的古城都是同质化的,横横竖竖的木头房子,刷着一样的仿古油漆,黑色的褐色的深红色的油漆,青苔都被踩光的平平的石板路,

同感!!!我觉得有着当地人生活气息的才是我所追求的古城。

2016-10-28 12:20

美好的东西总是可遇不可求的,很幸运遇见了楼主的游记,读着很舒服,这就是我喜欢的感觉。不用过于详细的攻略,不用刻意矫情的小资,只需要自己走在路上的所见所思所想即可。就如朋友你所说:真实才显得如此可爱。期待朋友更多精彩的文章献给我们。目前为止,楼主有两篇游记,文风很安静,很喜欢。游记的名字让我很感兴趣,巨大混乱的城市之梦,美丽只是我们的一厢情愿,总是会让我想起张爱玲的一句话:生活是一袭美丽的长袍,上面爬满了虱子。大概这么个意思吧,真的和你最后的一句“真实才如此可爱”很相扣。期待更多精彩作品。

2016-10-28 12:22

楼主游记写的真好,膜拜

2016-10-28 12:24

引用 安静 发表于 2016-10-28 12:22:21 的回复:

回复安静:谢谢啦!大连的正在上传,我在整理之前的照片,会根据照片回忆之前的旅行然后写下来,假期去过了不少地方,可惜太懒了还好这学期比较闲!我们是以景引友,以文会友,以心交友,哈哈

2016-10-28 12:25

引用 cby吴骥 发表于 2016-10-28 12:24:23 的回复:

楼主游记写的真好,膜拜

回复cby吴骥:谢谢!太过奖了

2016-10-28 12:26

引用 Ay. 发表于 2016-10-28 12:25:48 的回复:

回复Ay.:我挺佩服你的,靠回忆还能回忆如此多细节,我之前走的不少地方,没能够及时记录下来,以至于现在回忆写游记都是一些空洞的话语和一大堆照片,归根结底还是心没能静下来,心静不下来,就很难写出发自心底的东西,跟你的比起来真的不敢再动笔了,不过还好留下了一些日记总算没有白白走过。走过一些地方总要留下一些什么才好,否则一辈子一回头一下子就望到了底是很恐怖的事情。

2016-10-28 12:30

引用 安静 发表于 2016-10-28 12:30:58 的回复:

回复安静:有心处处皆风景嘛,开心是过,难过是过,干嘛不开心

2016-10-28 12:36

引用 Ay. 发表于 2016-10-28 12:36:11 的回复:

有心处处皆风景嘛,开心是过,难过是过,干嘛不开心

回复Ay.:呵呵,我很开心,走在路上是最开心的事情。

2016-10-28 12:42

楼主用什么相机拍的啊?

2016-10-31 09:54

引用 vivian_lee 发表于 2016-10-31 09:54:5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