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家公园西游记(每天更新一篇)

永乐 LV.6
2016-10-27 23:32 189/3
  • 出发时间/2016-09-03
  • 人均费用/12000RMB

第十四天
        今天我们又去了苹果公司总部参观,苹果公司占地面积挺大,总部办公大楼却不大,一楼大厅是直销店,其它各个研发中心区域也没有高楼大厦,由于我们去的较早,商店还没开门营业,但有一些想买苹果7的人在等候。我们在各个地方转了转,拍了一些照片就去机场了,因为要吃午饭和交车。
      交车前要把车加满油,简单看看车辆前后没有刮碰就可以,非常方便。我们在交车时人比较多,等候约10多分钟,一位验车大妈在车前后和车内检查无什么问题,开单你就可以去柜台办理手续了。租车350刀,加油用了357刀。
      这次美国国家公园西部旅游,共计走了9个公园,比较大的城市,旧金山波特兰西雅图盐湖城拉斯维加斯圣何塞等。总行程6262.6公里,从国内往返计15天,花销3人近4万余人民币。
        这次美国西部旅游,纯属女儿为了父母而休假安排的,因为这些公园女儿都已去过,自己觉得好玩儿好看,看后绝不后悔值得,使其流连忘返。女儿一路驾车非常辛苦,也遇到过大风暴雨,有时几天为了赶路开车到深夜,还要找饭店和酒店,真是不容易,真心感谢女儿的辛苦陪伴!
        喜欢到美国旅游的朋友建议一定要去这些国家公园,它们各有不同风格,各有千秋,景观古老纯天然,没有后期人造制作,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会深深吸引您的,会有不一样的感受,非常值得。老年人不会外语,不方便驾车等都不是困难,现在哪都有为中国游客准备的旅游大巴车、旅行团、说中文的导游。我们一路无论在公园、还是在酒店、饭店都能看到有中国人的身影。中国确实强大了,出国旅游的人很多,请旅游朋友关注打折机票,能买到非常便宜机票,有时比国内游还便宜。
      另外这次在美国旅游我个人感受:
       1、在州政府部门不是森严壁垒,个人进出非常方便,比如州长办公室及其它各个办公室随便进出,工作人员热情友善客气,拍照景观与工作人员合影都可以,游客临走时还送你小纪念品,感受人与人之间的温馨,没把我们当外国人,没有距离感l
       2,一路在各公园接待中心还是门卫工作人员她们都穿统一制服,对待游客热情耐心不刁难,工作效率高,看她们都非常珍惜自己的工作岗位。公园内开旅游大巴车司机都是老年人,非常敬业。
     3、无论在机场、酒店、饭店、超市等服务行业,真正能体验到顾客至上,顾客就是上帝的感觉。购买商品在15日有效期内,无论是否使用,二话不说马上无理由退货或根据自己意愿更换。
    4、美国高速公路绝大部分是不收费的(我们一路没交过)公路发达,但铁路很少见到,发展落后,(据说国家有规划修建,有的州政府不同意,怕破坏当地生态,国家说了不算,就修不了)。
    5、个人房屋住宅大部分都建筑在山上,政府要求房屋前后必须种植草坪或花儿,以美化环境,保护农田。不向中国有些城市政府破坏大片农田土地,建开发区和所谓新城,不考虑子孙后代的发展之用。
   6、美国治安相对安全,我们没碰到过强抢事情。但停车人离开时,座上的东西还是自己小心为好,放入后背箱,钱和证件随身携带。
   7、开车非常文明,礼让行人,一路没听到车辆喇叭响,抢道别车发生事故真没见到,山路崎岖驾车司机都安自己行车道路走,非常有序。提醒自驾游朋友去旅游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文明礼貌驾驶。再有,千万不要坐车往车窗外扔垃圾,一是个人文明习惯不好,二是要罚钱的,各州罚款标准不一样,有个州要罚1000刀呢。
    8、在机场出关、过安检还是比较严格的,自己腰带、鞋都要放到盒子里。
      我们在旧金山机场乘坐国航飞机下午起飞,历时12个小时,第二天晚上18点平安抵达北京,结束了这次旅游。
     我们这次美国西部旅游,把自己看到的个人感受经过介绍给大家,能尽可能提供帮助一些想去美国旅游的朋友参考,是我自己最大的欣慰。
    最后再一次感谢女儿为父母精心计划安排的这次旅游机会,并为我写游记给予把关提建议的帮助。
     也一并再次感谢马蜂窝编辑,提供给我的这个平台,让我能写出游记奉献给喜欢去美国旅游的朋友一读。我也会继续努力加油,把下次旅游的故事讲给朋友们。

