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吵闹闹青海湖 傻傻呼呼韩国游

1.1、韩国江原道束草
    1.2、首尔

莫名其妙 开始了一次自己说走就走的旅行

其实从来没有过记录生活的习惯,特别是针对一个整年的,可能真的是年龄大了吧,越发的多愁善感,会莫名其妙的感动,会莫名其妙的思考,是不是所有人的27,8岁都是这样渡过的,想疯狂却不像20岁那样“青春”,想放肆却不像25岁那样“果敢”,想拼搏却不像30岁那样“坚持”,想说教却不像35岁那样“智慧”!
       感觉一切变化的来源于我2015年4月做出的一个决定,我觉得自己不能继续在一个公司继续下去,我觉得自己会废掉,觉得自己这样下去肯定会变得无所事事,或者说的明白点儿,就是个“老油条!”那一年我26岁,真的那么的果敢的做出了自己的决定,完全没有考虑过未来会怎样,我会遇到什么,我会怎么样。。。就这样愉快简单的决定了,拿着给的工资,高高兴兴的离开了自己工作过3年的公司,告别了一些应该告别的人和值得留念的事,就这样开始了我“无业生涯”!

吵吵闹闹的旅行

青海湖的时光

走过青海湖,渡过了和家人一起在青海湖边最温馨的时光。有清澈的湖水荡漾;有小虎(我的宠物狗)在旁边嬉闹;有端端(我的侄儿)和我一起打水瓢,让我回到童年的时光;有和爸妈一起搭帐篷的快乐;有姨父姨母的宠爱;旅途即使多有疲惫,也由于这些笑声而销声匿迹,留下的一张张照片,更是为回忆找到了理由。

只是随意的拍了一张,风景已然进入每个人的心里

蓝天  白云 湖水 沙石 如此完美的结合在一起,似乎只是在一个水平面上

我爸远远的给我们拍了一张
我侄儿端端、我的小虎和我,这张照片可能对很多人来说是那么的平常,
可对于我而言,这是幸福的表现
还有什么能比一家人快乐的在一起更重要呢

湖边搭起的帐篷,自己搭的

蓝色、白色、绿色、油菜花的金黄似乎是对此地的点缀

其实后面我们又驱车去了陕西,经过西安壶口瀑布,麦积山,太白镇,反正一顿乱开。。。。
对于这段旅途,不得不多说两句。当时的我其实并没有想跟家人一起去,想自己一个人在家里感受一下,这么大的人了,还从来么有一个人独立生活过似的,好不容易有几次,也是因为和家里人吵了架,跑到东门的房子里住个一天,第二天还得我爸来接我。可是还是没能如愿,跟着家人一起踏上了这个吵吵闹闹的旅途。这次旅游算是全家总动员了,上至我姥姥姥爷,下至我家小虎都一起出发了,不知道小虎是不是真能听懂人话了,一大早上就激动的不得了,知道他要出门旅游了似的,在门口高兴的转着圈,不停的用它那爪子去抓它的绳子。。。。好吧,我亲爱的小虎出发啦。。。。。刚上车大家还好好得,可是我们家出去旅游似乎有个魔咒,总会在离开四川进入目的地后就会吵吵闹闹,比如为了统一性,大姨非要大家把车停一块啦,要不就是大姨父觉得这个酒店贵啦,要不就是我和我妈的各种不“酸爽”!要不就是姥姥姥爷又怎么啦,唯一最淡定的是我们家两只属虎的“一个我爸(大虎)一个我侄儿(小虎,这里不好意思和我家小虎重名了)”完全不发表任何意见的两位,哈哈哈~~~~反正旅途从汉中真正开始,我们沿着这条川陕高速不停的走着,到了西安被回民街的人气吓了一大跳,被西安的交通整得糊里糊涂,最后被“黄河壶口瀑布”的壮丽所折服,在这里和大姨来了个自拍,感觉差点儿没被推下黄河里,回来同学和朋友看着这个合照,都以为我们是当地人啦!最开心的是在回来的途中,我们居然走到了定军山,诸葛亮最后选择的地方,我们爬了山,当时山上没什么人,就我们这一大家子,不过感觉起来最年轻的就是我,结果走的还最慢最累,端端都没有我那么累,真的是应该多锻炼身体啊!还去看了武侯墓,传说是诸葛亮葬在这里的,看了很多关于诸葛亮的事迹和写的一些警世名言,多少还是有了些感悟,不过我大姨父和端端更多的是再考虑买什么玩具。
就这样吵吵闹闹的陕西之旅就这样结束了,大家在最后还说:“以后都不出来啦,太累啦!”不过我知道这是气话,家人之间是最真实的,你可以对他们抱怨,你可以无所顾忌,这也是和家人一起出游最快乐的事情,真实的感动。最后补充一句,我们在去壶口瀑布的时候一家人合宿在一个房间,不错的回忆。

