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天+北疆+七人行+俩车,在路上~(上篇)

When Go! (上海) LV.6
2016-10-28 00:02 429/5
  • 出发时间/2016-10-03

说在前面

每当谈到新疆,很多人都会心生向往而怯之。这次终于收拾好心情,准备远赴新疆,完成一直的向往。
于是九天两个车七个人向心中的新疆迈进。也开始了我们的旅行故事

行程单

2016.10.03 伙伴们从深圳上海杭州飞抵乌鲁木齐机场
                   在机场“天缘”酒店B座取到了我们预定的朗逸轿车,另一辆车好朋友的

2016.10.04 从乌鲁木齐——富蕴县城
                   全程476.6公里 6个小时。全程限速,谨慎驾驶。沿途看好位置可以停车也可以拍照

2016.10.05 从富蕴县——可可托海景区
                   全程64.3公里 2个小时。全程限速,并且全是盘山路,所以一切小心安全为主
                   可可托海景区和三号矿坑并不在一起,所以如果想玩两个地方,一天需要抓紧
                   下午4点半从可可托海——北屯
                   全程238公里 4个小时。全程限速,并且全是盘山路,可可托海附近路不好走
                   正好天黑到达北屯市(大概8点左右,天刚黑,新疆跟内地大约有俩个小时时差)

2016.10.06 从北屯——贾登峪国家森林公园
                   全程230公里 5个小时。全程限速,但是风景太美了,一路上从平原草地到雪山、白桦树、
                   美不胜收,所以走走停停。注意,一路上女生上厕所是个问题,因为不是高速,没有服务区,
                   所以经常把我们的女生吓得惊叫着上厕所~
                   大概下午4点左右到贾登峪,入住蒙古包,然后在附近的小山上玩耍调整休息下

2016.10.07 贾登峪——喀纳斯湖——白哈巴
                   贾登峪走路去喀纳斯景区也就3公里,进了景区门就可以游览美丽的湖水了,我们进了喀纳斯
                   景区之后就没有出来,直接到中转站坐区间车去了白哈巴。(白哈巴喀纳斯景区里面直接
                   去,可以不用出来,这样就省得二次入园,浪费时间)
                   晚上在白哈巴住下的。可以看看落日,如果天气好的话

2016.10.08 白哈巴——喀纳斯湖——布尔津
                   白哈巴因其日出漂亮而出名,可以没看到,下雪了。我们去了白桦林跟5号界碑。正好半天的
                   时间。中午回到喀纳斯湖,正好路过观鱼台,直接就让司机送我们去了观鱼台
                   得知独库公路封路,所以我们改变计划,下午4点——布尔津
                   全程136.1公里 3小时,全程限速,计算好下山的时间,全是盘山路,我们那个时候还下雪

2016.10.09 布尔津——乌鲁木齐
                   全程705公里 8个小时,今天一天都在路上,沿途看到好的地方就停下来拍个照,玩玩,休息
                   下,全天开车也累,我们在克拉玛依吃了个中饭后继续赶路

2016.10.10 乌鲁木齐——库尔勒
                   全程473公里 6个小时,在乌鲁木齐可以睡到晚些,我们是中午11点出发去库尔勒的。正好
                   一路上会翻山,有限速,所以慢慢开,能看到一些沙化的山丘,感觉还不错

2016.10.11 库尔勒——尉犁
                   全程50公里 1个小时。我们也是11点出发尉犁县,中途吃个烤全羊
                   尉犁县有个罗布人村寨。这里是中国最大沙漠塔克拉玛干沙漠最北端,还有塔里木河的源头

2016.10.12 库尔勒——乌鲁木齐
                   还了车直飞乌鲁木齐。到了乌鲁木齐后,去大巴扎走走,看看,坐等晚上7点的飞机去青海~

