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一个适合做梦的地方

阿依玛 LV.5
2016-10-28 15:29 289/6

离厦门不算远,读书的时候就有想过,想去那里看一下,但是拖拖拉拉,到了15年才去,距离现在已经好久啦,所以也不是什么正经的游记,只是想要送给自己一个纪念,就是发现自己会忘记,希望有一个地方可以来细心的记录。
       我们的行程是3天,宁波出发,动车5个半小时,然后车站出来,快速公交可以到中山路,直接到鼓浪屿,所以我们的第一站就是鼓浪屿

这里是鼓浪屿超级大的一个坡,当时跟闺蜜上去的时候,因为拉着巨大的行李箱,但是看着边上的两条路,哇哦 这确实是个大惊喜。美哦
       就是单单的房子、角落、路边 都是他自己的风景,这是刚踏上鼓浪屿的时候  我最大的感受。

来之前,自己精心挑的旅店,现在想想鼓浪屿也确实寸土寸金了,旅店的价格都还是比较高的,大多装饰的很有主题味道,第一晚给自己挑了个两层楼的复古楼,不知道那时候怎么想的 喜欢新鲜的把。

客栈大厅

在客栈把东西都安顿好了之后,我们就外出觅食啦,晚上还是非常热闹的,可多各种各样的小店,很有风格和味道,我们看到都是爱不释手,但是可能也都过了小女生的年纪,并不会去买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一些店铺是那边的网红店铺,这家就是

那里确实有很多不同的住宿风格的旅店
 总是走走停停,对我而言,旅行 就是走不同的路,看不同的风景,见识不一样的人生

这家绝对的网红店铺,厦门有很多

走了一晚上之后,我们也就累啦,回来睡觉,这个床是在上面的,需要爬上来
那时的我 应该是很享受这个不一样的体验

我们的客栈外面有一个高坡,这里很漂亮,大早上  看到这个 其实心情非常好

美美的兰兰姐姐

粗糙的我

有一个真理是  高瘦的人怎么拍都是好看的

这张游客照 是我这么多照片里 拍的最好看的一张正面照 不容易啊

这个地方 给我的印象特别深,这些花 在鼓浪屿特别的常见,特别好看,颜色也是,拍照真的无敌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张自我感觉就是超级棒啦

这里我寄出了一封给自己的信

其实自己是个不会拍照星人,但是每次出去玩的时候 好像可以特别放得开一些。。。
在此感谢蓝姐姐的陪伴和美美的照片

下午时候 我们就拖着行李到中山路了,我的建议是 鼓浪屿其实一天差不多了,白天的时候走在各种小道上 感受当地人惬意的生活,这里的房子都是类似别墅的,很多都改造成旅馆了,节假日 人也非常多,最神奇的是 真的 每个地方都是不一样的景,这真的很般棒。

这个在我们订的旅店的附近,我们突然看到了很多的涂鸦,城市街头的涂鸦,来兴致啦

嗯  就两个晚上,其实不算久,感觉厦门还是个很小资的地方,闲时到处走走,累了找个地方坐坐聊聊天~

the end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10-28 18:50

引用 rustax 发表于 2016-10-28 18:50:07 的回复:

回复rustax:哈哈哈哈  主要是因为一年前的  有些想不起来了,就随意点了

2016-10-28 19:47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10-31 21:55

游记很棒

2016-11-11 13:03

引用 summer 发表于 2016-11-11 13:03:26 的回复:

回复summer:感谢鼓励呀

2016-11-11 13:05

引用 laurafeng 发表于 2016-10-31 21:55:51 的回复: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回复laurafeng:多谢,以后会多写一些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