路过的每一站

麦积山位于甘肃天水市麦积区,大家住宿的时候就可以住在县城里面,如家等都可以,出去后就有很多烤羊肉和各种面类,生活很方便的,第二天大早出发就可以抵达麦积山石窟景区啦。

我拍的食物照片确实一般啦,主要是他们都已经饿的开动啦
。。。。。

麦积山石窟正门位置,大家赶紧照一张,要不人还是特多的

麦积山景区正门位置,看看5A的景区,人真是络绎不绝啊

小虎在等待的时间已经困的不行啦,
哈欠太大,小虎啊,出来还是要注意形象的啊

景区步道

麦积山石窟的道路全部在山崖上啊,
本人有恐高症。。。。所以真心没上去
结果就我和我侄儿带着小虎在底下,其他几位年龄都在50以上的都上啦

我悔过啊。。。。

这个小镇是往成都回家路上经过的,沿着309国道因为太累,开不动,休息的时候无意来到的地方

小镇整体干净卫生,绿化植被很多,而且有个小广场,里面的水果雕塑特萌 ,去韩国旅游时不是小城镇都有针对性的对当地特产的雕塑吗,和这种差不多。

晚上我们在那里吃的大盘鸡,味道非常不错。

太白镇全景
有个山,爬的快点儿20分钟就上去了,可以看日出和云海(一般景色)
但可以俯瞰小镇全景

广场里的水果蔬菜雕塑

小镇的一座小桥,连接两侧
倒垂的杨柳,清澈的河流
很舒服

一群人追着小虎玩儿

傻傻呼呼的旅行 韩国游记

到澳门去转机。。。。。

对于别人来讲去韩国多是购物,去首尔,而我想这是我一个人的旅行,想来点儿特别的,加上之前看《两天一夜》(韩国综艺节目)觉得江原道应该很不错,就这样盘算着。本身打算先去江凌看日出的,说的是离海岸线最近的火车线路,我真的好想看啊,可是由于资金紧张,最终放弃了,也更多是因为自己是个吃货,想去吃一吃传说中的“鱿鱼米肠”!最终线路更正为:澳门——韩国仁川国际机场——江源道束草——首尔
       在踏上飞往澳门的飞机上,我一直都在忐忑自己会不会因为这个签证过期了被遣送回来啊,到了澳门换机票的时候,那一瞬间我都要崩溃了,人家看我的签证是过期的而澳门那么并不知道这个政策似的,我拿着那张破破烂烂的通知复印件给到工作人员,在快40分钟左右的时间终于获得了许可,兑换了机票,有惊无险啊。在飞往韩国的飞机上才发现自己定的澳门航空里坐得大半都是韩国人,我旁边做了两个“阿扎西”,但是他们看到我也是惊讶的,估计没见过这么壮的女子吗?居然说了句:“康桑米达”!不过人真的不错,帮我放行礼,递水和飞机餐;后面他们睡着了,空姐拿着填税单给我们填写,我帮他们收着了。不过也感受到了韩国严谨的前后辈和上下关系,那个坐在中间的应该是旁边那位的后辈吧,完全就是照顾他啊。在这些时候呢真希望自己有个小的,但是又觉得这种理念过于严苛,让人无法亲近。

我到的时候有点儿下小雨,天阴了点儿,然后又是凌晨的飞机,哎呀真个煎熬啊
不过人心情好,景色怎么看都不错
而且澳门机场不大,出来后如果你不进入澳门就可以换取登机牌在那里等啦,然后去餐厅吃点儿东西