自驾游线路标示以及小提示

2016.10.04 从乌鲁木齐——富蕴县城
                   这一段路给你主要的感受就是地平线,渐行渐远的城市,映入眼前的是蓝天白云还有戈壁,
            也从这里,正式开始自驾新疆的无穷乐趣。
                   这段路程在整个自驾过程中不算短,自行调整,最好每个车有俩司机。换着开。戴着墨镜!
                   值得注意的就是全程限速的要求,行车前检查下自己的车况。路上遇到车坏的事儿,就坐等被
             宰喽~不过可以拼命还价~

2016.10.05 从富蕴县——可可托海景区
                   这段路真的不算长,但是考虑后面的行程,建议大家9点左右就可以出发了,那个时候相当于
            我们生活中的7点,就是太阳刚刚升起来的节奏~出发!这里你会遇见第一次的盘山路,好在山不
            高,路不长,慢慢来,为后面旅程中长时间陡弯做好准备!

2016.10.05 下午4点可可托海——北屯
                    这是下午玩的差不多之后,然后开车出发去北屯,尽量赶在天没有完全黑下来之前到达。
             有个好玩但是必须说的事情,就是晚上有些新疆的车子不喜欢开大灯,因为天又确实没有完全黑
             下来,但是那个天色你去看一个车子又不是非常容易看清楚,所以大家开车注意。同时注意限速!

2016.10.06 从北屯——贾登峪国家森林公园
                   来了!这段是一个挑战了,这段路属于全程中难度系数最高,距离不算最长,但是基本上要
            翻两座高山,目的地也是在山间,所以前一天晚上一定要休息好,开车的司机最好是老手~
                   我们在布尔津采购了一些食品。到了景区附近,贵是正常的,反正是开车,那就顺路带点~
            爬山路都在布尔津之后的路上,所以大家可以合理调整开车时间以及司机分配。

2016.10.07——10.08期间,我们都在喀纳斯景区里面玩,有区间巴士,所以不用开车。如果有强烈欲望开
                          车的朋友是有机会的。我记得我问的价格是一个车子(5座轿车)2500RMB。你就可以开
                          车自己的爱车到景区里面浪啦~(游客的门票正常买).
                                 我们在10月8日下午离开了喀纳斯景区,去往布尔津,晚上在布尔津过夜,所以提前
                          把下山的时间留出来,我们是冒着大雾,大雪下山的,有点危险,但是还算顺利~

2016.10.09 布尔津——乌鲁木齐
                   这段路其实没啥想特别说的,就一个字,长!!!全程最长的一段驾驶路程。大家保持舒畅的
            心情,一路向南前往,一路上你也会感到温度渐渐升高~我们走的是连霍高速,最后快到乌鲁木齐
            那段,高速中间的遮光格挡目前还没有,所以开的很辛苦,因为全是远光灯,大家千万小心驾驶!

2016.10.10 乌鲁木齐——库尔勒
                   前一天我们已经很快的完成了北疆环线的自驾旅行,但是因为独库公路已经封闭,为挽回缺憾
            我们决定直接杀到库尔勒,那里是阿达西的家,我们也准备另一个备选经典景点。
                   这一段路不算长,但一路限速,这段路景色跟之前的相比,多了沙漠~这次爬山不再是雪景而是
            沙漠的景观~

2016.10.11 库尔勒——尉犁
                   尉犁县有罗布人村寨遗址还有中国最大沙漠塔克拉玛干沙漠的最北端,我们要去的就是这个地
            方。路上路过尉犁县城,可以停下来吃个烤全羊之类的。然后就去沙漠撒欢吧~
                  这一路走的是县道,路况一般,反正不长,所以一路欢声笑语~

以上的九张地图,就为大家介绍了我们旅途中的路况包括一些盘山公路的状况,希望能够给大家帮助。享受属于自己的旅行吧~

看图说话——记录旅行中的我们~

2016.10.02
Pre-Day

俩妹纸,为了赶早班从深圳乌鲁木齐的飞机,在深圳宝安机场附近的青旅先住下~凤儿、屯儿好拼啊~

2016.10.03
D1

七个人,三个城市先后抵达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当飞机开始下降的时候,看到的是雪山、蓝天、白云,整个人立马从长途飞行的疲劳缓过神来。照片左边的姑娘,小米粥~
       那一刻,朋友久别相逢-相拥;陌生的朋友微笑结伴~

