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七区的萨瓦迪卡🇹🇭 ❤️"再多各自牛逼的时光 也比不上一起傻逼的岁月"❤️

关于前言哈哈

这篇游记 ä¸ç®—是什么强大的攻略🇹🇭

只是想单纯记录下旅行中的点点滴滴🐘💨

等我快要忘记这趟旅行的时候 ç¿»å›žè¿™ç¯‡æ¸¸è®° èƒ½è®°èµ·æ›¾ç»å¿«ä¹çš„点点滴滴💕

但如果能帮到你的话 æˆ‘会感到很荣幸很快乐哒哈哈哈-:)

其实今年一月份的时候就去过泰国了 æœ¬æ¥æƒ³ç€çŸ­æ—¶é—´å†…应该不会去泰国了🙈
但是 æˆ‘抢到了澳门芭提雅200来回的机票!!哈哈哈 ä¸è¡Œä¸è¡Œä¸€å®šè¦å†æ¥ä¸€æ¬¡è¨ç“¦è¿ªå¡ðŸ‡¹ðŸ‡­
本来定了我跟室友的机票 åˆ°æœ€åŽæˆ‘室友没去成 åè€Œä¸¤ä¸ªæ±¡æ±¡è¡¨å§å°±è·Ÿä¸Šä¸€èµ·åŽ»å•¦ðŸ‘­ðŸ‘­

关于计划

我们订的是10月11号下午 æ¾³é—¨âœˆï¸èŠ­æé›…
                     10月19号中午 æ¸…迈✈️澳门
             æœ¬æ¥æ˜¯åœ¨èŠ­æé›…回澳门的 ä½†æˆ‘们不想走回头路 å°±è®¢å¤šäº†ä¸€ç¨‹æ¸…迈回澳门的~

去的地方:芭提雅 æ›¼è°· æ¸…迈 pai县 æ¸…莱
想去的地方挺多的 æœ¬æ¥è¿˜æƒ³åŽ»åŽæ¬£çš„ ä½†æ˜¯è¡Œç¨‹å®žåœ¨æ˜¯æœ‰ç‚¹èµ¶ æ‰€ä»¥å°±æ”¾å¼ƒåŽæ¬£å•¦ðŸ˜­

10月11号芭提雅下飞机🐘💨在芭提雅住bedtime hotel ä¸€å¼ åŒäººåºŠä¸€æ™šå¤§æ¦‚120左右 æŽ¨èðŸ˜Š

10月12号早上芭提雅坐车去曼谷 åœ¨æ›¼è°·ä½ä¸€æ™šðŸ‡¹ðŸ‡­ ä½çš„是曼谷格鲁尔青年旅馆 ä¸€æ™šå¤§æ¦‚60左右 åŒ…早餐哦❤️床很舒服很宽敞 ä¸è¿‡æˆ‘们定了个混合宿舍 é‡Œé¢æœ‰å¤–国男人😂😂有点尴尬 ä¸è¿‡ä»–们还是很nice的😊

10月13号白天在曼谷耍 æ™šä¸ŠåNCA大巴去清迈🇹🇭 çœäº†ä¸€æ™šä½å®¿è´¹å•¦å“ˆå“ˆ

10月14号 æ—©ä¸Šåˆ°æ¸…迈 åœ¨æ¸…迈耍🇹🇭住了三晚cool guest house æ°‘宿 ä¸€æ™šå¤§æ¦‚200左右❤️

10月15号 æ¸…莱一日游🇹🇭

10月16号 æ¸…迈🇹🇭

10月17号早上清迈去pai县 ä½æ‹œåŽ¿å‰å±±åº¦å‡æ‘ ä¸€æ™šå¤§æ¦‚200人民币左右 ä¸è¿‡æˆ‘们三个人加床 åŠ å¤šäº†300泰铢 ä¸è¿‡é…’店还是很舒适很安静❤️推荐

10月18号中午pai县回清迈 ä½å¸Œå®¾æ–‡åŒ–精品旅馆 ä¸€å¼ åŒäººåºŠä¸€æ™šå¤§æ¦‚120左右 åŒ…早餐哦

10月19号清迈✈️澳门

ðŸ‡¹ðŸ‡­ðŸ‡¹ðŸ‡­ðŸ‡¹ðŸ‡­ðŸ‡¹ðŸ‡­ðŸ‡¹ðŸ‡­ðŸ‡¹ðŸ‡­ðŸ‡¹ðŸ‡­ðŸ‡¹ðŸ‡­ðŸ‡¹ðŸ‡­ðŸ‡¹ðŸ‡­ðŸ‡¹ðŸ‡­
           ðŸ‡¨ðŸ‡³ðŸ‡¨ðŸ‡³ðŸ‡¨ðŸ‡³ðŸ‡¨ðŸ‡³ðŸ‡¨ðŸ‡³ðŸ‡¨ðŸ‡³ðŸ‡¨ðŸ‡³ðŸ‡¨ðŸ‡³ðŸ‡¨ðŸ‡³ðŸ‡¨ðŸ‡³ðŸ‡¨ðŸ‡³

关于行程

我们早上出发从广州南坐高铁去珠海拱北口岸过关去澳门的🇲🇴

凭的是护照加来回机票行程单过关~

我们过关到澳门后 å°±åäº†å…è´¹çš„大巴去威尼斯🤗澳门特别行政区的东西挺贵的😂😂我们本来想吃一顿饭的 ä½†æ˜¯ä¸€ç›’饭都要一百多😂😂然后我们就去吃Mè®° ç„¶åŽåƒè‘¡æŒžå•¦

