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罗手册(林林总总话首尔新罗免税店)

火爆辣椒 (成都) LV.26
2016-10-28 15:21 555/13

先从背景开始八一八...
新罗免税隶属于三星集团旗下的新罗酒店,同为韩国三星集团企业。三星集团是韩国第一大财阀,将它比喻为韩国的心脏并不为过,我一位韩国朋友曾跟我笑说 “韩国人一辈子逃不掉的除了生老病死以外就是三星集团!” 因为他们出生可能是在三星集团的医院,他们肚子饿了会去三星集团的超市买食物,他们死了会被送到三星集团的殡仪馆...你以为这样就没了么,不是的,三星集团还有农业、工业甚至是核电站...所以三星集团被喻为韩国的 “影子政府” ,三星集团总裁被称为韩国的 “经济总理” ,在韩国人眼里三星集团是帝国般的存在...
这么说来,大家都能感受到三星集团的POWER了吧...我之所以花了那么多的时间打了上面那么多的字跟你们扯三星集团的地位,就是为了告诉你们,新罗免税是三星集团的,而三星集团是直接与政府、经济挂钩的,所以知道什么意思了么?... 意思就是非要比出个最好的话,就只能是新罗了,因为它真的足够强大。
而乐天不是不好,新世界也都不错,但它们能给的福利和优惠真的不如新罗来的强悍啊!

下面我开始用图片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新罗免税的相关 ...

★ 新罗免税是韩国最具代表的免税店,在国内免税产业中起领头作用。
★ 1986年首尔店开业后,依靠成功的运营核心,先后开启了国内各机场专店专柜,并与2011年起将业务拓展至国外,现在新加坡澳门香港等地均设有免税专店。
★ 新罗免税现拥有国内外化妆品、奢侈品、酒类等550余种品牌,并一直在不断的更新及增加。
★ 新罗免税致力于打造更优质的客户服务、优雅的购物环境及最佳的免税体验。

新罗免税里的品牌大概有550种左右,但品牌不是一直固定的,有时候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包括品牌专柜的位置也是会不定期调整的,如果你没找到自己想要的,可以跟专柜的柜员问一下。

§.1 --- 【关于新罗购享家】

所以新罗免税这么赞,如果不成为它的会员享受它的福利岂不是太亏了?!
人家那么诚意都客气成这样了,我们如果不接受简直就太过分太不礼貌了对不对~!
嗯!... 既然所见略同,那我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成为会员的要领吧...

首先大家可以先百度进入【新罗免税中文官网】... 建议大家可以注册一下会员,只要填写护照信息即可马上称为银卡会员,享受9折优惠诶 ... ok下面我要上图了...

我们首先从最基本的开始...比如,新罗的会员卡是要怎么办...

百度搜索【新罗网上免税店】... 进入后在最顶部的导航条(小字)找到【注册】,然后会出现下面这个界面...

注册新罗会员其实一点都不难,网站上也都有相应的解释教程...
不过为了大家方便点我截图下来了,大家先了解一下也好...

会员注册全部下来就4步...最后第4步是填写护照信息,这步我也是建议大家最好都要填下,因为成为新罗购享家的话对大家只有利没有弊

在这里我要特别强烈的建议大家,一定要完成到最后一步!一定不要怕麻烦哦~~
因为如果你只是完成了第一步的话,权限只能随意查阅商品而已...对,只是查阅而已!
你要想使用购买权限,就要把步骤全部完成,登记好自己的护照信息,到这一步为止新罗系统里才会有你的记录,而你才能真正成为一名新罗会员,享受新罗会员所有的优惠福利~
而且!现在注册就可以直接升级为银卡会员哦!!