第十三天
        我们计划对美国西部国家公园基本游完,今天准备往旧金山方向行进,在途中女儿说:“硅谷也不错”。
       于是我们车开到了硅谷,硅谷位于旧金山市与圣何塞市之间,是当今电子工业和计算机业的王国,以高新技术的中小公司群为基础,并拥有世界知名苹果、谷歌、惠普、英特尔、思科、朗讯等大公司,是美国高科技人才的集中地。
        中国改革开放以来,在深圳北京中关村也参照美国硅谷相继建立了“中国硅谷”。
       来这旅游参观的人也不少,由于是星期天,我们到脸书总部时看到一个农贸市场,都是附近农民种的无化肥的有机水果蔬菜拿来出售,我们买了一些水果,确实真甜啊!我们然后又去了谷歌总部,看到架在轿车上的拍街景用的摄像机。
        晚上入住当地酒店。

t

第十二天
         今天按计划驱车前往优胜美地国家公园,也称约塞米蒂国家公园。该公园位于加州属内华达山脉西麓,占地面积1760平方公里,海拔2700米,是美国首个国家公园,在2006年与中国黄山风景区结为友好公园。
        公园内有非常壮观的花岗岩悬崖峭壁、清澈透明的溪水、瀑布、古老的红杉树林、有非常稀少珍贵动物等闻名天下。为环保公园内有的旅游线路提供免费巴士,个人车辆不允许进入。
     神奇的 奇山怪石是攀岩运动好地方,每年都吸引世界各地攀岩爱好者来到这里,据说有人攀岩运动需要3-5天在高空,吃喝拉撒睡都在空中,自己要处理好粪便带下地面。
        晚上入住公园内酒店,床是树干制作的,比较有创意还环保,但价格不菲,花费我们260刀。我们没提前预订酒店,是临时找的,去碰碰运气,找了几个酒店都爆满,正当我们失望时,还好,找到最后一家时,当时还真有余房,我们还是比较幸运的,来这里旅游的一般要提前3-6月预订,女儿说:“她在留学时来到这里住的是帐篷呢”。建议来旅游的朋友一定要提前预订酒店呦。

第十一天

拉斯维加斯美国内达华州在沙漠中建立的最大城市,以赌博业为中心开展庞大的旅游、购物、度假产业而著名,是“世界娱乐之都”和”结婚之都”,无论从世界哪里来想结婚,申请办结婚证一分钟搞定。是世界非常知名的度假圣地之一,所有每年吸引大批游客前来观光旅游或结婚的人们。
         由于我们前一天到酒店太晚,我们早上8点多才起床,洗漱完毕我们来到了一楼大厅办理了会员卡,在酒店餐厅吃早餐,会员有优惠打折,我们吃的是自助餐,进入餐厅时有服务人员带我们入座,并且给送上我们喜欢喝的热水,吃的品种繁多,荤素、青菜,水果、甜点、饮品都有,喜欢什么就夹什么,12刀一位,我们三个人,计36刀,另外又给留下6刀小费。在这还有一段小插曲,坐在我们邻座的一位戴眼镜的男士,可能是中国人吃完就走了,妈妈:“说我们也不用给留小费吧,”女儿坚持一定要给留下小费,美国对给你服务人员留下小费,这是对服务劳动的尊重,也是美国的消费规矩,我们给小费是给以后来美国旅游的中国人留下较好的口碑,国人也入乡随俗懂规矩,赞美中国人友好、善良。
       吃完早饭,我们去了奥特来斯购物中心,所有商品都打折促销,到这购物的人很多,我们也买了一些衣服和鞋,还给亲属朋友买了些巧克力糖。然后到中国城又逛了逛。
       晚上更重热闹,街道上灯火通明,商场门市都在营业,各酒店高大建筑霓虹灯闪烁,赌场火爆,世界各地不同肤色的人都有来玩儿的,大小赌都非常平静平常,赌场禁止拍照。我们观看威尼斯等各酒店表演项目,尤其是音乐喷泉更是引来了众多游客观看拍照,人行道路边还有许多性感美女跟游客合影拍照,拉斯维加斯真是个不夜城。