传说中的猪扒包
吃了后觉得其实是面包里加了猪肉啊
不过猪肉还是不错

韩国江原道束草 我来啦

终于到了韩国,我第一反应,热,还是热!不过天真的很蓝,我问了工作人员后便买了车票,不过他们的英文我确实有些听不懂啊,最后我给一个大叔看了票,大叔就是这趟车。韩国人特别的热情,突然觉得应该不会迷路了,应该还好。。。。一个人在韩国的旅行即将开始了,一切都是未知的,带着担心和心理的期待我在车上小睡了会儿。很值得一提的是,韩国大巴车并没有坐满,只有我们4个人,司机居然也准点走,而且中途不上客,真的太有诚信了,真希望成都旅游集散中心的大巴车都能学学啊,中途没事儿就喊快点有没有人上车,唉~~~~后来醒了,可能也是兴奋的睡不着,开始看着韩国的高速风景,觉得好像跟我们国内区别也不大啊,唯一就是很多正在服兵役的军人在村子里到处出现,开了快到12点,司机在休息站停了车,我们可以补充一下,我完全不知道吃个啥,只看到好多韩国人都在这里,问了一下才知道最近是假期,江源道是旅游热门点,我又开始想象不会像我们的黄金周那么多人吧!买了一瓶矿泉水就解决了午饭,因为我除了渴也就没什么了。
喝的【香蕉奶】

第一天的束草 小雨中

束草,这个地方我看了无数遍韩国地理后确定来的地方,我对“她”的期待,犹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啊!结果明明是很明朗的天空,到了束草就开始下雨,对于我一个异国他乡的人来讲,路人不知道,那么多的行囊,怎么办,突然觉得自己的人品实在是“好的不得了啊!”
靠着taxi跟司机大叔激励瓦拉说了一通,最终用【雪岳山】找到了住宿地点儿,唯一非常激动的是,首先这里不是我激动,是大叔激动的说着:“是中国来的啊!”看样子到这里来的中国游客真是太少了。好不容易到了民宿后,我用自己那蹩脚的英文办理了手续,本来想的是吃点儿什么的,结果雨一直都不停,随便走了走,道路干净,两侧绿树环绕,壁画,显得一切都是那么的温馨。
不过我还是饿了加上天色晚啦,打消了再继续走的劲儿。
想吃点儿好的,因为雨,没开门的,想来到韩国吃拉面最好了!

不过taxi的费用真心高啊,居然要13600won多点儿,我的个天啊。。。。

我住在韩国束草雪岳迎日公园上面的非常集中的家庭旅社区域,【微笑宾馆】
宾馆后面就是BBQ的地方挨着河道,环境很安静舒适,我定了2天(120元/天,一人单间)什么都有
窗外看出去就是绿树

酒店窗外景色

走出酒店后的道路,因为雨没有人

这个是坐计程车的时候路过的城镇中心道路,就这人和车还多点儿呢。。。

酒店外面的餐饮店,下雨关门啊。。。。

酒店外的河道
很多被垒砌来的石块,问了老板说这是祈福用的

酒店外,本地人住的房子哦,怎么看都像洋房啊,而且特小清新,画着壁画

酒店外的咖啡吧。。。。没人啊,没人啊。。。

很萌的旅社

感觉韩国人挺亲近自然的

第二天的束草 大风大浪中雨

澳门下雨。。。
第一天到束草下雨(是小雨)
我心理想着明天天就晴了吧。。。。
第二天的束草结果开始刮风下中雨了。。。我9点才起床,10点出的门,想着不管怎样雨中也有别样的风景

都怀疑自己是【雨神】啦,但我不是萧静腾

景点1:束草到雪岳迎日公园——大浦巷

早上酒店的早餐是自助的,主要是就烤吐司配有黄油奶酪或者草莓酱,煎鸡蛋,咖啡,牛奶,反正你自己去做就行啦,不会限制你吃多少,但是要吃完。而且特别是年轻人,自己的盘子自己洗吧,因为大妈基本都在50岁以上啦,而且显得有素质。
10点正式出了门,大家从酒店出来步行3分钟就可以到达这唯一的公交站点啦:
1、可以乘坐7路/7-1路
2、可以乘坐9路/9-1路
这四个线路都是往城镇中心走的,建议大家都在雪岳迎日公园站下或者大浦巷站下(因为其实束草很小,完全可以在天气好的情况下步行,好好的感受海岸小镇)
这么大的风浪我都下啦,各位。。。。

