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攻略----2016年8月游走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王国17日

之琳妹 (成都) LV.3
2016-10-28 15:44 401/8
  • 出发时间/2016-08-04
  • 人物/带小孩

行走前的碎碎念加精华照片预览

一直想去英国,向往着英伦风情,也曾想过跟团,但是跟团的行程都有些赶,还是想深度的来到大不列颠好好的游玩,又想到自己的英语不好,纠结了很久,后来一想这么多年自由行的经验我也有,只是没有去过欧洲这么长的时间,任何事情都有第一次的,那么就开始吧!本次行程历时17天,可以说是基本精华都走遍了!献上手绘图一张,先来个精华照片预览

手绘图一张,去了这些地方

准备工作

1:关于签证
     因为一切都要等签证下来才能定机票酒店等等,但是我6月去韩国又需要护照,所以等6月29日韩国一回来马上直奔成都英国送签处,英国需要的资料很多,我找的一家网站代办,他帮我翻译所有材料,需要准备的资料也很多,这里我就不一一复述了,上网一搜,都可以看到,签证900多一本,不需要照片,现场去照,按指纹,代办处帮你成都送签处约好时间,准时去就好,我选择的是直接邮寄给自己,这个是最快的,签证办理好后直接从北京寄过来,一家人出签很顺利,当然也跟我材料准备充分有关,签证一拿到以后马上着手其他工作

2:关于机票
     因为是暑假,也是英国一年最旺的季节,加上我拿到签证已经7月中旬以后了,这个时候的飞机票离的太近每天涨价了,英航成都直飞伦敦的已经涨到了1万多一个人,天津航空重庆直飞到盖特维克机场的从5000多往返涨到快2万,这样看来直飞已经不适合我们穷游的了,那就看转机吧,我第一理想转机就是土豪航空的比如卡塔尔或者阿提哈德等等,但是土豪航空最开始的转机价格很便宜6000多,等我签证一下来也变成8,9千了,于是放弃,最后我选择了荷兰航空的成都伦敦阿姆斯特丹转机的,非常好,转机时间段,直飞需要11个小时,这个转机只需要13个小时,急转,我在官网上买的飞机票,选的位置,根据我上次去法国的经验,一定 要坐个好位置,上次卡塔尔航空我们去巴黎的飞机就坐的紧急出口,等于商务舱的空间了,(自己安慰自己,那还是比不了人家商务舱的哈)加钱选位置可以让腿部更舒适,买不起商务舱还是买个舒服点的位置吧,我们来回都选了紧急出口,腿可以放直了睡,让长途旅行不至于太累,加了位置大概价格在7000一张机票,在旺季这个价格很不错了,推荐荷兰航空,客服也很好

3:关于酒店
     真的,每次出去玩选酒店是我的一大爱好,也是一大痛苦,选择纠结症,还有就是又想选性价比高的,又不想太贵的,又不想条件太差的,还有就是要带孩子,还需要选可以加床或者是带沙发床的,所以这次选的酒店我费了很多时间,基本都还满意:)我的住宿地点有伦敦爱丁堡曼彻斯特约克剑桥,等写到行程部分在写酒店吧,一切准备好了,准备出发了

美好的行程开始了

8月4日---飞机行程中

说实话去英国深度游的话必须做大量的攻略,和计划以及每天的安排,但是不排除临时变化,所以我做好了行程表,订好大部分游玩产品就这样出发了,第一天的我们下午,烈日下我们坐荷兰航空的飞机出发了,成都阿姆斯特丹转机,到了阿姆斯特丹一个多小时转机,刚好下来走一走,很好,阿姆斯特丹机场超级大由于我们是急转都没有时间逛,成都直飞英国11个小时左右,我们转机一共13个小时,由于时差关系,到了英国伦敦希斯罗机场还是8月4日的晚上21点多!
       提前订好的接机很顺利就找到了!伦敦接机很贵,用了优惠券也是将近500元,这个就比韩国泰国等国家高多了,消费高,伦敦这几天我们定的是铂尔曼酒店,到了酒店升级成一个大床加一个沙发床的房间,沙发床打开就是个1米5的宽床,沙发床和大床之间有洗手间隔开,具体不好描述,这个酒店算起来位置好,价格也不贵,离尤斯顿火车站,国王十字火车站都很近,而且最最重要的一点,这家酒店的早餐比较适合我们中国人,早餐好吃且有稀饭粥,一个稀饭粥对于在英国中国朋友有多重要你们去了呆久了 就知道了!所以隆重推荐这个酒店,很不错的

