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B夫妇——越南行。越南越美。

♣ (沈阳) LV.5
2016-10-28 10:27 537/6
  • 出发时间/2016-10-01

前引

本次游记,只想纪念我跟强哥的第一次旅行。     但也要当蚂蜂窝的一股清流,吼吼

计划这次旅行已经很久了。我跟强哥恋爱5年。才计划出这第一次的旅行。
由于强哥的工作性质。我们的年假是碰不到一起的。只能在法定假期出去。   哎。明知贵。但也拦不住我俩这颗屌❤心。
本计划这次十一要去泰国。  但在无意间工作中,发现了一片日志。介绍一辆火车通往越南。   当时就发给了强哥。 向来神往 主要原因就是看到“便宜”二字。 让我最为之心动。
就此我们行程开始筹划。   先办护照。哈哈。我们是地道东北人。我的护照10天就下来拉。我哥的办了一个月才下来。真是心好累呀。
在去越南前。都会有朋友问我。为什么去越南呀。  安全么。有什么东西可看的呀。
但是你没来之前。  你都不会了解地方的人。城市的美。
我觉得旅行的意义。只在于我们开心就好。感受到了就好。  一趟旅程下来。让我们更了解彼此。认识更多的朋友。  有此感受足以&

逗逼夫妇的屌照,都在美奈发生。吼吼,请慢观看  容易扎眼

签证

越南签证很好办。某宝就可以办的。我是在这家办的哦&
我直接办的一天后下证。会顺丰邮给你。  办的时候直接选着的越南手机卡套餐 。 很便宜。   手机卡到越南直接换上就好。买的是流量卡。不能打电话。全程一直再用。  信号一般吧。
但是住的地方吃饭的地方都有无线可用哦。   覆盖还是比较广的哦。
如果座客车进入越南境内。中站休息就会有换钱和卖手机卡的人。 大客车上也会卖。价格30-50元之间 。

换钱

1人民币 (cny)=3440(ynd)
1美元=22000(ynd)
  本人进越南里基本没摸过钱。哈哈 一脸懵逼。都是我大掌柜强哥把关。我基本都找不明白啦。
如果座过境客车到河内。在休息站就会有人问你换不换钱。可以用人民币直接换越南盾哦。
但人民币在越南内是不通用的哦。 我是换的400美元进的越南。  7天400美元。足够我俩在越南吃玩啦。后来还剩下100万越南盾 ,到机场免税店都消费啦。 剩下的我们就留着做纪念叻。
走之前业办了一张华夏银行卡。说到越南可以在ATM机里取。   走之前在卡里存了3000根本没用上。
都是用美元换的。我们一开始座过境客车。就会开始有人问你换不换钱啦。  其实可以直接用人民币换的。 差不太多。     我们在那里换了一次200美元。后来到大叻住的酒店又换了一次。不要着急换钱。慢慢换。我在住的地方换钱。就比在大客上换钱给的多一点。哦

瞬间 就成富豪女,吼吼

花费

我们从沈阳出发,一路的车费是最贵的,  机票车票是大头。
我们一路没有买其他的东西,真心没有什么可买的。基本都在吃啦。

交通

飞机

【飞机】   我们是从沈阳坐飞机到广州     然后在倒的动车到南宁   座大客过境进越南。
                 在河内做飞机到芽庄  做的当地的飞机     行李超重买行李花了100大洋,  越南的廉价飞机是行李和背包都算在内 7公斤哦
我们这 一路做的基本都是廉价航空,  可以给大家做个参考,廉价航空好处。1.价格便宜。2. 感觉廉价航空座椅和正常飞机没什么区别。     给个小窍门,如果有廉价航空时间不长,可以选择做廉价航空,首先价格便宜,只要过安检,进入机场就可买水,是可以带到飞机的, 价钱没贵几块。         飞机安全性可以放心,   在就是廉价航空,基本都是行李问题,尽量不带行李箱    ,背书包就行,如果短途7-10天   就是拿行李箱   也应该不会超重,所以廉价航空是合适的。
                 在胡志明飞回国内 是在泰国中转的,买的也是廉价航空 ,是只看行李的  背包不算重量,所以基本不用额外买行李,是够的。   但是到泰国中转 下到泰国机场就地被坑1000大洋。 我们只是中转2小时停留机场。但却让我们办理落地签证,   而且签证处中文写着从9.27日起  签证涨价  一人合人民币500元。呵呵了。  真是硬签的,什么文件都不要  拿钱就可以,在机场我们碰到好多跟我们一样的小伙伴。
              我强哥说。有绝对不回去泰国,哼,大骂了一道。  说要到泰国边境吐痰  就是不去。啊哈哈真真的笑死我楽!

