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与今,北京

关于行程

虽然上大学的时候,去过很多地方,但是都没写过游记。这是第一次写游记,想跟大家分享一下。因为北京已经去过太多次,这次赶上十一,我姥老太太非要去故宫,之前她也来过,所以这次我们行程不是满满的玩几天,就是随意,主要就是故宫和北京郊区,详情往下看

关于花费

因为自驾游,去的地方还少,三天三百左右油钱
住宿没有花钱,住在我姐租的房子里
因为是从辽宁过去的,动车127往返127*2

先说一下,我们是自驾游,本来计划是红螺寺和雁栖湖,但是雁栖湖那里不好停车,没有停车位就顺着公路到了青龙峡,上面三张是青龙峡美景,都是手机照的,嗯,青龙峡是一个大水库。

还得说一下,就是那几天北京雾霾太严重了,所以也是想着往外走的,在怀柔方向。

上面两张都是红螺寺里的植物,挺好看的就照下来了。
各位亲们,去红螺寺一定要去做索道,上山的时候还好,下山就真的是过山车,是那种每人一个座位,下山五个人一排,前面还有个司机,伸手就能碰到树枝,超刺激

十一故宫举办菊花展,很美,上百种菊花。去故宫那天下雨,遗憾菊花没怎么看。

为什么十一会选择北京?一是看我姐,她们公司刚开始说不放假,二是看一下我姥爷朋友,两家比较亲,前年老爷子想回老家养老,还在我姥家附近买了房子,可惜没多久我姥爷就去世了。

故宫是最后一天去的,在北京一共呆了三个整天,第二天给我姐打扫房间,整理衣物,晚上去了奥林匹克公园

最后,五朵金花。我妈、我姨、我姥、我姐和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