这是荷兰航空的飞机

这是酒店早餐的地方

8月5日博物馆-唐人街-美术馆-伦敦眼

倒了倒时差,睡到自然醒,今天安排的行程是去大英博物馆---唐人街---国家美术馆---伦敦眼,大英博物馆离酒店很近,我们步行就前往了,一路上走过安静的小路,静谧的公园,一切都是那么的新奇 ,大英博物馆里面的藏品很多很多,各个国家的,这里我就不一一赘述了,我觉得值得一去,从大英博物馆出来,在路过唐人街的时候吃了,英国最出名的龙虾餐厅(Burger and Lobster),值得一试,然后来到了国家美术馆,依然步行到了国家美术馆,国家美术馆这些都是免费开放的,在这里面我看到梵高的向日葵,还有好多名画真的需要时间慢慢沉淀下来去看的,国家美术馆和特拉法加广场挨到一块的,梁朝伟喂鸽子的地方,还有很多街头艺人好热闹,步行真的有步行的好处,我们无意走到还到了M&M的旗舰店,下午再伦敦眼的小广场看看各个街头艺人的表演,拿着免排队的票坐上了伦敦眼俯瞰伦敦,美好的一天结束了,愉悦

从酒店沿着小街往博物馆,心情好极了,蓝天白云

沿路的水果摊,都是这样摆着卖

大英博物馆的正门

大英博物馆

博物馆里面,可以租一个中文语音导览,一个5胖子

好像是埃及还是哪里的古文化,现在忘了,看样子文化修养还有待提高

埃及馆里面的石像

世界各地各个朝代的纸币

为外国人爱学习而感动,这样的情形很多很多,就这样可以在这里临摹一天

博物馆外面随手把婴儿往地上一扔就开始换尿片,欣赏这份洒脱

英国最低收入一个人一个月2000英镑,这样看来,其实英国物价是超低的!

M&M最大的旗舰店就在唐人街附近,3层楼

国人来英国必吃的汉堡与龙虾餐厅,还是很好吃的,有机会下次去了还要吃

人均300人民币

每个地方的唐人街都少不了文兴酒家

伦敦唐人街口

伦敦唐人街头

唐人街,唐人街可以吃到中式盒饭,大概100多人民币一盒,菜可以自己添,还有水饺大概也是7,80元一碗,有家乡的味道

穿过唐人街就是英国国家美术馆,这里的画类藏品一点也不输于巴黎的卢浮宫,太值得一看了,特别是搞艺术的人

国家美术馆

梵高的向日葵,终于看到了,这样的名画就这样挂着,也不怕人去摸摸

国家美术馆很大,用一天都可以,但是我们用了2个多小时

栩栩如生的油画,令人赞叹为何可以画出这样的灵魂效果

无意中看见威尼斯这幅油画,去年我在威尼斯的时候照的,今年看到这幅油画真的角度都画的一模一样,我深深感觉到艺术的奇妙,我认为那不是油画画的,是照相机照的,画的太好了,大家可以对比看

国家美术馆外面就是特拉法加广场

国家美术馆外面就是特拉法加广场,梁朝伟喜欢在英国放鸽子的地方,特拉法尔加广场是为纪念著名的特拉法尔加港海战而修建的,广场中央耸立着英国海军名将纳尔逊的纪念碑和铜像。这也是伦敦的一个中心点