国际惯例,先拍照后吃饭~这是我们七龙珠首次合体,从左往右依次就是,我、凤儿、小米粥、屯儿、杨哥、伦斯、阿达西(同事,他是新疆人,所以一路上都仰仗他介绍吃的。每一家都是精品)~俗话说集齐七个召唤神龙,说的就是我们~

顺便说下,这家店位于中心区的“马胖子”是我们新疆第一餐。大盘鸡!口感一流,最后配以宽的面条就着汁儿,吃得片甲不留~当然还有烤羊肉、烤腰子。什么好吃点什么~(阿达西给大家的提示就是新疆点烤串一般都是5的倍数~)

2016.10.04
D2

到达乌鲁木齐的第一晚我们睡在了白桦林国际青年旅社,其实蛮冷的,条件觉得一般般吧。但是一个晚上,没啥问题,况且我们都准备了睡袋~,我们睡到7点左右,就开始赶路喽~仨妹纸一大早就开始自拍~都是美美的~

我想说的是,其实已经8点了,还是这个天色,新疆平均比北京时间要晚两个小时,这也给大家提个醒,安排计划的时候,把这个算进去~

凤儿跟杨哥,冻了一晚上,可以喝上热的稀饭豆浆,感觉又可以爱了。这个店是能找到的为数不多的这个点营业的店面了~好在,自助餐还不错。

出发前,必须要隆重介绍下,我们出行的“铁磁“。第一位,天籁,V6改装了加气版本,一路上多些它任劳任怨忍噪音~

第二位,朗逸,乞丐版,这辆车是神州租车租来的,但是一路上表现很好~成为女孩们的专机~
       就这样我们开始了一路向北的旅程~
       听着歌,城市的轮廓、喧嚣随着车窗渐行渐远~
       往前,推开天幕,湛蓝
       伸手,感受大地,无边
       呼吸,听~
       自由、年青、风华正茂

瞧~其名而鹏,鹏之翼,不知其几千里也~

我们第一站顺着告诉去找五彩滩的~结果没找着,但是,拍了不错的照片,顺带就介绍下几位美女。
       凤儿!

小米粥~暴力女汉纸,文艺女青年~

屯儿,看这张照片的份上,先让你美丽的,安静的,装着~

伟岸的杨哥,其实杨哥是我们寻找到的驴友。
       坦白的说,一路上杨哥给我们太多的惊喜。是个幸福、成功、包容的上海男人~(此处需要掌声)

我们仨~

这张照片,一定要说!这是一个起点,正式标志着我们凹造型大赛的开始~这张图曝出去之后,我们一路上就在纠结下一张该怎么凹,于是网上各种搜奇葩的造型,随着旅行的继续,你们也会看到更多呕心沥血的造型~这个造型,最后效果还是很好的,为自己点个赞~

第二天的唯一一张合影
       正如那首歌唱的一样
       我从远方赶来,恰巧你们也在
       痴迷流连人间,我为她而狂野
       我是这耀眼的瞬间
       是划过天边的刹那火焰
       我为你来看我不顾一切
       。。。  。。。
       好吧,其实这只是一路上很多个服务区中的一个,我们花了大概半个小时吧~然后我们就一直向北没有停下来了。
       直到下午,我们才停下来。其实是因为我们车上的,发电机跟手刹灯同时报警,我们不得不停下来检查,耽误了一个多小时。但是姑娘们碰到了一群傲娇的骆驼~

这骆驼的表情,也真是简直了。“跟我比美,你们都差远了~”

