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代维拉瓦鲁av岛蜜月之行😄

首先说一下这次游记的侧重点是记录和叙述有关海岛如何拍美照和配饰服装上的搭配等,喜欢拍路途美照的宝贝们可以多多捧场交流😘

这次的马代行先从闺蜜的婚礼说起吧因为我和老公是和她们一起去度蜜月的❤️

我和儿子👦闺蜜婚礼当晚,我们第二天就起飞了✈️时间安排的非常紧凑哦💋

这个是我的女儿👧小时候简直就是个无所不能的齐天大圣,现在大了,拍个照都不愿意,只能偷拍今年13岁了

我亲爱的老公还有可爱的儿子❤️

主角登场!登登👏

闺蜜大婚,愿她一直一直美丽,幸福下去❤️

新郎新娘永结同心❤️

偶也✌️出发✈️当当!我们这次的行程全程在八大洲预定✌️

这些都是出发当晚的一些自拍啦,因为想写完整些,所以每个细节都不能放过,原谅我有强迫症🙏😄出发当天是25号凌晨🕛也就是24号晚上,不管去哪里,反正每次一到机场那种兴奋哦,四面八方向我涌来✌️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和我一样的心情😄

去马代直飞的航班只有美亚航空✈️都说不太理想,所以我们放弃了直飞,选择到新加坡转机,樟宜机场也是途中的一道风景线,值得一逛。

起飞时间是凌晨12.35,上飞机太兴奋,原本准备好的安眠药也忘记吃,导致了我直到3点多还在对着窗外数星星✨,在飞机上看星星比陆地上美多了,所以我越数越清醒……还拉了一次肚子😩然后直到快4点的时候,我忍无可忍吞了半粒安眠药💊终于成功入睡🙏

👌,4点吃的安眠药,6点左右到达新加坡😱,在美梦中被硬生生叫醒,然后我整个人都是飘的,这样的状态一直维持了近一个小时……飘啊飘,飘啊飘……

樟宜机场真的很大,很赞,很美👍航站楼之间还有内部轻轨供游客摆渡

在这里吃个饭整个人都清醒了✌️

和老公留个影❤️

我们在机场逛了4个小时,然后再次坐新加坡航空去马累✈️本来以为时间会太空,但其实一点都不够逛,很赶!

接着更新哈😘后续大量美照,大家耐心捧场❤️么么哒

马累上海有3个小时的时差,我们与当地时间11点30分左右到达首都马累

经过一系列的进关,填单子,安检后终于靠着小学程度的英语跌跌撞撞找到了飞往维拉瓦鲁的水飞休息室,确切的说,是小黑哥找到了我们🙏

需要等待50分钟左右,所以在休息室候机的时候心情是非常复杂的,又开心又期待又焦急,各种情绪体验一遍后还是决定靠自拍打发时间,我是个自拍狂😳

水飞的码头,飞往各个岛屿的游客都在这里上飞机,其实在这里风景就已经很美了,海非常非常的蓝

好不容易终于上了飞机✈️由于我是第一次坐水飞,所以对水飞完全没有概念,在飞机还没有离开水面飞翔时,我一直以为所在的水飞就是像船一样在水里滑行的😝坐上飞机后,小黑哥会每人发一套耳塞,(但是事后才体会到比起水飞的噪音,这耳塞基本就是摆设🙏),发完耳机会讲一段注意事项(听不太懂,我基本靠猜),一长段注意事项讲完我只听懂大约要35分钟可以到达,👌重点听懂也就ok了。p.s.我自觉脸有点大,其实是肉肉多,自拍时可以用手或者其他东西小遮一下侧脸,这样出来的效果就会好很多

原来水飞是要起飞的😂没把我吓死😂我老公还恐高😂耳边到处是马达的声音,说话也听不清楚,各种糟糕,好在从水飞上看窗外,美的不知如何是好😍

我在拍风景,老公在拍我🙈这张照片是老公偷拍的,有时候不经意的抓拍会比特意的摆拍要更自然❤️但是一定要熟知你的人,要掌握好角度,因为抓拍本来就是当事人不知情的情况下的一个瞬间,错过了没有重来

这个水……怎么可以那么美!

下水飞啦✌️全部都在一个会漂浮的小木岛上,一开始没发现它在飘,后来一个转身风景不对了才发现这个码头居然是飘浮着的,换到平时我肯定吓尿,因为我特别怕水,游泳都不会,但是眼下的画面实在太美,眼睛都舍不得眨一下,飘就飘吧,又怎样

我们还需要乘坐这个快艇20分钟,才可以最终上岛,路途的确遥远,但是一个字,值!