特拉法加广场人来人往

国家美术馆外观

国家美术馆

从国家,美术馆出来,我们又往伦敦眼走,伦敦不大,今天一天基本靠走的,背后就是伦敦眼了

通往伦敦眼的途中,对面远远就是大本钟

坐上了伦敦眼俯瞰全伦敦

美美的伦敦

街头小憩的时候

街头街景

伦敦,只要热闹的地方就有街头艺人,而且外国人的热情远远大于国人,一段节目表演完了争先恐后的上去给小费,跟国内一唱完了,一哄而散的情况还是成鲜明对比

今天一天真的是全靠脚走的,到晚上才发现走不动,坐地铁回家了!伦敦那个地铁就叫又老又旧又热,比起我大中国的地铁那就莫法比了,国家这几年发展速度真的吓人,要是外在内在都一起发展就对了

今天慢慢悠悠的一天结束了,明天继续伦敦暴走

8月6日伦敦市内闲逛一日经典景点

今日仍旧开启伦敦暴走模式,议会大厦---大本钟---威斯敏斯特教堂--唐宁街十号--白厅街---圣詹姆斯公园--塔桥----伦敦

这就是伦敦塔桥,原来和伦敦塔不是一个东东,一个是桥,一个是监狱,伦敦塔桥英文叫Tower Bridge,是一座上开悬索桥它横跨泰晤士河,是从泰晤士河口算起的第一座桥,也是伦敦的象征,塔桥把伦敦南北区连接成整体。

背后就是伦敦塔,这张照片女儿照的很好,我觉得!伦敦塔是英国伦敦一座标志性的宫殿、要塞,进去要给钱的哦,它是詹姆士一世作为宫殿居住的最后一位统治者。伦敦塔曾作为堡垒、军械库、国库、铸币厂、宫殿、天文台、避难所和监狱,特别关押上层阶级的囚犯。

塔桥留影

泰晤士

圣詹姆斯公园,是国家公园,这里是人民解放碑

公园里面郁郁葱葱

生态简直好的不要不要的,随处可见松鼠,这也是我长这么大第一次看见松鼠,近距离

公园的黑鸭子,我觉得应该是天鹅小时候

给小天鹅喂吃的

貌似这只是鸭子?

又看见可爱的小松鼠了

从圣詹姆斯公园出来,我忘了地标名字了

威斯敏斯特教堂是伦敦两大教堂之一,另外一个是圣保罗大教堂,威斯敏斯特教堂是皇家教堂,它隔壁就是议会大厦,非常漂亮,值得一看的

这就是还没有到英国之前听得最多的一个地标了,大笨钟,它就在议会大厦,背后就是威斯敏斯特教堂

路边的大笨钟,昨天才坐了,伦敦地标都真的挨的好紧

路边老旧的电话亭,在我们这里经常被打造出售房部外面的欧式景致,:)

皇家骑兵卫队阅兵场

英国伦敦的政治心脏地,白听大街的中央,有一块常作为演兵之用的场地﹐叫做兵马场。大门的塔楼下﹐有两个岗庭﹐白天总有蓝色皇室军或英女皇御林军的骑兵在这站岗﹐每天的上午十一点和下午的四点﹐两支分别属于蓝色皇室军和女皇御林军的马队﹐会在这举行换岗的交接仪式,我们刚好碰到了上午11点哪一场

白厅街是英国伦敦市内的一条街,它连接议会大厦和唐宁街。在这条街及其附近有国防部、外交部、内政部、海军部等一些英国政府机关设在这里。因此人们用白厅作为英国行政部门的代称。但是原来“白厅”已于1698年毁于大火。在白厅的路中心,竖立了一座和平纪念碑,是英国主要的战争纪念碑。

著名的唐宁街10号,脱欧之后更想来看看了,它传统上是第一财政大臣的官邸,其实也就是英国首相官邸。其设计朴实的黑色木门,缀上白色的阿拉伯数字“10”,成为了人所共知的标记。

好玩不,街上的车车

还有这位帅哥,我忍不住拍了个背影,原谅我

街上巡逻的女警

冰激凌车

一天的暴走基本结束,我们回到了我们住的附近,由于我们就住在国家图书馆和国王十字圣潘克拉斯车站附近,所以下午也就把这两个点逛逛,国王十字火车站,外形太漂亮了!这里有个酒店,名字我不记得了,可以住在这里,我们住在旁边的铂尔曼是因为有大房间