另外,这里的注册只是针对网上会员而已,也就是说你只是拥有了新罗网上会员的权限而已,只能享受网上会员的优惠福利和积分 ...
不过不用担心,只要凭网上注册会员的信息到新罗免税首尔店或济州店都可以直接办理会员银卡,这样就可以持卡在实体店内享受银卡会员的福利优惠和积分了...
所以大家明白了么,新罗免税的会员是有分网上和实体两部分的,各自享受的福利权限不同,积分也是分开计算的,关于更详细的我下面会特别点写。
然后建议大家可以下载一个新罗免税的手机APP,这样方便在现场手机登录会员出示给柜台登记,也方便自己随时随地查阅购买宝贝哦 ~

喏,以上就是成为新罗购享家便可以享受到的优惠福利哦,这个福利优惠分为了 “网上优惠” 和“实体店优惠” 两块,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操作进入查询哦。

那么这个实体店的会员卡要怎么办呢?... 请看 ~

很简单粗暴但又贴心到不行有没有!只要凭网上会员注册信息就可以直接领取一张实体银卡了诶!!
我记得自己领到那张银卡的时候心情真的还有点小起伏呢~~好喜欢哈哈哈

然后我们继续看看这个会员等级指南..

以上指南也是分成网上和实体店两部分...
第一部分是网上会员指南,针对在网上下单的会员积分使用;
第二部分是实体店的会员指南,针对持卡在店里消费的会员积分使用...
积到一定分数就可以升级,升级了可以享受更大的优惠空间...也许有的朋友会想自己也不是常去啊,这个积分有什么用...我是觉得吧,也许实体店确实是不会常去,但网上购物还是可以常有的,这比找代购来的安全多了,至少人家能百分百保证正品啊,你只需要在方便的情况下托人帮忙到机场取货即可...

§.2 --- 【分店信息介绍】

我们先来深入【首尔店】~

图1是新罗免税首尔店的外貌
图2是新罗免税首尔店的5大特色
图3、4、5是新罗免税首尔店的地址及乘车办法

新罗首尔店的五大特点是需要特别介绍一下的...
1是隶属的新罗酒店:韩国逼格最高的酒店,专门用来接待各国元首来访,还有明星承办婚礼,据说习大大来此访问时,白天就和三星总裁还有朴总统在酒店会谈,三星总裁的夫人就陪着国母在免税店里逛逛的;
2是本土品牌和国际品牌应有尽有,你想要的这里都有,负一楼是本土品牌的化妆品还有食品、首饰、电子产品,一楼就是国际品牌的服装箱包等,二楼是本土高端品牌和国际品牌的护肤品、服装、首饰等等;
3是新罗免税已经开通了支付宝、微信、银联卡等支付功能,简直不能再方便;
4是专属露台和咖啡座,逛累了就上来点杯饮品,晒晒太阳,简直惬意的不要不要的,另外还有明星代言的拍照立牌,可以在这里咔嚓咔嚓来几张,配着蓝天白云还有新罗酒店做背景,连国母都无力抗拒哦;
5是报销出租车费,这项福利只有首尔店和济州店才有哦...具体的报销说明我下面会讲到...

首尔店的乘车办法有地铁、公交、穿梭巴士和酒店穿梭巴士几种...
BUT!不要忘记,首尔店有报销的士费啊!!!.... 所以你大可不必那么麻烦,打车就很好去了啊~~

租车费报销是首尔店和济州店都有的福利,但是要注意哦~
1、每天只能兑换报销一次哦;
2、只能是中国自由行的顾客才可以参与... 跟团的就不要凑热闹了~
3、最好是一进店就先去把车票给兑换了,因为兑换车票是有售一定时间限制的,我印象里好像是不能超过1个小时,但具体的我记得也不是太清楚,所以建议大家一到店就赶紧去兑换吧,首尔店的兑换点就在一楼,大门进去直走就能看到个服务台;济州店的服务台在4楼~
4、科普一下:首尔租车有分一般出租和模范出租两种,白色、橙色、银色的都是一般出租,起步价是3000韩元/2公里;黑色的是模范出租,起步价是5000韩元/2公里,所以距离和公里数大家就根据自己的实际请款换算吧,我几次酒店都是住在东大门,到首尔店都没有跳表过... 虽然听起来好像有差别,但其实实际上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差别,首尔的出租车都很干净,车厢整洁清爽,服务态度不好评价,因为有的司机年纪大点,不会英语也很正常,所以在沟通的时候也许并不是那么顺利,但这并不是因为态度不好,真的不要误会了...
5、上图有韩语的表达提示,大家可以把它抄下来随身带着,直接给司机看这样更快。