看看这浪大的啊。。。。连海鸥都被吹偏啦

景点2:青草湖

由于风浪太大啦,我还是在下的这个站,再次上了车
注意:这里大家一定在仁川机场就可以办理T-MONEY卡(国内一卡通类似),我当时因为时间问题,直接走了而且没有换零钱,在这里十分感谢一个姐姐,我当时拿着50000won(韩国纸币最大面值)跟她换的零钱啊,她当时也惊呆啦,可还是给我换了,还陪我赶了车,现在想想真的是太感动了。

大家可以看到一个牌子【上面有红叶子和黄叶子,用英文写着束草水产观光市场】你就可以下车啦

束草水产观光市场
这个地方下车后,其实就已经在青草湖了(湖很大)
且这个位置距离【蓝色生死恋】外景地【阿爸村】特别近了,因为风雨很大不能够做阿爸渡船
需要通过雪岳大桥和金钢大桥来完成往返(非常明显)
1、红色桥:雪岳大桥
2、蓝色桥:金刚大桥

青草湖附近有很多吃的馆子,而这个时间已经接近12点啦,本身就是个吃货,赶紧随便找了家
店主是50-60岁的叔叔,他们一家人运营着。
我给他看手机里鱿鱼米肠的图片,他说在点个这个吧(大酱汤)
我也很高兴的答应了,反正饿。。。。
不过确实配菜很丰富啊,结果大婶拿了把剪刀过来,我不知道是干什么的,看我没动,就过来帮我把米肠剪成小块的啦。。。服务非常好

由于下雨和刮风,在小店里吃了快1个多小时的时间,最后用自己好不容易记住的一个韩语词汇表达了美味
“ma xi suo yo”!
出去后走到了青草湖附近的码头停靠场地,很多船停在这里
海鸥还是鸭子也静止在水面

走过小巷子的时候还看到了《两天一夜》韩国综艺节目的海报和蓝色生死恋的牌子

沿着大桥来到了“阿爸村”在沿着走就可以到达束草海水浴场
沿着很窄的巷子走着哇。。。真的又看到韩国的国民综艺节目《两天一夜》的牌子啦。。。

大体的居民住房都是像我们以前的小院子似的,而且很多院子里都放着大酱缸或者是泡菜缸吧

走完后,映入眼帘的是波涛汹涌(对我而言)的大海和伫立在岸边的红色灯塔(束草有很多灯塔,灯塔控们可以去真正的游玩哦)~~~~

在路边有一个用木头做的牌子,上面全是各色的小鱼,特别有有趣

如果喜欢吃生鱼片的朋友在阿爸村及海水浴场附近随便一家都可以吃哦,价格是在6-9万韩圆不等

各位我走桥上过的,看到照片后你们可以想象那个桥有多晃,我都感觉要被吹飞了。。。。

第二天在束草的行程,总体来说基本就没怎么坐车啦,完全就是靠走路完成的,最后大家在任何一个公交站点都可以坐到7路/7-1路,回到自己的住所

我坐车回去的时候,伞也被吹烂啦,混声都湿嗒嗒的(我穿的防雨的衣服),上车的时候,坐在那里,别人都看着我啊,我在滴水啊,好尴尬啊

回去后老板儿子出来用英文问的好玩儿吗?

我指着烂伞说:I'm ok now!