城际巴士

【城际巴士】 越南内都是靠巴士在中转, 在去之前查了很多 ,都说做新咖啡,但是我俩基本定的都是futa家的车,futa家的车不仅来接而且到地方还送到酒店,给他司机看酒店地址就会给你送到酒店,接你是提前一天让酒店前台帮你电话预定就好了。  第二天非常准时到酒店来接你。而且要比新咖啡便宜很多哦            在越南内我们还做了一次 汉咖啡的巴士  美奈到胡志明 是卧铺车。到酒店接,但是不送到酒店。上车要脱鞋会给你袋子装好,做夜车也是种体验。
                       强烈推荐做futa家的巴士

motor

【摩托】      越南是没有摩托会死的国家,所以一定要体验一次摩托车哦。     不建议在胡志明 河内骑车真的太多,但是在大叻美奈芽庄都可以骑哦,我俩之前都没骑过摩托  所以只有在美奈骑啦,本想在大叻骑的但是酒店的老板说,没骑过在大叻骑有些危险。因为大叻坡比较多。所以我们放弃 ,到美奈  强哥势必要骑不然,会后悔此行。美奈是超级适合骑motor的地方啦。

的士

【的士】    都说打的很便宜 ,但我俩几乎没有打过车 ,只有去机场是酒店帮忙叫的车外(要的价格还是比较合理嗒)我俩几乎定的房间都在景点附近,所以都靠我俩这条腿啦。
                     也建议大家少打车。省着有被坑的现象 ,可以住近点附近,越南内的景点都离的不远,走一会都可以到,也可以欣赏一下风景,慢慢的体会一下啦。

住宿

我们虽然是十一去的。但是房间都没有提前很久定。都是去的前一天定好房间的。所以不是旺季提前一天定就可以了。我们都是走一步定一下的。
住的都比较平价。我觉得旅行在路上。住的地方干净可以洗澡就可以啦。我俩都是倒床就可以呼呼大睡的人。嘿嘿.
不过我们一共住了6宿。有4宿都是双人床。真是硬生生的分开我们情侣💏俩。

河内
威乐度中心酒店 Hotel du Centre Ville
起点名字挺大气。但是藏在36行街里的。位置离景点都很近。我俩到景点基本步行。但是住宿地方没有电梯我们住在顶楼5楼。拿着两箱行李的。我和强哥。抬到5楼也是生无可恋楽。

芽庄
黄金海景大酒店
Golden Sea Hotel Nha Trang
芽庄海景房价格都是300以上的。   虽然这家酒店没有在海边但是就隔了一道街。走到芽庄海滩就5分钟。我们住了2天    住芽庄我们依然是双人床。╭(╯^╰)╮  环境还是很好的。  主要是前台服务态度。超级棒。有耐心。

大叻
冰严酒店
Binh Yen Hotel
是一家三口 ,开的,英语说得都很好,离景点都很近。但是大叻的特点都是坡路,我俩基本都是步行。

美奈
住的是八道客栈
特意找的中国人,定东西都方便。跟住家一样 很方便很干净,八道家有一只小猫咪超级可爱。

胡志明
住的荣颂公馆
这是一家人开的。老板是华侨。  屋子里还是很干净的。

行程

我们是河内进入。
由于时间短。我们选择飞到越南南部。玩耍一番。但是时间还是比较紧的。如果时间充裕大家一定要多呆几天哦。   我们直接取缔掉了岘港会安。时间较短。
我们一路南下。河内-芽庄-大叻-美奈-胡志明。

