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你当年是在这里与董永相遇的吗】--老道湾奇遇记

选择的重要性

其实是自己现在工作就在张家界,那么,要旅游的话就很简单了,趁着有这么一天假,就和同事愉快的决定了今天的旅行计划。
筛选了附近的小景点,有黄龙洞、猛东河、宝峰湖、老道湾。最后选择了老道湾,因为喜欢水。哈哈哈
猛东河主要还是漂流,玩玩水的,其实夏天去玩很OK。
宝峰湖离张家界市区远了点。
黄龙洞,太暗了,而且这个天气去又太冷
主要的是---因为买了自拍神器,想把自己拍的美美哒,要选个山山水水漂亮的地方把自己拍漂亮了。

出发囖

上面两张图啦,就是宝宝们坐车的地方了,张家界主要的出行出发地就是火车站和汽车站啦,两个站隔的很近哒,飞机场的话也不远。
从这里坐车去老道湾的话,只要五块钱一个人,我们一行三人决定自己打车过去一共才20,还舒服😌。
如果人多去的话,还是建议巴士的。

景区门口也是美美哒

景区门口是一条小河和一座石桥,里面是绿色河水,看起来很清澈吧。还有门外的两颗姿态一致的花树,红的和粉的,其实我没想到这么冷的天气,花居然还开着。

我们哒门票,嘻嘻嘻

真羡慕这个男孩砸,有两个仙女陪伴出游。说下这个票价哈,单独去买票的话大概是一百多一点,再坐个滑索或者滑道的话,加十几块钱。
但是我们找了熟人,所以票价很便宜。
下雨天滑索是没有开放的,听说很刺激,这一点稍稍有些遗憾。

求鹅仙女的心里阴影!

嘻嘻嘻,被三人一车围住的大白鹅仙子,心里是崩溃的。

仙气满满的仙女峡谷

仙女峡谷的介绍在图上了,当时还在开玩笑,这是不是传说七仙女戏水的地方,貌似还真的是这里,意外惊喜!

仙女峡谷比外面低几度,所以夏天来是很好玩的,我们来的时候刚好下小雨,有些冷,但多亏了这样,我们三人基本独享了这片美景。

水超清澈的,水质也很好,所以这栖息着国家一级保护动物,娃娃鱼,不过我想,这被开发成旅游景点之后,娃娃鱼应该也不会再生活在这边了吧。

我们是从仙女峡谷的上面慢慢往下走的,还满陡,但是很刺激,如果整个景点价值100元的话,我想仙女峡谷应该占70元吧!太美了。

可道亭

这是在可道亭的上拍的,这应该是这个景点最高的观景台了,雨天看山,就是山在雾中若影若现,像极了当年看电视里的神仙居所。

路上偶遇的小花,是没想到这个天气还有这么美的小东西

大片小黄花海

回程路上

回程路上遇到的小鸭子。

后记

这是自己第一次写游记,没有放自己照片是因为,下雨没带伞,所以大家都很狼狈。
老道湾在开始听人说来是山山水水的也就是那个意思,可是真的见到这么雄峻的山和这么秀丽的水之后,心中是有感动的,脚下的这片土地这么美,生活在如此美丽的环境下,只想感恩,感恩大自然赐予我们如此美丽的世界。
老道湾内还有马戏团和水山乐园,这些都是我们没有选择游玩的项目。
另外滑道我们没去的。
我们是淡季去的,游客很少,比起夏天,这时候去的天气也是别有一番风味。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10-28 18:26

好想去看看,不过鹅仙女那张图片的帅哥好可爱啊

2016-10-29 15:06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10-29 15:06:02 的回复:

好想去看看,不过鹅仙女那张图片的帅哥好可爱啊

回复蚂蜂窝用户:我的天呐,你喜欢就好

2016-10-29 16:33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10-31 10:03

引用 chenike 发表于 2016-10-31 10:03:04 的回复:

回复chenike:更新完了,这是个小景点,坐车什么的都不复杂,因为天气不好,所以滑索和滑道都没去玩了,如果亲自己去玩的话,可以去感受一下

2016-10-31 10:50

引用 福星满满 宁作作 的图片:

2016-10-31 16:01

哎呦,不错哟!

2016-10-31 22:53

引用 大妖 发表于 2016-10-31 22:53:17 的回复:

哎呦,不错哟!

回复大妖:斌锅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