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普吉三人行

旅行前准备工作,因为不算出远门,主要目的地是普吉,楼主又不喜背货。所以只带了美美的裙子,护照,各种银行卡,个人觉得,出门在外,钱带够了比神马都重要。即使穷游,也逃不掉这个万能定律吧。穷家富路,啊,也总是有点点道理呢。let’t go

One Bangkok

准备了半个月,10.16小c从彭世洛出发10.17美美和乔胖从西安出发。10.18凌晨曼谷城市酒店碰头,三人终于开启了小白菜一样的普吉岛自由行。美美和乔胖是从某宝直接签的签证,很顺利的入境,自由行的小伙伴都可以考虑,提前一个月买的特价航班,往返机票不足1千人民币,曼谷往返普吉提前半个月在去哪买的,267往返,如果假期可以提前固定,最好提前入手机票,会省掉一笔可观的旅游经费。因为泰国国丧期间,整个曼谷都很安静,当然堵车还是一如既往。在曼谷只停留了一晚,订了暹罗广场的曼谷城市酒店,酒店环境还不错,主要距离三大商圈都很方便,我们第二天早上就是步行去的四面佛和world centel,大概用时二十分钟左右,热衷压马路的小伙伴可以考虑下,不喜走路的小伙伴也可以选择酒店出门右手的第一个天轨站。很惊喜去了四面佛,虽然真的很想许愿,但是并未成行。总之就是各种逛,逛,逛。只差了一个买。临去机场之前,特地跑到蜂友们推荐的nara去吃了一顿大餐,个人感觉,一般吧。实在找不到什么好吃的,可以考虑下。拜约克塔推荐蜂友们去体验一下,自助很丰盛,主要可以免费欣赏曼谷全城夜景。推荐哦18晚7点30的飞机,i am coming Phuket

Two Three Batong

18晚9点五十顺利到达普吉机场,某宝直接定的接机,出了机场大门左手边蓝色atm十分钟后搭上了去酒店的车,感觉坐了一个世纪,终于到了巴东希拉兰纳,酒店整体跟蜂友们推荐的出入不大,价位比较低,而且距离江西冷和班赞海鲜市场,巴东海滩,基本步行都能搞定。因为天气原因斯米兰行程被取消,所以楼主只能无奈的在西拉兰纳多住了一晚,早知道就直接把兰花多定一晚了。这是比较郁闷的事情,稍后补充。酒店整体环境一般,但是楼主的三楼房间,很潮,霉味有些严重。搞得楼主连住三晚,以为自己要中毒了。酒店还有小强,说多了都是眼泪,好吧,我承认我是被低价位吸引的,后来发现,也没什么意义,出门在外,不能吃好住好,哪里有精力浪。心疼。第一天自然醒,去江西冷各种逛,回来的路上跑去了巴东海滩,如上图,海滩真的太一般了,可能消费过度的原因。因为三个人都对酒吧无感,所以没有去体验酒吧一条街。晚上选了九点的西蒙人妖秀,因为时间充裕,我们步行去步行回,秀很精彩,推荐。毕竟是泰国特有的,回去直接洗洗睡了。第二天原定斯米兰的两天一日游因天气原因被取消了。大写心塞,楼主换成了珊瑚岛公主号浮潜一日游。除了晕船只剩晕船了,因为风浪太大,浮潜的时候,就看到了零星的几条小黄鱼,那叫一个惨。还好回珊瑚岛的路上,终于看到了海豚🐬宝宝,也算对的起半条命了。在这里,楼主诚恳的告诉各位蜂友们,遇到天气不好的时候,尽量不要选择出海。楼主想说的是,因为出海的选择,直到从普吉回程,大家都没有恢复过来。出海回来时间充裕,因为晕船各种惨下午五点早早跑去班赞,整了一顿海鲜大餐犒劳自己。详情如图,第一天来考察过,也按照蜂友的经验学着砍价,可惜太笨,没有砍下来,直接放弃了。这次再来,就是奔着海鲜来的,所以价位适当砍了下,但是海鲜小哥似乎对楼主的价位很不满,成交的时候居然告诉楼主明天不要再去他家了,大写加粗的尴尬啊。跑去楼上,找了八号就是最热情的那家,他们家旁边的your kitchen应该是最正宗的,因为人家根本就不招揽生意。其实八号味道也可以,加工费本来是700🐷后来被老板一忽悠,加一大份菠萝饭,送一份蒜蓉青菜,900🐷,楼主想说,本来意在搞价,感觉自己又多出了100🐷。菠萝饭三个人居然都没有吃完,以至于后来楼主再见到菠萝饭就想🐰。第三天原定早早出发去卡伦海滩的兰花酒店,都在晕船的后遗症中,一口气睡到中午退房,才在酒店门口300🐷转酒店到了卡伦海滩的兰花酒店。

