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毕业旅行(华山-西安-青海-兰州)

星哥很无聊 LV.5
2016-10-28 19:23 205/1
  • 出发时间/2016-05-19

第一部分 前奏

这其实算得上是一场突如其来的旅行。但是要说快,完全比不上小贱人@晟曦灬小贱,今天突然决定明天去云南旅游,然后今天早上定了明天早上的车票,再然后就消失在人们的视野中。再次出现时,已是很久很久以后。你凶你牛逼,你完全可以与太阳肩并肩,你完全可以与土地公公嘴对嘴,俗称“上天入地”。

时间追溯到了四月上旬。某日,我在微信群中试探性的抛出了去爬华山的计划,全程为三天,周五火车去,周六爬山,周日下山,晚上返程。整个行程简单粗暴,毫无拖泥带水。很快,鱼儿就上钩了,以何老师@龙子印 为首的积极派最先回复,不过附带条件是爬完华山需要辗转一趟西安。而此刻的大妈@times 刚结束三亚蜜月行,贱人还依附在云南大理五朵金花的怀抱中。所以,只要有一个人答应爬华山,整个行程便可以着手筹备了。数日以后,流浪在外的甲乙丙丁都聚在一起,整个行程便定下来,时间从原来的三天延长到了六天:火车一天,华山两天,西安三天。考虑到贱人5月16号到18号中的任意一天会去考初级职称,所以我们秉着“以人为本”的胸襟与气魄把行程订到了5月19号。后来证明,我们的胸襟用错了地方,因为根本就不需要考虑他,此贱人压根就没去考。我们依旧还是too young too simple.

此后每天晚上便开始设计路线,看大量攻略。两年前去过西安,所以对长安城的一草一木了如指掌,做攻略也做得比较顺手,数天之内完成了两份路线选择。虽然是两个计划,不过选择权还是我,其余人等只能选择欣然接受和被迫接受。六天行程控制在1350 大洋,然后就坐等5月19日出发了。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然而,四月下旬的某一天,查找攻略的时候,我惊讶的发现,西安洛阳其实只有不到三个小时的车程。洛阳的灵感源于当时脑海中突然脑补了一个画面:武则天洛阳称帝,然后在弥留之际回到了长安城,如果洛阳离长安太远,武媚娘不就死在路上了吗?于是乎,我再一次在群里抛出一个继续前行把洛阳一起走完的打算。一呼百应,似乎大妈等人对这一新的计划颇为心仪。不过大妈建议不去洛阳,直接去内蒙,看看苍天,看看草原和牛羊,幻想着自己就如同还珠格格一般策马奔腾。紧接着大妈等人便把火车票等各种车费截图发到群里以此来证明这是一次可行的历程。本人当时的内心是平静的,因为去内蒙这一计划夭折是迟早的事情。一个正常人都知道,去内蒙看草原必到呼伦贝尔大草原,到了呼伦贝尔草原再向东走一段就到东三省了,一下子从西部偏远山区跨越到东北地区,根本不符合穷游的理念。为了不打击大妈的积极性与主观能动性,我一面鼓励大妈等人尽快做出一份详细的内蒙旅游攻略;一面也开始了洛阳旅游攻略,因为我非常肯定,不出三日,大妈的内蒙计划便会主动宣告破产。果不其然,没过几天,大妈等人用实际行动告诉了我们“有一种开始叫做结束”。

某一晚上,我翻开了中国行政区域图,开始查看西安洛阳路线,后来惊讶的发现,去了洛阳可以去少林寺,去了少林还可以去嵩山。然后经过一夜的挣扎,制定出了继内蒙后的第二条路线:“华山-西安-洛阳-登封-开封-郑州”中原大地旅游攻略。当这条路线抛出后,群里一片死寂,似乎大家对此条线路都不感冒。群众基础不过关,该计划没多久也就夭折了。紧接着,第三条路线便是青海一线。青海线一直是贯穿在整个讨论的始终,只不过在此之前一直是以本人为代表的“中原派”和以任大妈为代表的“内蒙派”的博弈,外加以贱人为代表的“芳草派”(俗称:墙头草)从头到尾都处于观战状态。当两败俱伤后,青海旅游的计划终于提上日程,甚至顺顺利利的通过了可行性分析。据我所知,青海一线最初源于小贱人的提议。事后才知,贱人这招“以静制动”,以不变应万变的计策在我们当中取得了一片血肉模糊的恢弘胜利。新版成语典故“中内相争,贱人得利”。

路线初定毕,便开始分配任务,我负责华山西安行程,任大妈负责青海行程。当然,大妈秉着“万事皆空,一切从简”的精神,以精准的六字箴言制定好了青海的行程,“走一步看一步”。519前的最后一次路线审查暨火锅聚会上,任大妈提出了青海双飞计划,然后通过了各种数据分析来证明其可行性与省钱性。516夜晚在图书馆,我与大妈首次从对抗走向合作,一同制定返回的路线。考虑到从西宁飞回重庆需要花550大洋,西宁飞回西安只需要103大洋,西安重庆还需要200大洋,合计300大洋。但是耽搁的时间太长。于是乎,我们第二次翻开了中国行政区域图,开始寻觅西宁周边的各大城市,寻求可能。寻找遍了一圈后,最终意外的看到了兰州。一查路线,西宁兰州火车1.5小时,29大洋;兰州重庆240大洋,合计269大洋。一拍即合,回程定在了兰州,时间是5.29,因为这天的机票最便宜。前前后后经过近一个月的博弈与探索,原计划三天的华山行延长到了长达十一天的西北行,中间加入了飞机、火车、动车、大巴等各种交通工具,计划成本是3000/人。其中:华山西安部分精确下来是1340元,意味着在青海有1660元的可用资金用于放荡。