一天的暴走基本结束,我们回到了我们住的附近,由于我们就住在国家图书馆和国王十字车站附近,所以下午也就把这两个点逛逛

为什么国外的候车站都没有国内的火车站那么脏乱,空气污浊呢?英国的很多火车站,真的建筑都已经老掉牙了,但是都很干净,看看我们国内到处都是高铁,新的候车站,却仍然是那么脏,所以一个国家的先进富强,不是看外在,还是看国民的整体素质吧

记得哈利波特里面的9又4分之三站台不??它其实是个虚幻的,就在国王十字火车站里面,一堵墙,用来留影,旁边还专门开了一个哈迷的纪念馆,我买了2根项链

模仿哈利波特的招牌动作,佩戴你喜欢的围巾,不过这一切都需要排队,我只有放弃了,照2个外国小孩吧

火车站外面的超人,蝙蝠侠等等,就是这么酷

这里臭美几张,这个建筑真的太适合照相了

竟然在这里偶遇了一场婚礼,祝百年好合

下面就是国家图书馆了,看背后那点点建筑还是国王十字火车站,真的漂亮

国家图书馆很大很大,很多年轻人悄悄地看书,写论文,读书氛围很好,我们走进来显得格格不入,所以参观了下,快步离开了

走了一天回家了回家了,走过超市的时候买点生活必需品,先进的超市,自助购物,不需要收银台结账,自己刷了自己用卡就对了,各个小超市都有,这又学到了新东西,回家睡吧,美美睡一觉,开始明天的巴斯巨石阵

8月7日巴斯小镇--巨石阵一日游

巴斯小镇,和巨石阵是到英国的必游景点,人们都习惯称巴斯为小城,这并不是因为巴斯小城听上去更为优雅,而是因为巴斯真的很小,名副其实。巴斯人口不足10万,没有高楼大厦,有的只是复古的小洋楼,摩登的现代建筑在巴斯是稀有产品。巴斯小城虽说不大,却是英国唯一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的城市,有着英国最珍贵的街道和最美轮美奂的建筑,这里的建筑包括住家户都是几百年的建筑,很养眼看到,而到了巴斯不得不看的有2个景点,就是巴斯浴场和皇家新月楼。

这就是巴斯小镇,处处怀旧情怀

罗马浴场,真是奢华的享受啊

罗马人在占领巴斯的时候修的

这两位女士的装扮,令我仿佛觉得回到了古罗马时代

我多想也有这样的衣服穿

街拍一组

皇家新月楼,远远看去一轮月牙🌙

非常非常大的一棵树

从巴斯出来又前往巨石阵,这两景点是在一条线上,跟个一日游就好了,不需要自己去,作为欧洲著名的史前时代文化神庙遗址,巨石阵可能是史前世界最不可思议的奇迹之一,它们默默地在风雨中矗立了几千年。可是让人们一直百思不得其解的是,原始的人类怎样才能建立如此雄伟的巨石阵,目的何在?这个巨大的石建筑群位于一个空旷的原野上,占地大约11公顷,主要是由许多整块的蓝砂岩组成,说实在的,这个景点挺鸡勒的,去了就是看几块石头,不去嘛,世界著名神庙遗址,包括到英国的明星都要去看的,所以大家还是去吧

8月8日深度游白金汉宫--圣保罗大教堂

白金汉宫旅行团都是带你去外观,但是每年的夏季女皇出去避暑的是时候,白金汉宫都会对外开放共游人参观和一部分内部建筑,想到可以和领导人一样站在白金汉宫的里面,我是多么的激动啊,需要在官网提前预约去的时间,到时候到了白金汉宫去侧面一个地方(实在不好表述)登记,拿语音导览在入内,这里就会需要半天的时间,我觉得比看换岗精彩多了,夏季暑假要去的朋友千万要记得白金汉宫入内参观

蓝天白云,美啊

入内后慢慢参观,边走边听语音导览,大概要花2个多小时,但是里面是不准照相的,看到了召见各国领导人的各种厅,还有女王的从婴儿到现在的服饰展,不得不说始终站在流行的前沿,走出来就是女王的后花园了,后花园可以照相,也可以喝咖啡