OK,下面我们来看看【首尔店】的内部~~~

首尔店的负一楼汇聚了后、兰芝、37度呼吸、悦诗风吟、伊蒂之屋、三只眼、自然乐园、it's skin、菲诗小铺等几乎所有本土品牌的化妆品,另外还有陆心媛、小马、新秀丽等部分品牌箱包;施华洛世奇、周大福、潘多拉等国际品牌首饰及本土品牌首饰;本土特色零食;索尼、三星等品牌电子产品等等等等。

一楼主要是汇聚国际品牌的箱包、首饰、服饰,比如:MCM、卡地亚、纪梵希、普拉达、古驰、迪奥、爱马仕等等。

二楼有化妆品、服饰、名表、首饰等等,如:雪花秀、后、兰芝、香奈儿、欧珀莱、SKⅡ、劳力士、欧米茄、蔻驰、蒂凡尼等等等等。

穿过小夹层就来到专属露台了~

露台上的咖啡座环境不错,露台上还有明星宣传板,可以用来合照,站在展望台上看看风景也是很惬意滴 ~

首尔店里的品牌好几百种,加上人流量一直满爆,所以眼花缭乱一时找不到自己要的东西很正常,大家不要焦躁,慢慢来,不行的话就到服务台咨询下柜员,这里的柜员基本都会中文哦,而且服务态度非常好,一直保持着微笑语气也温柔...
对了,这里的保全好酷哈哈哈~~

好了,首尔店的基本情况介绍结束,下面是【济州店】

从图片上看,济州店的环境也是很不错呢,也有个屋顶小花园,品牌也是多多的。
不过因为我多次都只是光顾首尔店,济州店还没去过,所以也说不了太具体,大家还是靠自己了哈哈。

那么我们还是回到【首尔店】吧 ...

§.3 ---【独家首尔店嗨BUY攻略】

该介绍的基本信息都介绍完了,大家也可以登录新罗免税中文网,然后上方有个【新罗免税介绍】,点击进入后就可以获得更多的信息啦...

下面我们要进入正点中的正点 --- 嗨buy新罗之攻略详解~~~

既然说了是嗨buy,当然要越畅快越好,越透彻越好啦...‘
所以,我们必须先把新罗免税的所有优惠福利都了解到透到烂!
这项 “功课” 一定要在出发前做好哦,不然到了现场人一多久容易乱了阵脚,到时候有个遗漏什么的,回想起来就只能拍大腿哎呦了~

新罗免税所有的优惠和福利在网站上都能查询得到:登录新罗免税中文网,导航里找到【优惠】,点击进入,即可查询所有优惠福利信息。
建议大家要仔细的查阅哦,不要错过了就太可惜了 ~

PS:此攻略只针对并适用于中国自由行游客,跟团行的就不用看了...

招商银行

优惠1:【招商银行】

1、出示本人护照及本人招商银行信用卡即可在首尔店兑换20000韩币(人民币大概100元左右)现金卡;或在仁川机场店兑换30000韩币(人民币大概150元左右)现金卡(二选一,不可重复兑换);
2、出示本人护照及本人招商银行全币种卡、白金卡或以上级别信用卡,即可直接升级为金卡会员;
3、出示本人护照及本人招商银行信用卡即可兑换面膜一张;
4、使用招行信用卡单笔刷满2000元人民币,即可领取1000网上积分...

建设银行

优惠2:【建设银行】
1、出示本人护照和建行信用卡即可在首尔店、济州店或仁川机场店兑换20000韩币现金卡;
2、出示本人护照及建行白金卡即可直接升级为金卡会员;
3、出示本人护照和建行信用卡即可兑换面膜一张;
4、使用建行信用卡单笔刷满2000元人民币即可返现200元人民币。

工商银行

优惠3:【工商银行】
1、出示本人护照及工商信用卡即可兑换20000韩币现金卡;
2、出示本人护照及工商环球旅行信用卡或白金卡可直接升级为金卡会员。

农业银行

优惠4:【农业银行】
1、使用本人农行信用卡单笔刷满200美金即可赠送10000韩币现金卡;单笔刷满400美金即可获赠20000韩币现金卡;单笔刷满800美金即可获赠40000韩币现金卡;
2、出示本人护照及农行信用卡即可获赠20000韩币现金卡。

