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茨沃尔德之路(Cotswold Way)(6天)

敏min💭 LV.5
2016-10-28 04:35 3099/11

简介

科茨沃尔德之路是英国最著名的长途徒步线之一,全长102英里,从奇平卡姆蜿蜒直巴斯,都是平缓的丘陵地势,不必要去进行攀爬或在崎岖不平中踯躅;车辆稀少,景色怡人,精致的小村庄一个连接一个,走走停停,适合做一次浪漫轻松的徒步假期。
        Na说,这里才是英国最正确的打开方式。
        英格兰最著名的景色是如诗如画的田园风光,而田园风光的代表便是科茨沃尔德地区,这里有很多个都被冠上了“英格兰最美乡村”的、确实名不虚传、精美绝伦的、难以比较出第一名的小村庄。秋天的科茨沃尔德,层林尽染,田野却依旧绿色盎然;红色、金色的落叶铺满小路;金色的屋舍错落有致地坐落在峻岭之中。

1,百老汇(Broadway)

百老汇是科茨沃尔德地区最大的“村儿”,相对富裕,像样的餐厅、时装店、高档家居店等等林立街边,不少豪车穿梭,就连我们住宿的老爷爷家看上去也是挺洋气。

老爷爷一早在他的餐厅招待我们吃全套英式早餐,顺便用我毕生的英文跟他聊个天#我的第一顿英式早餐#老爷爷自己爱了一辈子骑马获过一些奖直到现在每天都还在骑,可惜他三匹马有两匹已经走了[快哭了]老爷爷只有一个儿子是个演员而且很有名到处去拍戏,针对只有一个儿子我们还展开了中国计划生育的话题…我捉急的英文啊老爷爷很喜欢音乐还知道郎朗[强]然后我们还聊了一些旅途的事情等等,喜欢老外的热情和幽默,也羡慕外国人的生活态度。

2,去斯坦威(Stanway)

时晴时雨的天,永远美丽的风景。才出百老汇,我们已经拍照拍的不想继续前行了。

或快步疾走,或坐地休息,或装bi假装文艺范儿拍照,各种形态的我

我们在一起,携手走天涯。

沿途,风景变幻。

三四百年的历史,石头沉淀了几代人的思想与梦,房屋留下了祖祖辈辈的生活与情。

昨晚落脚大村儿爷爷的大house,今晚借宿乡下老阿姨的农舍。不一样的风格,一样的地毯、一样的温暖;不一样的餐食,一样的热情、一样的英国

3,去温什科姆(Winchcombe)

农舍大妈Meggi应该和Broadway的Roger老爷爷不认识,可他们给我们做的早餐那是一模一样啊,刻板、标准的英国早餐必须是这些!
        作为徒步来讲,这多云+阴的天气实在太好不过了,但是对涂了防晒霜爱拍照的我们,无法将所见的美用照片记录下来,有些许遗憾。Na说,就把这些留在“深深的记忆里吧”。第一张是我们前一晚住的四百多年历史的农舍,有没有发现窗户都不大,甚至三层上的窗户都被堵起来了,据说是因为17世纪有段时间征窗户税,老百姓要住不起房子里只好堵上;走路经过一座教堂,1165年修建的,已经破旧不堪但依旧发挥着它的功能,还可以承接婚礼,Na说她希望自己能在这种快千年的教堂里结婚,湘湘姐和我立马表示一定会回来参加

好多人行走在路上

这就是我们今晚落脚的小镇了,清净却不冷清,车流量其实挺大拍照都躲过去了,而且车子大多都是路虎宝马奔驰,看来这里也是个挺有钱的地方。也难怪,毕竟这里曾经是撒克逊麦西亚王国的首府,虽说大概没有几个人听说过英国历史上这个王国。中世纪以前,这里也是科茨沃尔德最重要的城镇之一,所以站在街上依然能依稀感到她辉煌的过去。(PS一件事,这两天所到之处发现大部分房子都没有门牌号码,信件怎么寄送呢,原来每栋房子都有一个名字,寄送时只要提供邮编和房子的名字就可以!)