Four Karon

10.21中午12点到达卡伦兰花酒店,环境不错,感觉自己半血复活了,出门右手五十米就是卡伦海滩,风景大赞,除了风大,其他完美。吹吹海风,晒个太阳🌞,下午两点check in。房间不错,强烈建议带小朋友的蜂友们去住这个酒店还要定直通泳池的房间,会玩的很开心,我们房间是园景。去泳池也挺方便,我们在泳池泡了半天,可惜的是,两个旱鸭子还是旱鸭子。晚上去酒店旁边的餐厅吃了顿西餐,意面一般,服务不错。因为还处在晕船的眩晕中,头天晚上我们就早早休息了。晚安,蜂友们

Five

今天果断租了一辆小摩托,一个司机,两个乘客。分两拨我们去到了小卡塔海滩。风浪一如既往的大,旱鸭子也冲进去体验了一把,大家或悠闲的晒着日光浴,或冲浪🏄,这就是生活吧,如你所愿,才是晴天。一直玩到中午两点,才慢慢腾腾的返回酒店换装,然后小摩托,飞到了一个大家都推荐的一个当地小饭馆。好实惠,感觉所有的饭都是50🐷一样,楼主一口气点了四份饭,除了鸡爪面以外,其他的有点一般。不过管饱。泰国的饭也就那样了,想吃正宗泰餐的可以考虑一下。一个红色的招牌,当地人很多,请原谅楼主是个路痴,而且居然忘记照相。我又不专业了,心塞。晚上本来想去看日落,但是因为怕警察,一直等到天黑透了,楼主三个人才敢骑着小摩托出去浪,本想去王权免税,但是中途跑到了一个当地人的一个商业街去瞎逛了一下,里面有个boots,买了一些东西。也算不虚此行了。逛完就返回酒店了,用时两个半左右。

Six

因为是晚上9点50的飞机,所以11点退房后,三人拖着行李,找到了蓝白双条车,跑去王权免税店。每人35🐷。每天下午五点以后就没有三大海滩去普吉镇的车了,但是普吉镇回来的车一直跑到下午7点。很智障的跑去免税店,但是因为是第二天的飞机,居然什么也不能买。尴尬的逛了逛,因为不想再坐双条车。我们居然步行走到了普吉镇的world centel 足足四十分钟,真是服了自己。楼主只想说,世界真的就在你脚下。我们是沿着类似大天朝的国道一路走过来的。泰国人民居然连人行道都懒得修,囧。到达目的地,寄存行李,吃饱,继续逛街。好像除了逛街还是逛街了。给美美买了心仪已久的甜甜圈。美喔。六点出发准备去机场,居然傻傻的在等机场巴士,还好遇到了一位返程回家正好路过机场的大叔,400🐷,专车给我们三个送到了机场,路上他告诉我,机场巴士五点就没有了,大写懵逼。门口的保安大叔明明说七点还有的。机场巴士是有的,但是确实很不保险,所以,如果赶时间,还是不推荐了。以免误机或者又多花路费。只想说,那里的出租车坑你没商量。好吧,无论怎样,我们在自己的预算内到达了机场,旅行结束。Back to Bangkok and back home

Seven

晚上11点半顺利到达曼谷,机场直接打的,宝石公园公寓酒店。第二天八点楼主飞机回彭世洛,美美和乔胖下午4点20的飞机回西安。作为中转,宝石公寓酒店还是值得推荐的,经济实惠,关键距离浪漫机场近,曼谷的堵车不容小觑,赶飞机的小伙伴一定要提前有准备。希望这篇凌乱的游记对你有所帮助。期待下次再见

一直计划着想去这里呢,碰巧就看到了你的游记哈哈~

2016-10-28 12:27

很好,出行前又学到不少知识!

2016-10-31 13:54

引用 伪装的视觉 发表于 2016-10-28 12:27:36 的回复:

一直计划着想去这里呢,碰巧就看到了你的游记哈哈~

回复伪装的视觉:第一次写,很多地方不细致.希望对你有帮助

2016-11-01 10:57

引用 holmes 发表于 2016-10-31 13:54:13 的回复:

很好,出行前又学到不少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