看我美美高高的大表姐💕

美美瘦瘦的二表姐💕

在澳门机场啦 å‡†å¤‡åŽ»æ­é£žæœºåŽ»èŠ­æé›…✈️

哈哈国际惯例 æ¥ä¸€å¼ åˆç…§ðŸŽ«

我入镜啦~
定了明年一月虎航去台湾 æ‰€ä»¥ç›¯ç€æ¾³é—¨æœºåœºå¤–那架虎航飞机不放🛫

亚航的飞机来噜~

哈哈国际惯例护照机票还有我再来一张合照 å’”嚓📷

起飞前来一张合影哈哈💕

到啦:-)
芭提雅机场好小好小。。排队入境办理各种手续后就找车去芭提雅市区 ä¸è¿‡è¿˜æ˜¯æŒºè¿œçš„ æœºåœºåŽ»å¸‚区差不多一个半钟😖

去到芭提雅市区的第一杯鲜榨果汁🍹

我们定了晚上芭提雅成人秀哈哈哈哈😂😂
污到不要不要的 ç®€ç›´ä¸§å¿ƒç—…狂无下限哈哈

我们定的是三合一成人秀🔞只能自由行才能看 è·Ÿå›¢æ¸¸çš„不能看的哦 è¿˜æœ‰æ³°å›½æœ¬åœ°äººä¹Ÿä¸èƒ½çœ‹ è™½ç„¶æˆ‘也不知道为什么🙈

真的是。。尺度大到无法想象🙈🙈进去是要人带进去 è¿›å…¥ä¹‹å‰è¯´å¥½ä¸èƒ½æ‹¿æ‰‹æœºæ‹ç…§å½•åƒ ä¸‡ä¸€å‘现就要罚2000泰铢或者没收手机😂😂

里面的话。。差不多是那种岛国大片。。真的一点都不夸张 ðŸ˜‚😂

to两个污污表姐:白色衣服👔蜘蛛侠🕷️烟圈🚬打鼓哈哈 è¿˜è®°å¾—吗只有你们两个懂得~

我们晚上8点进去 æˆ‘们看到九点多。。。其实可以看到11点 ä½†æ˜¯æˆ‘们实在是。。三观都快看没了 å°±æå‰èµ°äº†å“ˆå“ˆå“ˆðŸ˜†

三合一成人秀离我们酒店不太远 æˆ‘们步行回去哒 ä¸€è¾¹èµ°ä¸€è¾¹å›žå‘³ç€åˆšåˆšçš„show哈哈😂😂

真的很喜欢泰国7-11的各种各种饮料🍶

包装好看 åˆä¸è´µ å¥½å–yummy🤗

无敌无敌好吃的炸鸡 å°±åœ¨æˆ‘们酒店那条巷子里有卖!!好吃到爆炸爆炸原地爆炸!!
又便宜!!我们晚上吃了之后想第二天早上走之前想再买几个炸鸡的🍗可是我们第二天去买的时候 å‘现它白天不开门 åªæœ‰æ™šä¸Šæ‰å¼€é—¨çš„😂😂

可是我现在看到图片还是很想很想很想吃啊啊

我们住的bedtime酒店哦~

灯红酒绿的pattaya🍻
芭提雅只属于晚上的 èŠ­æé›…真正的魅力在于放纵的夜生活还有那些特色的人妖🍺

只有泰国才有的萨瓦迪卡麦当劳叔叔哈哈~🐘💨

回到酒店 è¿˜è¦è¢«ä¸¤ä¸ªè¡¨å§è½®ç•ªä½¿å”¤è¦æˆ‘下去买牙膏balabala🇹🇭😡

DAY 2

#在泰国THAILAND的第二天🇹🇭#

哈哈哈哈我们坐双条的时候 è¯´åŽ»north Pattaya å¼€ä»·100baht三个人 ç„¶åŽæœ€åŽç ä»·åˆ°60baht哈哈哈🤓

然后我们上到双条就兴奋了 å°±å„种拍照拍照哈哈 æ‹äº†å¥½ä¹…都没停下来 åˆ°æœ€åŽåˆ°äº†ç›®çš„地5分钟我们都不知道😂 å¸æœºå°±åœ¨åŽè§†é•œçœ‹ç€æˆ‘们拍照 ä¹Ÿä¸æé†’我们到了😂😂尴尬

给钱的时候司机还拼命对我笑哈哈 çœŸçš„尴尬死了:-)

美美哒二表姐莹b💕

美美哒大表姐阿b💕

我们去到north pattaya后买了11点20 èŠ­æé›…去曼谷的汽车票 åäº†å·®ä¸å¤š3个钟才到曼谷🙄 åŽ»åˆ°æ›¼è°·è¿˜å±…然大塞车 å”‰ã€‚。堵城不是浪得虚名的🙄

去到了曼谷啦 ç„¶åŽæˆ‘们坐bts去郑王桥找我们旅馆🏨

还有啊。。泰国的bts。。我是觉得挺贵的。。。随便坐几个站都要8块人民币了😂😂在广州。。都没那么贵😂😂

说真的 åˆ°çŽ°åœ¨éƒ½æ˜¯å¾ˆæ€€å¿µé‚£æ®µæ‹¿ç€åœ°å›¾çœ‹ç€å¯¼èˆª æƒ³åŽ»å“ªå°±åŽ»å“ªçš„日子💕

我们在郑王庙坐船去大皇宫啦~

好好吃!!好喜欢吃泰国的煎炸食物🙈🙈

其实我在等阿b å¥¹åœ¨æŒ‘东南亚风的衣服🙄🙄🙄🙄🙄🙄🙄🙄🙄

泰国的水果好吃不贵 ä¸€å®šè¦å¤šåƒï¼ï¼ðŸŽ

手机栓着绳挂在脖子上 æˆ‘快被勒死了😂😂

在大皇宫附近卖纪念品的地方待了好久买了好久 ä¸‰ä¸ªäººèŠ±äº†å¥½å‡ åƒæ³°é“¢ðŸ˜‚😂

我们没进大皇宫哦 æˆ‘上次去泰国进去过啦

然后我们去到那边太晚了 è¿˜è¦æ”¶500泰铢
两个表姐都不太想进去😂😂

下次你们有机会的话一定要进去 é‡Œé¢æŒºå£®è§‚的🇹🇭

泰国街头随处可见小狗 ä½†æ˜¯æ³°å›½äººæ°‘基本都不会追赶它们 çœŸçš„好好:-)

我们在大皇宫附近 ç„¶åŽå°±åtuktuk去考山路啦 é‚£é‡ŒçœŸçš„是全世界背包客 å…¨ä¸–界屌丝(包括我哈哈)的聚集地🙈

我们准备坐tuktuk的时候 ç„¶åŽçœ‹ä¸Šäº†ä¸€éƒ¨å……满东南亚风情很colorful的tuktuk🚗 ç„¶åŽæƒ³åé‚£éƒ¨ å¯èƒ½è½¦ä¸»æŽ’队接客 æ‰€ä»¥æˆ‘们安排到黑色略烂的tuktuk😂

