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片叫洱海的蓝色,是我对大理念念不忘的理由~

seven💋two (衡阳) LV.4
2016-10-28 12:45 541/6

那片叫洱海的蓝色,是我对大理念念不忘的理由…

2016年9月3号大理自驾游

许了自己要去的地方,就尽量去抵达,有些事情当时不做可能以后也不会去做了,就算做也没当时的心境,这是属于我自己的时光,心身自由,自给自足,用它来印迹青春记忆!

大理一天一夜自驾游

昆明大半年了,大理洱海也听身边的人说过无数遍,一直渴望去看看,不过那也是迟早的事所以就选择周末来个自驾游,本来担心时间不够怕玩不尽兴……
住的地方是个很头疼的问题,各种纠结,看评论,最后的决定是「途遇双廊客栈海景房」老板娘是个年轻的美女,服务特别周到,后面介绍给我朋友,他们也觉得不错

一路的期盼,一路的东张西望…

一路的颠簸终于到了,还好朋友提前给我打了预防针,以至于没那么失望,双廊就是一个小渔村,现在到处都在施工,所以感觉乱糟糟的…车子不能开进去只能走路进去了,沿途没有惊喜,一条不平坦的小路走的腿也痛了,只想尽快到客栈休息

这张是在去客栈的路途中拍的,其实岸上全是垃圾

途中有美景,身后有阳光☀️

兜兜转转终于到了,比较难找,还是老板娘出来接的住的是三楼海景房,因为觉得站得高看的远🌴
房间设施都还挺好的,没有失望…太阳比较大打算休息一下,找找附近的特色…

吃完饭到楼顶一看惊呆了🙈太美了洱海就近在咫尺,太阳刺的眼睛都睁不开,不管不顾的拍了这几张美照☀️全是手机拍摄~

在这里特别说一下,在美团上找了好多家吃的,最后选择一家白族私家菜,老板娘也推荐这家,味道不错,特别是酸鱼👍

由于时间紧迫也没去骑自行车环海,就在附近走了走,然后拍了下面几张照片,个人觉得拍的挺有水平的😅还是用手机照的~

个人觉得,双廊这个地方没必要待很长时间,两三天足够了,环海看看风景,静静心…旅行不是走🐎观🌸或跟导游赶景点拍些照的那种,我要的是睡到自然醒,然后去体验当地的常态生活,譬如去深巷子里吃一顿地道实惠的饭,譬如在路边摊买一块钱一斤的水果,譬如在僻静小巷听见窗户传出的葫芦丝曲,譬如野猫从身边经过。。。。。。

顶下

2016-10-28 13:49

谢谢亲

2016-10-28 13:50

不错不错

2016-10-28 16:36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