第三天 晴空万里

景点1:天转晴的雪岳迎日公园

第三天,起来个大早,我的天啊。。。天就这样晴了
跟老板告了别,又背着行囊出来啦
本身都准备直接从束草巴士总站坐车回首尔了,没想到由于天气太好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要走了,天气就变好了,反正心里说不出来的感觉,还是决定在雪岳迎日公园下了车,天气晴好,终于有人了,我们互相给拍了照片,心情特别的好,昨天没看清楚的灯塔,真的特别的漂亮,红色和白色遥相呼应着。

还有象征着爱情的雕塑伫立在海上

给我拍照的一对夫妻,其实他们当时看到,是喊我给他们拍照的,
结果我又喊他们拍照。。。。

这个是我,因为确实风还是很大,本人又不修边幅,各位将就了,没P过
别嫌弃我胖

景点2:襄阳郡洛山寺奇遇

在下的公交点乘坐上了9路公交车,一看可以到洛山寺站,觉得哇,反正一个人,就看看吧,时间也早

而且天气放晴,快乐的时候快乐会继续来临,就这样莫名其妙的发现了去洛山寺的车,但是黑史是坐反了。。。

我坐反了,路牌是循环的,但是并不到那里,不过很开心一路上看到了与昨天不一样的束草,就这样与你告别了。。。。

慢慢悠悠的来到了襄阳郡内,下车后巡视一圈后,几个字赫然醒目【不动产,欢迎中国人】

前往洛山寺大门景点的时候,需要步行一段上坡路,道路多位沙石铺成的,不像国内都是水泥的,比较原生态,两侧到处都是种的松树和其他的一些植被吧。。。

经过十分钟的负重行走,终于看到了【虹霓门】三个大字,这也是进入洛山寺的主入口及景点售票处
票价:3000won

走进大门后,抬望眼
天 海 森林 寺庙 连成一片,美不胜收
对于我一个成都的孩子来说,真的没在高处看过大海啊。。。。

不过有个小插曲:
中途想上厕所,到了厕所,人家都没背包,就我偌大的旅行包背在身上,大婶很亲切的问着我什么,可是我听不懂啊,说了句:“我不知道您说的意思,我是中国人!”“哇!”大婶吃惊的叫着,还喊来其他人,就像看动物似的看着我,对别人说:“是从中国来的”!我很尴尬的微笑点头就逃离了

这次就真的告别了江原道,不知道怎么的是那么的不舍,可能是因为天气的原因,很多地方我没有走到,只是远远的看着你。。。。
也很感谢一路上遇到和帮助过我的人。。。。
坐在一个去往首尔的售票点(同样也是超市)还是喝了香蕉奶,吃了花蟹饼干,就在那里等待着告别的时间到来
提醒:洛山寺——首尔的大巴车票价为18600won

再见啦。。。松树

第一天到首尔 就迷路啦

好吧!离开了淳朴的束草,我就到了首尔,一到站走出来,我就晕了,内心崩溃啊!到处是人头颤动和车水马龙,到处走着的我,终于鼓气勇气问了一个“外国人”(不是韩国人)告诉我要坐地铁,瞬间就想哭了,我最不喜欢坐地铁了。。。。没有办法啊,又开始背着行李到处游荡在地铁站里,终于好不容易上了,没位置啊,为什么啊!又不是下班的时间点啊,看到一个可以坐三个人的红位置,我差点儿就坐了,发现这是【老弱病残孕】专坐,怪不得那些年轻人都站着不坐啊。。。我没办法出国怎么也代表祖国啊,不能做丢祖国脸的事情啊,忍耐吧~~~~后来在首尔我坐地铁就没坐着过。照理说出了地铁站就应该很快就到酒店了啊,好吧,我的方向感实在太差了,我一直在一个十字路口出来来回回的走了6遍,终于看到一个小吃摊儿,问了个大叔,我的英文里参着中文的感觉,大叔立马说:“中国来的啊”!最后给我指了路,还跟我握手,拍拍我的胳膊~~~~觉得生活原来如此美好,陌生在简单的触碰一瞬瓦解。

小提示:其实从东首尔客运站出来后,步行就可以坐地铁2号线,2号线可以达到首尔钟路区,那里什么都有啦。。。。。。

第一个晚上,由于才从江原道回来太累了,就定的观光大巴,游览夜景。。。。
双层夜间观光巴士票价:12000won
游览行程:从光华门(东和免税店前)——清溪广场,大家可以游览江南区及连接汉江的大桥
中途观光巴士会停一站,大家可以下车拍照,不用紧张在车上拍不到照片,而且还依稀可见首尔

