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行漫记1⃣️

蚂蜂窝用户 LV.6
2016-10-27 23:59 106/3

10月9日是我们西部游第一天。生活不仅有苟且、悲伤,还有诗和远方,走出去,天地是那么大,与老友偶遇同一航班,也是一个惊喜!顺利抵达银川,遗留一件行李,只能快递回锡,辛好队友有类似经历,行李分装了,未影响心情。秋天是收获的季节,路过农贸市场,五颜六色的水果留住了我们的脚步,红彤彤的柿子、金色的枣儿,挂满我们的双手,你尝一个柿子、桔子,我吃一个香梨,甜到心里。
        迎着落日余晖,穿越宁夏,来到内蒙阿拉善,匆匆放下行李,奔向餐厅,手抓羊肉、沙葱爆羊肉、铁锅炖菜……满桌的美味洗去了我们一天的疲惫。喜欢喝酒的男队友还获得意外的惊喜:开酒中了一美元!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10-28 16:30

我努力

2016-10-28 21:32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