在考山路做了个massage马杀鸡 230baht一小时 å¸®æˆ‘泰式按摩的是个才21岁的女孩挺心疼她的她很漂亮很漂亮 æŒ‰æ‘©åŠ›é“也很足 æœ€åŽæˆ‘们给了小费给她

考山路夜市 è¿™é‡Œä¹°è¡£æœå¼€ä»·éƒ½å¥½é«˜å¥½é«˜ æ‰€ä»¥ä¸€å®šè¦ç ä»·ç ä»·ç ä»·ï¼ï¼âœŠðŸ¼âœŠðŸ¼âœŠðŸ¼âœŠðŸ¼

泰国的面都要加糖啊。。甜si了🙄

这个雪糕好好好吃!在7-11有卖🍦

考山路的萨瓦迪卡麦当劳叔叔🐘💨

然后我们坐出租车回旅馆啦~

在这里遇到一个无敌无敌无敌话唠的司机
一路上说个不停 æ³°è¯­ä¸­æ–‡è‹±æ–‡éƒ½è¯´ å™¼é‡Œå•ªå•¦å™¼é‡Œå•ªå•¦è¯´ä¸ªä¸åœã€‚。。😂😂

我们在曼谷住在格鲁尔青年旅馆 å®šäº†æ··åˆå®¿èˆðŸ˜‚😂 å®¿èˆé‡Œé¢æœ‰ä¸ªå¥½å¸…好帅的外国小哥🤓

真的忍不住偷拍多几张 çœŸçš„好帅!!特别那个纹身🙄🙄

在泰国的网址上买晚上曼谷去清迈的NCA大巴🚌🚌🚌🚌🚌🚌

DAY 3

#在泰国曼谷的第三天 THAILAND🇹🇭#

前台一说"All the food in the fridge is for free"
我们喝了了人家13瓶奶 7包咖啡 5包糖😂

这胃口。。😂😂

美美的污阿b💕

我要表白你啦🤗

在曼谷的格鲁尔青年旅馆外面和阿b合照一张📷

又是一张合照💕

格鲁尔青年旅馆虽然早餐免费 ä½†æ—©ä¸Šå°±æ˜¯ä¸€ç›˜çš„炒米饭 åƒä¸é¥± æƒ³åŠ å¤šä¸€ç›˜ è¦åŠ å¤š150baht ç•¥è´µã€‚。🙄 æƒ³åƒçƒ¤åå¸ ä½†æ˜¯æ²¡æœ‰ðŸ™„

在bts里面看到好乖好乖的军犬 çœŸçš„好乖好乖好粘人!!🤗🤗

"Can you give me your hand?"
然后它就乖乖给我手了❤️

我们在网上买不了NCA汽车的票🎫

所以我们坐到mochit站 ç„¶åŽå†æ­7路公交 åŽ»æ±½è½¦ç«™ä¹°ç¥¨ðŸŽ«

心酸啊啊 å¥½è¿œå¥½è¿œ å¤ªé˜³åˆå¤§ðŸŒž

不过一路上遇到好多好心人 ç‰¹åˆ«æœ‰ä¸ªå°ä¼™ç‰¹åˆ«å¥½äºº å¸¦æˆ‘们去到汽车站之后 è¿˜ç»™æˆ‘们指出哪个窗口是卖清迈的汽车票🚌

感谢感谢^_^

terminal 21 å•†åœºçš„厕所真的很漂亮🙈

每一层楼的厕所都是不同国家的风格 éžå¸¸éžå¸¸å¹²å‡€ï¼ï¼

例如我们去的这个英国风格的厕所 é‡Œé¢è¿˜æœ‰æ¨¡ä»¿çš„大笨钟 é—¨å£è¿˜æœ‰ä¸€ä¸ªå¥³ä»†è£…的服务员跟我们打招呼哈哈😆

泰国的M记雪糕品种🍦

PEN PINE APPLEPINE

泰国的DQ真的是便宜到没朋友啊啊~

才10泰铢一个🇹🇭

哈哈bts有个站叫打靶场😂莫名戳中笑点

在terminal 21商城大购物 è¯•è‰²å£çº¢ðŸ’„买了好多化妆品 ç‰¹åˆ«æ˜¯æ³°å›½å½©å¦†mistine å¥½ç”¨ä¸è´µ æŽ¨èðŸ’•

好可爱啊啊啊啊
🌟🌟🌟🌟🌟🌟

晚上10点多的NCA大巴去清迈🚌

我们买的是汽车的头等舱哈哈🌟🌟

上车配了N多吃的~

座位还能调节 åº§ä½ä¸Šè¿˜æœ‰æŒ‰æ‘©é©¬æ€é¸¡çš„功能哈哈哈 ðŸ˜„😄

记得上次我们坐的时候 è½¦å¼€åˆ°ä¸€åŠçªç„¶æ€¥åˆ¹ðŸ˜‚😂原来道路上突然冲出一个小动物 ðŸ˜‚😂

然后。。然后。。。坐我旁边那个泰国女人 æ²¡ç³»å®‰å…¨å¸¦ ç„¶åŽä¸€æ€¥åˆ¹è½¦ å¥¹æ•´ä¸ªäººéƒ½æ»‘了下去😂😂然后不用一秒 çœŸçš„不用一秒 å¥¹å°±ç§’醒了马上站了起来😂😂😂😂

哈哈我们看到这那么高档的车就兴奋死了🙈

在中国真的没坐过那么牛掰的大巴车🚌

配了好多吃的啊啊🌭🍕🍫🍕

宵夜 æ—©é¤éƒ½ç»™è¶³äº†å§å“ˆå“ˆ

我们没吃完 ä¸‹è½¦å¸¦èµ°çš„时候装了满满的一大袋😂真的好多好多吃的😂😂每个人发了一瓶水 ä¸€ç“¶ç¢³é…¸é¥®æ–™ ä¸€ä¸ªåŒ… ä¸€åŒ…饼干 ä¸¤åŒ…薯片😂😂

座位真的很舒服很舒服~有按摩功能😂

但一晚都睡不着!!!!