第二天 首尔文化之旅

来到韩国首尔,必去景点,景福宫、昌德宫、北村还是得去看看的,反正也没有其他行程了,可以花些时间多看看,也对得起门票钱吧。

第二天,我真心还是9点才起的床啊,照理说我平时旅游都是很早就起来的啊,不知道是怎么的了,后来发现韩国时间比我国内早一个小时,也就是说我其实是8点就起床啦。。。。这里给懒惰的我找个理由。

我住在钟路区的首尔贝顿大酒店(186,OJANG-DONG,JUNG-GU)——景福宫可乘坐地铁5号线光华门站下9号出口,一出来就可以看到世宗大王雕像。

小贴士:
其实在首尔地区由于是国际旅游区,所以基本每一个地方都有中文、英文、日文提示,所以不要担心你找不到路了,而且韩国人民很热心,问什么都会耐心回答。

景点1:光华门广场

李舜臣将军像

世宗大王像

发明韩国文字,韩国人很尊重和感激他,虽然韩文发音很多都是外来音,但是无论怎样也要尊重他国的历史,同样也是尊重自己的国家。

很多国家的老年人们在这里唱歌,应该是组织的活动,有中国老人,加油

由于本人起来晚啦,没看到整个过程

景点2:景福宫

景福宫从整体来讲与本国故宫的格局模式是一致的,但我国故宫规模更具宏大
虽然大家都知道这一点,但是在韩国的话,大家应该尽量减少对比,同时尽量保持安静,不要喧哗
因为几次导游都在提示:“请中国游客不要到处随意走动!请中国游客不要随意大声喧哗!”
出国旅游,虽然是个人行为,但是你的一言一行代表着自己的祖国!

小贴士:
1、景福宫门票:3000won(同时可免费领取中文导游书)
2、出示景福宫门票后可参观青瓦台(韩国总统住那里面)

道路两侧的花草,不知道那个紫色的是不是熏衣草

看到这里,觉得好晒啊。。。太热啊
想呼唤雨神啊

一只鸟儿乘凉

庆会楼:
一池清水如许
真的好干净,好透彻,让人觉得心都变得透彻了。。。。
很喜欢这个地方,在旁边的座椅上就静静的待了很久,没有特意去关注时间
可能有的时候人就是这样的,什么都不想说,什么都不想做,只是想这样待着

特别喜欢这,想和这留影啊,可惜没自拍杆,而且自己又胖,自己拍肯定是问题,看到一个拿单反的大叔(估计有60吧)急忙喊他帮忙,大叔很热情的接下了。。。。结果我的受难日开始了!
我蹲在那里把手臂张开,我觉得这姿势挺不错,大叔也一会儿摆手喊我左和右,已经过了快10分钟了,我又不好意思说什么,开始有点儿不认真了,他突然大声说:“stand up!”我顿时精神了,立马站了起来,规规矩矩的按着他的指示行动!最后照完了,我过去谢谢他,他可能觉得是不是刚才把我吓着了,笑着拍拍我的肩膀,然后一起坐了下来,说了句:“中国来的啊!”我也笑了笑,就这样一起坐了5分钟,一起喝水,没说话,但是很开心,谢谢他,为我一个人的旅游增添了一份快乐的插曲。

完全呆住的我。。。。

景点3:青瓦台

溜达到了青瓦台,在那里看了下,吸引我的是低空飞过的直升飞机,他们说朴阿姨在上面!?

从青瓦台出来后,就开始往出口走啦,然后因为太热加之懒惰又休息了会儿。。。。
出来的时候看到了济州岛特色【石爷爷】

景点4:韩屋村

去那的目的都不是看韩国的街道了,大部分原因是因为“饿”!一走进去了,哇到处都是人,我到处走着,最后看了家没什么人的店,吃了份冷面和饺子,冷面里是没有汤的,然后有半个鸡蛋。。。结果把自己吃噎着,哈哈,大婶很好心的给我了杯冰水,心情好啊。。。休息了会儿后,在对面的咖啡店买了杯美式冰咖啡。
1、冷面6000won
2、饺子4000won
3、冰美式咖啡3500won

