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大不列颠之旅

/kaTracy LV.9
2016-10-28 12:40 71/2

去年就开始计划英国之旅,今年终于顺利完成了,出发之前各种状况百出,好在整个旅行过程安全、幸运、天气也很好,总之还是比较完满的。
行程:北京——伦敦——约克——爱丁堡——伦敦,分别在约克爱丁堡住了三个晚上,伦敦住了5个晚上。这次时间充裕,所以停留的时间也比较长,建议约克爱丁堡住2个晚上即可,两个城市都很小,完全步行就可以了。英国城市之间的交通主要是铁路,一定要提前买票,能买到Advance的票会非常便宜。我们这次吃亏在伦敦温莎城堡之间以及伦敦剑桥之间的火车票没有提前买出来,所以票价贵了不止一半而已。
花费:两个人分摊到个人以后:住宿:5400人民币;火车票:1100人民币(含市内交通);餐食:1500人民币。
不是穷游,但是我们也比较节俭,餐食每顿人均15磅左右,我们几乎没有重样,也没有去找中餐吃。

约克掠影

霍华德城堡

城堡!真是有钱啊!有山、有水、草坪、天鹅、有仆人伺候,想想那个年代,真是奢侈啊!

爱丁堡

伦敦

剑桥

大英博物馆

本想这次英国之旅好好写攻略的,但是还是携程了随笔,仅仅是图片。
有脚力的同学,完全可以走遍伦敦;火车票一定要提前买,但请注意信用卡安全;语言不完全是问题,但是点菜的确需要一个过程。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10-31 19:25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