后花园

背后就是白金汉宫内部

必须要坐在女王的后花园喝杯咖啡,就当自己到在中南海附近嘛

白金汉宫出来,我们去了圣保罗大教堂,伦敦有2个教堂不得不去,一个是威斯敏斯特教堂一个就是圣保罗教堂,这是戴安娜王妃和查尔斯王子结婚的地方,必须进去看看,要收门票的,好像10多英镑一个人,含语音导览

背后就是圣保罗大教堂

圣保罗大教堂的前脸

内部庄严豪华美丽,形容不来了

圣保罗大教堂的地下一层,祷告

圣保罗大教堂可以登顶,我们上去了,

圣保罗教堂登顶只有个小楼梯,好累好累的,我们坚持到最顶端,这里的景色一点不比伦敦眼差啊

灿烂的笑容

千禧桥,造型好看,记得在哪部电影里面看到过的,大片

现代泰特美术馆,里面有毕加索等著名作品,这几天我们在国家美术馆和大英博物馆都已经审美疲劳了,这里只匆匆一瞥,没有做逗留了

NADO'S这个炸鸡也是中国人去英国必吃的炸鸡,因为,因为,它是辣的!好吃不贵,就是点餐对于英文不太好的我们来说有点点困难,没有关系,最后还是吃在嘴里了

吃了饭漫无目的的在街上拖着2条已经走麻了的腿仍旧在街上走,舍不得回

牛津街还是摄政街,都记不到了

结果无意中走进全世界上最大的玩具店—伦敦哈姆雷斯玩具店Hamleys,只要是能想得到的玩具,都可以在这里买到,从棋盘游戏到高科技机器人应有尽有。Hamleys的摄政街旗舰店共有七层,堆满了琳琅满目的玩具,这里简直就是孩子们的天堂,甚至不少大人在这里也流连忘返。沿着富有历史感的旋转楼梯飞奔在玩具世界,在Hamleys玩具店,每个人都是孩子。整个商店就像是个大集市一样,有许多游戏展示柜,还能互动试玩。

各种玩具各种,

今天一天就完了,我们坐地铁回到了铂尔曼圣潘克拉斯酒店,明天去温莎牛津

8月9日温莎城堡-牛津-科茨沃尔德

温莎城堡是女王的行宫府邸,到现在每年暑假女王都会去温莎城堡或者是爱丁堡城堡避暑,温莎城堡入内参观大概需要半天时间,城堡内收藏着英国王室数不清的珍宝,真的数不清,我这几天看宝物看的有点审美疲劳了,其中不乏有达.芬奇、鲁本斯、伦勃朗等大师的作品,更不必说那些留传自中世纪的家具和装饰品了,真的,这里的每一个房间都是一座小型的艺术展室也一点都不夸张,现在看到有些欧式装修终于才明白什么叫真正的欧式装修了,城堡中多数的大厅都已对公众开放,我又被宝物和奢华的装修闪瞎了眼,心里 很烦躁,感觉自己为啥不是皇室的呢

温莎城堡门口的小店

温莎城堡外部

温莎城堡内部

脑壳热不热呢?

从温莎出来,随便吃了点东西前往牛津大学了小时候听得最多的就是国内的北大清华,国外的牛津剑桥,今天先到牛津来,距今有1100多年历史的牛津城是英国皇族和学者的摇篮,而且他不像我们国内的大学,他整个牛津都是大学,各种学院

反正大学也像博物馆,历史悠久

哎,有文化底蕴的地方上学就是不一样,我如果在这里上学也可以好好学习哒

哈利波特取景点

排队进去参观哈利波特食堂

看到这里熟悉了吧,哈迷们

我看到这里脑海里都浮现出哈利波特场景

奈何桥

牛津走了一圈,带着自己为啥不好好学习的惆怅心里我们一路来到了科茨沃尔德小镇,有“英格兰心脏”之称的科茨沃尔德是田园风光的,有点像一个真实的世外桃源。浅浅窄窄的小河蜿蜒流淌,清澈见底的绿水能看到鱼儿游弋,河水从镇子中心的一座座超过200年历史的古老石桥缓缓穿行,两岸繁茂的树木带来浓浓的绿意,掩映着一幢幢用五彩鲜花装饰的百年石屋。这里,宛如生活在印象派画家的笔下,似远似近,若明若暗,充满宁静安逸又欢乐祥和的休闲气氛。

