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丽江自助游攻略(最新版)

晓磊 (丽江) LV.3
2016-10-28 10:49 21/0
  • 出发时间/2016-10-29
  • 人物/其它

丽江自助游

来丽江五年了,做客栈四年,我的客人五湖四海都有,很让人开心和感动,每一次大家的到来和离去,都会有不舍的感觉,这也许就是丽江的魅力!我很享受丽江给我带来的慢节奏,还有友情,一切的一切,感谢所有的客人朋友们,是你们让我更知道这世界是充满爱的,只要你去真诚待人,一定有回报的!

有人说,生活就像一场旅行,不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看那连绵的高山,串珠式的平坝,深切的峡谷,高海拔的冰川,黎明破晓的那一米阳光!每一样都能满足我们对旅行生活的想象!

丽江!每年都吸引着成千上万的游客来到这里,在这里除了迷人的景色,还有就是那种远离城市喧嚣的惬意生活,多少人来了以后都要说 “人已走心还在这就是丽江”然后就有一部分人来了以后就选择留在了这里,或者经营一家客栈,或者开一家小小的饭店,酒吧,咖啡厅,过着那种悠闲悠哉的生活!

说了上面几句,大家或许会问,到底为什么丽江会吸引人,丽江到底怎么样,到丽江该怎么玩,好了废话就不说了,就让我这个也是漂在这里的人给大家慢慢的介绍一下~~

丽江古城总体分为三个部分——大研古城、束河古镇、白沙古镇。每个古镇都有它的独到之处。

因为本文的图片过多 发帖有限制 现在大家可以直接加公众号 所有的攻略全部可以看到 而且每天都有更新 有什么问题也可以发信息咨询~~~

​欢迎关注新浪微博:晓磊-丽江直心客栈

​电话:187-8765-0613 晓磊

QQ(微信):1937811719​  QQ群号:1208203  微信公众号:lijiangzizhu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