Sudeley Castle休德利城堡被列为英国国家一级保护建筑,建于15世纪,曾经是都铎王朝时期的第二位英王亨利八世的第六位、也是最后一位妻子凯瑟琳·帕尔的府第。这里让我给大家捋一下:凯瑟琳是亨利八世的第六个妻子,她自己是第三次结婚,亨利八世死后凯瑟琳嫁给了自己的旧爱——休德利的男爵托马斯·西摩,这个男爵是亨利八世第三个妻子的亲哥哥意思就是凯瑟琳嫁给了大舅子,之后亨利八世的儿子把这城堡留给了自己的小后妈和大舅兼后爸

下榻小镇最豪华的酒店我的第三顿英式早餐,总算和前两天不是一模一样了…豆子换成了猪血,我自己没要培根,其他照旧…

4,去切尔滕纳姆(Cheltenham)

今天的行程是最累人的,我们依旧有心思看着牛羊满山坡,与相遇的驴友们骑手们互相打着招呼,一路走到了科茨沃尔德地区的最高点Cleeve Hill,在这里的高尔夫球场我们看到了最奇特的一幕就是⛳️和羊群共存

大家都在努力攀登,只为欣赏最高处的美景

终于到达今天的目的地Cheltenham,发现路上有绿箱子是专门扔衣服和鞋子的👿👿公交车最前面的两排座位给残疾人和老年人的所有人下车无一例外地会对司机说是thank you🎈🎈街边出现了中国针灸,一下子就知道咱到大城市了

既然来到了大地方、既然暴走了一天、既然已经连续几天被英式早餐搞到崩溃、既然旁边有家印度餐厅,那何不去开个荤外观真心高大上,还获过奖。服务员给我们点菜的时候几乎每句话都在推销,恨不得我们点十人份…好不容易屏牢点了我们要点的菜之后,回头看餐厅环境突然就觉得像上海新疆餐厅了点评,馕改良的最好吃😋😋

5,蒸汽小火车

英国是火车的诞生地,而火车的诞生也推动了英国的工业革命,带来了“日不落帝国”无可比拟的繁荣,因此火车在英国文化中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火车最重要的功能当然是交通,但是也有人像我们一样把它当成一种回忆和风景,就连站台也设计了下午茶和商店,供人们等车、休息、观赏
        Cleltenham算是附近最大的城市了,乡村地区哦这里竟然有香奈儿等奢侈品店、有中国针灸店,很多连牛津剑桥这些著名城市都没有呢,所以我们当然要留点时间逛逛街了

中国的大众点评在国外也是真心能用啊,选了附近一家意大利餐厅,上来的Pizza更新了我对Pizza的圆形认知意面一般般,两个甜品都不错,巧克力熔岩实物与图片完全相符童叟无欺且巧克力非常浓郁,另一个获奖甜品味道是挺好但不知道获奖点在哪里

6,去格洛斯特(Gloucester)

欢迎来到霍格沃茨魔法学校!即视感有没有
        做为格罗斯特郡的首府,Gloucester格洛斯特是个比Cheltenham还要大的城市,由于《哈利波特》的原因,这座已有一千多年历史的古城又重新被世人所熟知。中世纪时候的Gloucester是个主要的朝圣地,因此英国最美丽的大教堂之一--格洛斯特大教堂,昂然挺立在了这座被田园围绕的城市之中⛪️⛪️

有人称科茨沃尔德是“英格兰的心脏”,我们用五天的行走见证了大片平坦的田野草地、牛羊成群,还有承载了几百年风雨青石砖房,衬着英格兰清澈、低矮的天空,构成一幅温馨的田园图景。
        是的,这一次,我爱上了科茨沃尔德的的秋天,更爱上了秋天的科茨沃尔德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10-28 12:27

引用 caiyisheng 发表于 2016-10-28 12:27:40 的回复:

回复caiyisheng:嗯~边走边发,今天才第三天谢谢关注

2016-10-28 16:03

引用 敏min💭 的图片:

2016-10-28 19:47

引用 繁星 发表于 2016-10-28 19:47:48 的回复:

回复繁星:

2016-10-30 03:46

刚去那边玩了一圈回来 又想回去转转了

2016-10-31 10:02

引用 smile_yap 发表于 2016-10-31 10:02:44 的回复:

回复smile_yap:

2016-10-31 16:37

请问能介绍你们这次住的地方吗?名字

2017-02-08 22:15

几月份去的,有住宿的链接吗?

2017-03-20 10:09

楼主,急急急!我下周三打算去cotwolds,但是发现那里都没有租车公司!你有没有可以推荐的moreton in marsh的租车的地方?谢谢!

2017-06-02 22:06

求住宿推荐

2017-06-08 09:56

最好能细致聊一下实用攻略,是否安全没人的地方比较多,据说印度人多,预定的住处怎样是否推荐和价格,等呀赶紧这么好多地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