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黄龙溪古镇

• 出发时间/2016-10-03

黄龙溪古镇

一、关于乘车
成都黄龙溪古镇的公交车早已开通,普通游客一般有四种公交乘坐方法来解决成都黄龙溪古镇怎么走的问题:
1、在新南门游客接待中心乘坐成都-黄龙溪直达车;
2、在金沙车站乘坐成都黄龙溪旅游专线客车;
3、在成都各大车站乘公交车至双流县华阳客运中心,转乘821路公交车至黄龙溪;
4、在成都各大车站乘公交车至双流客运中心车站,转乘808路公交车至黄龙溪。
注:成都新南门车站、成都金沙客运中心站、华阳客运中心站(公交821路)、双流客运中心站(公交808路)每日6点到18点滚动发车。
注:如果自己开车,百度搜 黄龙溪古镇就可以了。景区内部有很大的停车场,进门交费,10元线,不管停多久都可以。

二、关于门票:景区免费开放,不需要门票。

三、关于吃住:景区内部有各种小吃和正餐,价格便宜合理。住宿:一般这里半天就能逛完,不需要住这里。住成都就行。实在要住这里,也有很多地方可以做,价格都在150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