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10天famtrip之行

风の记忆 (深圳) LV.4
2016-10-28 13:41 112/3

今天回到了祖国的怀抱,在家休息吃点了东西后开始想记录一下这段美国之行:
10.14下午14:30从广州飞往纽约肯尼迪机场,经历了16个小时的飞机终于到达大美帝,走之前那天还是很激动终于可以亲眼看看美国,第一站纽约,我们是晚上9点才到酒店,基本上我们住的都是double tree by hilton,酒店干净环境也还不错,随机一起住的是广州中国际的经理candice,人很好,有个3岁的小孩,很有妈妈的温柔,第二天曼哈顿一日游

上面是乘坐邮轮的船票,我们10点多狂奔赶上了,沿着纽约哈德逊河游览曼哈顿岛,全程有导游人员讲解,欣赏了纽约的地标建筑,自由女神像,埃利斯岛,帝国大厦,联合国大厦及布鲁克林大桥,非常壮观。

下一站去中央公园,大都市中最美的城市公园,我们进去走了走,秋天的纽约真的很美,一片片绿色,还有黄的,红的叶子,正逢周末很多人来散步,休闲,还有卖各种纪念品,表演的人,由于时间有限穿出去下个目的地纽约大学。

纽约一定要去看看纽约大学,我和另一个广州机构的女生单独打的过去的,开到华盛顿广场,往里面就看到,正好是开放日,有学生带我们进去参观介绍,在曼哈顿这个寸土寸金的地方纽约大学也是低调而华丽的由几栋楼组成,最有名的当属商学院

然后又打的去了时代广场,因为是第一天时差整个下午都困困的,但还是瞬间被时代广场的繁华给激醒,百老汇剧院,大量耀眼的霓虹光管广告,宣传版,极具大都市特性,有人说时代广场是财富与艺术牵手疯狂的三角地。

接下来当然要去华尔街看看摸牛了,来了才觉得貌似没有自己想象中的那么高大上,看到的是一个比较简单的商业区,几栋陈旧的大楼,唯一让游客集结的就是过来摸铜牛,希望能给自己带来财运好运。

结束了一天的曼哈顿游览晚上回到酒店,第二天就是让大家兴奋的买买买,各种大牌的东西去outlets都是白菜价,安排去纽约woodburry购物,深秋沿路的风景也是很美,主要买的还是包包啦。

下午4点乘车去波士顿,开始接下来5天参访学校的行程,10.17餐馆波士顿三所学校:波士顿圣三一学校,莫尔顿学校,晚上飞印第安纳,中间发生了很乌龙的事情,早餐是在酒店吃自助,竟然忘记带箱子,以为让同行的人William带上车,结果却没带,自己也没去check,直到赶上机场才发现箱子没带过来,悲催,飞机是8点的,让管理员送也赶不及只好fedex寄到加州了,邮寄的费用真心贵,花了167刀,更惨的是接下来几天的日常生活用品和换的衣服都没有,先在机场买了两件Boston卫衣,44刀两件,留个查询单提醒自己以后要留心别依赖他人。

中午吃了波士顿有名的大龙虾,直接上图

下午结束学校的参访来波士顿一定要去哈佛大学看看,世界第一学府啊,波士顿感觉更古老静谧,繁华而安静,并且充满着浓郁的学术氛围,我自己还是更喜欢波士顿,走在哈佛大学校园,红砖楼,大片的绿地,很多不同颜色的椅子坐在上面看书,别有一种感觉。

最后去买了一些哈佛大学的纪念品钥匙扣,还吃了好吃的酸奶pinkberry,然后晚上飞印第安纳,10.18-10.19参观三所印第安纳和两所辛辛那提的学校,属于五大湖地区和繁华的东北部相比可以说是大农村,一路开了3个小时才到另一个学校,开到沿路大西部的感觉,还有很多风车,一望无际的广阔,气候有点凉,学校性价比高,也有自己的特色,外观的设计也是美到不行。辛辛那提那边学校附近社区很有钱,富人住的都是独栋的house,自己建的,看着有家建的像个小城堡还有马场养马,周边是院子,环境很美。

美国这几天合作方贴心的给我们点了中国菜,很正宗的川菜,讲真一直吃汉堡披萨肉类吃两顿就有点受不了,我们点了外卖在酒店吃,大家一行人吃的很开心,特别是有个金老师,虽然年纪大点,但是心态很年轻,和我们一路说说笑笑,小孩从高中就在美国读,现在大一在加州河滨分校,老公在美国做汽车生意,自己在加州也住了很多年,对美国各地方也很熟悉就给我们讲,专业当地导游,另外有个上海机构的女生kiki人美心好,还有北京的dalla,人也很好,范老师,susan,林惠,小顾,candice,可爱的王永吉老师,还有调动气氛的史黛菲,合作方vicky,william,美女大老板kinnie,来一张大家的集体张吧

10.19号 走完了五大湖最后一站来到了大加州洛杉矶,刚来一天那个热啊,35度,还晒,突然从东部冷的地方飞了5个小时到西部,当晚住到酒店,对面就是梅西,又方便逛了,20-21号接连参观了几所学校,见到了我可爱的学生,加州的学校感觉就是更大,大校的规模,每栋楼都紧密连接,矮矮的平房,学校里中国学生相对也更多。在洛杉矶去哪里都要开车,不然真的是交通不便,最后一天参观完学校还去了圣塔莫妮卡,美丽的海滩,阳光和大道商业街。

10.22日又是购物的一天,我们开车大概一个多小时去desert hills的outlets买去啦,和woodburry比感觉更大些,买的时间总是过的很快,早上11点到,下午快5点离开,晚饭是去罗兰岗吃韩国烤肉自助,很便宜每个人才9.9刀,大片的肉呀。。。差不多8点多回到酒店,我签约的第一个学生吴雨轩开车带我去帕萨迪纳的city hall转转,然后去他家,有点小资的生活,离学校走路就2分钟,一个月1800刀,一室一厅,住的环境还算不错,看了自己拍的一个电影挺好的,希望继续努力拍出大片啦。

最后一天是去环球影城high啦,我们早上8点半出发,开车到了星光大道,看了杜比剧院,明星留下的手印,转了一下然后上车赶紧前往环球影城,还好不是特别多人,我们先去做小火车,导游讲解,参观很多熟悉电影拍摄的场景,还有很多特级展示,经过3个隧道亲身感受某些电影的拍摄画面,超级震撼,然后去看剧场,主持人现场教大家怎么拍出电影的一些特效,比如着火,宇宙飞行,恐怖片,动画片人物活动等,也算是学习到了,然后就去看水上战争的秀,这个有点无聊,接下来就去玩啦,先去了辛普森一家虚拟火车,然后是小黄人,好可爱哒,去坐了木乃伊过山车这个是有点怕,再去了我最爱的变形金刚,转啊转,最后去了哈利波特城堡,太神奇了,跟着他们来了一场魔法探险,带着一天的尖叫和开心结束了环球影城之旅,驱车赶去机场,在机场免税店买了些护肤品,然后坐上了晚上11:50的飞机离开了大美帝,25号早上5点多平安到达深圳,整个美国之行就这么很快的告一段落了,期待下次的旅行✈️。

2016-10-28 14:16

正在酝酿游记的我,学习一下。

2016-10-28 18:26

谢谢楼主的用心分享,介绍的这么详细,参考做攻略都省心很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