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慕尼黑:从粮草先行到击鼓鸣金——从拜仁官网购票到安联球场观战手把手全攻略

地沟油之海 LV.10
2016-10-28 05:22 285/12
  • 出发时间/2016-10-26

纯手动原创,禁止转载,各位看官看后若觉得还不错请帮忙“顶”,谢谢。

拜仁慕尼黑官网购票

前期准备:(伪)拜仁球迷之心、时间、钱、M记或V记信用卡、英语能力。
登陆拜仁购票官网https://tickets.fcbayern.de/internetverkauf/Greeting.aspx
看到德语,大写的懵逼,不用愁,左上角有小国旗。

熟悉的感觉、熟悉的味道。
右上方是新人注册,这里略过不表。
只是注册当中选了China,成功注册后会自动转去拜仁的中国球迷官网,那里买不了票,还是要回上面的网址。

登入后的界面,选上方菜单中的“Single Ticket - Overview”

拜仁很照顾自家的球迷,越是经常光顾官网买票(特别是季票)的老球迷,往后越容易买票。因此官网上德甲联赛的票很难抢,提前一个多月已售空。不过还有拜仁对奥格斯堡德国足协杯比赛,马上“Buy Online”。

根据前期准备里的钱挑座位,111至114区域(下图九点钟方向)为死(始)忠(终)站票,因为腰不好(更因为穷),选了2层一角区域(七点半方向)的座票,性价比还不错,估计拍照效果也挺好。12点方向区域是正对球场的主席位。

就剩最后一个了!!!

选中后马上去“Cart”~

确认订座信息后“Check Out”。

来来来,把卡都掏出来…
选择在家打印,最后可以保留PDF,免邮寄费还方便不用等。

确认付款信息无误下一步转跳支付页面。

购票成功
第一个小打印机是收据PDF,第二个小打印机是门票PDF。
将球票打印出来,握在手心里,作足球小将主角抬头看夕阳状……

交通

交通方面很简单,乘坐地铁U6线至Fröttmaning站即可。下图例子为慕尼黑火车站至安联球场路线,需在Odeonsplatz站换乘。

乘坐地铁前往安联球场就是个“寻找最美小足球”的游戏,慕尼黑所有主要站点都有这种指向安联的小足球标志,按指示行进即可。

想坐错方向都很难……但切记要乘U6,别乘到U3了。(U3是前往BMW世界和博物馆的)

拜仁有主场比赛时地铁公司会加开班次,因此有时U6的车厢会像下面这种比较简陋,没有屏幕提示站点,要当心别坐过站了。

到了

向右边看去有座天桥,走它!

球场外部

下桥后就可以远远滴看到安联球场了。先提醒一下,球场禁止背包进入!如果有背包的话可以寄存在刚下天桥就能看到的“货柜箱”里,盛惠2欧元。

一定得来个全貌。

还有现场售票处,不过也是早早就售光。但能在这里买安联卡(球场内部只能用安联卡消费,场内到处有充值机),但我没打算消费也就没买了。

球场外部有很多这种卖周边的流动车,卖的是正品,但不能退税,只有球场内的大商店可以办理退税,所以忍着到里面买吧。

如果跟我一样不想挤、不想办安联卡、不想没退税的话……慕尼黑火车站正门地下的拜仁专卖店买吧。事先征求店员同意,一边开着视频一边受国内朋友遥控代购了不少拜仁周边,花了差不多400欧,另外店家还送了好多赠品,光背包都送了2个(可能是我买了两件球衣的缘故),大大出乎我的意料,但由于行李过重,我背不动了,腰斩了下午行程:全球最大的科学博物馆——德意志博物馆只逛了一部分(那里的储物箱出奇的少),市中心也没去成……

进入球场

进入球场前需要过安检。

女士的小手提包要打开检查,外套拉链要拉开,平举双手……

之后是机器验票。掏出乃们带着体温的银元(划掉)门票。

跟着我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

球场内部

按照指示找区域(我的是225)。

登上这条阶梯。

映入眼帘第一幕。

趁人少时多角度拍。

来个完美全景。

然后找座位……先是15排,下面的小字是座位号范围。

椅子上淡淡地印着座位号。

开战!

可以尽情享受比赛了!绝绝大多数是拜仁球迷。下图是进球瞬间,全场都沸腾了!

其实这位置还挺好的,价格合适,离死忠粉区域很近但隔了一层,既不阻挡视线,又安全地感受现场炙热的气氛。有人称广州恒大的主场为“魔鬼天体”,那拜仁主场无疑是“炼狱安联”——里面都不知道有多少“魔鬼”,拜仁的球迷绝不是盖的,从开场前一直狂欢到结束,应援口号动作丰富多彩,在这里拜仁有绝对的主角光环加持!

最后放个安联夜景和这场比赛的结果吧。(附赠肥安一枚)

引用 地沟油之海 的图片:

2016-10-28 06:25

2016-10-28 08:35

2016-10-28 09:16

真美!

2016-10-28 09:33

谢谢,你这个攻略太实用了。我也要在慕尼黑看场球,球票折合人民币多少?没有操作过还是有点担心。

2016-10-28 10:00

游记好棒,照片拍的美美的

2016-10-28 10:22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10-28 17:26

引用 麦秸1971 发表于 2016-10-28 10:00:10 的回复:

回复麦秸1971:那个位置税后折合共420人民币吧,希望能帮到你。

2016-10-28 23:34

引用 jojo_ 发表于 2016-10-28 17:26:08 的回复: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回复jojo_:谢谢支持,大体是这样的了,可能以后会加一点我其他游记的安利罢了~

2016-10-28 23:36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10-31 15:56

哈哈,省事狗果断直接viagogo了,,我12.6欧冠对马竞会去现场,还有10号对沃尔夫斯堡,请问我拿了电子票然后还要去窗口换票吗

2016-11-16 10:48

引用 Viton Lu 发表于 2016-11-16 10:48:0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