因为后面那个男人打呼噜 æ— æ•Œæ— æ•Œæ— æ•Œå¤§å£°ï¼åƒæ€çŒªå£°ä¸€æ · å”‰ã€‚。😡

但晚上空调开好大 æ‰€ä»¥è½¦ä¸Šç»™æ¯ä¸ªäººéƒ½é…äº†æ¯›æ¯¯ðŸ¤—

就是到半夜我表姐都会抢了我被子去盖了🙄

还有的是 é‚£ä¸ªæœåŠ¡å‘˜æŒºå¸…的哈哈
就是一到早上 ä»–就像花一样谢了😂

DAY 4

#在泰国THAILAND的第四天🇹🇭#

到啦到啦~到清迈啦~
听了一晚的打呼噜声根本没睡好🙄

我们定了一个民宿 å«cool guest hotel🏚

房主很好人 æˆ‘们三个人入住也没加多钱 è¿˜ç»™æˆ‘们免费加了一个床 ðŸ¤—🤗

就是我睡了三晚的地板咯 æ‘Šæ‰‹çŠ¶ðŸ™„🙄

你最美你最美啦💕

可能泰国室内外温差挺大 ä¸€ä¸‹å­åœ¨å®¤å†…空调下 ä¸€ä¸‹å­å°±åœ¨å®¤å¤–大太阳下 æ‰€ä»¥æˆ‘。。感冒了 å¤´æ™•è„‘胀😷😷

拍了两张照片就回去旅馆休息了🙃

国庆过后的清迈很少人 æ‰€ä»¥æ‹ç…§éƒ½æ²¡æœ‰æ¸¸å®¢åœ¨æ—è¾¹å“ˆå“ˆðŸ˜†

📷📷📷📷📷📷

二表姐:"美玲帮我拍几张 è¦æ‹çš„高高的喔"

去泰国那几天 å¥¹éƒ½è¦æˆ‘帮她拍高高 è¿žå¥¹åç€æ‹ç…§çš„时候都要我帮她拍高高。。。。

每次拍完之后都要感叹一句 å“‡ è¶…级靓😂

迷😆😆😆😆😆😆

📷📷📷📷

大表姐最喜欢的一句话就是:"bb å¿«æ¥å¸®æˆ‘拍一张 ä¸ç”¨ç¾Žé¢œäº† æ‹å¤šå‡ å¼ ã€‚。"

我:"好啦 æ‹å¥½å•¦"

大表姐:"拍多几张哦bb ç­‰ä¸‹ä¸å¥½çœ‹å¯ä»¥åˆ  è¦è¿žæ‹çš„哦 å†æ¥å‡ å¼ "

😆😆😆😆😆😆

萨瓦迪卡🇹🇭咔咔咔咔~

我们回到旅馆 ç„¶åŽå¤§è¡¨å§å…ˆå›žåŽ»çš„ å¥¹åœ¨é‡Œé¢æ‹‰ç²‘粑 ç„¶åŽæˆ‘们两个就困在外面玩自黑。。mdzz æ‰€ä»¥æˆ‘鼻子下面那坨白色的到底是什么。。🙄🙄🙄🙄

我们定的民宿很靠近塔佩门  ç¦»å¤åŸŽä¹Ÿå¥½è¿‘好近~ æ‰€ä»¥æˆ‘们就去吃了那个大名鼎鼎的凤飞飞猪脚饭🍚

我们三个一直自娱自乐在说什么凤fly fly pig foot rice😂😂😂😂😂😂

真的很傻逼啊哈哈哈中式英文

50baht一份~

然后我们刚好遇上了FIN MARKET!!

一个月才有一次的FIN MARKET!!

然后我们就坐tuktuk去啦🐘💨

送给姐姐的耳环 50baht一个

好多好多这些小玩意 å¥½å–œæ¬¢ï¼ï¼å¥½æƒ³å°†å…¨éƒ¨éƒ½ä¹°ä¸‹æ¥ðŸ’•

当时我还以为这是冰箱贴 æƒ³ä¹°çš„时候 å‘现是手工饼干🍪 40baht一小块

我贪新鲜 ä¹°äº†ä¸€æ¡¶è¿™ä¸ªè‰²ç´ é¥®æ–™ðŸ¹

超级大桶 ä¸‰ä¸ªäººæ ¹æœ¬å–ä¸å®Œ 60baht

没喝完 å€’了 ç„¶åŽå°†æ¡¶å¸¦å›žäº†ä¸­å›½å“ˆå“ˆðŸ‡¨ðŸ‡³

来泰国 å¤§è¡¨å§å¼„不见了水瓶 ç„¶åŽå¥¹ä¸€è·¯éƒ½åœ¨è¯´ä¸€å®šè¦å¸¦ä¸€ä¸ªå›žåŽ»ä¸€å®šè¦å¸¦ä¸€ä¸ªå›žåŽ»ã€‚。🙈🙈

然后我们买了这个花茶 è¿˜é€çŽ»ç’ƒç“¶å“ˆå“ˆ

100baht3瓶🍶

FIN MARKET

开心最重要💕

💕💕比心比心💕💕

DAY 5

#在泰国THAILAND的第五天🇹🇭#

我们去清莱的白庙和黑庙啦~🤗🤗

其实黑庙不叫黑庙 å…¶å®žå«é»‘屋博物馆哈哈

"走白庙那条桥的时候 ä¸è¦å¾€å›žèµ° ä¸è¦èµ°å›žå¤´è·¯ å› ä¸ºåŽ»å¤©å ‚的道路是不走回头路的"

美轮美奂的建筑 æ´ç™½å¦‚雪的白庙 ç¾Žå¾—犹如天堂❤️❤️

如诗如画 æ— éœ€ä¿®é¥°ðŸ’•

清迈去清莱来回大概5个钟车程

虽然远 ä½†ç™½åº™ç¾Žå¾— ä¸æž‰æ­¤è¡ŒðŸ˜ðŸ’¨

煮鸡蛋啦啦🌯

阿b登场噜~

莹b登场噜噜~

注意右边那个男的表情哈哈

合照来啦啦啦📣📣

感谢这些天的陪伴💕

沿途的风景很美 é™ªä¼´åœ¨èº«è¾¹çš„人也很美💕

💕比心比心💕

ðŸ‰çŒ«å±±çŽ‹æ¦´èŽ² ðŸ‰

但我配了一个西瓜的表情??

