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多洛米蒂山脉

Pa1N-t1nG (Foshan) LV.6
2016-10-28 14:32 271/2

前言

如果说,威尼斯水城让我一直有来意大利的想法,那么多洛米蒂山脉无疑是刺激我把想法化为行动的最关键因素。虽然在前往的路上花费了很多时间,但到达之后,确实为之赞叹。在文章开始之前,首先要特别感谢蚂蜂窝上面"Kent_JJJ (杭州)"发表的一篇“[哪里值得去]意大利世外桃源Santa Magdalenda(funes山谷)独家实用攻略+美图分享-2015”.博主写得超详细超实用,跟着他的指引,顺利get到住宿的地方。所以关于住宿关于交通我就不详细说啦,大家可以参考原创http://www.mafengwo.cn/i/5395333.html ~ 我的重点在于通过图片介绍一些到达的小细节以及如何找到小超市毕竟在大山上,学会自给自足最重要。

前往路线1(从车站到公寓)

P.S:从米兰坐火车到布列瑟农火车站(Bressanone)之后,如果对于这里有不懂的问题,可以像火车站旁边那家pub的老板求助喲。老板是温州人,会讲普通话的,哈哈哈~【下图为火车站的站台 一下火车就被惊艳到了】

出了火车站,在左手边的站台等候340公车,乘坐340公车到终点站St.Magdalena,Ranui站下就ok了。【不管你是自驾还是通过交通工具前往,建议大家提前通过email或者WhatsApp和房东联系,因为意大利人比较没有时间观念,而房东又不是住在这里,如果你到达之后才联系,可能要等半小时或以上才能进门...我是从米兰出发开始就WhatsApp告诉房东自己大概的到达时间,然后上了公车又告诉她,所以下了公车就有人在等,直接坐车去到公寓门口省去了走山路的时间

这是340公车站的终点站。在这里下了车,如果是自己走过去的话,请往“STOP”的方向走

从STOP这边走出来看到的景色(其实340车有经过)

顺着上图的直路再往前走一点看到的近景,右手边的指示牌就是进去Magdalenablick公寓的路口

进去Magdalenablick公寓的路口。从这里走到公寓大概10分钟左右吧,因为有上坡路比较辛苦,所以如果不是自驾游的话还是建议大家提前和房东联系,然后会有人来车站接你的。

看到这个标志,就证明大家经过一番跋涉已经成功到达拉~

前往路线2(从公寓到超市)

首先大家要先走回到进入Magdalenablick公寓的路口,也就是340公车到达终点站前会经过的大马路~~~顺着大马路往回走(前往终点站的反方向),就会看到左手边的小木屋以及右手边的路牌(如下图所示),这就说明你已经到达镇上了~~小镇就在你的右手边,所以此时不用再直走,转进右边岔口就好。
P.S:【因为是走在乡间的大马路上,车流量还是比较大的,大家要注意安全。其实也是有小路可以到达,可是描述起来比较麻烦 所以就等大家去自行探索吧~】

转进上图右下角的路后,会看到写着“Kriche Chiesa”的指示牌,跟着指示牌的方向转左直走。
P.S: 如果进入不左转,向右直走的话就会看到有餐厅的指示牌,跟着走会找到一家叫“Edelweiss”的餐厅,因为主要是服务住店的客人所以这里是没有餐牌的,但是物价不算贵,一个意粉5欧,一杯卡布奇诺2.2欧~

转左后再直走一段路,就会看到左手边有一栋写着Hillber的建筑(如下图所示),同时前一点点又会看到一个岔口,在这个岔口记得要想右转。

右转后会经过一条小桥(小桥太小,或许你会忽略这是一条桥的 哈哈~)过了桥之后往左手边继续走。

直走不远后就会看到下图中的这座灰色建筑以及这条岔路,这时候保持左边直行。

靠着左边之后不远后,会看到右手边这栋应该是学校的建筑(如下图)

走过这座应该是学校的建筑后,会发现右手边有个小型足球场,前方会有一道楼梯,沿着楼梯走到底,然后过桥。

过了桥之后,会有一个三岔路口,各位驴友记得向右转(就是下图中有车子的那边),保持直走几分钟后,小超市就在左手边拉~~~

意大利是一个超会享受生活的国家,所以这里的超市也是有开门时间的。周一到周五是7:00-12:00 15:30-19:00, 周六是7:00-12:00 15:30-18:30 周日则只开上午7:30-11:30喔~~

我的“大山”生活

在多罗米蒂山脉住了3晚,每天都是睡到自然醒然后在山间趴趴走,走到累了就回公寓看看书玩玩手机什么的好惬意~天气好的话晚上还可以看到好多星星。顺便提醒一下大家就是这里是没有WiFi的:)而且也不善于说英文,所以大家可以像机智的我一样,随身附带一本关于意大利文的书。找不到了沟不通了的时候,除了指手画脚还可以翻书求助 哈哈哈~

以下就是我在小超市购买的一人三天食材。不多不少刚刚好哟~~yeah

最后附送几张大山照~~懒癌晚期,照片都没有后期修过。希望大家不要嫌弃吧

真是太精彩了,先收藏,然后再细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