经过了修整,我们又嘚瑟的朝着富蕴县城出发。去那里拜访中国唯一一条向西流淌的河~

2016.10.05
D3

这一大早的,就爬起床,
       是为了去本次旅行中第一个景点~可可托海
       看凤儿这嘚瑟的表情~
       真的是没谁了

可可托海的盘山路上,
       我们好不容易到了山的开阔地带,然后见晨曦均匀的洒在布满霜的草尖,
       折射出熠熠光辉~
       于是新一轮的自拍应运而生~

回望这样一条公路,似乎没有理由不停下脚步来
       看看,因为多看一眼,或许在你脑海的记忆就会深刻一分
       那这样就更没有理由不拍些照片了,对吧~~

到现在已经想不起来为了啥我们仨这样的造型
       对,是为了拍影子
       单着这样看,这张照片有资格入围最傻逼的出游照了~

到了可可托海景区,是需要先做区间小巴的,大约30分钟左右吧,到了下车点,往里面走,全程大概7公里左右。
       进入景区里面,这场景是门面一般,让你眼睛直接锁定~
       没错,这就是可可托海,不像喀纳斯美的那么空前绝后,
       她美的百转千回,清新脱俗

这就是著名的额尔齐斯河了,它是唯一一条由东向西流淌的河流
       经过哈萨克斯坦俄罗斯之后进入北冰洋~
       冰凉透骨的河水配上天然的翠绿,
       上等的翡翠也不过如何~
       坐在电脑屏幕前都有种透心凉的快感~

这个可可托海景区分布在海拔1500-2000多米的地方(据说)
       所以,你可以顺着眼睛的方向,从涓涓细流到树林茂盛到巍峨山体最后到白雪盖山~
       快哉!

大概就是这样的感觉
       真的是在城里呆久了,这样的赤果果的颜色,有种无比强大的牵引力,
       让你脱下身上的世俗纷扰

这一路上,我还有一个角色,
       因为手长,人肉自拍杆~

召唤神龙!
       山顶的,山底的朋友,注意啦!
       七龙珠合体~召唤神龙啦~~
       于是,天地黯然失色

鹅毛大雪直接下起来~
       俩妹纸被自己的能力给吓到了~
       似乎还没有准备接受自己天赋异禀的现实~

瞬时间,银装素裹~
       跟之前的阳光充足产生鲜明的反差,
       但是对于可可托海来说,浓妆淡抹总相宜~
       可可托海,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意外的惊喜

下山的时候,一切又恢复到艳阳高照的日子
       让我在贪婪的记住你的轮廓
       希望你也能记住我们年轻的容貌
       望下次到来的时候,一切安好~

这是从可可托海出来的路上,一个高点
       远处的景色,随意的放着,但处处是一副美不胜收的画卷~

从可可托海下来之后,我们没有停在富蕴
       而是直接往西北方向,去北屯
       一路上望着地平线,渐渐落山的太阳,渐渐的天空由蓝变橙,
       于是又一次出现了拍照高潮~

两颗爱心,一颗属于自己,一颗分享给整个旅行~
       也谢谢一路上我们碰到的好心人~

做游记的好处,就是可以用自己的视角重新的回顾整个过程
       自私的理解每一个细节
       小米粥和屯儿~
       莫名的感触,珍惜这样的朋友吧,
       哪怕在一起的时光只是一趟旅行的长度
       彼此珍重

2016.10.06
D4

离开了北屯,我们就长驱直入,直接取到了贾登峪
       一路向西~

离开了布尔津之后,地貌就明显的开始变化
       路两边有很多刚刚被采摘的向日葵(9月中下旬来的话,可以看到漫山遍野的向日葵)

沿途,经过一片芦苇荡~
       仨姑娘足足消失了半小时~
       现在发现了,她们卯足了劲拍照,还真有几张真不错的照片
       看看凤儿跟小米粥俩嘚瑟的,还真符合她俩的气质

这张照片本来是挺美的构图~
       各种颜色的配比都很和谐,
       远处的屯儿就是硬生生的增加了不少诙谐

拍摄地点随着我们一路向北改变而改变
       俗话去新疆旅行,没有这样的集体造型
       总感觉,缺了点啥~

开着开着,我们就渐渐进入了喀纳斯的范畴
       阳光、白云、积雪、山脉、草原还有云朵的阴影
       用相机永远无法拍全她的美
       于是,又有一波自拍朝大家袭来