慢慢的就开始走了,本身想早点儿去昌德宫看秘苑的,结果自己迷上了两侧的花草和建筑,就东看西看的把时间浪费了很多,不过无所谓,反正一个人

那个古代建筑物就是昌德宫啦

小贴士:大家在这一带玩儿,不需要坐车的,只需要用双脚慢慢走即可

景点5:昌德宫

昌德宫主要是想看看秘苑,说是限时开放的,结果我去晚啦。。。
但上天还是眷顾我的,居然有免费针对中国游客的导游,我马上就跑过去了
导游是个胖胖的姐姐,她中文还是挺好的,不过把成都听成了“青岛”~~~~~
昌德宫跟景福宫比较,其实更居家一些,本身也是他们休息的地方,但是后期被日本侵略,烧毁了很多文物,现在重新补救的。。。。。
我在那里其实也是跟着导游大概走了下,然后坐在他们的房檐下的走廊里。。。。什么都没想

景点6:广藏市场

其实这个地方也不能叫景点啦,要不是我看跑男发现的,我估计我都不会去啊,同时又是因为看韩剧他们经常都说那个绿豆饼特别好吃,我就想去尝试一下。。。。
但之前已经饿的不行啦,从昌德宫出来,我就买了华夫饼吃,然后顺便喂下鸽子,最后吃了全州拌饭
1、华夫饼:1000won
2、全州拌饭:5000won
3、绿豆饼:6500won(广藏市场价位较高)

小贴士:其实昌德宫出来对面的十字路口一直走到底,看到第一个大十字路口再往左转就能到广藏市场,但是如果你问韩国人的话,他们一般会建议你坐公交车,他们觉得这种路程很远,但是如果对于旅游来讲,其实你完全可以不行。

毕竟在首尔啊,确实配菜没有束草那么多啊

从广藏市场回去乘坐地铁4号线转到5号线就可以到我住的地方了,顺便买了炸鸡吃
1、炸鸡:16000won
味道一般,蒜香的好吃。

第三天 慢慢看 慢慢走

因为第三天,也感觉没有什么特别想去的啦,就打算随便走走。。。依然喂了鸽子和发了呆
1、南山公园+首尔塔:还是想看看首尔的全景坐缆车
弘大:感受首尔年轻人的生活,结果巧遇他们一些年轻人在那里表演民族舞蹈(敲打铜锅和铜碗等同时旋转跳舞)
3、回来的路上居然到了首尔中央广场,刚好遇到公演,还领了免费的乐事薯片。
小贴士:
1、首尔塔收取缆车费用往返8500won(这里根本不需要往返啊,我傻啦)
2、杂酱面8000won
3、小吃(鱼串)4400won
4、零食4000won

首尔整体地貌类似于我国重庆地区,属于山城
所以很多爬坡上坎的机会,所以韩国女的大多廋,估计是这个原因造成的吧

这里公演的是韩国文化讲
中间是个草坪,大家都在外面带着帐篷露营,很多都是带孩子来的

第四天 告别首尔

因为是凌晨2点要打车去机场坐最早的飞机,所以这一天真的睡了个够,下午才去溜达的。。。。
还是给朋友买了些小礼物,大多是手串什么的。。。
最开心的是走着就看到了一只睡觉的小狗,太可爱!!

最感动的是坐车去机场的路上,司机师傅放着温柔的歌伴随着首尔的夜晚

首尔的夜晚没有早上的喧闹,特别的安静,我的眼里好像都噙着泪水,我感动的对司机师傅说:“Seoul is so beautiful,I will come back”!

每当上班累了的时候打开蚂蜂窝,就好像跟着大家的游记去神游了一番!

2016-10-29 12:25

真是该把之前的出行记下来啊时间长了都忘了。感谢楼主的分享~

2016-10-31 10:02

引用 闹不闹得住 发表于 2016-10-29 12:25:24 的回复:

回复闹不闹得住:感觉就是雨神

2016-10-31 20:14

引用 无与伦比i 发表于 2016-10-31 10:02:43 的回复:

真是该把之前的出行记下来啊时间长了都忘了。感谢楼主的分享~

回复无与伦比i:谢谢喜欢啊,反正游记就是把自己旅途的心情记录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