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吃货迷失在成都-----麻辣鲜香舌尖上的诱惑

zu1-漫茜 (沈阳) LV.5
2016-10-28 11:57 238/5
  • 出发时间/2016-09-26

2016.09.26--2016.10.03  小两口  费用:7000元

跟老公每年的出游计划是 一年两个国外地方,但今年赶上10月国庆前 楼主特别的忙 时间排不开  只能选择在国内小溜达下。担心国内的出游高峰 把时间提前了些,选择成都是因为我一直都很向往这里。想来这里好好的吃上一番。本次没去什么知名的景点,就是吃 吃 吃。。。。。

跟老公没有一起到达,老公的爷爷家在贵阳。正赶上他妹妹结婚老公想去的贵阳那里玩耍了一些天。楼主一直在忙自己的工作,急忙把事情都忙完后就开始专心致志的玩耍 哈哈 老公会半夜到酒店。我到达酒店是晚上的18点。携程网上这家酒店的评论呼声超级高 就定了这家 也不便宜 十月一那天晚上价格590 离地铁三号线比较近 离医院也很近  定之前不知道在医院附近 因为担心医院附近的宾馆不干净 我心里在前台开房前还挣扎了很久 想换个宾馆。结果进入到房间后被酒店的精致和细节打败 踏踏实实的住了下来。房间一角还给留了练毛笔字的小桌  写完自己都不想姓张了。。。。安顿好自己 看看外面的天还没有黑 就想出去先吃点啥  大众点评看看谁家呼声比较高 自己吃串串怕无聊 就选择了凉粉。来了之后才知道他家的凉粉是相当的地道,在老公列的攻略清单中。我俩前后来吃了两回  真的太好吃了 尤其是甜水面  白凉粉也好吃 黄凉粉我个人觉得有点腻   。跟老公打电话说我在这里吃凉粉  老公强烈要求等他来明天还要吃一遍

成都美食之旅正式开启

早成睁开眼睛就跟老公来吃了顿洞子口张老二凉粉 ,人比较多 手机都收起来了 就没拍照片 。楼主到什么时候都支持老张家的产业 哈哈  老公吃了碗甜水面  我要了份凉面  垫个垫  然后再去尝一尝陈麻婆

吃完陈麻婆后比较撑  我俩准备去溜达溜达 老公几年之前来过成都 他说他去过成都博物馆 他想带我再去看看 但是打车的出租车司机说都去四川省博物馆 我们俩就问哪个好 司机说四川省博物馆是新开的 但是要门票要60元一张 我俩想还是去新的吧  结果了到了才知道 是免费的  真的让我很震撼  门口有扫公众号 免费讲解 有很多文物都是从北京故宫借来的  规模之大 东西之精致。沈阳沈阳故宫跟人家这里的一比 太垃圾了  为啥沈阳不弄一个好一点的博物馆  唉  东北的经济就是这么落后的  强烈推荐来这转转  我一直在认真的听和看 并没有咔咔拍照  这里的很多东西是相机不能传达的  看过之后你就会知道为什么成都的经济发展的这么好是有道理的

李雪火锅离宽窄巷子很近 吃的饱饱的准备开始去宽窄巷子溜达 这天人还不是很多 溜达起来的感觉还挺好的  里面卖吃的比较多 每一家都很有特色 由于没有背相机 用手机拍不出那种意境和感觉  觉得就是一个夜市小吃街

小谭豆花 雨田饭店

早晨攻略下 小谭豆花离我们比较近 在北方一直都吃咸口的豆腐脑 这里的是甜的 但是很好吃 并不会吃不惯 也是百年老店

吃饱喝足后 我俩开始前往武侯祠 由于我对历史不是特别了解  能看明白 但是完全将不出来 环境很好 过来看看也是很有意思滴   因为这里离锦里比较近  逛累了 可以去做个足疗  这里的御手国医真心推荐 手法真的太好了 我俩还体验了成都特有的掏耳朵  他可以通过耳屎看出你身体的状况 什么最近有胃口 早晨起来嘴是不是苦的  说的很准确 但是并没有让你买什么什么  还告诉我没事的时候给自己灸艾条  说的都很详细 手法也很专业  技师说他们都是学康复专业的  手法真的是相当到位 甩欧迪良子一百条街  做完我俩又去鹤鸣喝茶 雨田的饭太油腻了 吃特太撑了  得喝茶排一排油   晚上准备吃串串 一个只有当地成都人才会去的串串  老签签重庆牛油串串   因为这个店离九曲桥比较近 吃完我俩还可以去酒吧小坐下

军屯锅魁 廖老妈蹄花 糖油果子 码头故事

我俩今天去的是春熙路  这里有一个巨大的龙抄手 就是各种成都特色小吃都可以在这里吃到  老公尝了甜水面 跟张老二家的根本没有办法比  就是吃个方便  不推荐 在这里倒是有卖很多特产的店  人也很多 我俩觉得龙抄手不好吃   买了一个军屯锅魁后  坐地铁去吃了廖老妈蹄花 这几天吃饭都比较幸福 没怎么等位置就吃到了   他家的人那叫一个多 旁边还有喊着说来我家吃 我家不用排队的 哈哈  他家的蹄花有好几款  经典老妈蹄花肯定得来一份 满满的胶原蛋白呀 哈哈 又点了干锅口味的猪蹄  但是比较辣 用红糖凉糕压一压还好  吃完蹄花 我俩准备回宾馆  但是我爱吃的糖油果子还没有吃到 那天在宽窄巷子吃的太难吃了 一点也不好吃  我俩把这家找到了 也是够拼的了  据老板说开了很多年了  儿童时候的味道  果然正宗  还打包带回来几个 好吃   晚上就在附近吃的火锅 因为走不动了 这几天体力消耗比较大  累死了  这个码头故事等了一会儿位置  旅游的人来的少 全是本地人  好多菜都卖光了 我在大众点评上评论他家 老板还给我回复了  说以后会来沈阳开店 哈哈  好开心 鱼肉很嫩  贵妃牛肉也好吃的不要不要的  遗憾的是凉粉都卖光了 没有吃上  好多特色菜都卖光了   这里离成都电视台很近 晚上看看电视塔  夜景很美

本篇游记共含2083个文字,109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有美图!求美文!

2016-10-28 18:10

再多加点文字就好了。

2016-10-31 10:16

定期出去旅行一下还是有必要滴,不一样的回忆呢。

2016-10-31 18:53

引用 层林尽染 发表于 2016-10-31 10:16:04 的回复:

再多加点文字就好了。

回复层林尽染:楼主太懒了

2016-11-21 11:26

引用 爱咬人的妞 发表于 2016-10-31 18:53:34 的回复:

定期出去旅行一下还是有必要滴,不一样的回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