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六天五晚

大皇宫,玉佛寺

当时的心情;在去泰国之前,没有太多的想法,毕竟本身就是做旅游行业的,去过太多地方,对于旅游没有多少激动的心情,出行也很平淡,也许是忙碌了一个暑假,也许是各种的躁动,一个人,简单的行李,只是想一个人出去走走,一个人散散心而已
       从新郑机场晚上11点多的飞机,具体也记不清楚了,凌晨大概两三点到的泰国,跟着旅行团确实省了不少的心,平时出去一直照料别人,所以自己跟团出去,也就不操心什么,到酒店泡完热水澡已经四点左右了,稍微的休整了几个小时,早上九点起来早餐,我这个人算不上吃货,也不挑食,总之就是吃的比较少的那种,再问这种一米八的大个子男生当中也是少见的,看身材应该看的出来我吃的不多,9月的泰国属于旅游的淡季,吃完饭,一个四十多座的大巴,拉着我们20多个人开始了在泰国颠簸流离的五天,也开启了泰国之旅
       第一天去了泰国的大皇宫,玉佛寺,我这人好奇心不重,加上年龄的沉淀,还有出发之前的心情,最终决定了当时平淡的心情
       大皇宫,玉佛寺,两个紧邻的地方,遗憾的是在玉佛寺风和日丽,到大皇宫的时候却突入大雨,迫于无奈在皇家博物馆避了很长时间的雨,一起去的人也全都被打散,最终我避雨出去到达集合点,才发现我几乎是最后到达,所幸的是没被淋湿。
      览结束后赶紧到商店花了200泰铢买了一把雨伞,大皇宫外面的商店很多,东西也都不贵,很多商店的老板看起来都像是泰籍华人,这些人看起来都很朴实,最让我佩服的是这些商店老板,精通各国的语言,也许是真的应了那句话,环境造就了他们

芭提雅-沙美岛

比女人还女人的人妖

去泰国,让人们第一个联想到的是人妖,对于现在的我们来说并不陌生,毕竟经常出入在夜场的我们在酒吧就经常看得到,但是国内的人妖大多是泰国退役人妖或伪男,浓妆艳抹,让人不想碰,甚至排斥
        泰国的人妖似乎不太一样,也许是在国外心情的原因,没那么排斥人妖了,不得不说的是泰国的人妖很女人,如果出现的人们正常的生活中,也许我们真的是无从辨别
        在东方公主号看人妖表演,我有幸被一个人妖拉着手深入的探寻了人妖的胸部,不大不小,手感很好,就像刚刚发育好的少女的胸

骑大象的时候,每头大象上都有一个驯象师骑在大象的头部,就像中国的马车夫,游客则坐在上面的座椅上,我想单独拍几张骑大象的照片,就给了象夫小费让他帮我拍照,但是他一下去,他的大象就不老实,想用鼻子拒绝我坐在他的头上

2016-10-28 17:20

未完待续哈哈!

2016-10-28 17:58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10-31 21:55

引用 katrina_wang 发表于 2016-10-31 21:55:38 的回复:

回复katrina_wang:最近没事了在整理(*゚∀゚)つ―{}@{}@{}- 来吃烧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