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足天地宽,贪得宇宙隘。

远方的诱惑很美丽,近处的东西太无奇。然而许多我们倾尽心力却无法得到的东西却恰恰藏匿在这些无奇之中。我们只有把目光移到脚底下,才能赫然发现那块闪着奇光的砖石。
        这次巴厘岛之行,颇多感触,让我更爱自己的国家,外面的世界固然美丽、多彩,但只适合我们去旅行、去发现外面世界另一个自己。更珍惜眼前的一切,事能知足心常惬,人到无求品自高。
         因为这次旅行是跟团,所以关于交通、住宿、吃我们都没有太关心!只有那两天自由行我还觉得刺激又好玩!也是更值得回忆的。因此交通、住宿我就没有介绍的意义了,关于吃、玩还是有很多介绍的,以及各种心得体会都有说出来的意义。

关于交通

我们公司的十多个人是一起乘坐狮子航空飞往巴厘岛国际机场!往返都是承包啦的,几天的路程都是有司机接送还是比较方便,两天自由行中的第一天我们是去出海、追海豚、看火山、梯田,这也是在阿里旅行上报的团,也是有专车接送,很方便。第二天就是追随着导游乘坐大巴去往私人海滩游玩!

我们是2016年10月23日的凌晨一点四十的飞机,那晚我印象最深的是,登机时下了好大的雨,当时服务人员就给我们一人发了一件雨衣,以免打湿全身,我也只记得那晚上我很困,只想睡觉!
        一般重庆飞往巴厘岛只需五六个小时,但是那天估计是因为下雨吧,我们当天八点左右才到巴厘岛!一下飞机,我们就跟随着导游过安检、出关!
       第一站我们来到了巴厘岛的乌布皇宫,当时我的第一个感受就是咋带我来这里呢?我要看的海呢?其实当时是有点小失望的!然后我们看完故宫的奇特建筑之后就乘车去吃午饭了。午饭之后我们一部分人就跟着跳了一段当地的名族舞蹈,跳得欢声笑语,异常搞笑。随后我们就来到了巴厘岛印度教圣地-海神庙,那里的景色还是很美的,异常壮观,只为了去拍照,其他的并没有任何想说的。一天下来心里还是空空的,有点小失落。中午的时候我是没怎么吃饭,因为不怎么好吃,还好晚上能满足我的胃,都觉得那晚的晚饭不错,我们差不多都一扫而光了。Nice---

第二天我们乘坐大巴,来到了砖石湾-金巴兰海滩BBQ,那天我真的是郁闷啦,我“好朋友”来了,使得我不能下水玩耍了!到了砖石湾,最开始因为海滩没有涨潮,所以也不能游泳,导游就让我们去骑马或者骆驼!由于人多,又晒,我和我的daughter small就没有去骑马了。我们就去照相了,虽然那天我们都很失望,但是我们的心态比较端正,出来了玩嘛,就是为了寻找开心,然而我们就自行去玩了,去到了海滩中央!这就是我们留下的回忆!照完之后,他们就在海滩打起🀄️🀄️🀄️啦。之后他们就去游泳啦,留我一个人坐在海滩上耍。吃完午饭下午我们去做了SPA,再之后我们就回去吃饭。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10-28 18:50

引用 farida_xd 发表于 2016-10-28 18:50:09 的回复:

回复farida_xd:我还没写完,一天写了一点点。

2016-10-30 16:27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