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狗狗去哪玩-莫干山自驾游记

• 出发时间/2016-10-12
  • 人均费用/2000RMB

养狗的朋友都知道,想带狗狗出去玩其实是件挺麻烦的事儿,大部分景点宾馆都不准带宠,更不用提刀哥我家的大金毛了。10.1假期后,正好有好友黑子推荐德清的莫干山是个适合自驾的好地方,据说有浙江秋名山之称,关键那边很多民居是能够带狗狗住的,离上海也不远单程也就3个多小时,值得一行,于是简单计划了下就出发了!​

传说中浙江秋名山的莫干山,是中国四大避暑胜地之一,各届领导人都来此度假。

莱霆是只逗比狗

刀哥我,我家金毛莱霆,和我的爱驾小唐,准备出击!

上海德清,走S12申嘉湖高速,大概2小时40分钟左右

到达德清后,直接前往莫干山景区,准备从莫干山镇那边的南门上山~

德清到山脚下的莫干山镇大约20分钟左右,上个WC,顺便参观下这边的庾村创意园

出村,上山!几个弯后就抵达了景区入口,门票80元一个人,10元一辆车,狗狗免费,如果要临时下山,给门口打个招呼还能回来~

浙江秋名山,我要做车神!浙江秋名山,我要做车神!

前往山顶酒店路上,来到一个大弯角,这里风景独好

终于抵达下榻处....的停车场,然而要进去还要爬一段山...

实际上,这段山,的确很高...

山顶别墅风景环境还是很好滴,有花园,有小池,有露台,有走廊,这山没白爬啊!

别墅这已经有两只莱霆的好兄弟在了,三只狗狗一台戏,狗狗与狗狗之间当然要互相“亲热”一番,在这里,刀哥我就要用自己血的教训告诉大家,狗狗之间瞎搞,人千万别瞎参合!!!人千万别瞎参合!!!人千万别瞎参合!!!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因为刀哥我在两只狗狗间插了一大腿,然后特码滴被自家莱霆给误咬了下。。。。。。~_~

这就尴尬了呀!所以好不容易爬上了山,不得不立刻动身下山回德清,去医院打疫苗,嘿呀,好气。。。

去医院打完针,返回时天已黑,折腾的早已饥肠辘辘,就在山下的莫干山镇上解决晚餐吧!

夜路上山,还是蛮刺激的,回酒店别墅,稍做整理,就睡觉了,准备第二天逛山!

莫干山的早晨

吃完早餐,先去边上毛主席下榻处散散步

稍作休整,就离开住处,出发去逛莫干山了!

第一站是前往剑池,将车停在了剑池山庄门口,从边上一条小道前往景区入口

走啊走,发现这个剑池山庄和剑池之间有点远啊......走了大约15分钟,终于眼前一亮,到了...银铃池。

又走了大约15分钟,终于抵达景区入口!然而突然发现需要检票,刀哥把票和钱包都忘车上了...这就尴尬了

还好检票大叔够意思,而且也是一名狗狗爱好者,说明了情况,看在莱霆的面上,放我们进去了!

我们在看风景,也成了别人的风景,莱霆很受其他旅客欢迎,被各种围观,尤其是妹子们,各种邀请合影留念~

离开剑池后,前往大坑景区和武陵村。

参观完毕,准备下山返沪了,从西边牛头岗的口子下山,然后这个山路有点刺激的,各种U型弯接S型,自驾爱好者一定喜欢的,抵达山下,在一个小饭店里吃个饭,这里又发现一只金毛,还是母的!最后,绕回德清上高速回家!总的来说,莫干山是一个适合疗养度假的好去处。

2016-10-28 17:13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10-28 17:30

引用 catwoman_uk 发表于 2016-10-28 17:30:09 的回复:

回复catwoman_uk:谢谢支持:)

2016-10-29 11:22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