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乌代布尔温暖视频大片,可以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印度 点进来!!!

Smilen_ce (武汉) LV.9

机票人均 3500
吃喝住行人均 2500

本人微博:smile_ce

我  女朋友 男朋友  三个人 ~
请大家一定要看视频看视频看视频
一定可以看到印象中不太一样的印度
能分享观后感就更好啦

剪短的为大家提供我的体验和意见
1关于安全和食物
飞的次数确实很多 但是为了便宜- - 去印度的主要原因是和大部分人一样好奇 和 古朴的建筑
就我一个星期的体验 我感觉印度人普遍没有恶意 人们也很热情。当然新闻上的坏人一定也是存在 安全第一
普遍印度人还是很友好 譬如在新德里机场遇到热情的人们给予的团餐 盒子包装他们也都在机场吃 邀请一起  那是在印度吃的第一口当地食物 让我们万念俱灰 心想不会印度菜都是这样吧(后来乌代布尔每一餐都很好吃)但我们还是吃得很开心 也回赠了中国结 很愉快特别的体验。食物路边摊就不要吃了,全程餐厅吃饭回国也是拉了好几天肚子。餐厅少数也有牛肉吃,羊肉会普遍多一点然后鸡肉。味道都还不错
2关于乌代布尔
因为不想行程太赶 我们花了四天时间刘在乌代布尔 每一天在不大的镇上散步 找舒适有特色的餐厅吃早餐,一个早餐我们就可以慢慢吃到中午 然后溜达拍照片 夕阳落下的时候坐索道(15块钱一个人还是5块钱 很便宜)看乌代布尔全景 或 泛船在湖水上 吹着带着水珠湖风  看满天各类好看轻快飞翔的鸟儿 城市皇宫不大但属于一条进口和出口很多小巷子只适合一个人走 所以走到哪想拍照一定要逗留够了再去下一个路口 不然想折返就不允许了!用中国身份证给景区说自己是学生 这一点真的买到学生票。经过店家或突突车旁 印度人都会跟你打招呼 有一种小名人的感觉 哈哈哈,然后一家做咖啡饮料的路边摊老板 每天都要跟我们说 阿尼哈撒哟 我们也这样 回复他!直到走他都不知道我们是中国人吧!
3在新德里的忠告
我们找了一天的住宿 新德里找不到 老德里看起来十分混乱 也有在火车站旁边的原因。正好隔天我们凌晨 5点的飞机大概 索性背着大包开始新德里流浪之旅。去德里红堡和月光集市!!武汉的汉正街大家知道吗~人挤人 出租车到达那附近然后 一个穿着破旧的人力三轮车来跟我们搭讪,他说他是穆斯林 喜欢交朋友欢迎我们之类 然后说我们是朋友他愿意免费搭载我们去红堡门口再送我们下一个景点  给不给钱无所谓 他不会撒谎 不然就得割喉咙 !!然后我们是不相信他的 但我们鬼使神差的还是上了车~~~我说给她 40卢比 到达后他要我们一人40卢比我们三个人也就是120  然后我内心有些乐了 心想这人又逗骗也不骗多 我就想找40卢比给他 但找不到零钱,就给了他一百卢比 他说了声谢谢我们就走了~走进了人群 去《新德里贾玛清真寺》人真的特别多 天气也热 背着包,就在浑身乏力的时候看到一家麦当劳 如救命稻草 去买了三杯汽水一饮而尽。重获新生!!!!
重点重点重点!!!
所以 德里红堡 月光集市 新德里贾玛清真寺  这三个景点是在一块的 这一块非常拥挤
不适合背重包,身体疲惫去游玩。我之前看游记没有看到这一点说明  所以我觉得这个建议尤其真贵
最后我们坐上的突突车  远离市区 去了古特伯高塔  印度人 50卢比 还是更少   外国游客  500卢比!!!!
但当在 1000年历史的高铁下歇息 远离闹市  寻找到一份宁静
但在新德里有些像逃命的一天着实特别 也看到了印象中印度本有的样子 嘈杂 人多 车水马龙的拥挤混乱 破旧的房子 盘旋的老鹰 人们面无表情的行走 这一些也有着新德里特有的魅力!只是我们从安静祥和的乌代布尔突然杀到热烈的新德里有一些措手不及 无从适应 !

大概先说这些!欢迎大家评论提问讨论

顶下

2016-10-28 13:50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10-28 17:30

引用 煦风行云 发表于 2016-10-28 17:30:08 的回复:

回复煦风行云:谢谢呀 视频可以看看 !!嘿嘿

2016-10-28 18:08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10-31 21:55

引用 fantao 发表于 2016-10-31 21:55:4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