第十天
       今天按计划去科罗拉多大峡谷国家公园
       在途中女儿说马蹄湾也很好看,就先到马蹄湾景点吧,马蹄湾坐落于亚利桑那佩吉市,属纳瓦荷原住民保护区,马蹄湾是科罗拉多河在亚利桑那州境内的u形河道,转弯360度,这是格兰峡谷其中的一小段,由于河湾环绕的巨岩形似马蹄,所以起名叫“马蹄湾”,也有人叫科罗拉多河大拐弯,景点震撼壮观险急,湾深大气磅礴,红色土和绿色的河水,让人赏心悦目,景点都是悬崖峭壁,没有防护围栏,没有管理人员,不收费。看得许多年轻帅哥靓妹搭在立陡悬崖边拍照,真佩服他们的胆量,提醒朋友去这个景点观看拍照一定注意人身安全,特别是风大时非常危险。我们拍照完驾车前去大峡谷公园。
         大峡谷公园位于美国西部亚利桑那州凯巴布高原,我们到了大峡谷国家公园山上一看,大峡谷真是非常壮观,有千姿百态五彩斑斓的奇峰怪石和峭壁石柱峰,景观深深吸引了众多游客,据介绍大峡谷全长446公里,最深度有1800米,谷底岩石大约经历了20亿年的岁月变迁,整个公园内有许多珍贵动物,有75种哺乳动物、50种两栖和爬行动物、25种鱼类和超过300种鸟类,是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选为保护的天然遗产之一。
       有的游客徒步下到峡谷底部考察,需要往返至少一周时间,另外站在峡谷悬崖边上拍照,如遇大风相当危险,但是还是有年轻美女非常勇敢,摆出各种姿势拍照,真佩服她们,听说每年都有掉下去,发生人身安全事故。提醒游客一定注意人身安全,做好防护措施。
      按计划下一站去拉斯维加斯,因为我们已在网上预订了酒店,我们出公园较晚,一路下夕阳,见到金黄灿灿草地,景色好美啊!但随着天色渐渐变黑,女儿驾车一、二小时,就很少见到人烟,都是荒山野地,偶尔能见到牛群在吃草,我们也感觉肚子饿了,在车里吃点水果充饥吧,当车行驶5个后,终于远远看到了密集的灯光,离赌城拉斯维加斯不远了,午夜时分终于到达了我们预订的电视塔大酒店。(这个酒店预订也是女儿用机票点数换的)

第九天
       由于昨天晚上时间比较紧,对摩门教堂中心附近都没认真游览,今天上午我们又前去看看,接待服务中心给安排了新加坡菲律宾国家的两位美女配我们参观讲解,新加坡女孩讲中国国语,菲律宾女孩会几句,她们俩之间用英语沟通交流。我觉得她们高中毕业来到这里,利用大好时光接触世界,认识社会,锻炼自我,对自己人生未来必有很大帮助。
         我们接着又来到摩门教堂会议中心,摩门教圣殿是盐湖城的标志,也是全世界摩门教教徒的圣地,是当地居民活动的集散地,全城又一半人口都是摩门教徒,整个市容环境优美整洁,犯罪率在全美国最低的城市,大礼拜教堂座位2万1千人,整个造型呈扇形,装修大气豪华,选材都是世界最高贵的东西,建筑房上有树木花园,水流瀑布,景色很美!
      下午我们进入犹他州锡安国家公园,锡安山位于美国犹他州西南部,以色彩艳丽的峡谷著称,宰恩峡谷全长24公里,800米深,其红色与黄褐色的纳瓦霍砂岩维琴河北面支流所分割,谷璧陡直,难以攀登,望而生畏,崖壁上的植被与地下嫩绿在阳光照射下,景色更加妩媚耀眼,小松鼠更是很多在陆地寻找食物,有人在山里还看到其它动物。在公园内为减少车辆污染保护环境,自驾车要停放在停车场,公园安排了3条环保旅游车专线供游客去各个景点,各景点线路上都有停车站点方便游人上下车,间隔10分钟一辆,美国人把锡安山公园可以与黄石公园相媲美。
       锡安山过去曾是摩门教先知拓荒者的圣地,“锡安山”意思即是“上帝的天城”,现在也是游人的“人间天堂”。来锡安山公园旅游的人很多,公园内酒店常常爆满,需要提前半年预订。