上天赐予这里的海水蒂夫尼蓝❤️

云是云,海是海,我已被美醉

坐船前往主岛沙屋,沿途看到了整个马代独此一家的四面环海的水中阁😍美醉了,选择维拉瓦鲁岛也正是冲着这完全不和陆地连接的水中阁来的。2天后我们就将入住这里啦✌️p.s.从云端洒下的一道阳光是这副图的亮点,我很懒没有再后期修图,颜色调整一下得话,会更美❤️

这两位我们从机场就遇到,之后在岛上也是每天都遇到😄这个男的英语暴好,所以我们曾打算跟着他,不怕迷路😄,近观一下水中阁❤️

在船上看水飞别有一凡风味

偶也✌️历经10多个小时,总算上岛了,美妙的旅程就要开始啦😘

当天迎接我们的手鼓小黑哥

游客还是挺多的

在大厅望出去

欢迎甜点,很好吃

酒店大堂

岛上到处都是绿植,各种各样,美极了

这里是餐厅,我们的行程是包括了早晚餐的,沙屋2天的用餐就都在这里了🍴

中文管家一路引领我们到我们的房间,进门的时候我们的行李箱已经在房间里放好了,服务很贴心❤️

沙屋面积不大,整个一个圆形结构,但是很整洁,很有当地风情

每间都有一个自带的后院,可以在这里休息,冲凉🚿室内还有一个淋浴室,这样我和老公洗澡时就不会打架了,很好

到达房间后马不停蹄就换好衣服去拍美美的照片了📷

心情爆好

球是带来的,我带了好多好多道具来满足我自拍狂的需求😂

时间已经是下午了,沙屋的后面是浅滩,都是白沙和珊瑚,所以拍出来感觉不到海水很蓝,但还是可以拍出美美的照片哒😘

好多朋友喜欢我这双鞋子😁

已经死去的珊瑚骨,依旧很美

代表月亮消灭你🌛😄

对了,新加坡飞往马累的飞机上🈶️贴心的蜜月蛋糕,味道很赞❤️

av岛上都有中文管家服务的,所有通知信件都是中文,电视也可以收到中文台,看来这里很受国人欢迎,岛上也确实很多中国人🇨🇳

去吃晚餐啦

时间还有点早,先欣赏一下周围的美景

这个礼堂很有感觉,我们上岛的第二天就有新人在这里举行婚礼💒,也是中国人,带着一行20多人,还有摄影师全程跟拍,所有费用新郎新娘报销🙏土豪我们做朋友吧……

每天7点多才会迎来夕阳🌇,全岛每个角度都可以观看得到,但是来餐厅看是最美的

陆续有灯亮起来了,准备晚餐🍴

继续更新中……今晚是在马代的最后一晚了,翻来覆去睡不着,明天就要滚回上海了,只有14度,让我如何是好😩趁现在抓住旅行的尾巴边回忆这几天的美好边更新吧

接着臭美🙈

这里的气候早晚还是有点偏凉的,特别是在海边吹着海风,一点都没有炎热的体感,用餐环境很不错

餐厅里面也有座位,但是大部分游客都会选择沙滩边上的位置就餐,这里没有蚊子,就算有也是很少很少,至少肉眼是看不到蚊子的存在的,可能是因为这里壁虎多,蜥蜴多,蝙蝠多的原因吧,都是蚊子的天敌

晚餐每天都会换花样,每天都有不同主题,我们上岛的第一晚貌似是莫斯科菜系,选择还挺多的,很丰盛,味道也很赞。这里早餐的酒水饮料是免费的,但是晚餐是需要另外付钱买饮料和酒的。啤酒买2送1,没记错的话大约是28美金,不需要现金,都是记房间号的,最后一天退房时统一结算上岛费用。不过每一项服务都要收取12%的服务费及每天1美元的上岛费,所以这样加起来喝酒水饮料就有点小贵了

米饭,肉,甜点🍮应有尽有

天水果种类也很多,而且绝对新鲜

以上是我们4人的量,我和闺蜜都是大胃王,岛上是不允许浪费食物的,所以吃多少拿多少,我们几乎每天都空盘才离开😆

喝点小酒,微醺🍷

岛上随处可见的白色小壁虎,每个房间内外都有,和三亚那里的壁虎差不多,天然蚊香,小小只挺可爱

我们和闺蜜是邻居,来之前就特意要求了要两间靠近得房间的。安排得很不错👍

第一天差不多就这样结束啦🔚和老公还有闺蜜她们在沙滩上走了会儿就各自回房间休息了,前两天的旅途太累,第一晚睡的很香❤️

第二天☀️依旧在美丽的沙屋主岛,先来张全景

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冲出房间去看后院的海,涨潮了,沙滩变得很小

换上漂亮的长裙开始一天的美好体验❤️

因为昨天到达时已经下午3点左右,在七七八八登记,入房,理行李,所以出来看海已将近黄昏,以至于直到第二天早晨用早餐时才发现这里的美完全不止昨天那些!完全被震慑住了!