最后杨哥也加入了我们公路大片的行列
       一起摇摆,一起疯狂~

然后经过了俩小时不停的翻山越岭
       贾登峪国家森林公园
       终于出现在我们的视线范围

为了顺利到达贾登峪~
       干了!这杯沙棘果汁~(新疆特有的果汁)
       在这个大门口会有很多的哈萨克的商人,给大家介绍自己的蒙古
       记住,作为新疆人是可以疯狂的砍价的~

从贾登峪门口的山坡上下来,一路上看到这些房子
       瞬时间感觉有种到传说中的瑞士的感觉~
       充满了异国他乡的感觉

用个大图简单的介绍下我们的位置,左下角的那个白色点点的就是蒙古包了
       我们奋力的用了将近40分钟,爬上了当地人20分钟的小土丘~
       出乎我意料的是,屯儿居然最后也能爬上来~

就是照片中间的那个山间,我们最后爬上去的地方~
       绝对是望山跑死马的感觉~
       另外,问问各位,下面的这一坨坨的,有点软软的是什么玩意~
       我们猜了各种有意思的
       长毛的羊粪~或者是千万只草泥马路过的痕迹~~
       所以,想问问,这究竟是啥玩意~造成的

刚刚说不相信屯儿能够爬上来~
       结果,一上来就飞踹~
       哎,这就是见证友谊的小船是否牢靠的最好时机了
       好在~小船蛮牢的

还有,我有个很要强的朋友叫做~阿达西
       仿佛挂在悬崖边
       抽经。。。。。。。

这也是对奇葩中的双胞胎姐妹了
       一路上将相爱相杀演绎的淋漓尽致
       不过在拍照这件事上
       永远都是统一的~
       看,这爱心,她妈(爹)看到应该还是满有爱的

这其实是一组很多照片,叫做夕阳下的骚年们和狗~
       就当自己是VOGUE模特,拼了命的凹出了一组洗剪吹的大片~
       这已经算最不土的了

没错,这就是我们决定体验的全新的感受——蒙古
       这玩儿看上去新鲜,感受也绝对让你难忘
       论证了No zuo No Die why you try ?
       要在这个记得感受这玩意的驴友们,自行带好睡袋~

其实,说最难忘的~
       除了满桌的佳肴外,大家围在火炉旁
       烤火,吃囊的这张照片更有温度
       谁又会曾想到,那晚上,小米粥,凤儿的决定
       脸蛋儿通红的屯儿拍着桌子说:姐姐留下~
       的场景!
       当然少不了那句,“我不要你的对不起,我只要你愿意”

2016.10.07
D5

这种就是属于刚起床没拴住~
       出来就凹造型的类型~
       其实,是真的冷啊!一晚上那风,逮足了劲吹啊~

历经了将近1000公里,我们终于顺利的,成功的,开心的,健全的
       到达了喀纳斯风景区了!(此处该有掌声)
       废话不多说,直接上图
       卧龙湾,位于区间大巴的第一站

记我跟杨哥的对话:
       我:杨哥,你说这些全是硫酸铜溶液么?
   杨哥:恩,没错~是这个颜色。
       我:所以这些都是硫酸铜溶液的流成的河呀
   大家:。。。 。。。
   杨哥:这只说明,你中学化学应该是化学老师教的~
   大家:

我们是从卧龙湾就下车自己走到月亮湾的
       貌似就3公里左右吧
       沿着木栈桥,可以一直走~
       还可以近距离的看看这汪“硫酸铜溶液”

好吧,这张照片叫做“装逼的代价”
       哎,留给大家长个心眼,
       有些路顺着走是通的,倒着走,有可能就不通了
       不过,有伙伴的陪伴,再不通的路也能走!

