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女孩的小清新清迈拜县自助游

yeyewang_ (宜兴) LV.5
2016-10-28 09:35 180/5

1.✈️ 上海-清迈 宿清迈莲花酒店

火华姑娘和颖姑娘的第N次计划出游,选择了物价便宜还可以踏出国门的清迈,后来加入了霞姐姐和马子童鞋,组成四人小分队。15年双十一前后,颖姑娘发现春秋机票在大促,我们就订了16年三月上海清迈 清迈上海的机票。开始订房间,看攻略,淘宝办签证,买happy卡,提前银行预月换钱,我们每人换了2000人民币的泰铢,期待我们四个妹子第一次踏出国门。
 马子 火华 霞姐三人在无锡集合 坐可以直达上海浦东的机场大巴,颖姑娘独自从沈阳飞浦东,四人在浦东机场集合。

大半年过去了 看到in上的照片 决定写下这篇流水游记 看到照片想到什么些什么 🌚

这是出发前做的攻略

在免税店疯狂买买买后,终于可以坐下等值机了

霞姐姐不肯和我们合照

上海清迈大概三四小时吧,提前在淘宝订了接机服务,成功入住莲花酒店。这是在电梯里拍的

我们订的两间房间靠在一起,中间有一扇门,可以互通,还不错。简单放下行李,就出门找吃的了,晚上泰国时间大概十点多了,去了酒店附近的7-11

泰国的第一晚,还是很兴奋的,整理完行李,也不早了,洗洗睡觉,第二天开始泰囧

2.双龙寺悟孟寺 宁曼路 玛雅商场 夜市

冬阴功汤

芒果糯米饭~

面包片里面是椰子冰淇淋 椰香味很重

清迈木有吃到新鲜榴莲 但是吃了很多次榴莲棒冰~

很浓郁的芒果汁

什么咖喱面

海南鸡饭?在玛雅里吃的

宁曼路去玛雅的路上偶然遇见的

去找网红芒果店的路上经过一家马杀鸡 就进去了

盆子很中国

马杀鸡完了的零食

猫猫后面是家咖啡店

逛完玛雅 在咖啡店里休息了一会先去酒店放东西 就去了长康夜市

玛雅的超市 全是英文  感觉逛个超市买些日用品都很费力

3.上午逛清迈古城 下午坐车去pai县

古城也是把我们送到大概古城附近的一个什么地方 然后我们自己乱逛的 这次来泰国前也做了攻略 大概跟着攻略 其它都是瞎逛 逛到哪算哪 随性

除了颖姑娘 我们都穿了昨晚在夜市买的花裤子 很舒服 关键是超级白菜价 我们的帽子也是在古城的小店现买的

小菠萝超好吃啊 pai回来后再来买 没买到 ~

这家手工饰品店是不让拍照的 我偷拍了一张 很精致

清迈的学校

路边的奶茶店 爷爷做的很用心

买帽子的这家小店 旁边有个看上去高大上的精油店 买了些带回家

这家店在路边随便找的 菜单也是英文 只认识简单的单词 随便乱点 跟着感觉走~

进了路边的市场吧 买水果待会下午路上吃

微博上 看到林炼乳发的一家店 网红店到此一游

清迈的咖啡店便宜又好喝 天气太热了 回酒店旁的超市买吃的路上吃 拿寄存的行李准备坐好几个小时的车去pai县 去pai县的车票是颖姑娘在淘宝订的

一半的路程 路边的小店 司机下车吃饭 这是算去pai县好的路况 后面都是山路十八弯

下车活动胫骨 坐车好累

清迈天黑了 入住拜奈文之家 放下行李 去逛门口的夜市

香蕉芝士煎饼好好吃

凉面

看见711就想进去买吃的

这好像是第二天晚上的夜宵 又买了香蕉芝士煎饼和凉面 各种水果

早餐~

拜县的景点几乎都在一条路上 我们四人几乎不会开摩托车 来泰国学开摩托车~有点醉 租车店的老板人很负责 每个人都教的很认真 不停的让我们练 试开 才肯让我们上路

出发啦

老板给了一张地图 然而我们开始还能看懂 后来就看不懂了 还是开着小毛驴随便乱逛 看到景点就停下 天太热 后面都木有拍照欲望

加油~

乡间小饭店 ~乱点的~

饮品店外的风景~

4.云来看日出 坐车回清迈

凌晨三四点就起床了 因为要开小毛驴 山上风大 我把在上海穿的小棉袄翻出来了 早上真的很冷啊 去云来的路上漆黑一片 到了村子里还有很多狗叫 我们四个人把毛驴停在半山腰村子里 就大手牵小手 伸手不见五指开始爬山 有个将近90度的山坡 抬头看天空 星星一闪闪 还是值得的

好像起的太早了 真正的日出将近好像七八点才出来 我们傻逼了三四点就起床~坐在观景台等日出 ~~

看完日出 回民宿收拾行李 回清迈

最后一晚住的是贝德酒店 很尴尬的是我们跑错地方了 贝德应该和国内快捷酒店那种 有很多分店 第一张是在宁曼路上的 我们在网上预订的不是这家 😂

这家贝德才是我们订的啦

放下行李 去古城药妆店买东西去玛雅商场购物

塔佩门对面的M记

玛雅里的牛排店
在玛雅买了榴莲干芒果干 还买了糖果鞋什么的 反正把所有要买的都买齐了
在古城的一家药妆店买了虎皮膏药?青草膏 芦荟胶 小黄瓜系列 眼线笔什么什么

5.黑庙白庙一日游

最后一天我们在淘宝报了黑白庙一日游

早上的早餐也很棒

坐车去庙

半路上有个可以泡脚的温泉水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10-28 18:36

引用 ms_liang 发表于 2016-10-28 18:36:06 的回复:

回复ms_liang:未完待续~

2016-10-29 00:42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10-31 01:04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0-31 18:53

引用 kinoayu 发表于 2016-10-31 18:53:2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