第八天
        今天吃完早饭,就逛逛这个旅游小镇,因为是星期天,当地在这个镇中心鹿角公园附近搞了一个集贸市场,商贩卖一些野生动物标本各种纪念品和马仔服装、帽子、腰带等,公园大门都是用鹿角搭建的拱门,街道两旁还有一些著名科学家人物雕塑和各种动物雕塑,酒店内有一比一大熊、麋鹿、野狼皮毛标本,挺有好玩儿的看点。中午过后稍作休息,
       按计划女儿继续驾车前往下一个景点进入犹他州盐湖城盐湖城位于犹他州北部,是州政府所在地,也是当年1847年由杨百翰率领一批耶稣(摩门教)的信徒在此拓荒建立的一座城市。
        我们首先来到了盐湖城公园,公园面积很大,湖面呈白色日光照射下大量成群黑色小鸟显得格外耀眼,湖边树丛中有成群结对野牛,山上在夜间有野狼出现。公园游览车人不是很多,我们在公园里也没多呆,驱车前往犹他州政府。
     犹他州政府大楼随意参观,大厅内豪华气派,各层有人物、动物雕塑供游人观赏拍照。
参观完我们又来到摩门教堂,据说1844年摩门教先知带领12名信徒从纽约一路跋涉走到盐湖城定居此地,建立发展了这座城市,摩门教总部、博物馆、图书馆都设在这里,每年来旅游和信徒作朝拜的人很多,世界各地共有180多个国家美女作志愿者,不管来自那个国家讲什么话言,服务中心都会安排有人接待你,接待我们的是来自我国台湾台中和印尼的高中毕业生,两位漂亮美女,她们都会说流利的英语,讲解热情耐心阳光。她们自费来到这里每天作接待游客,两年后回去考大学。我觉得应该是人生的一次社会实践活动吧,接触社会认识世界各地的人们,还可以多学点各国语言,提高自己的学习和社交能力。
       晚上入住女儿用航空点数换的皇家花园酒店。

第七天
        经过前一天的劳累,我们早上8点多才起床,吃完早餐,把车又加满了油,今天继续进入黄石公园游览,一路娘俩讲述过去小时候的故事,谈笑风生解除了我们一身疲劳。
         黄石公园是1872年正式命名为野生动物保护和自然资源保护的国家公园。该公园占地面积为8956公里,主要位于美国怀俄明州,部分在蒙大拿州爱达荷州,是世界上最大的火山口之一,拥有世界上面积最大的森林之一,公园内有黄石湖、黄石河峡谷、瀑布及温泉景观,还有很多野生动物,被美国人称为“地球上独一无二的神奇乐园,公园分为五个区,西北温泉区、热台区,东北罗斯福区,中间为峡谷区,可观赏黄石大峡谷和瀑布,西及西南为间歇喷泉区,遍布间隙喷泉,温泉蒸汽、热水潭泥地和喷泉孔。
        黄石公园观看内容丰富,景点多,气势磅礴,雄伟壮观。有老忠实间歇喷泉,不管春夏秋冬,一年四季每天定点喷泉,有五彩斑斓的大棱镜彩泉,地热景观是当今世界最著名的奇观,沸腾的喷泉气势窜天,水柱冒着滚滚蒸汽像摩天大厦喷发展现出来,迷人的魅力让游人久久不肯离开,吸引着许多美国游客多次来观看。 建议国人如去美国西部旅游一定要去黄石公园,计划安排一周左右时间深度游,到此一游,人生绝不后悔。
      下午进入大提顿国家公园,该公园是在1925年建立的,公园内突出特点山峰多,有8座越过3658米的山峰,到处可见冰川、峡谷、溪水、湖泊、瀑布,同时也是全球最大的麋鹿群出没的地方,有美洲野牛,羚羊、貂、河狸等动物,来黄石公园旅游的都到这里,值得一游。
       晚上在旅游小镇杰克逊镇酒店入住。