因为找不到榴莲的表情啊哈哈😂

黑屋博物馆的主人 å¬è¯´æŒºä¼Ÿå¤§çš„~

右上角有个马蜂窝!!是真的马蜂窝!!

看不到就算了

我们每晚必备的节目就是逛夜市夜市!!

在夜市看到这个老婆婆91岁高龄了 ä½†è¿˜æ˜¯åœ¨å¤œå¸‚摆摊 å¿ƒç–¼ðŸ˜Ÿ

手工皂花🌹

在夜市买了好多这种东南亚风的衣服!!

来泰国的这几天 å¤©å¤©æ–°è¡£æœ ä»Žä¸­å›½å¸¦æ¥çš„衣服真的很少穿😂😂

两位表姐也买了超级超级多!!阿b说要来穷游的。。然后到最后一天数了数 å¥¹ä¹°äº†11条衣服。。。😅😅

女人啊女人啊。。

DAY 6

#在泰国THAILAND的第六天🇹🇭#

我喂吃的给大笨象 å®ƒçœ‹æˆ‘的眼神好萌❤️

我们报了美旺 è¯´å®žè¯ ä¸ªäººè§‰å¾—还是美莎好一点🙄

🙄🙄🙄🙄🙄🙄

因为凑不够双数 æ‰€ä»¥é˜¿b一个人坐一头象🐘💨

好吧她又要轰炸我们了 ä¸åœåœ°å«æˆ‘们两个快给她拍😂

大表姐阿b:"bb快来帮我拍 ä¸ç”¨ç¾Žé¢œçš„ æ‹å¤šå‡ å¼  ç­‰ç­‰ä¸å¥½çœ‹çš„可以删"

我:"好啦 æ‹å¥½å•¦"

阿b:"再拍多几张喔 è¦è¿žæ‹çš„ ä¸è¦æ‹åˆ°å…¶ä»–人的。。。".      "嗨 å¿«å¸®æˆ‘拍 ä¸ç”¨ç¾Žé¢œçš„ æ‹å¤šå‡ å¼  è¦è¿žæ‹çš„ ä¸è¦æ‹åˆ°å…¶ä»–人"
。。。。。。
"拍好了吗 å†æ¥å‡ å¼  è¦è¿žæ‹çš„。。"

。。已卒。。
bb跟莹b早已被轰炸 ðŸ˜ðŸ’¨

骑大象骑到一半就下起了小雨

然后我们在后面看到阿b给驯象师打伞🌂哈哈哈哈

这画面挺美的

这时候我要来吐槽一个女人!!

真的很讨厌很讨厌

这个女的是跟我们一起去美旺的 ç„¶åŽå¸æœºåŽ»é…’店准时接我们 æˆ‘们没有迟到 å¸æœºä¹Ÿæ˜¯å…«ç‚¹å‡†æ—¶æŽ¥åˆ°æˆ‘们🙃
然后司机去其他酒店接客人 ç„¶åŽä»–们6个小伙伴 ä»–们上车了之后 å°±è¿™ä¸ªå¥³çš„ ä¸€ç›´åœ¨å”§å”§æ­ªæ­ªçš„ ä¸€ç›´åœ¨æˆ‘后面囔囔说一定要投诉司机 ä¸€å®šè¦ç»™å·®è¯„ è¿Ÿåˆ°äº†ååˆ†é’Ÿæ‰æŽ¥æˆ‘们 å®³æˆ‘们等那么久 ä¸€å®šè¦ç»™å·®è¯„🙄那种声音还是很嗲很作的声音 æˆ‘跟我两个表姐一直很不喜欢她🙄

然后我座位旁边突然出现了一只小蜘蛛 æˆ‘打算用纸巾把它收拾的时候 èœ˜è››å°±çˆ¬åˆ°åŽé¢é‚£ä¸ªå¥³çš„那边 ç„¶åŽæˆ‘就递纸巾给她 ç¤ºæ„å¥¹æŠŠå®ƒå¼„死🙄然后。。她竟然。。不把它弄死 è¿˜è¦æŠŠå®ƒèµ¶å›žæˆ‘这边 ã€‚。。🙄然后若无其事地继续在后面补妆 ä¸€è¾¹è¡¥å¦†è¿˜ä¸€è¾¹å›”囔着腮红不好用啊啥的。。真的醉死 ðŸ™„本来在车上想好好休息 ä½†å¥¹è¿˜ä¸€ç›´ç”¨å¥¹å¾ˆä½œçš„声音一直在说她日本留学的威风事 åµåˆ°æ•´è½¦äººéƒ½ä¸çˆ½å¥¹ðŸ™„
去到大象营 è¿˜æ˜¯ç©¿ä¸ªé«˜è·ŸåŽ»éª‘大笨象🙄
骑到一半 å¯èƒ½æœ‰èšŠå­å’¬åˆ°å¥¹çš„è„š å°±åœ¨æˆ‘们后面疯狂尖叫。。。还和男朋友说好怕好怕蚊子??🙄

这种人真的。。很不招人待见啊

骑大象过程中看到这两个小孩站着那里 æœ‰ç‚¹å¤±è½åœ°çœ‹ç€æˆ‘们😅

有点后悔没带糖果来 çœ‹ç€ä»–们两个小眼神 èŽ«åæœ‰ç‚¹å¿ƒé…¸ã€‚。不知道为什么🙈

骑完大象后会有纪念照 150baht一副 é‚£ä¸ªç›¸æ¡†æ˜¯å¤§è±¡çš„便便晒干压扁后做的 æŒºæœ‰çºªå¿µæ„ä¹‰çš„💕

骑完后的感想:以后不骑大象了 çœ‹ç€å¥½å¤šå¥½è€çš„大笨象眼镜都好像看不清了 ä»–们走的不快就会被尖锐的刀扎 å¿ƒç–¼ðŸ’”它们的牙被拔了 æ¯å¤©è¦èƒŒé‚£ä¹ˆå¤šå¥½å¥‡çš„游客 å®ƒä»¬ç”Ÿæ¥ä¸æ˜¯ç»™äººéª‘的🙈骑完之后的罪恶感愧疚感