石桥下的 缓缓河流

科茨沃尔德是与法国普罗旺斯意大利托斯卡纳地区一起被誉为“世界最美的三大著名乡村”,500年没有变化的原味英伦风,我们前往的是叫拜伯里Bibury小镇,保留着英式村庄古老的静谧与美丽,房子最少都有四百多年的历史,典型的科茨沃尔德石屋都是蜜色的砖石建造,最著名的要数【阿灵顿排屋Arlington Row Cottages】,至今已有600多年的历史,成为了Bibury的象征,甚至被印在了新版英国护照上。

民居

我挡住了牌子,上面中英文写着私人住宅勿乱闯

人们住在这里面该是多惬意的生活

最著名的阿灵顿排屋Arlington Row Cottages,至今已有600多年的历史,成为了Bibury的象征,甚至被印在了新版英国护照上。

最著名的要数阿灵顿排屋Arlington Row Cottages,至今已有600多年的历史,成为了Bibury的象征,甚至被印在了新版英国护照上。

猜不到把??这是厕所

私人府邸

臭美自拍

科茨沃尔德小镇游览玩之后,我们到了曼彻斯特入住,从明天开始就是爱尔兰北爱尔兰之旅拉,期待中

住的不错,都是连锁酒店,今天给了我们一家人2间房,人品爆棚啊

8月10日伯明翰-婚礼小镇-北爱尔兰

从温莎牛津爱尔兰5天我们是参加了当地的华语团,都是自助式参团,团友们基本是来看孩子读书的家长,这种团很好,不管你住,只管车子和住宿,住的四星以上,下面这张图是我们这几天的游玩路线

曼彻斯特--婚礼小镇--北爱尔兰贝尔法斯特--爱尔兰都泊林--巨人之路--利物浦-切斯特古城--曼彻斯特

一早我们从伯明翰出发,在伯明翰短暂游览下,伯明翰英国第二大城市-蝴蝶飞起的地方,也是一个工业城市,这张照片是它的市政厅,是维多利亚广场的一座音乐厅,也是英国一级保护的罗马式建筑,富丽堂皇的。

伯明翰街景

这里就是到苏格兰英格兰边境上国际知名的婚礼小镇,传说这里是不满法定结婚年龄可以结婚的地方

英格兰边境了,冷好多

婚礼小镇

这是苏格兰西南港口凯恩莱恩,女儿被配合下车去抽查,完后车子恋人一起坐上了超级快速豪华游轮前往爱尔兰贝尔法斯特

随着海景远去,我们终于抵达了目的地贝尔法斯特Belfast——英国北爱尔兰的最大海港。酒店非常非常赞,很大很大,

8月11日北爱尔兰-----爱尔兰都柏林

今早我们坐大巴去爱尔兰的首府都柏林, 以前我一直不知道北爱尔兰爱尔兰不是一个国家,现在才知道爱尔兰爱尔兰北爱尔兰英国的领土,但是在北爱尔兰爱尔兰之间没有边境线,反正你感觉就是一个城市,我们坐了2,3个小时的汽车就到了,都柏林很小,爱尔兰用欧元,但是很热闹,街头表演艺人也很多很多,爱尔兰大学我们进去参观了一圈

从北爱尔兰开往都柏林的路上,我们路过了 贝尔法斯特的市政厅,这是座具有爱德华风格的市政厅,圆顶高53米,看上去像一个“婚宴大蛋糕”,是在1888年由维多利亚女王授予建造的。

