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游新疆

lily LV.10
2016-10-28 11:27 246/5
  • 出发时间/2016-09-21

很久没有萌发出行的念头了,一个偶然的邀请,让安份的心骚动起来,于是在这金秋时节,国庆长假之前,欣然而往
乌鲁木齐走217国道到布尔津,一路上荒芜苍茫,漫无边际,让我一下子明白了什么是辽阔,什么是地老天荒。

在稍微有点草的地方合影偶尔有成群的骆驼和羊群,在如此贫瘠的土地上生存让我明白什么是顽强

路边大片大片的棉花地一望无际,正是棉花采摘的季节,白茫茫颇为壮观。

三三两两的胡杨散落在干涸的土地上,伫立着妖娆的身姿,诉说着千年不变的等候,在这荒芜的戈壁滩上,千年并不漫长,可在繁华的都市,千年实在太长太长。。。

一路上的风车是戈壁滩的另一道风景,让苍凉的心倍感温暖。。。

喀纳斯是块神奇的土地,他们说喀纳斯是神的后花园,宝蓝色的湖水,黄绿相间的彩林,再衬上蓝天白云,如游走在油画长廊中,喀纳斯湖、神仙湾、月亮湾、卧龙湾,如果时间允许,真想慢慢游玩。。。

当我们下到山下,往山上望去,山上下雪了,皑皑的雪山萦绕的白云,想必明天的颜色更浓了、更美了,让我好期待明天的禾木

去往禾木的途中,一路都是风景,本来天气预报说有雨的,发现每次远行老天爷都特别照顾我,这天又是一个大晴天。清晨在阳光的照耀下雾气腾腾,草地上还有一层薄薄的积雪,黄色的层林,牛羊满山坡,真是美绝了。

到了景区,眼前的白桦林让我们驻步不前了,白色的枝干、黄色的叶子、婀娜的身姿,在阳光照射下斑驳的光影,满是鹅软石的小溪,难怪吸引了众多的摄影爱好者。

禾木出来,我们赶往五彩滩,据说五彩滩在夕阳的映照下尤为漂亮,而今天阳光正好。。。

火焰山,俺老孙来也,是否有几份神似

吐鲁番的葡萄

天山天池

喀纳斯是这次出行的目的,其他的都可以将就,从禾木出来,我已经心满意足。从布尔津走2016回乌鲁木齐,一路上循环着刀郎的歌,他沧桑的歌和苍茫的戈壁滩竟然是绝配。原来沧桑的嗓音可以这样煽情,挑动着心灵最柔软的地方,释放着心里无尽的思念。。。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10-31 13:54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0-31 21:25

引用 lily 的图片:

大美新疆

2016-11-01 07:00

秋天的新疆好美!图片拍的真棒!我之前去乌鲁木齐住的木鸟短租上的民宿,感觉很好,有机会可以试试,期待楼主更多攻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