将心比心

妈呀无敌好吃这个饭 é©¬é“ƒè–¯å’–喱鸡配饭!!真的很好吃~我们吃了好多吃到撑死🤒

去丛林飞跃之前我们还去了瓦洛洛市场扫货 ä¹°äº†å¥½å¤šæ°´æžœå¹²ä¹‹ç±»çš„ æ‰€ä»¥æ²¡æ—¶é—´åƒé¥­ åƒåˆ°è¿™ä¸ªé©¬é“ƒè–¯å’–喱鸡 çœŸçš„。。幸福到爆开💕

直到现在都好怀念那个味道💕

下午我们就去丛林飞跃啦💕

53个平台🙈

然后有个泰国小伙 æŠŠä¸€ä¸ªæ‹³å¤´ä¼¸åˆ°æˆ‘面前 å«æˆ‘看 æˆ‘死都不看 ç„¶åŽä»–把手放开 å§æ§½æ‰‹é‡Œé¢è—ç€ä¸€æœµèŠ±é€ç»™æˆ‘🌹 è¿™æ’©å¦¹æŠ€èƒ½ã€‚。。。💯

每次到急速下降环节 æˆ‘都像是上前受死的样子😂

急速降落真的真的很恐怖啊啊

心都像飞了出去💔

阿b有个视频无敌搞笑哈哈但是发不上来啦

52个平台 çŽ©äº†å·®ä¸å¤š3个小时

刚开始的时候挺刺激的 ä½†è¶Šåˆ°åŽé¢å°±è¶Šæ²¡æ„Ÿè§‰äº†ðŸ˜…

中途去厕所 ç„¶åŽæˆ‘卸下装备后 çœŸçš„感觉如释重负啊啊 ðŸ‡¹ðŸ‡­

我们因为穿了人字拖 æ‰€ä»¥è¦ç§Ÿéž‹ðŸ‘Ÿ

我们租了三双合脚的但真的丑到爆的洞洞鞋😂

一双还要50baht租金👣

来一张嘻嘻~

最后一条索道是900米的 æ— æ•Œé•¿

丛林飞跃结束啦🔚

挺爽的 å°±æ˜¯æœ‰ç‚¹ç´¯ å…¨ç¨‹3个教练陪着我们 ä»–们也很辛苦 æˆ‘们给了100baht小费💰

我们去了长康路的周末夜市啦~

真的是很长很长 æ ¹æœ¬é€›ä¸å®Œçš„夜市 å¾ˆå¤šå¾ˆå¤šä¸œè¥¿ä¹° é€›å¾—很爽 åƒå¾—很爽啊啊💕

周末夜市莹b有点不舒服回旅馆休息了。。有点可惜她没来周末夜市 çœŸçš„很长很多东西卖

🍚富有热带风情的芒果糯米饭🍚

每次去到一个新国家 æˆ‘都会做点diy回去纪念❤️

真的很喜欢泰国的鲜榨果汁🍹

在清迈周末夜市 çœ‹åˆ°äºŒå“ˆ è¿˜æœ‰ é‡‘毛🐶

真的好大好大好大只!!无敌无敌无敌可爱!!看到他们心都被融化了💕

很乖很乖 ä¸€ç›´ååœ¨é‚£é‡Œç»™ä½ æ‘¸ æ—è¾¹æœ‰ä¸ªå¤§é£Žæ‰‡ä¸€ç›´å¸®ä»–们散风~在热带地方也是难为它们了🙈

DAY 7

#在泰国THAILAND的第七天🇹🇭#

呃呃呃。。

退房前的一晚 ä»€ä¹ˆéƒ½æ²¡æ”¶æ‹¾ æ— æ•Œæ— æ•Œæ— æ•Œå¤šä¸œè¥¿ðŸ˜‚然后我这个女神经每晚都将东西全倒出来 ç„¶åŽæ‹–延症晚期患者都会拖到深夜才收拾🍈🍓

哈哈我们到清迈pai县啦~

之前订房的时候说好接送 ç„¶åŽæ‹¼å‘½æ‰“电话给酒店的人🙄🙄根本没人接啊。。

然后我们三个人就租了两台摩托车 ç›´æŽ¥å¼€æ‘©æ‰˜è½¦çœ‹å¯¼èˆªåŽ»æ‰¾é…’店了🙄🙄

我会开摩托 ä½†è½¦ä¸Šæ²¡æœ‰æ”¯æž¶èƒ½ç»™æˆ‘放手机看导航 ä¸€è¾¹å¼€æ‘©æ‰˜ä¸€è¾¹çœ‹å¯¼èˆªæœ‰ç‚¹å±é™©ã€‚。

所以阿b。。哈哈哈这造型。。。护颈的还没脱下来啊哈哈😂😂

莹b载着我 æˆ‘看着导航 é˜¿b在后面像乌龟一样跟着哈哈 ðŸ˜ðŸ’¨

😂😂这凸造型😂😂阿b好可爱

很可以很可以啊🕴🏆

终于来到酒店啦~

独栋的小别墅~好干净 å¥½å¹²å‡€ æˆ¿é—´æœ‰åŽ¨æˆ¿æœ‰å§å°ðŸ˜†

还给我们加床了~🎨

我们定的酒店 å‰å°å®Œå…¨å®Œå…¨ä¸ä¼šè¯´è‹±æ–‡ã€‚。🚨这就尴尬了。。

若有所思的少女嘻嘻🏡

🏡富有泰国风情的独栋小别墅🏡

黄色小屋🏫

☕️来清迈一定要品一杯属于清迈的咖啡☕️

大树秋千实在是太多人了。。🔥

一堆人在那里排队拍照📷

📷其实大树秋千是一家酒店的景点 å®ƒå…è´¹å¼€æ”¾ç»™æ¸¸å®¢è¿›åŽ»æ‹ç…§ðŸ“·

记得很小的时候阿b送了我一只小狗 é‚£åªå°ç‹—是我最最喜欢的狗 æˆ‘给它做了一个狗窝 å¤©å†·çš„时候 æˆ‘会跑到狗窝给它盖被子🐶
我不开心的时候我会跟它说🌧
自从它走了之后 æˆ‘再也没有养狗了
很怕最爱的东西突然就失去的感觉🌟