沙滩,碧海,海岸线……

都无心用餐,时不时要回头看那不远处的一抹蓝

吃到一半的时候就已经坐不住了,先跑去拍两张😝

老公也很兴奋

太惬意❤️请用比图片美好一千倍的感受去体验,照片真的拍不出av岛的美

拍一会儿吃一会儿😄

词穷

吃完早点继续拍拍拍📷第二天是最兴奋的,因为休息了一晚,体力得到了恢复,感觉美好的旅程才刚刚开始✌️这里的早餐每天都差不多,基本就是鱼,肉,面包,色拉,甜点等,早餐酒水饮料全部免费🆓

我闺蜜❤️

性感的背影❤️

后背的纹身还没全部完成,回上海后还要继续补图上色🎨

可以看到好多好多的鱼,各种各样成群嬉戏🐟

踩个浪吧🌊

抓紧时间换泳衣,准备下海去浪😍

来海岛旅行一定要带颜色鲜艳的衣服,但是整体颜色不能太乱,注意上下搭配,要有一个主色调❤️

房间乱不乱😏防晒很重要,但是防晒霜不能保证你晒不黑,而是保护皮肤不被晒伤,所以去海岛一定要做好被晒黑的心理准备❤️这次我带了水宝宝的霜,安耐晒的霜,还有一个朋友推荐的喷雾,防晒系数都是50。安耐晒涂脸打底,然后脸上再用一个防晒25的隔离霜,之后再是气垫粉来一层,确保脸部的重重防护。身体全部水宝宝,一小时后再喷一次喷雾!切记不能偷懒☀️

岛上有很多小鸟鹦鹉,不怕人,很可爱

老公脸上只用一个防晒霜,才一天时间就明显比我黑了好多有木有💔

其实也我黑了,比想象中更快,不过还不算太糟,亚黑肤色也挺美的😁

排水花的美照也是需要连拍的,这样才可以留住最美的瞬间😘

我和闺蜜这次基本没怎么拍合影👭,她们新婚蜜月,我不好意思去打扰😝

我完全是摆拍的,用不来这个最套,不是透不过气就是喝海水,好咸

沙滩和浅滩抓的白蟹和寄居蟹,白色的小蟹会装死,沙滩上好多好多,因为颜色接近沙滩,不细看根本发现不了它们

随手拍的,叶子居然是心形的❤️这里真的到处都是景,任意拍来都很美

愿时间就此停格

第3天特意在沙屋起来等日出🌄但是云层太厚,没有看到完整的日出,不过也已经美到陶醉了

吃完早餐老公去做了浮潜测试,一次通过,每天11点半都有一次免费的出海浮潜

浮潜测试的标准我拍下了,供大家参考,当地一定要通过测试才可以出海浮潜。也可以付费98美金一人,有教练带你出海,付费的是可以不需要测试的,不过需要4人起才成团出发

老外都好厉害,一个个体力过人,还都不需要救身衣

浮潜后上来还是挺冷的

水屋到啦✌️浮潜完后我们就通知小黑哥直接把我们送到了水屋!在沙屋的行李早上已经打包好放在门口,他们会安排统一送到我们水屋的房间,衔接很好,不需要我们操心❤️

闺蜜的房间升级到了套房,最大的最私密的一间,除了主人室还有一间客卧

美呆了

室内也很赞,但是我太兴奋房间里面都没怎么拍图了。四面环海,我们就在这里被大海包围住生活2天✌️

之前有说过我带了很多道具来拍照吧😄这个独角兽也是自带的🦄️

不会游泳的我,坐在马上吹着海风舒服极了

泳池不深,只有1.3米,168个子的我下水不会太担心

虽然这里温度有30左右,但因为在海中,被海风吹着刚下水的瞬间还是很冷的。感觉泳池的水要比海水冷!