【9月30日】     沈阳 (18:30)——广州(22:30)

【10月1日】     广州南(7:00)—南宁东 (11:30)
                         南宁东(13:30)—河内    (21:00)
                          一天的奔波跨越了"大公鸡"的东部到南部  。嘿嘿

【10月2日】      河内(16:30)—芽庄(18:00)
                         河内—圣约瑟夫大教堂—还剑湖—36行街

【10月3日】      芽庄芽庄海滩—芽庄潜水—芽庄泥浴

【10月4日】      芽庄(7:00)—大叻  (11:30)
                        大叻—疯狂的房子—旧火车站—香春湖—天主教堂—玛丽修道院

【10月5日】      大叻(7:00)—美奈(12:00)
                        美奈 —疯狂电动车  半天游

【10月6日】   美奈(16:00) — 胡志明(21:00)
                       美奈 ——日出游  (白沙丘,红沙丘,仙女溪,渔船)

【10月7日】   胡志明——中央邮局—红教堂—范五老街胡志明市政厅——边青市场
                      PM 21:30    胡志明—— 沈阳        泰国中转(泰国简直奇葩  落地就坑我们1000大洋)

9月30日 沈阳——广州

出发啦,我俩带着一点点小兴奋疯狂奔去机场。到广州基本晚上将近11点啦。 我们还要座机场大巴到南站,因为我们第二天早上 7点广州南宁🚄的动车。
没有直达的机场大巴。我坐到一大半。下车打车去南站住的地方。    广州的taxi 真真的要吓死我啦。   这计价器蹦的比我心跳都快。  到地方85元。 要不要这么贵呀

10月1日 广州—南宁—河内

中午11点半
南宁东站。  下车站我们座就上南宁的地铁。到琅东客运站 国际大巴的地方。
只想感叹。十一这人呀。真的是太多了

1:30Pm
我俩终于坐上通往越南的国际客车。 好激动哦。终于越来越近啦。
我俩真的是跨越了“大公鸡”从东到南。  嘿嘿
\(≧▽≦)/赞

到了友谊关终于要过边检了。蛮期待的,当我们进到越南边检时候,排队的人很多,而且速度比蜗牛还要慢,在我们前面排队的人都已经有排队3个小时的啦,之前就听说要夹钱速度才会快,可是夹了也不给机会上前呀。     我家强哥在排队,我就在东张西望,看到有人花钱走小道,啊哈哈,我就偷偷跟上啦,居然一人50元,可以加急办。哼,不是10元可以满足他们的了。怪不得开小车的都带苹果手表,但是等不起的我俩,只能加钱办啦,就这样,我们也走后门过境楽。可能是十一缘故,错过十一应该不会这么多人。

到河内啦

河内已经晚上9点多了,这一路飞机转动车在转大客,终于到了目的地。河内。
简直是让我们吃瓜群众看傻了眼,都说越南是20年前的中国,我们印象里。应该是杀马特风格。但真的是骗人的,物价平均水平是很低,对比中国物价很是经济实惠,而且没有假冒伪劣。
自认为中国人会遍地都是 ,还真不以为然,我跟强哥看到的基本都是白种人很多,我们住在36行街里面晚上真真的是热闹极了, 是我俩想象不到的场面呀,都是小酒吧,坐在门口吃点小吃,喝小酒唠唠嗑,而且越南的青年男女长的都很好看。           对于我们的主观印象,被现实深深打脸。吼吼
到了住的地方,放下行李我俩,就出来参观奇象。

6千ynd
对于俩吃货,看见吃的就不能错过。还是很好吃的。

我们到河内也已经很晚了,闻这味道,我俩的肚子也呱呱叫啦。哈哈所以我俩感受之余,也要享受一下美食嗒,在路边随便找了一家,点了春卷和鸡翅,在尝一下他们这的啤酒,哈哈都是插柠檬的混着盐,我不知道怎么喝还舔了一下,我神……齁死我啦,春卷很好吃 ,是炸的酥酥的,不过这些东西20万ynd   折人民币60左右  还是不便宜嗒。