第六天
        吃完早饭,车加满了油,我们驱车进入冰川国家公园,冰川公园位于蒙大拿州,北部与加拿大相毗连的国境线上,这里有50余条冰川,布莱福特冰川最大,占地约4、8平方公里,位于海拔2440米的杰克逊山和布莱福特山北坡,公园北部3000多米高的克利夫兰山为最高峰,这里有冷艳的冰川,有冰雪融化形成的垂挂瀑布,有700多个大小湖泊,茂密的原始森林,众多的野生动物,是一个北美大陆最让人赏心悦目忘却忧愁,流连忘返的风景。
         一路盘山道,在崇山峻岭,风景如画的峡谷中穿行,山上寒气逼人风雨交加(建议游客要带上冲风衣)以免着凉。
        利用一上午时间游玩了冰川公园下山,按计划准备赶往黄石公园,中途路过蒙大拿州政府,女儿带我们前去参观,州政府各办公室对游人开放随意进出,办公的公务员热情接待,可不像国内政府大楼门卫保安检查证件,东西过安检,如参观游览绝对不让进的,我们参观了州政府参议院、众议院会议大厅,州政府州长办公室和其它一些办公室,各层建筑气派,游人虽多井然有序,没有人大声喧哗打闹,也没有保安维持秩序的,素质都非常文明。参观过的办公室游人可随意跟工作人员合影,并赠送纪念章留念。感到政府官员和普通百姓非常融洽和谐。
       参观完已是中午,谁说没有免费的午餐,请到美国蒙大拿州政府海伦娜市来,我们真正感受到了,州政府一个部门今天就给部门免费提供午餐,我们也排队每人自助领取。吃的喝的随意拿。顿时觉得进入了共产主义社会天堂。吃完饭女儿询问,这种免费提供午餐不是天天有,这是一个部门搞的每半年一次奖励员工的活动。哈哈---原来如此!
        美国是个农业大国,地大物博,开车公路上百公里看不到村庄,晚上5点到达最著名的黄石国家公园。由于较晚我们主要在动物保护区游览,看到了美洲野牛、麋鹿、大角羊、灰狼,在一段山路上有很多人看到一对母子黑熊,(我们没敢下车拍照)天色已晚,我们赶紧找酒店住,由于没预订上,想捡个漏,可是每个酒店都爆满,只有出山再找吧。
         公园内住宿酒店虽然有十余个,也非常难求,在旅游旺季时需要游人提前半年,甚至一年预订。价格不菲,有的需要600刀左右,所以有很多美国游客开着房车或者自己在露营地搭建帐篷住,女儿留学时来黄石公园游玩就住的帐篷或车里,即经济又方便。露营地也要提前预订哦,要收费不是随意搭建的。
       晚上7点多我们选择离开公园,开车到黄石公园较远的大天空小镇住,还好找到一个,这个酒店环境不错,很有特色,大堂带有野生动物标本,让我们打开眼界,花了170刀一晚。现在已晚上10点,吃了饭洗洗睡下。女儿驾车一路真辛苦我们看到眼里,痛在心里。

第五天
进入华盛顿州西雅图城市,西雅图美国大西洋西北最大的城市,具有翡翠之城称谓。
上午10点多到达,主要参观了派克市场,派克位于西雅图派克街和佛吉尼亚街上第一大道及西大道之间,始建于1907年历史悠久,前身是一个集贸市场,现在更是一个著名旅游景点胜地。各种旅游纪念品琳琅满目,尤其是鲜花、海鲜柜台更是引人关注,拍照的游客居多。海鲜据说都是从阿拉斯加深海打捞空运过来的,大龙虾每磅40刀、帝王蟹12刀、三文鱼10刀。
        下午按计划去北喀斯喀特国家公园,该公园也是一个非常著名的旅游胜地之一,整个公园山林幽静,峡谷幽深,是一个野生动物、植物保护保护区,素有北美阿尔卑斯山脉之称。由于时间关系,天色已晚,我们没有深度游,注要看到了湖泊和瀑布,还看到野鹿穿越道路,老伴在服务中心跟热情的工作人员合影留念。晚上入住华盛顿斯波坎红狮酒店。

第四天

今天天气不作美,下起了蒙蒙细雨,听说俄勒冈哥伦比亚河大峡谷马特诺玛瀑布景点挺好,距我们住的酒店开车30来分钟,我们吃完早餐就出发去看。
        马特诺玛位于大峡谷南岸,在公路边上有停车场,景点也不收费,来看的人很多,来自中国人也不少。该瀑布注意分布两段,其中一段在542英尺(165米)处,紧接着在69英尺(21米)处,游人可爬上山瀑布顶端观看美景,瀑布就好像高挑的美女长发飘逸,水流湍急,自然景观使人心旷神怡,美极了!不虚此行,多看到一个景观。(因为这个景点不在计划内)
        下午按计划来到了雷尼尔国家公园。该公园位于华盛顿州皮尔斯郡东南,始建于1899年,是美国当时第5个国家公园,最高处海拔4392米,属于喀斯特山脉最高峰,面积954平方公里,是个复式活火山,一路上下山盘山道,在云雾弥漫缭绕崇山峻岭中行进,车就好像飞船在空中飞行,人如进入仙境,太美了!虽然行车有安全风险,但女儿驾车技术高超,一切来往车辆有序行驶,没看到有肇事的车辆。
        在山上能看到美国体积最大的冰河---卡本冰河,常年不能融化积雪冰川山峰。山下是古代原始森林和亚高山带草原,茂密的丛林绿油油的花草,周围全部都是峡谷和瀑布,途中经过那拉达瀑布和克里斯汀瀑布,重山积雪融化作潺潺溪流坠入落峡谷,真是原生态的自然景观。