没栋楼都有上下2层,并且私密性不错👍

赶紧拍拍拍,好多都是老公给我连拍的,然后几十张照片里总能选出1,2张特别满意的,我真心喜欢连拍这个功能✌️

开始自拍啦😝

自拍最好就是不要把拿自拍杆的手一起入镜,那样会破坏整个画面感,可以各种角度,造型把拿自拍杆的手给忽略掉

背影也是很美的,要抓住机会拍各种背影

除了泳池,每栋水屋都有和海衔接的木梯,水性好的朋友可以自己下海游泳或者浮潜,需要提醒的是海里珊瑚很多,所以一定要配备专门下海浮潜用的袜子,不是脚蹼哦,就是袜子,套脚上保护双脚不被底部的珊瑚刺伤

这些是我们水屋下面的实景,非常美,珊瑚很多,鱼也很多🐟,水下拍摄不太专业,只能随便看了。老公说比起免费的出海浮潜,我们水屋下的景色其实更美。免费出海的那天他都没看到什么东西,除了水还是水,可能付费的浮潜会带去比较美丽的海域,但是免费的真心不怎样,闺蜜老公也是这个感受,还不如自己楼底的海景出色。

在水屋的晚餐不像沙屋都是自助,这里是有菜单选择的,不过免费的晚餐只有前菜,主菜和甜点3道,其余的需要付费,酒水一样都是自费的。

面包是赠送的

扇贝

生牛肉,好嫩

老公喜欢吃鱼,这里的鱼都是深海鱼哦,大爱

很好吃的大虾

这个应该是鸡肉

羊排

甜点

原本以为会吃不饱,但是3道免费的晚餐下来,我们4个人都已经吃撑,食材,口味都非常棒👍比沙屋的高级

水屋给闺蜜布置的蜜月房,小猴子吓到我们了😄

下面补一下第二天下午我们在沙屋做的spa,因为spa是在沙屋才有的,所以我们选择第二天也就是住沙屋的最后一天做了spa,如果上了水屋也是可以做的,但是需要坐船上岸,船是每一小时一班,做spa必须提前一天预约

做spa的地方四处被花朵环绕

大堂很儒雅,让人不禁就变得宁静

整体环境很不错,到达当天管家会发给每人一张绿色小单子,凭这个单子可以享受60分钟spa升级到90分钟,费用是180美金一人,我们4个都去做了

这个黑黑的饮料,一开始我以为是冰的胖大海,喝了一口才发现不是,口感非常棒,好喝

每间屋里两个床,由竹篱笆围起四周,定是镂空的,绿植环绕,各种小鸟自在飞翔,在spa过程中,不仅有美妙的音乐伴奏,还有各种各样的鸟叫声穿插其中,感觉太棒了!就算不做spa,能在这样的环境中坐下喝杯茶,也能让人身心放松😌

按摩师都是女的,我们看到也有男生,可能需要点才可以由男技师来做吧。手法很不错,服务也很贴心,就是中文不太好,沟通起来有点费力,不过最关键的还是会说几句,比如,你们脱光,脱光光😝说的很标准。脱衣服,穿衣服她们都会在门外等,我们把自己盖严实了她们才会进来。老公本来也是脱光光的,被我严令禁止后又把内裤给穿了起来😄🙈补充完毕,继续水屋风情

水屋的夕阳格外美丽

欣赏太阳慢慢落到海里😍

心境有种说不出的美好❤️

从这里可以下海🌊

夜幕降临

一片灯火阑珊,伴着海浪声,海鸥的叫声,还有自己的心跳声……夜晚的水屋,若人不多的话走出去,还真心有点怕怕的,因为感觉画风好像千与千寻😄,但还是忍不出往外跑,有点小兴奋,小刺激💗

从日落到日出,日出又到日落,时间仿佛禁止,又觉得过的飞快……

一早起床不洗漱,睁开眼第一件是就是往阳台上跑,老公已经在二楼露台了

又是美好的一天开启了

水屋的早餐✌️水屋早餐是分为自助和点单的。自助的种类相对沙屋要少很多,但是可以从菜单上选择规定范围内的点单,所以整体感觉还是胜于沙屋的。指定的点餐范围和自助部分都是免费的

这个是菜单上的,免费

菜单,免费

菜单免费

这鱼也是免费的点单的

还有牛排,同样是免费的

吃完早餐,带上我的小海马去闺蜜她们房间一起玩💃🏻

假发,卷发棒,我都带了😄

铛铛~👌

今天演绎海域风情,美人鱼style🙈

尽情的拍照吧📷释放所有激情😂旅行结束时,带着美美的写真回家✈️

2016-10-28 19:37

引用 本色英雄 发表于 2016-10-28 19:37:5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