莹b来啦-。-

我的红色小马驹 æˆ‘也是醉了 åœ¨å…¬è·¯ä¸Šå¼€åˆ°ä¸€åŠç«Ÿç„¶æ²¡æ²¹äº†ã€‚。没油了。。竟然没油了!!😰

然后我就挥手拦车求帮助 ç¬¬ä¸€ä¸ªå¸®æˆ‘们的是一个泰国阿姨 å¥¹å¸¦æˆ‘去一间小店用玻璃瓶装汽油 è¿˜è½½æˆ‘回去加油⛽️到现在我都很感激那个素未谋面就出手帮助的人❤️

比心比心💕

然后加满了油之后 è¿˜æ˜¯ä¸èƒ½å¯åŠ¨æ‘©æ‰˜ ç„¶åŽæˆ‘又挥手拦车再求帮忙 ç„¶åŽåˆæ¥äº†ä¸€ä¸ªæ³°å›½ç”·äºº å¸®æˆ‘脚踩启动器 ok啦~😄

真的很感激一路上遇到的好心人💕

我们去到大峡谷都天黑了 çœ‹ä¸åˆ°æ—¥è½äº†ðŸ˜ž

一路没车没人 ç‹‚飙哈哈 å¥½çˆ½ï½ž

唉。。我的红色小马驹停在大峡谷下面又打不着火了😣

然后两位很帅的外国人帮我重新打火🔥

重新启动那瞬间 å¤–国人开心到要跟我give me five哈哈👏🏼

重新启动的小马驹啦啦啦~

清迈pai县的道路很少车真的很少车 æ‰€ä»¥æˆ‘就一路飙车去夜市😂

真的很爽呐🌟

我们去pai县夜市啦 ç›¸æ¯”起清迈周末夜市 è¿™ä¸ªpai县夜市规模有点小🙈

想要回旅馆的时候 æˆ‘的小马驹又打不着火了。。妈的真的很想直接踹死那部破车!!!!
真的很恼火!!!!

最后还是找泰国本地人帮我启动的💕

然后开到一半 å‘现前面有警察查车 ç„¶åŽã€‚。。。自己想象后面发生的事吧🙈

感谢一路上的好心人❤️

这个真的好吃到炸开了好吗!!

无敌好吃 åªæœ‰æ³°å›½7-11才有卖😩😩

就是7-11的现烤多士 æˆ‘喜欢吃肉松馅的

她们两个喜欢吃鸡蛋香肠的🍕

现在看到图片都好想吃啊啊啊啊

在冷冻柜里面的 åŸ‹å•ä¹‹åŽ æœåŠ¡å‘˜ä¼šå¸®ä½ çƒ¤çƒ­ å¥½åƒå¥½åƒðŸ˜‹ðŸ˜‹ðŸ˜‹ðŸ˜‹

每天都要买一个吃😂

嗨嗨半夜12点说饿了 è¦åŽ»7-11买宵夜😮

我们买了烤多士 è¶…大瓶的泰版益力多🍶

然后开了一部摩托车出去🏍️卧槽 å¤§è¡—上竟然一个人都没有。。 æ·±å¤œçš„pai县 å¾ˆå®‰é™ðŸ¡

"让我们致往事一杯益力多🍶"

DAY 8

#在泰国THAILAND的第八天🇹🇭#

早餐真的很丰盛~有泰国炒饭 ç…Žé¸¡è›‹ ç‰›å¥¶ æ©™æ± å’–å•¡ é˜¿åŽç”° ç„¶åŽæˆ‘问前台有烤吐司吗 åŽŸè°…我真的很想吃面包😂然后她就给我准备了❤️❤️真的很感谢~

前台一直在给我们准备早餐 åƒå®Œä¹‹åŽè¿˜ä¸Šäº†ä¸€å¤§ç›˜çš„西瓜🍉

我们去云来观景台啦~

我是跟着导航走的 æœ¬æ¥æƒ³ç€æ—©ä¸Š4点起来看日出的🌤

我们根本起不来 æ‹–到10点才出发🌞

去云来观景台的坡真的很陡很陡
很多游记都建议将车停在下面 èµ°è·¯ä¸ŠåŽ»

但我是一路飙上去的 çœŸçš„佩服自己😱

云来收20泰铢门票一个人 ç„¶åŽé…ä¸€å£¶èŒ¶ ä¸€æ¡é¦™è•‰ðŸŒ

在高处上品茶真的很有意境啊哈哈🌎

如果早上能起得来看日出的话

唉不说了说多都是泪

云来真的很美 ç«™åœ¨é«˜å¤„上看到的景也不一样🍁

喜欢我们三个的合照 çæƒœåœ¨ä¸€èµ·çš„时光🍁

我的红色小马驹在云来又打不着火了💔

我们定了11点半的车回清迈 ç„¶åŽè¡ŒæŽè¿˜åœ¨é…’店 æˆ¿é—´ä¹Ÿè¿˜æ²¡é€€ æ­¤åˆ»éƒ½10点30了 çœŸçš„真的真的很想直接弃车走人!!!!我到底租了什么破车 è½¦å¼€åˆ°ä¸€åŠæ²¡æ²¹å°±ç®—了 è‡ªåŠ¨æ‰“火那个键还是坏的!!一定要很大力很大力地踩脚踏启动器 æˆ‘们三个女生完全不够力😂😂所以每次启动都要找人帮忙🙈

然后我们三个女的就在研究怎么启动 ç„¶åŽä¸€ä¸ªä¸­å›½æ—…游团的游客来云来观景台了 ç„¶åŽä¸€å †çš„中国游客围着我们三个女的在看🙄完全没有想帮我们的意思 ç„¶åŽä¸€ä¸ªå¤§å¦ˆå°±è·Ÿå¥¹è€å…¬è¯´"你就帮帮她们吧 å¸®ä¸ä¸Šå¿™ä¹Ÿä¸ä¸¢è„¸"然后那个阿伯就说"不不不 ä¸å¤šç®¡é—²äº‹"然后就走了。。就走了。。😂😂