10月2 日 河内——芽庄

小燕糯米饭
早起就搜索了一下,离我们比较近的吃的。
人还是比较多的。 强哥说吃第一次吃还是挺新鲜的,但是让他吃第二次就会腻啦。这个要看个人口味啦。我吃是比较淡的。建议大家不要按蜂窝排名去找,可以做参考,也可以自己去寻找一下,因为好吃的东西真的很多,可以重新开辟一条路。嘿嘿

还剑湖
吃完饭我们就导航去找景点啦,我们基本步行,住的地方离景点很近的,步行就可以了。
到了还剑湖就会发现周围说话中国人很多啦。哈哈找到家人了。
还剑湖往桥下走,进到里头是要钱的,里面并不大,但是走到这,就不差门票了,而且门票也是比较平价的。

男女主屌,闪亮登场

这是我家木头强,负责照相,交流,找路,吃。我的屌照都是他照的哦。  经过这次旅行,我强哥的照相技术,嗷嗷上涨。

哈哈 看看我的小肚腩,最近吃的太多了, 从这个门进去就收费了,但是门票才3000千ynd,不是很贵,既然到了就进去看看, 里面其实不大  就小小的一圈,里面有个小庙。可以参观一下。

进到还剑湖里面,有很多这样的树,叫不上名字,但却好看的很,很多都垂到湖面上,和湖面形成一景

出还剑湖后,在周围乱逛,我们去的时候,好像也是越南的国庆,还剑湖附近的马路都清车了,不让车过,我们走走停停看见这景色就凹个造型,吼吼

看我眼镜里专业摄影师。强哥

圣约瑟夫大教堂

在教堂门口,看见照婚纱照嗒。跟我们也没什么差别,发给我妈妈看,我老娘说,这咱不也一样么。哈哈 。都在地球   又能有什么不同呢。

我们也来个婚纱照

我俩走累了,就做在路边喝点茶水,the feel good,看着走过的人, 他们这的水果汁都是鲜榨的,合着5元一杯,很好喝。路边有很多这样的摊贩,越南人都喜欢这样做在路边喝着鲜榨的水水果汁和朋友唠嗑。

越南一定要多喝鲜榨的果汁哦,随便一家都可以。

回酒店的路上,碰到卖法棍的,就买来尝尝,味道还可以,法棍是每个小街里都有的哦。随处可见。一定要尝尝。每家。都不一样味道。

在会酒店的路上,路过买灯笼的店面,好像会安古城,虽然时间短,没能去上,可以在这凹个造型

强哥说,家里也不是没有,到这买可乐雪碧,对于我这种外貌主义,看这个比国内好看。哈

走你,让酒店帮忙定的出租车到机场,没有抬很多价,也比较安全。钱都是给酒店的。出租车会按时到酒店来接你。做河内——芽庄的飞机
做的是廉价航空,行李是有限制的,在越南内的飞机,行李包括书包的,不能超过7公斤。   我俩以为只有箱子不超重就可以呢,结果多花了100多,但是回国做国际廉价飞机,就只算行李哦, 这也要注意哦,不要多花冤枉钱。
芽庄

芽庄海滩边溜达,遇到卖椰子冻的,很好吃,遇到了一定要吃哦,    之后也吃了很多家,都没有第一次买的那个好吃。

下了芽庄,我们就去觅食了啦。给我和强哥饿坏了,本来想去吃蚂蜂窝排名第一的烤肉,但是去时候已经关门啦,所以我们在住的地方附近找的饭店,也是蛮好吃的,物价都不贵,虾也比较新鲜。