旅游吧,两种情况特别尴尬~
       1、想拍个照,左移右移全是路人甲乙丙丁,忧伤
       2、想拍个照,尼玛等好久才有一个路人。。。
       这是我们这次遇到的最多的情况~
       比方说这张~
       造型摆了好久,终于逮着一个路人~

从月亮湾走上来,贼累人
       我兜里装了大家的食物!什么枣子, 火腿肠,面包,饼干,水,
       等等~
       大家可以也准备点,毕竟我们可是打着穷游的口号开始的~

美丽的月亮湾~
       完了,满脑子都是化学带颜色的金属离子,比如说2+的铁离子是浅绿色的~
       走过了月亮湾之后,我们就重新坐大巴了,因为走不动了~
       然后我们直接跳过了神仙湾,去了中转车站~
       因为白哈巴的末班车是在下午5点~

这。。。 。。。
       这是那个地方的旅客,请管理员带走~
       凤儿跟屯儿,简直了!

说正经的,这里是整个喀纳斯的中转中心
       去往白哈巴,观鱼台禾木以及回到景区大门口都在这里换乘
       我们去白哈巴,这里可以直接办理边防证~
       我们去的时候已经说不一定有回来的区间车,
       所以我们只买了去的车票
       RMB132(所有费用加一起,单程车费+白哈巴门票+古村维护费)
       好贵!
       单程大概1个小时~

这就是传说中的白哈巴
       传说是个世外朴实的村落~
       结果全是青年旅社
       传说是个看日出的好地方~
       结果下起来小雪
       传说这儿的人热情大方~
       那是你就是行走中的人民币呀
       好了,吐槽结束~坦白说没有我想想的那么好~
       但是,你知道,作为旅行的人
       到了喀纳斯,不去白哈巴感觉会遗憾好久,
       去了吧,遗憾也能持续挺久的
       好在第二天挽救了很多~

这就是我们7个人住的青旅了~
       叫做“白哈巴游人家客栈“”60一个人!
       反正可以还价~
       老板是个会说当地话的汉族人
       贼搞笑~真热情,
       他们家晚上的大盘鸡好吃~
       晚上给暖气添柴火,
       结果那晚上,我直接从上铺睡到地下乘凉~

2016.10.08
D6

都说白哈巴去看日出的
       可是我们没看到,于是我们赶早去了白桦林
       大概4KM左右的路程,包个车就过去了~
       就是付个保持费,没有门票,这里属于全是白桦的林子
       天色还有雪,所以我们也没捞着啥拍照的心情~
       于是就奔着国界线的5号界碑去了~

下了车,师傅说他的面包车开不过去~真话
       首先看到的就是这条弯曲的小溪~
       眼前就是你所看到的一根木头~
       尝试过各种其他的方案后我们决定还是走这跟木头~
       实话,那时的心情就是
       眼巴巴的想着有个小伙伴落水的样子
       但毕竟不希望那个人是自己对吧
       所以,那个心情驱使下,总觉得这根木头太细,太滑
       遗憾,来回两趟无人落水~

顺着趟过的小溪方向一股脑往前,
      看到Z字形小山坡,沿着右边的国界线走
      当你爬到山顶~
      你会耿直的看到这个牌子以及下面这块国界碑
      很好,证明你也暴露下哨兵电子烟的全程监控下了~

屯儿,你的脑袋哪儿去啦~
       小米粥你是要起飞么?
       恩,阿达西,这个姿势为首创,满分~
       凤儿,你能换姿势么?