下面这组图是在北爱尔兰贝尔法斯特拍的

贝尔法斯特和平墙位于北爱尔兰首都贝尔法斯特,用来隔离天主教徒和新教徒居住区,双方在这一地带爆发过十分血腥宗派暴力事件。

下面就是在爱尔兰都柏林拍摄的了

爱尔兰都泊林圣三一学院,世界排名50左右,和北大清华差不多

都柏林圣三一学院

人群在排队,挨着进最古老的图书馆

奇形怪状的艺术品

学院的学生在搞活动

背后表演的2个孩子应该是姐弟,唱得很好

都柏林的半便士桥,因为以前过桥要给半个便士,所以简称为半便士桥

爱尔兰都柏林的一天就这样结束了,夜幕下我们返回了宾馆,明日我们会去北爱尔兰和世界著名的景点巨人之路了

8月12日 卡里克空中索桥—巨人之路

今天游览了北爱尔兰这2个景点我们就要回到英格兰了,走吧出发

著名的卡里克空中索桥是北爱尔兰最惊险的景观之一,坐落于北安特里姆海岸上巴林托伊东部。索桥连接一个小岛,这里莱斯林岛和苏格兰的风光一览无余。地下巨大的洞穴清晰可见,这些洞穴曾经是造船的人用来躲避暴风雨的天然屏障,风很大,也很冷,但是我看周围的外国人都是短袖

被风吹乱的头发,简直美到极致了

索桥旁边的大海

从索桥出来车行没多远就到了世界著名景点----巨人之路,巨人之路是由数万根大小不均匀的玄武岩石柱聚集成一条绵延数千米的堤道, 被视为世界自然奇迹。300年来,地质学家们研究其构造,了解到它是在第三纪由活火山不断喷发而形成的。1986年“巨人之路”被列为世界自然遗产。
          巨人之路这个名字起源于爱尔兰的民间传说。一种说法说“巨人之路”是由爱尔兰巨人芬·麦库尔建造的。他把岩柱一个又一个地运到海底,那样他就能走到苏格兰去与其对手芬·盖尔交战。当麦库尔完工时,他决定休息一会儿。而同时,他的对手芬·盖尔决定穿越爱尔兰来估量一下他的对手,却被麦库尔巨人那巨大的身躯吓坏了。尤其是在麦库尔的妻子告诉他,这事实上是巨人的孩子之后,盖尔在考虑这小孩的父亲该是怎样的庞然大物时,也为自己的生命担心。他匆忙地撤回苏格兰,并毁坏了其身后的堤道,以免芬·麦库尔走到苏格兰。现在堤道的所有残余都位于安特里姆海岸上。
         另一种说法中,巨人之路是爱尔兰国王军的指挥官——巨人芬·麦库尔为了迎接他心爱的姑娘而专门修建的。传说爱尔兰国王军的指挥官巨人芬·麦库尔力大无穷,一次在同苏格兰巨人的打斗中,他随手拾起一块石块,掷向逃跑的对手。石块落在大海里,就成了今日的巨人岛。后来他爱上了住在内赫布里底群岛的巨人姑娘,为了接她到这里来,才建造了这么一条堤道。
        总之不管哪种说法,当你亲眼看到巨人之路的时候,你还是会觉得不可思议的!

这里我们就要和爱尔兰北爱尔兰说声再见了,再次坐游轮回英格兰了,明日开启利物浦切斯特古城之行

游轮上的孩子已经有点疲倦了

余晖下,忆往事

8月13日利物浦、切斯特、曼彻斯特

今日是先到利物浦,在到切斯特古城,然后到切斯特奥特莱斯,最后入住曼彻斯特

第一站就是利物浦的阿尔伯特码头,阿尔伯特船坞是利物浦的标志景点,这里被认为是国际上最先进的码头之一,利物浦国际港的代表,工业建筑的杰作,披头士故事馆,泰特利物浦美术馆都在这里,还有花儿与少年来拍摄时入住的潜水艇酒店。除此之外,这里有许多好吃的餐厅,重点是!有!格!调!这里的餐厅装修风格各异,有复古的罗马风格,有马戏团风,有优雅的小卡座风格,总结一句:没落的港口,英国一级保护建筑,现集博物馆、餐饮、商铺于一身,老建筑、新内涵!