10月3日 芽庄

我们住的不是海景房,但是芽庄的房间还是比较经济实惠的哦,5分钟就可以走的海边。。

和强哥约好,我们早上要去芽庄海滩看日出,结果,好不容易爬起来,但,没有看到日出。不过早起到海边吹吹海风还是很舒服的,走过越南,强哥说他最喜欢的就是芽庄,起来可以去海边溜溜。早上海边跑步,游泳的人很多,芽庄的沙子很软很细。很舒服。

最喜欢海风,椰子树。

日出没看上,但是早饭还是很好吃的,河粉,就在路边吃的。把菜放到汤里,看着简单,但吃起来味道真的很好吃。

早上每看到日出   吃完早饭就到酒店大堂,等他们来接我们去潜水啦,正常大家都是去四岛游的,但是我不太来电,对于潜水还是比较来感的,所以我跟强哥直接在淘宝定的,潜水,一共两潜,一次浮潜,一次深潜,第二次让我为之惊叹,在海底看好好多,而且教练让我碰了一个生物,一碰他就会缩回去,吼吼,超级美。网上订的教练是中国人,陪着我们,下水是外国教练,都很专业。不会潜的也不用怕。

看我哥    是有多帅呢,要拯救世界的样子。

水下录像都是用的,gopro.在网上租的,其实根本不用买,我觉得只有在水下才能用到, 租就可以啦,还合算。  当地也有租的,但是具体不知道多少钱,我是在网上30一天租的。
在水下看见的,绝对要比镜头里要美哦。
但用相机做个记录还是不错的。

他们在跟教练潜泳时,我俩就穿上很LOW的救生衣下水,泡着玩啦。嘿嘿——谁叫我俩不会游泳的呢。
  阿磊家,潜水中午是供饭的,在二潜之前,   整个潜完水后,回到芽庄里还会带我们一起去吃饭,手撕鸡炒饭,我吃有点硬,不过有果汁喝,开心呀。   淘宝店名字阿拉丁。。。什么什么 哈哈   记不住啦。

下午 吃完东西,还是在阿磊家定的  泥浴直接车接送我们去,比较方便。

去做泥浴,温泉,真是豪气冲天,居然才80人民币的温泉,真是比鲅鱼圈温泉便宜多啦

看我哥的一身膘肉,吼吼

在泥浴里遇见三个东北大妈,说起来也是缘分,后来在美奈,胡志明,我们又遇上了,哈哈强哥说,出来玩一趟,没遇上美女 ,遇见三个大妈,哈哈都是缘分, 看我哥被浇的全过程。吼吼

这泥浴的泳衣真的超难洗。

给强哥,牛气的,我觉得这么大的冲水,内裤都要冲下来啦。旁边等我俩照相的哥们,心里得想,这有什么可照的,哼  真土。哈哈

生活如此向阳,我们开心就好。

穿上情侣装,我们就可以装情侣。    看把我俩晒的,我哥的每一张照片,没有不皱眉毛的,不要看他,看我就好。

这个道口就是自助餐店。晚上人很多。在这往下走就是蜂窝排名第二的火锅店。

昨天到芽庄就有足球比赛,强哥要看,我就没让,今天终究是逃不过去的,那就看吧。

时间紧张,我们座明天早上的车去大叻,所以芽庄的教堂就别我们去掉行程。嘿嘿,虽然行程紧,但是我们还是尽力的走全它,强哥说,时间充裕他一定要在芽庄多呆一些日子,看来芽庄,被我哥看上了。

晚饭。是在马蜂窝,排名第二的火锅YEN”s,    虾很好吃,在这家火锅路口处,有一家自助餐人也很多的,   强哥说受不了这种火锅把这菜都弄里泡,不过火锅量不大,    但是排队的人很多,应该都是看蚂蜂窝来的。
吃完后,我们去附近买了些水果。买了一大个榴莲,才折人民币30多。好便宜呀,对于我这个榴莲迷,必定要吃(。・∀・)ノ゙嗨的。但是照比国内的榴莲核要比国内的大。肉比较少,但是味道还可以。

