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卡龙般的城市— 澳门

一色菲夏 LV.5
2016-10-28 14:32 236/3
  • 出发时间/2016-10-26

来到澳门,突然让我想起一句话—我在南方露着腰,你在北方裹着貂儿澳门简直是热死狗的节奏。
现在十二点,我找了个花园,开始了这篇流水账游记,哈哈哈
怎么样,花园不错吧,铛铛铛铛😁

昨天晚上到的葡京酒店,五十年历史的五星级酒店,好吧,除了淋浴设备,其他设施离五星级有点远,咳咳咳😂葡京离大三巴牌坊很近,出正门右拐直行,妥妥的!

还好晚上来了,白天人嗨嗨的

大花瓣儿似的是新葡京。
无论从气温,灯光哪个角度看,夜景都是首选。白天热热热

七点半出门看看澳门的早晨,这天蓝的不要不要的

澳门塔有没有
花园好热,我先闪人

继续我这篇流水账,现在正在永利大堂,准备看表演

事实上。这是今天第二遍来了,早晨就来过,不过,静悄悄😑只能看看奢侈品😏

卫生间一角

感觉澳门酒店里的摆设都是艺术品

好啦,现在随我看看马卡龙般的澳门,葡式建筑,颜色靓丽,生活在这,心情每天都该很美丽

上正片😁

大炮台,有一门炮正对新葡京😂

很美,有没有
这天气实在是太热了,我必须去酒店凉快凉快,MGM follow me
各种小狮子,很带感啊🤓

天幕广场

是不是很好看,是不是!!!

我们酒店负责接驳车的大叔,是不是很潮

终于坐下来了,小飞象葡国餐厅,简直是旅行团餐厅,太让人沉醉了,不推荐!!!
言归正传,下午第一站,威尼斯人,这个豪华酒店如果没有人造天空和贡多拉,和我们时代广场没太大差别,全是奢侈品店,非常奢侈
攻略里的蛋挞也吃了,just so so不推荐特意来吃

看来好多人以为这是许愿池,里面全是硬币,额的神啊

离开威尼斯人,来到对面的银河,高端大气上档次,金灿灿。

Godiva,狗弟娃的冰淇淋,五十一个,狠狠心,整一个,心好疼

这身材,hot hot

来到今天重头戏,晚餐!
攻略到处都写的小飞象葡国餐厅,那就去尝一下吧,跟着导航各种找,最后几十米,看到一个老外发传单,我就问了一下,这哥们不会中文,我把小飞象译成small fly elephant给这哥们整蒙圈了,不过最后他也会意了
这家餐厅一般,旅游团一个接一个,明显炒火的,点了一个葡国鸡,一个牛仔肉,一般般。

老规矩,早起遛弯

我们住的葡京酒店

每天都有好多人在这跑步,挂着耳机,生活很惬意

美高梅,小狮子酒店

路过女神像,没有介绍,估计是守护澳门的神仙姐姐

看看人家🉐公交,多贴心

坐公交一定要备零钱,4.2一趟线,没零钱就得十块

这一路差点睡着,一周漂在外面有点想家
辗转来到官也街,大利来猪排包出现了,不知道是不是总店,没吃,不再听信攻略推荐(其实,在大三巴吃过了我会说么

已经十一点多,小店基本都没开门,什么情况,只干夜场么

路过莫议记,来个木糠布甸,这个很好吃,推荐,以为是果冻,其实是冰淇淋上撒了一层饼干沫

还记得昨天small fly elephant 小哥么,看到他的店,居然是米其林店,果断进去大出血一杯矿泉水五十,早知道把没喝完的带走了

我只想说,薯条最好吃这一顿,七百大洋byebye了

晃悠到龙环葡韵,几栋葡式建筑,里面有油画,也有当年的生活家具。

现在坐在星巴克,喝着咖啡写着游记,一会就闪人了。
澳门呢,城市小,人少,空气好,最喜欢澳门的早晨及各种建筑。
最大收获是终于用明白导航了😂😂😂
最大感受是港澳人的英语太牛叉了,说的也地道,羡慕
如果,我说如果,如果再来,一定得小赌一下怡怡情

引用 一色菲夏 的图片:

2016-11-01 19:30

引用 竹雨 发表于 2016-11-01 19:30:25 的回复:

回复竹雨:

2016-11-01 20:43

非常棒!欢迎楼主有空来围观《在秋日的童话里激情穿越》http://www.mafengwo.cn/i/62488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