第三天
     继续北上赶路,在行进的路上我们又逛了一个奥特来斯购物中心,因为当天是美国劳动节全民休假,所有的商品都打折促销,购买东西的人很多,我们也买了几件衣服和鞋,非常高兴。晚上到达俄勒冈波特兰市入住假日酒店。
        波特兰市素有国际玫瑰之城,这里有华盛顿公园,日本花园,美丽的步行街和越战老兵纪念碑等,环境宜人,气候温和,街道非常干净,适合人们居住,世界各地的人都有在此工作居住的,中国苏州波特兰结为友好城市。晚上参观了华盛顿玫瑰公园和日本花园,观看了世界各地的玫瑰花展览,大饱眼福。
        再见了波特兰,这座城市深深吸引了我,给我留下了美好回忆,我会永远记住你---美丽是玫瑰之城。

美国著名国家公园西游记
         金秋九月是旅游的好季节,女儿休假带我们老俩口去美国西部国家公园自驾游一趟,因为女儿在美留学时曾经都去过,觉得公园景色很美,一路风光广阔的天地也很迷人。于是利用年假安排了这次旅行。我们老俩口不用再办美国签证,因为我们已多次去美国旅游,说走买了机票就走,非常方便。
        行程安排:计划往返15天,9月3号去18号回。根据自己行程在网上预订酒店,第一天入住酒店必须订好,因为美国入关时填报要问,以后行程或到地再找也可以,(这样可有灵活性,但有时会贵一些),租车,国内驾照就可以。
          行前准备:1、带好护照。2,带有美元额度的信用卡,大部分酒店、饭店、超市都可以刷卡。但还是换一下小额度的美元,因为美国给你提供服务人要给小费的,(住酒店一般走时要留1-2刀,吃饭一般每人给10-20%餐费小费),所有消费都上税,各州税率不一样。3、住酒店都是地毯,不给提供拖鞋,个人不习惯的可自带一双。4、自带一个GPS导航仪英文的,也可在当地机场飞机电子产品专卖店买一个。
         第一天,我们买了是国航直飞的机票,北京--旧金山,历时11小时30分钟正点抵达。下了飞机办理入关手续,很快找到网上预订的租车公司,非常快捷的拿到车,在机场附近专卖店花100刀买了一个GPS导航仪。车开到预订的万豪连锁酒店,入住美美休息睡一觉。

第二天
按预订行程安排,早上吃了早餐,(酒店免费提供)一路北上,穿越了旧金山金门大桥,大桥雄伟壮观,非常气派,前来旅游观看的人很多,(因为我们以前来过就没停车)进入高速公路(美国高速公路免费)女儿驾车技术高超,一路按规定时速高歌猛进,来到计划第一个旅游景点,美国火山口湖国家公园。在公园处购买了游览全美国国家公园一车80刀门票年卡,这样去其它国家公园就不用再买票,全年有效。该公园位于俄勒冈州克莱蒙斯海拔1950米的卡斯凯特山上,大约在7700年前形成,湖水青蓝凝重,最深处达592米,是美国最深世界排名第七深湖泊,非常壮观。
        我们到火山口湖公园已是太阳逐渐落山,人不太多,如时间宽松,可开车绕湖转一圈,在不同角度拍摄寻找“幽灵船”,饱览湖边无限风光。
         游览火山口湖公园欣赏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神奇的美景,望着蓝色的湖水,就好像在世外桃源,可净化自己的心灵,洗涤人生,一切烦恼抛在脑后,超脱宁静永远留在自己心中。
         晚上在前行路上入住韦斯特酒店。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10-28 12:24

谢谢您的关注,攻略是有的,计划是女儿制定的,旅游时间15天,1,从北京飞旧金山,2,到旧金山机场租车费用350刀,4,主要去美国西部国家公园游玩,沿途去一些感兴趣的地方。5、在第一个去的公园处买了一个国家公园年卡,(整个美国国家公园一年内全有效)一个车80刀。6、酒店根据自己时间节点在网上预订了几个。7、总行程6262公里。在最后我会介绍给大家,以供参考。

2016-10-28 15:13

真不错,也想说走就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