自拍太多造型不堪入目,
       这张表达了我们最好的想法~
       CHINA!
       国庆节过后的第一个天,我们用这个方式诉说,
       我们,天南地北来,为目睹新疆之美,更为体验国之辽阔为出发
       这一路,我们感慨最多的是,新疆真美
       其实心底里,更为自己骄傲
       因为我们是中国人~
       有幸见证中国腾飞的一代年轻人
       同时也是开始学会生活和工作的壮年
       这样的经历只会成为心中源源付出的动力
       为山河壮,国家强,公民富二共同努力~

虽然说,白哈巴被我吐槽很多
       也直接导致,我们放弃了对禾木的期待,
       但毕竟,眼前所见,觉得还是挺开心的,
       栅栏的那边就是哈萨克斯坦
       到了这个点,也是本次旅行中最西北的地儿
       结束了白哈巴,我们就包车回喀纳斯的中转站了
       这里需要注意,就是如果找当地的司机送你回去
       绝对需要确认的就是,他是否可以带大家过边检!!!
       过边检是不要钱的!如果买了单程票的话
       给了包车费,老板说没问题,就意思不要多给钱了!

从白哈巴喀纳斯的路上经过观鱼台
       我们运气很好,景区已经关闭了
       所以就不要门票了,当然这也意味着公共厕所也关闭了
       看,我们上去的时候,天是下雪的,能见度40米左右

1068是最后一个台阶
         经过将近半个小时的艰难行走,
         奇迹就出现了~
         正所谓守得云开见月明!RP爆发!一点不为过
         雪小了,雾散了,风弱了,云层薄了,太阳渐渐出来了

这就是传说中的,清晰版本的观鱼台
       酷似中世纪战士的头盔
       造型帅气,
       这里基本上可以整个俯瞰喀纳斯

雪后,美丽冻人
       银装素裹,但是值得!
       接下来又是搞怪的自拍合集

旅行到了这里,杨哥因为工作假期关系,已经提前跟我们分开
       他自己先行下山。
       一些遗憾,感谢杨哥给我们一路上带来的欢乐
       但是,我们几个逗逼的初次旅行,孩子般的继续~

连续的凹造型,包括屯儿那张!
       因为她平时绝对不是如此文静的娃儿,
       为了凹出个造型,安静了30s!
       我们都在玩笑,下次出去玩绝对不能用相同的造型~
       也欢迎各位吃瓜群众集思广益,
       看看哪些是容易做到的造型~
       我们大约是下午16点离开了喀纳斯,直接开车去了布尔津,晚上住在布尔津
       下山的时候路面下了大雪,能见度看不清路两边。。。
       我们开了大概4个小时,顺利到达~

2016.10.09-10
D7-D8

其实,这两天可以说是备选方案,因为独山子确定已经因雪封闭,所以我们绕乌鲁木齐库尔勒
简单地说,我们这两天,一路向南~行程1400KM。
       我们到了乌鲁木齐还了租的车,俩小伙伴做“沙漠之星”号,从乌鲁木齐铁路进入库尔勒~
这一路上,完整的公路照片~

我发誓,这两张把屯儿拍出了美丽新高度飘逸,霸气,各种风格都有
       不用谢~~

在这路口拍个照片留念,
       独山子,我们下回不见不散,
       希望还是和各位~
       可以吗?

到这里为止,我们将北疆环线已经笼统的逛了一圈,
       下来,我们从布尔津卡拉玛依然后直接到了乌鲁木齐
       没有去克拉玛依的魔鬼城,因为我们想去库尔勒玩计划以外的地儿~

从乌鲁木齐库尔勒,你会感到温度的回升~
       地貌开始变化,荒漠接着丘陵,丘陵连着山坡,山坡上开始出现了沙子~

不想说他俩了,又是水果,又是冰淇淋~
      一路上,乐滋滋的享受路途的美好~

我们晚上六点再次合体,短袖都穿上了
      看看火红的石榴,我从来不知道石榴可以红得如此彻底
      新疆的水果真的是独一无二的好~
      回来十多天,我都不碰这些特产水果~吃多了嫌弃越多~
      晚上也感受了新疆人的热情,
      阿达西爸爸妈妈携亲朋好友,为我们小屁孩儿,洗尘接风~
      也将这个旅途吃饭的标准提到了豪华级别~
      再次对阿达西全家表示深深的感谢~谢谢如此的款待!

