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京都--吃货老公+馋嘴小孕妇的日本4日短暂旅行(环球影城)(二)

• 出发时间/2016-10-04

写在前面:
3年前自己去了好莱坞的环球影城,当时就想着,一定要和老公再来玩一次。没想到3年后,我们会再次来到大阪的环球影城。只是多了一个小仔仔。
先来几张照片 ,小兴奋一下吧!

交通信息

在网上找了一张中文版的地铁路线图,可能第一眼的时候有点混乱,但是实际使用上很方便。日本地铁报站上有文字,基本都能看到。我们住在九丁目,换乘到天王寺(很过地方都要在这里换成,这个地下的大阪烧和炸猪排饭超级赞,后面会写哦)----然后乘坐环状线到“西九条“---下车之后就,在同一站台的对面,就能看到去环球影城的列车。超级好认,因为列车直接就是哈利波特的图案,上车就好了,然后第2站,环球城。可以跟着人流走,在环球城下车的都是学生、有课还有小朋友,不会走丢的。从地铁站上来,就能看到通往影城的大道啦!上面的图图就是道路两旁的商店。是不是开始兴奋的要冲进去啦!
------------------------------------------
营业时间:
上午8:30开园,晚上9点开始清场。我们这次去买了去带哈利波特的速通票,所以时间上不是特别着急。8:30左右到的门口。
旅行有的时候真的是靠运气的。我们去那天,天气超级好不说,人也不多,看来错峰出行是非常重要的。大白鲨、侏罗纪公园基本都没有排队。而且下午有15周年的花车游行,要不要这么这么美好!
PS:这里我要说一下,大阪影城这天,我基本什么项目都没有玩,就是一个看包+拍照+吃爆米花的小孕妇。。。也就看了一个水上世界的表演,哈利波特园区的表演。最后坐了旋转木马。。
关于费用:
里面的所有纪念品商店都可以刷卡,尤其是哈利波特里面卖魔法棒的商店,直接都可以刷银联的。只是所有东西都不便宜啦~~
小吃摊:我就买一个热狗,需要付现金;火鸡腿还是很多人排队的,没有买到,但是应该是现金。
小黄人爆米花可以刷卡(也是比较贵啦,3780日元一桶,也是让我纠结半天。不过小黄人可以唱歌,可以做小挎包,还是买了)
所有的餐厅都可以刷卡。
关于里面的服务:
真是方便的没得说,只要你有问题,或者找不到地方了,就找带着帽子的工作人员,他们会超级热心的帮助你。就算英语不好也不怕,你知道拿着地图指指就可以。他都能给你带到地方。。。哈哈哈
里面的气氛超级好,一直都是播放很欢快的舞曲,所有工作人员都面带笑容,不管是卖小吃的,还是卖玩具的,还是所有场馆的工作人员,他们的笑脸都能感染你的。

游玩攻略

首先,买速通票是很必要的。哈利波特园区还是很多人。没有速通票就要先跑进去现场预约,我想这个很多人的游记都有些了。
其次呢,由于我们这次真的太幸运了,都没有怎么排队,所以没有特别的路线。手机下载一个环球影城官方的APP是很实用的。可以马上看到所有游乐项目的等待时间。你就先玩一个,然后看下一个时间在30分钟内地,就可以过去。园区虽然很大,但是最远的距离也就步行10分钟,可以赶上。
第三,我推荐的就是水世界的表演。好莱坞的演员真的很赞!搞笑的是,竟然是日语配音的,好吧。。这个也是罪了。上午11点是第一场,下午2点有一场。想要做到好的位置,介意提前20分钟去门口排队,每场开始前还是有很多人的。
好啦!就这些,下面来几个图图给小伙伴们过过瘾好啦!我这一天呀,就是听那个飞天龙翼上面的人尖叫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黄人爆米花桶,可以吃一天的量。。。

侏罗纪--激流勇进。一定要在出来之后拍合影,能拍到彩虹

这个就是传说中的飞天龙翼,哈哈哈哈,进门就能听见大家的尖叫声,基本上去之后小脸都是白白的下来。我们同行的其他3个小伙伴,自打玩完这个,就没有再玩过山车了,说恶心。。。换不过来了。说实话,从下面看都挺过瘾的,还是自己体验吧

蜘蛛侠里面是3D电影,仔仔爸比说,很好很好看

午餐排队的人很多,我们早上在7-11买了很多饭团带着,可以外带食物进场,很方便。

下面就是我说的15周年花车巡游啦!!现场非常热闹和欢乐。花车走走停停,还会带着大家一起跳舞。图片不多,只能慢慢体验了

哈利波特园区

我想哈迷们看到了可能会疯狂吧。都是和电影里的场景一模一样的,就是人真的好多,想拍个全景照片是不太可能了。里面的游玩项目是3D过山车,有速通票也是要排队滴~所以还是要计划一下时间。
和大家一样,我们也买了一个魔法棒

行程玩到这里已经是下午5点多左右了,仔仔妈咪也走不动了,而且当天晚上有一个万圣节的游行,还是很害怕的。下午陆陆续续的就有各种妖魔鬼怪的打扮进来了。
晚上7点左右和兵分两路的小伙伴集合,已经看到那个行走的僵尸什么的了,吓死咧,仔仔爸果断把我们带走了。

大阪烧

其实不是特意去那里的,就是换乘到天王寺,真的是太饿了,已经没有体力回到酒店了。就在天王寺的地下王国里寻觅吃的。发现了这个大阪烧店,店面不到,但是超级多人。
我和仔爸搜寻美食的条件:
1. 觉得不能有中国旅行团的店。
2. 都是当地人光顾,老板不会说英语最佳(说明真的很地道)
3. 在所谓的大众点评上,没有评价最好。
这个店满足了这3个条件,而且飘出来的味道简直就是要疯了,还等啥,进去吃了再说呗

坐在铁板边上等着吃就可以了,餐具就是这个小铲子

这个就是我们点的大阪烧,里面有神户牛肉滴~~哎呀不行了,又想吃了

里面的4个日本人,貌似是下班了再喝酒聊天,大阪烧已经次没了,还在喝酒呢。。。

这一天基本就是这样结束了,去酒店对面的7-11买了点果汁和饭团。酒店房间有自带的小冰箱。
明天打算一早去京都,所以提前买好,早起就直接出发了。
----------
敬请期待(京都古都的和果子)

不错哦,顶一个!考虑去看看,有问题可以问楼主吗?在不能出行的日子里,也只能看看游记咯。游记写的不错,互相关注哦

2016-10-31 14:57

感觉去之前应该先恶补一下当地的人文地理历史知识

2016-10-31 19:25

引用 风中的米丽 发表于 2016-10-31 14:57:11 的回复:

回复风中的米丽:

2016-11-02 09:30

引用 树梢的风xiao 发表于 2016-10-31 19:25:0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