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属于塞班岛的一抹蓝~

• 出发时间/2014-02-24

如果有follow我的游记的小伙伴们都知道我是一个有超级严重拖延症的孩纸,终于系老公的N个催促之下,开始写呢篇系2014年2月24日出发的塞班岛游记~我不是一个善于咬文嚼字的人,但是思维十分跳跃,so,我的游记可能会全凭心情而写,但绝对会有实用的TIPS哦~事不宜迟,赶快开始分享我的塞班岛旅程~先放几张照片诱惑一下小伙伴先~

到达塞班岛,已是凌晨5点几,天从还没光到蒙蒙光,虽然好眼训,但是都好兴奋,哈哈~每一次去旅游,老公都话我好似小学生旅游感款,未出发就超兴奋,出发前一晚仲会兴奋到训5着~哈哈~

很漂亮的云~好有层次~

终于天亮了~

来到塞班岛,第一个任务就是搭乘小型飞机飞往天宁岛,我非常幸运,因为小型飞机是根据体重来分配座位的,而我十分幸运,被分配在副驾驶位~超级兴奋的说!重点是,飞机师超级无敌帅气!!!!!!可惜无胆量稳距影翻张相~真是好可惜~

准备上机了~

由于飞机师太帅了,帅到我用手机拍照都手抖~哈哈~大家多多包涵~胆小的我只拍到飞机师的手~

小型飞机没有大型客机的平稳,因为气流较大,所以好似在空中玩过山车感,好刺激。安全着陆了~

来到天宁岛,放下行礼安顿好之后,马上出发去附近看看~BTW,塞班岛虽然是属于大美国的领地,但对中国公民实行落地签证,所以真的可以实现“说走就走”的旅游哦~

塔加屋遗址...其实看不出来什么~就是一堆石头~不过天气真是好到无得弹~

听说,摸一下我身后的那条柱子会带来好运...

所以老公也凑热闹地摸一下~哈哈~

之后我们就参观了一下二战留下的一些具有历史痕迹的纪念地~参观完之后,就到了期待已久的“劳劳海滩”,就是传说中有好多“星星沙”的海滩~

然鹅,到了沙滩之后并没有发现“星星沙”,由于塞班岛是对中国免签,所以随着越来越多的游客,这里的“星星沙”早就不见了~好失望地说~

圣母露蒂斯圣地,塞班神圣的天主教圣地,太平洋战争期间,整个塞班岛就只有这里没有受到战火洗礼,当地人深信这是受圣母所佑。

南部丛林一路颠簸之旅~寻找那丛林深处的”鱷鱼头“...............沙滩~哈哈!

鸟岛位于塞班岛的北部,由石灰岩构成,因栖息众多鸟类而出名~我地去鸟岛的那天,天气不好,然后也没有后期照片~有种孤独的感觉~

万岁崖~听说来这里参观的中国人,都必须在这里吐口水的~因为诸岛上的日军基地,日军退到塞班岛的北端,极端的日本占领军为了逃避被俘虏的命运,逼迫男女老少平民高呼万岁由此跳崖,从此这里就命名为“万岁崖”。

海底潜艇观光~好多鱼~好多好多鱼~

军舰岛!来塞班必须来的一个地方!超级美!这里的海水,蓝得发绿,水清沙幼,绝!其他东南亚国家的海岛根本无法相比!激动!

好啦!来到塞班岛,当然少不了买买买!这里推荐ABC store、I  LOVE SAIPAN、DFS免税店,更加推荐哈发黛酒店楼下的超市,超级划算!这些店都各有特色,我大概跟大家介绍一下~

ABC store:可以买防晒~这里的banana boat超级划算~各种防晒度数的产品都齐全,还有晒后收复,比香港都要划算~

I  LOVE SAIPAN:可以买塞班当地的特色东西~这里有好多明信片、各种可爱有趣的小东西,可以慢慢淘~

哈发黛超市:可以买各种3盒/pack的巧克力,可以拿回去送人~同样的巧克力,在这里买会比其它地方都要便宜~还有各种新鲜的水果~尤其是草莓~真的会让你一试难忘~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每到一个地方都必须买一盒草莓来吃~呵呵~怪癖~

DFS免税店:各种大牌汇集的地方~个人觉得价格一般~不算便宜,看个人需求~不过这里有塞班岛吉祥物--saipanda 的专属纪念品~所以还是值得来逛逛的!

I LOVE SAIPA纪念商店

DFS免税店里面的saipanda吉祥物~

哈发黛超市买的草莓~印象中记得只需要2刀,好吃又大个~爽甜!

塞班岛这趟旅程~除了游玩,最开心就是认识到另外两对志(tong)同(yang)道(feng)合(dian)的couples~现在还一直是好朋友呢~好开心!

好了,塞班岛之旅接近尾声了!不过有一点TIPS必须提醒各位小伙伴!来到塞班岛,真的必须要租车自己开一下!实在是太划算太爽啦!我们这次的行程,就是没有来得及租车,所以是深深的遗憾啊~DFS免税店斜对面有好几家租车店,只需要带上驾驶证和护照就可以了,当然,你有国际驾照更好,没有也是OK的~费用大概是100到200刀一天左右~看具体车型~非常划算~我印象中,大黄蜂跑车,才150刀一天~这个价格,在塞班就可以租各种各样的开篷跑车~爽!可惜这次我们没有租到车,只能放几张图片来个心灵安慰~

Good Bye~Saipan~We will be back~

本篇游记共含1921个文字,49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游记游记,我也要学写游记~

2016-10-28 18:26

引用 jenny.h 发表于 2016-10-28 18:26:18 的回复:

回复jenny.h:哈哈,大家一起努力!我也不是很会写游记~

2016-10-28 19:18

2016-10-28 22:45

引用 猫咪咪 发表于 2016-10-28 22:45:46 的回复:

回复猫咪咪:老张不错

2016-10-29 23:35

我也准备出发了,希望能顺利~

2016-10-31 12:56

引用 zhchshy 发表于 2016-10-31 12:56:25 的回复:

回复zhchshy:祝一切顺利!

2016-10-31 20:20

写的很好啊,我也是才去的,找的地接老张,玩了5天

回复猫咪咪:谢谢!

2016-10-31 20:21

才去的塞班岛,找的当地地接老张,塞班岛是我见过最美的岛屿,虽然时间特别赶,还是觉得好开心,希望可以每年在那里度个假,

2016-11-07 20:46

引用 我爱吃番茄 发表于 2016-11-07 20:46:01 的回复:

回复我爱吃番茄:对啊,塞班岛真的超美,我都好想每一年都在那里度假

2016-11-07 20:51

引用 zez9554 发表于 2016-11-12 09:47:00 的回复:

可以找一下阿牛地接,项目收费很合理,服务也不错,需要的进群了解一下微信:63694286.   阿牛团队的QQ群:180479424

回复zez9554:呵呵,暂时不用了,谢谢!

2016-11-12 09:47

2016-12-01 11:59

引用 Carl 发表于 2016-12-01 11:59:26 的回复:

回复Carl:

2016-12-01 12:43

军舰岛的景色真的特别的好,我们还进行了体验潜水!开始耳朵有点不舒服,后来按照教练的指导就一点问题都没有了!小周人很好,带了水给我们备用,水下拍照技术优良!军舰岛真的很美,玩的也真的很累!防晒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下次还来塞班,继续找小周!小周微信quanquan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