银联卡

优惠5:【银联卡】
1、出示本人护照及银联卡即可在首尔店或济州店获赠40000韩币现金卡(但现金卡使用方式有受限制);
2、出示本人护照及银联卡可在仁川机场店获赠25000韩币现金卡(此现金卡使用方式有受限制);
3、人不管有几张银联卡,都只能获赠一次。

韩亚银行

优惠6:【韩亚银行】
1、出示本人护照及韩亚银行金卡即可获赠20000韩币现金卡,还可直接办理银卡会员;
2、出示本人护照及韩亚银行白金卡或钻石卡即可获赠20000韩币现金卡,并可直接办理金卡会员。

此外还有优惠7:
1、凭本人在携程网预订机票(当次旅行航班)的信息即可领取20000韩币现金卡;
2、凭本人在携程网预订酒店(当次旅行时间内)的信息即可领取30000韩币现金卡。

特别交代:
1、有关这些福利的具体信息大家最好自信点击进入查阅,里面都有很明确的使用须知和注意事项,大家最好还是自己了解清楚;
2、如果能凑齐招行、建行、农行、工行四家银行的信用卡,就能直接领取到80000韩币(人民币大概400左右)的现金卡了,要是在出示下携程的订单信息,就有130000韩币(人民币大概650元左右)的现金卡了 ... 白送的,嗨么 ...这些还不算那些刷满就送的部分;
3、出租车报销是有一定时间限制的,之前我因为疏忽延迟了快1个小时才想起来要去兑换,就被告知超过时间不可以兑换了(不过最后柜员还是很好心的帮我报销了,好感动);
4、这些可以直接领取的现金卡最好是先去领取,领取完了再慢慢的去逛;
5、新罗的优惠都是可以叠加使用的... 怎样!更嗨了有没有~

新罗的福利当然不止上面这些...
新罗免税几乎所有的福利都是针对中国游客设计的,真的很贴心很接咱们的地气哦 ~
新罗网站一进入首页就有个滚动的宣传版块,这个版块也是福利优惠,不要漏了,一定要每个都点进去看看哈哈...怕麻烦的话还是从导航栏里的【优惠】里进入查询也行。

下面我随意截取了部分优惠活动...讲真的,优惠福利真的太多,截图截的我好累...

新罗也是与时俱进的,把双11这一国人电商庆典也融入到自己的活动中去了,好有购物氛围!

从网站首页导航上方的【新罗免税店简介】进入,可以查询到几个分店的相关购物TIP,里面都有相应店里的活动及购物指南等信息,十分方便。

另外我把出租车报销的相关活动截图下来了,方便大家更直观的看清楚。

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都有很清楚的标注出来,大家仔细看了。

对了对了... 新罗还为大家准备了畅游大礼包哦~!大家嗨buy完了记得要去服务台兑换畅游礼包哦!!
人家新罗真的老客气了,给咱们中国游客的福利真的太接地气太贴心了,又是车费报销又是红包积分的,完了还有大礼包给你...感动么!
大礼包里的宝贝会不定期变换,这次截图的和我3月份、6月份时领到的都不同,之前还有过首尔塔门票和汉江游船票 ... 最贴心的就是1美元即送的T-MONEY卡了,里面还包含了5000韩元的可用金额,所以加上卡本费最低2500韩币/张来算的话,这张卡的价值至少有7500韩币哦!!

顺便晒下我领取到的大礼包~

下面是我随意截的部分品牌清单,大家随意看看...
这里真的是应有尽有的,大家一定要逛仔细来啊,累了不怕,可以到露台的咖啡座休息休息再来,毕竟出一次国也不容易嘛哈哈哈...

§.4 --- 【新罗网购操作】

说完了实体店,我们再来看看网上购买的操作流程...