码头小店

码头

冰淇淋车都这么有份儿

披头士博物馆

从利物浦出来我们去了切斯特古镇,它坐落在利物浦以南距威尔士东北边界不远处,近2000年历史的小城,它以都铎建筑经典且保存完好而吸引游客。一进小城,展现在眼前的是一些由黑白分明、典雅别致的二层、三层楼房构成的一条条整齐的街道,显得非常有韵味。有许多建筑的窗外还挂着绿色的小植物和各种花卉。都铎建筑的明显特点,一是黑白分明,黑色为柱,白色为墙,窗框也是黑色;二是每层外都有走廊,上层走廊比下层房屋向外突出;三是大多房屋为木质结构。整个小城很少有别的色调的建筑,也许外墙由暗红色的砖石砌成的教堂是个例外。

看看他们。除了容颜变老,其他的青春气息尚存,我以后也要像他们一样,过好自己的生活

切斯特古城值得一来,小而精致

专注的街头艺人

老城墙

切斯特大教堂,始建于1092年,是诺曼式和哥特式相结合的建筑,它的前身是一座修道院,在亨利八世时改成教堂。切斯特大教堂从罗马时代开始一直被用作基督教朝圣地。

切斯特大教堂印有中文的说明,老公在专注的看介绍

女儿也在思考

英国的教堂真的是美得来我不知道怎么形容,文化底蕴真的是呼之欲出

从切斯特出来到了柴郡奥克斯,这里作为英国最古老、最大的名牌奥特莱斯,购物村距离曼彻斯特利物浦也很近,我们在这里买了些便宜货,真的太便宜了!

从切斯特出来,车行到曼彻斯特了,曼彻斯特我定的诺富特酒店,离车站很近,因为明天要从曼彻斯特坐火车去爱丁堡,所以今天就得先去火车站打车票,车票是在国内就提前订好的,取票由于语言不通费了一点周折,但是这些对于我们来说都不算什么,只要取到票就是OK的了

酒店楼下不远就是曼彻斯特中国城,我可以说它简直是一种衰败吗?好小哦 ,但是唐人街的餐厅生意都还比较好吧,我们也随便找了一家吃中餐

下面是曼彻斯特的市政厅,英国我最喜欢看的就是教堂,市政厅,为什么每一个市政厅都是古建筑,都那么有历史?

唐人街

烧牛腩

京酱肉丝

青椒肉丝??我都记不得了,反正味道还行,3个菜400多人民币吧,旁边一伙留学生,点了一大桌,鸡鸭鱼肉,我估计2000往上数,我心里默默的念到,以后女儿要出国就凭自己来,可别花我的钱去享受

既然都到了曼彻斯特,我们还是要去看看球场吧,老特拉斯球场太远了,我们就看了看城市足球场,本来还说买球衣,但是人家都关门了,我硬是想不通,今天又有比赛,干嘛不多开一会,像我们中国要开到晚上才关门

执勤的警车

进球场的VIP通道

有故事的购票亭

从小抓体育

曼彻斯特街景

今日逛到天微微黑就回宾馆了,晚上的黑人很多,我感觉心里害怕,总觉得不安全,休息好,明天开始英格兰爱丁堡之行了

8月14曼彻斯特--爱丁堡

早上九点的火车从曼彻斯特前往爱丁堡,火车晚点,大概1点才到,爱丁堡由于8月的军乐节,住宿非常紧张,我是通过AIRBNB定的民宿套房,就在爱丁堡城堡脚下,真不错,在这里我们做了2天可口的火锅,还有早饭

8月15日 爱丁堡一日游+军乐节

8月16日爱丁堡 ---约克

8月17日约克--霍华德庄园--剑桥

2016-10-28 22:28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10-31 09:55

引用 tctaotao 发表于 2016-10-31 09:55:21 的回复:

回复tctaotao:有的,还没有开始写

2016-10-31 21:59

引用 xiaobailongyy 发表于 2016-10-28 22:28:05 的回复: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回复xiaobailongyy:对不起,这两天有点忙,我还没有开始写

2016-10-31 21:59

回复xiaobailongyy:已更新

2016-11-28 10:47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回复tctaotao:已更新

2016-11-28 10:48

哪里签证那么便宜啊那么省事 什么东西都帮你搞好了,不要太爽啊,我正好也是成都的,而且我连四级都没过很尴尬啊,楼主分享一下链接吧!

2016-11-28 17:25

引用 非常人生 发表于 2016-11-28 17:25:37 的回复:

回复非常人生:任游网,挺好的,我英语基本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