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4日全家再游加榜梯田。。

眼镜君哥 (嘉兴) LV.6
2016-10-28 16:13 380/5

23号下午五点钟到的加车村,因为9月16号我当是一个人来参加比赛的,这次开车带老婆,女儿一起来的,从江县城出发到达目的地,加车村,就这么一段山路用时三个小,总的来说,路途还是比较远。晕车的旅友是比较麻烦的。。这些图片是24号早晨6点30分起床后,我外出一个人跑步,山路当中所拍摄的。

可以说就是这段是清晨山中有雾,最出彩的片段。。

这几张照片是在入住的万隆庄客栈所拍摄的。这家客栈可以说是当地不多的接待住宿的客栈当中条件最好的一家。。要过了加车村后再顺公路走个七佰多米,就能看到一幢建筑。客栈的顶层设计是个大露台,背靠气势磅礴的梯田风光,所有美景尽收眼底。

这组照片是23号下午到达加榜梯田时候所拍摄傍晚时分。。

引用 眼镜君哥 的图片:

2016-10-31 00:16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10-31 09:25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10-31 12:56

我随性写的。。

2016-11-01 14:55

引用 qhdscdjj 发表于 2016-10-31 09:25:01 的回复: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回复qhdscdjj:

2016-11-01 23:57
相关目的地:   黔东南   贵州
相关目的地:从江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235

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mfw_project/www2011/include/ko/mode/Counter.php on line 178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