10月4日 大叻

早上7点坐车 Futa家的车 ,到酒店来接的我们,中午11点到大叻。把我们又送到酒店,都说大叻很冷,但是我觉得还好。
大叻的地形有点像大连,都是坡道。本来我们决定到大叻要租摩托,可以强哥没有骑过,而且大叻的道都是坡路,比较危险,被我们酒店的老板建议不要骑啦。 我俩之前到景点都是靠走的。 但是在这种坡道,我俩走的难度要加大很多,   中午到酒店就让店老板,帮忙定了第二天早上 大叻美奈的车。  定好我俩就  出发去完啦,   大叻,景点比较多,都很 聚集,可以直接走一圈,就可以到。

玛丽修道院

粉粉的房子,挺Q的

强哥说,他很喜欢这样的景色,蓝天建筑宽马路  形成一景、

请在图中,找我

转战 疯狂的房子  ——crazy  house

这是长颈鹿的头,进去才知道什么叫crazy house,整个园区其实并不大,但是我跟 强哥足足转了2 个小时, 本就是学设计的,但是对于这样的设计,只能用鬼斧神差形容。整个O型嘴型,走完全程。    一定要多走几圈,才能都走到哦。

站在疯房子的最高,俯瞰大叻的屋顶,真的是超级美,小清新的颜色。

最喜欢长颈鹿这里

长颈鹿的屁

看我哥,玩疯了

大叻天主教堂

这是天主教堂的后身。会俯瞰到芽庄屋顶全貌。要比在疯房子离的更近。

转战旧火车站。路过的摊贩。看着饿了。就坐下来吃了一个会。好像我们的煎饼果子。但是很好吃。再来一杯热豆浆。。

旧火车站。看我哥的骚出。一定要给他展示出来。哈哈。

强哥。你难道是小飞侠麽

到旧火车站。本来想做那趟火车的。但是我去时候。已经开走了。没座上。那就好好享受遗憾下的旧火车站吧。

芽庄的遗憾。在大叻要完成。跟强哥晚上吃的烤肉。肉很嫩。很新鲜。   烤炉很原始。但是味道很好。     就在我们住得地方道口处。人很多。
吃完烤肉我们又去大叻的夜市溜达,大叻的夜市好多卖今天白天吃的煎饼果子,我觉得夜市溜达溜达就好,可以买点手信给朋友。

10月5日 美奈

早上车大叻美奈。昨天到大叻让酒店帮忙定的。   到酒店接的我们。但是到大叻。没有送到酒店。还是funt深得我心。

在车上。睡成了狗。。。。

到休息站时候。还尝了一下他们的泡面。绝对没有康师傅好吃哦。

沿路风景

终于到美奈

出门前。闪亮亮

逗逼模式。美奈全程开启

美奈。强哥终于圆梦了。   骑上motor。美奈最适合骑motor了。到美奈一定要骑一次motor。路宽人少。海景多

强哥招牌动作。俩手下插

圆润的我

天就这样配合我们。阴天。

在没人的公路上。骑这motor走走停停。凹凹造型。

我们一路骑摩托。  不导航。就跟感觉走。骑到了这里。   很多外国人。在玩冲凉。
美奈的海。是波涛汹涌。激情澎湃的。
芽庄的海滩。是温柔清新。浪漫的。
但各有各的魅力所在。

海浪🌊啪打石头。哈哈。够我跟着玩一会的。

我俩骑着motor。一直骑。居然骑到渔村。

路人拍摄。  哈。路人都可以拍的这么美楽。

我们从渔村回来。  刚到住的地方就开始下雨啦。我们来越南一路。虽然阴天但是都没有赶上下雨。阴天转晴天。晴天转阴天
晚上我俩吃的海鲜大餐。到渔船一定要常常海鲜了。。   吃了这么一桌子。才花了360元。  有大龙虾。还有石斑鱼。     碰见一同来的。中国人。看见我俩吃的。都说。你俩吃这么多。哈哈。  龙虾和石斑鱼都100多一份。 很合适。