新罗网上购买的流程其实和我们自己在买淘宝差不多,只不过新罗这边是只提供网上下单,但不负责给你邮寄,你只能委托朋友或者自己亲自到机场取货,所以这项功能其实更适合的应该是那种跟团的游客们,导游可能不会带你去新罗,但你可以自己登陆新罗的网店下单先,然后选择好回程的航班时间,在指定的时间内到指定的柜台领取即可。

网购是要登记航班时间的,然后根据航班时间查询可订购的宝贝,详细的使用办法大家可以自己登陆了解。

下单后就可以付款了,付款完新罗就会为你备货了。

网上付款现在支持的是财付通、银联卡、信用卡三种方式,每种方式都有教学图解,大家也是自己去了解吧,不然图片真的截不完啊我~~

订单显示完成后一定要记得打印交换券啊~~~因为取货的时候必须要凭这个单据的,不能忘记哦~~~

另外大家还要注意下领取的地点,在机场的几号几柜一定要查清楚,不然仁川机场真的非常非常大,光是找都要半天,很容易被耽误的。

所有的注意事项一定要认真仔细的阅读哦,不要遗漏了,不然到时候只会麻烦自己,心好累的...

另外,在实体店里买的部分品牌也是需要到机场取货的(当场不能提货),柜员会帮你做好登记,并告知你取货的时间和地点,还会给你一份取货的凭证,记得要小心收好不要弄丢了...
回程的那天建议提早到机场去办理提货事宜,因为仁川经常巨大,每个 号码之间的间隔都好远,找要花时间,找到了排队也要花时间,为了不赶不急躁,大家还是要适当的算好时间啊,宁愿早点去也不要迟了,毕竟这是坐飞机啊,你迟了不能等的~

§.5 --- 【新罗的售后及客服】

然后大家可以进入【客服】也仔细看看。
新罗的客户服务做得非常好,因为足够贴心,这里面收罗了所有常见问题的解答,基本你能想到的要问的这边都能找到,就算找不到也有个1对1的解答模块,超赞的!

§.6 --- 【首尔店嗨buy实况】

理论晒完了,该晒店实践了,嘿嘿~

先看看入门一楼的大概模样... 新罗还有提供婴儿推车服务哦~~~

怎么样,看到推婴儿车的那个保全欧巴了么,帅吧~

快,又抓到一个帅保全欧巴~~~

下面这个柜台就是兑换车费的柜台,就在入门直走进来就能看见。

兑换车票的柜台对面是服务台,这里提供寄存和一般的服务,比如咨询啦或推车提供啦什么的...

这是我兑换的车票,这应该是我从明洞过来的车票。。。

这是我家Jackson代言的it's skin柜台... 我纯粹是为了拍Jackson的

露台咖啡厅里销售的马克杯还有送一只熊熊哦,好漂亮有没有~~

还有下面那个马卡龙,不错吃哦~~~

今年是新罗30岁的生日哦~~

新罗加油~~

露台上的风景还是不错的。。。咖啡厅经常是爆满的状态,我前后应该去了4、5次,没有一次占到位置的,心好累。。。

每次去新罗都要好几遍,因为随时都会有人发微信过来要买这买那的,幸好我酒店就在东大门,路程够近,新罗打车还能报销,不然我会吐血。。

这次一共去了新罗3趟,而这是才2趟的结果。。。到后面衣服直接就塞双肩包里了,行李箱3个全用来装这些了。。。

其实最后发现,新罗现场实拍的照片真的不多,因为在现场很多柜台是不让拍照的,加上到了那基本就是一心顾着逛啊买啊的,也没多少精力拍这拍那了,新罗免税店里那些脍炙人口的品牌销售速度非常快,我碰到几次就查那么一点时间轮到我就没货了 。。。所以哪还敢浪费那个时间拍照,抢货才是重点啊!

新罗免税我都是安排在行程的第一站,因为1是为了大礼包里的T-MONEY卡,2是为了安心,怕晚来了会碰上没货,所以先去,有多少买多少先,后续的再慢慢补货,反正我就住在东大门,so方便~ 出趟国办个签证什么的也不容易,所以能备齐货就咬牙给它备齐了,免得自己回去了遗憾难过。

喜欢你的游记
谢谢你的分享

2016-10-29 00:15

2016-10-29 00:30

非常精彩看你的帖子有身历其境的感觉谢谢你的分享

2016-10-29 00:41

这样的旅行,挺有意义!

2016-10-29 01:04

2016-10-29 19:58

2016-10-31 07:32

2016-10-31 10:41

很好,出行前又学到不少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