2016.10.11
D9
       这天其实是我们在新疆的最后一个整天了~
       旅行就是这样,盼着盼着,终于相见,
       然后,这就意味着离分别的日子就开始倒数
       库尔勒的罗布人村寨是位于尉犁县的最南端与塔克拉玛干沙漠最北端相接

这里就是塔克拉玛干沙漠了,那眼前的这条河流,就是著名的塔里木河~
       沙漠跟沙滩一样,不要大白天去,一没阴凉,二没这样的风景,三没蚊子
       所以,正常来说,四点左右去,然后玩到七点,拍拍落日。感觉很棒!

那你会问,天亮的时候去玩啥?
      你就会有骆驼,小飞机,小汽车,滑沙等各种玩体力的游戏~

最开始的时候,大家都是个安静的美男纸,美女纸
       沉静在自己想象中的自己
       凹个造型,拍个POSS,装个文青
       然而,事实往往如下图~

对了,这绝对也属于体力活的~
       自拍呀~
       其他的不说了,伦斯,你可以介绍下你那张是个啥情况吗?
       太经典了~
       太拼了~
       太要强了!

当然,除了自拍以外,我们还玩些人体雕塑与沙
       你知道现在看这些,我只想说
       有考虑过沙子的感受么~

有人问,年轻是什么?
       我们告诉你,年轻就是现在!
       趁现在,享受年轻~
       当晚,
       回到库尔勒,说说笑笑,准备一大早坐飞机回到乌鲁木齐中转了
       那晚,也是屯儿与我们在一起的最后一晚
       明天,她要从乌鲁木齐直飞深圳~

2016.10.12
D10

库尔勒的这两天,将我们旅行提高了一个新的高度
       不是说,吃得多好,住的多好,
       是感受到一个家庭的热情~
       这个比什么都重要~

屯儿跟小米粥

屯儿跟伦斯

屯儿跟阿达西

屯儿跟我

介于屯儿要先行离开我们,
       我们利用转机中间的4个多小时去了乌鲁木齐大巴扎
       把她的美照多留下几张,以免下次见面,被海扁~
       所以,新疆再见~
       期待下次的再见~

补充~

就像之前说的,旅行的开始就意味着里分开不远,而我们又再一次期待下次的相聚~
       新疆这趟是我跟阿达西三年前就说过的想法,终于实现。首先很开心认识这样的一位朋友,是个沉稳带着逗逼,幽默夹杂着复杂,腼腆或者骚动的娃儿~当然,还有伦斯,还有这帮熟悉可以闻到臭味的大学同学和杨哥,是这盘“新疆大盘鸡”不可或缺的调料~欲罢不能!
       差点忘了一个笑话,
       原来有个姑娘叫做小米,
       我们一路上因为是国道,
       洗手间可遇不可求,
       于是一肚子水,
       煮成了小米粥!
       希望你也能拥有这样的一次旅行,就现在,趁年轻,在自己还没有被现实过度强奸之前,逃出去。
       因为我们不仅有远方,有诗,还有自己!

尝
                               阿达西
       尘掩迷途灵中亮,
       无约共度疆外疆。
       胡福巧遇定天就,
       无为无做也心尝。
       天边尽肠顶明望,
       思是源头遇故方。
       愿为鞍马呼即旁,
       莫问笑笑鹰长望。
       辽河卷沙刀漠北,
       湖冰无隙结寐忙。
       离人几愁落地水,
       但寻猴马妄望望。

阿达西,在我写日志的某一天,说,要不我写首诗吧。于是俩小时之后,就拿到了~

棒呆!我们马上也要去,希望一切顺利

2016-10-28 12:27

引用 cxfwzh 发表于 2016-10-28 12:27:35 的回复:

回复cxfwzh:你怎么能看到?

2016-10-28 12:49

👏👏👏👍

2016-10-28 20:57

真是太精彩了,先收藏,然后再细读!

2016-10-31 01:04

身体和灵魂必须有一个在路上,目前只能灵魂在路上了。。。心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