第二天早上。我们包了看日出的吉普车团。白沙丘。红沙丘。仙女溪。渔村。    本来想自己骑motor去的。但幸好没有骑。  白沙丘超级远。而且一路都比较黑。不太安全。座吉普挺不错的。  我们的jeep车师傅。一路都在被人超车。最后一个到达。哎,只能怪他没有在中国呆过。。我也是哭笑不得😂

看日出的我

看看这人。满怀期待的上来。却都没有看到日出。
第二次看日出失败。    这是这趟旅行的遗憾

留下我哥的剪影

是有多恨我。踹的这么使劲。

爱的亲亲😚

逗逼模式。随时开始

傻狍子

你好。你呼叫用户。不在服务区。

到红沙滩。累到摊的我。

你好。你是谁?我不认识你。

这才是我认识。吼吼

凹造型。

仙女溪。其实我们昨天骑motor时,就路过过这。但是太隐蔽了。既然没发现

看看强哥在干嘛。吼吼。破坏风景

早上去吃饭。在美奈村上。 汉堡店。 量足,比汉堡王要便宜。。。吃的超级饱。

早上。日出团回来。回去洗完澡吃完大汉堡。我跟强哥。就骑motor出去在重游一遍。   摩托加5格油。足够玩2天的。美奈比较适合游玩天数2天。

吃完大汉堡。我们就沿着大路。寻找红白条公路。  凹造型。好去处。这是往白沙丘走公路上。会遇到这条红白条公路。

我哥。这是哪门子造型。难道是要。飞☞

无意抓拍。  这给狂傲的

秋黑的我俩

在没人的公路上。体验一下80迈。大风呲牙的感觉。
在这个过程中,我们第二次的遇见的三个阿姨,  他们是早上做夜车到的美奈,很让我俩佩服,如果是我们父母自己出门,我觉得基本都找不到地方的。在后面会公布阿姨的长相,啊哈哈因为,我们第三次的碰上。

八道家的猫咪。很可爱。像狗狗一样。会黏人。

10月7日 胡志明

晚上5点。前往胡志明。让八道家定的车。卧铺车。汉咖啡汽车。到酒店开接。但是不送到酒店。幸好。我们住的离下车地方很近。

晚上9点多就到了。下车就开始下雨了。我俩就住在范五老街上,跟河内的26行街一样热闹。

市政府。   前面有胡志明的雕像。 市政府大楼。感觉很洛可可的感觉。

周围都清理的很干净。胡志明。应该是越南最繁华的城市。       到地方就能感受到比其他城市的繁华。 职业性质的工作者也很多

红教堂

this  my   忧郁哥。

给我哥屌的

胡志明中央邮局。跟政府大楼风格很像。

这是三个阿姨给照的。

到中央邮局已经碰见三个阿姨第三次啦。我们互留微信。留了这张照片。留念想。都是缘分

胡志明。简直是太热了。只要这里凉快。给空调。哈哈。进来躲躲

范五老街。里面有很多手信。干果。好像五爱批发市场。

晚上9点半的飞机。我们就要回家啦,玩这么多天 ,也有些想家了。

我们做的是胡志明 ——沈阳泰国中转,      在到泰国中转是别坑了1000大洋。     之前查的很清楚 中转是不需要签证的,到泰国下飞机中转时,就让我们办理落地签,而且签证处,用中国字,写着 从9月27日起,开始由1000泰铢涨到2000泰铢,呵呵了 。真是活活坑中国人。   只要交钱,不需要填表,直接就好照相,办签证,这真是叫硬签呀。。  给我强哥气的。我强哥说:以后绝对不会去泰国,到泰国边境吐口吐沫就回来,气死他,啊哈哈。逗死我了。   12点多到泰国,深深的感受到泰国对我们的恶意,只要能回家,比什么都强。

泰国现换的钱,在机场吃的饭。

10月8日 到家

终于回家了。

楼主辛苦了,写得好详细

2016-10-29 11:27

真美!

2016-10-29 11:51

引用 ♣ 的图片:

2016-10-29 11:53

2016-10-29 13:04

这么好的风景不去一次肯定会后悔的……

2016-10-29 19:25

什么时候我也能去一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