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山夕照深秋雪,吹不散眉弯(内蒙4日游、乌兰布统大草原、蛤蟆坝、黄岗梁国家森林公园)

早晨醒来,梦还是湿的。风从广袤的远处赶来,给草原披上一层银灰色的外纱。这里的羊驼可爱温顺,这里的牧民亲切大方,这里的草原肆意汪洋的生长,还有头顶的银河,像是一盘散落的希望,静谧、安详,却又频频闪亮,让你痒痒……各行各业的人们今晚只窥探苍穹的秘密,以幻想为轴线,将一颗颗散落的星星串起,“看,那是射手座,那是金牛!那是北斗星!”远方……一群可爱的陌生人交互编织的异乡却也成了几晚的温床。

国庆原定计划去东极岛,但受台风影响只能作罢。临时决定跟了“野团”—“鲜花户外”,哈哈,行程非常愉快,大概行程如下:第一天:(北京出发)公主湖——第二天:乌兰布统大草原、鹿园、蛤蟆坝——第三天:黄岗梁国家森林公园(准备出发的时候,飘起了内蒙第一场,SO,封山返回)——第四天:66号公路,回京

下面就是大量美图啦!

这张是在车上拍的,汽车驶过的地方都是美景,还有成群结队的牛羊·······我就半身倚靠在车窗边,任凭美景在我的眼前肆意行走······

这是中途上洗手间随手拍的,哈哈,是不是很生猛

我想如果可以,我要和三毛一样,在广袤无垠的草原上做一棵树,站成永恒,没有悲欢的姿势。一半在尘土里安详,一半在风里飞扬,一半洒落阴凉,一半沐浴阳光。驻扎在草原温暖的巢床,成为自己火红希望。

可爱的羊驼驼,毛真的超级超级软!这里有一个偏见。很多人都以为羊驼是臭的,其实不是哦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10-28 17:58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