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你的全世界路过,重庆

Badalulu (龙岩) LV.2
2016-10-28 09:24 113/2

出发

因为一部电影和一首歌突然决定去重庆,想体会其中的意境,去看山城特色。然后朋友一句话给我总结:你其实就是波了吃颠。

人手一瓶唯怡豆奶。鸡杂,毛血旺,麻辣鲜香,吃一口休息2分钟,辣到眼睛都在冒火。

看到了传说中千与千寻的现实版建筑。不枉费排那么久的队 坐索道到南岸 ,哎哟,不错哦,山城的夜景。
为了去看市井里的重庆,曲曲折折上上下下走山城第三步道,游客不多 三三两两 架着相机,都佩服我们带小孩还拿婴儿车。长江,乍看上去以为是汀江河,还好下面的车流提醒我 我在城里,不在农村。
再见,再来份豌杂面,辛苦你了 李团团,委屈你跟我一路奔波,谁让你有个爱玩的爸。

开吃

夜景

从一路的火锅味到一路的桂花香,也是冰火两重天。劳力士,我就看看,不进去🔫。

古老山城步道

引用 Badalulu 的图片:

2016-11-01 19:25

专顶新帖,发现新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