真的顿时心灰意冷 çªç„¶æ¥äº†ä¸¤ä¸ªå¤–国人 è¯´è¦æ¥å¸®æˆ‘们 åœ¨å¤§å¤ªé˜³åº•ä¸‹å¸®æˆ‘们启动了10几分钟 å®žåœ¨å¯åŠ¨ä¸äº† å°±å¸®æˆ‘们打电话跟租车的人协商💕真的很感动!在最需要人帮忙的时候 ä¸»åŠ¨æ¥å¸®æˆ‘们❤️

最后我们还是赶得上车回清迈啦~

我们在清迈pai县的住宿~环境很好

在上车之前 æˆ‘就去买了杯鲜榨果汁 30baht💕

回清迈的路真的是山路18弯啊🌞

听司机说这条路非常难走 æœ‰ä¸ƒç™¾å¤šä¸ªå¼¯ðŸ˜®

开到一半 å¸æœºå°±ç»™æˆ‘们下去找吃的了

阿b最爱的刚果人💕

我们终于回到了清迈 ç„¶åŽå°±åŽ»å–‚鸽子啦⛅️

想着今天是在泰国的最后一天 ä¸ªä¸ªéƒ½å¾ˆä¸èˆå¾—。。莫名的不开心 é˜¿b跟莹b说要改机票不想那么快就回中国🇨🇳

旅途中的感情很美 å¦‚果不问前事也不问将来 é‚£æ²¡æœ‰ä»€ä¹ˆç›¸é€¢ä¸ç¾Žå¥½â¤ï¸

"我喜欢夏天的风 ç§‹å¤©çš„雨 å’Œ ä»»ä½•æ—¶å€™çš„你💕"

请看红衣女子。。的。。脚。。

哈哈哈

啧啧啧啧。。

人生第一次主动问一撮毛拿微信 ðŸ™ˆ

拿到微信的我 å¼€å¿ƒåˆ°ç‚¸å¼€å•¦ ðŸ˜†

泰国的pocky真的好吃又不贵啊🍓🍓

好多中国没有的口味👻

在清迈最后的夜市❤️

真的很舍不得清迈 ä¹ æƒ¯æ¯æ™šåœ¨å¤œå¸‚里淘宝 ä¹ æƒ¯äº†æ¯æ™šåœ¨å¤œå¸‚里买各种好吃的 ä¹ æƒ¯äº†å’Œä½ ä»¬æ¯å¤©è…»åœ¨ä¸€èµ·â¤ï¸

我最爱的cool guest house💕

阿b在夜市最爱最爱最爱吃的 10baht一条 éžå¸¸ä¾¿å®œï¼ï¼

天啊噜 æˆ‘当时在夜市看到美食就拍拍拍了 ç„¶åŽå›žåŽ»çœ‹ç…§ç‰‡çš„时候。。

好恶心啊那个大肠 å¯†é›†ææƒ§ç—‡çš„人看了简直想要吐了❣️

在泰国真的很爱喝鲜榨果汁🍹

这个超级无敌好吃!!
20baht一包 æ˜¯ç‚¸ç•ªè–¯ å°å°ä¸€ç²’的🍠

DAY 9

#在泰国THAILAND的最后一天🇹🇭#

最后在清迈的早餐🙈

手动艾特阿b å‘生了一些很意外的事 æ°¸è¿œéƒ½ä¸ä¼šå¿˜è®°çš„一顿早餐哈哈哈😂

现在想想也不丢脸啦哈哈哈~

我们双条车来到清迈机场噜

唉真的要离开了

总想着有一天出去看看

却忘了最好的时间就是现在🌟

啊哈哈哈 ç¾Žé»‘版的阿b è¿™ä¸¤å¤©åœ¨æ¸…迈pai县租摩托飙得爽死 ä½†æ˜¯æ™’黑了😂😂

旅行结束了✈️

这九天过得很快很快很快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心空空的🌤

"相爱的人 ä¸€èµ·åŽ»æ—…è¡Œ"
感恩现在拥有的生活❤️
怀念那段每天看地图看导航的日子
怀念每晚夜市讨价还价 é©¬æ€é¸¡çš„日子
怀念三剑客每天胡闹的日子🇹🇭

摩托没油抛锚在路上的时候 æ„Ÿè°¢é‡åˆ°çš„好心人❤️❤️❤️❤️❤️❤️
代步小马驹 æ„Ÿè°¢è·¯ä¸Šä¸æ–­æœ‰ä½ ä»¬çš„帮助🌎
看过的风景 é‡åˆ°è¿‡çš„人 ä¸çŸ¥é“还能不能再见上一面 ðŸŒŸ
很多陌生人 å¾ˆå¤šä¸€é¢ä¹‹ç¼˜Â ä¸€è¾ˆå­å¤§æ¦‚就见一面吧 ä½†ç¬‘脸也印在心底💕

旅行的意义 æ˜¯å¾—以见证那些永恒的大化之美 æ‰çŸ¥å°å°äººç”Ÿæ›¾å¤±åŽ»çš„并不算什么🍁

其实我有个梦想 å°±æ˜¯èƒ½åœ¨æ¸…迈拥有属于自己的旅馆 æµ‡æµ‡èŠ±ç§ç§è‰ çœ‹çœ‹é‡Žé¸­é‚£ç§ç”Ÿæ´» å…»ä¸€æ¡é‡‘毛 å†å…»ä¸€åªä¹Œé¾Ÿ é™ªç€è‡ªå·±æ…¢æ…¢è€åŽ»ðŸ¢ðŸ¢ðŸ¢ðŸ¢ðŸ¢ðŸ¢

"再多各自牛逼的时光
也比不上一起傻逼的岁月"❤️
我们还会再回来的🇹🇭

本篇游记共含10385个文字,357张图片。帮助了名游客。 举报

美美的po主,请问你们在拜县住的叫什么呀?靠近夜市吗?

2016-10-29 12:51

pai县吉山度假村哦 çŽ¯å¢ƒå¾ˆå¥½ ä¹Ÿä¸è´µ æˆ‘们租摩托去夜市大概5分钟的路程 æŒºè¿‘夜市的😄就是前台不会英语 æˆ‘也不会泰文 æŒºéš¾æ²Ÿé€šçš„

2016-10-29 13:25

呵呵呵,应该从版纳回去,因为云南通往广州的高铁通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