很快,整个旅游团便集合完毕,两名家属@诗与远方 @(||°△°) ʒ 以及上面提及的那些乱七八糟的人,六人团以穷游与浮躁的心态开启了所谓的“散伙旅行”。

第二部分 花费

整个行程及其花费如下:
(第一阶段)
5.19重庆华山(火车票215);
5.20-21华山(门票100,下山索道及摆渡车166,华山-车站11.6,车站-西安36,帐篷及住宿43.1,吃饭119)
5.21西安(大明宫遗址30,回民街扫街53.6)
5.22西安(乾陵景区62,各类车费72,西安城墙+骑自行车72,回民街扫街18.8)
5.23西安(秦始皇兵马俑75,导游费16.7,各类车费18,回民街扫街51)
额外:西安住宿35*2                      合计:1159.8
(第二阶段)
5.23晚 咸阳(车费22,住宿25)
5.24西宁(各类车费28,住宿30,各种吃39)
5.25祁连(各类车费76,住宿30,各种吃54.5,卓尔山30)
5.26祁连西宁(各类车费61,住宿30,各种吃87.5)
5.27青海湖环线(包车费137.5,住宿50,各类门票75,吃饭22.8)
5.28青海湖环线—西宁(包车费137.5,住宿30,各类门票42.5,各种吃50.25)
5.29西宁兰州重庆(各类车费47,各种吃46.75,行李寄存9.5)
额外:两次飞机票510                    合计约1690
结论:第一阶段“步行至死”,第二阶段“吃到胀毙”。

第三部分 华山

全程11天,再算上提前进入旅游状态三天以及走出旅游状态三天,共计17天。17天可以做很多事,本人的GMAT可以做1000道题,大妈可以约十七场麻将,说多了都是泪。

作为光荣的“穷游”一员(其实算不上穷游,真正的穷游应该坐48个小时的硬座而不是飞机),旅途过程中眼中充满了金钱、浮华与欲望。奈何预算始终是一条不可跨越的沟渠,于是我们秉着“金钱至上”的原则和“多走十里路意味着小吃街又可以多停留十分钟”的信条,再加上“望食止渴”的坚毅精神,坐着一块钱一个人的公交车、反复对比过后选择的滴滴以及一步一个脚印的乾陵深度漫游,最后点缀上大妈厚着城墙般的脸皮讲价和“吃住预算超支务必在交通预算中扣减”的残酷规定,我们终于将人均开销精确到了分;换来的便是每日占据微信运动排行榜榜首。

518晚,重庆北站集结,开了两间房,以人均不到30的价格度过了看似拥挤的一晚;归根结底是男女比例不平衡所造成。大妈等人经过大半夜的赌博厮杀,终于将时间拖到了凌晨三点,然后小贱人长达一个小时的个人宣讲会,主要围绕“家乡、鬼片、游戏”三大经久不衰的主题展开。519大早,以赶集的姿势奔上了空旷的火车,然后开始各种睡,然后是贱人在陌生人前数小时的个人宣讲会,主要围绕“家乡、鬼片、游戏”三大长期演习的主题展开。当然,火车安检过程中,大妈的一瓶酒精被检测出来并充公。人人都知大妈此刻内心是澎湃的,七毛钱的创可贴都觉得贵的大妈,这次好比丢掉了整整一盒创可贴。晚上8点到达华山站,然后大妈开启了与各大黑车司机、旅店老板、超市秋儿的斗智斗勇。在各种惊险刺激中伴随着蚊子的嗡嗡嗡睡去。

520一早爬华山,六点半开始登山,比原计划晚了一个半小时。找某宝私人定制的student card果真是神一般的存在,再加上我们每个人都长着一张娃娃脸,冒充大一的新生毫无违和感,任大妈除外。本来爬华山是一件很轻松的事情,但是就是有那么一些人总是那么坑,总是那么变态,以至于他的脸经常都不要他@山村野夫。不断建议我们去华山山顶露营,而且强烈要求要从山下背帐篷上山以达到省钱的目的。当我们采纳之后,然后自己非常洒脱的放鸽子。这种行为就好比吕洞宾与狗,东郭先生与狼,我们与@山村野夫。

在大清早的华山山脚,就看到了这样一群浩浩荡荡的队伍,扛着各种炸药包,佝偻褴褛地向前蠕动。知道的人以为我们在二万五千里长征,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们去炸碉堡。只看到身边一批又一批的甲乙丙丁从我们身边轻快的飞过而我们却无能为力。

一路上就听到路人甲议论纷纷:“哎呀你看,这个小伙子背着两袋沙包爬山。”你肿么不说我们背着千斤顶爬山呀。除了公共用品及两个帐篷,每人包里还有一桶矿泉水和一盒自热饭以及无数的干粮。五个小时后爬到北峰,这种酸爽的感觉沁人心脾。

爬华山就是要回归人类最原始的模样。“我来自云南元谋,你来自北京周口,让我牵着你那毛茸茸的手,我们一同,直立行走!”

无限风光在险峰,果然不出所料,普罗大众中,80%以上靠缆车上下,美其名曰“一日团”;20%人一步一个脚印登山,俗称“战胜华山”。带着几十斤装备上山的人仅此六人,别称“作死”。

华山还有一个大特点就是:当你从楼梯上滚下去的时候,如果没人半路拦截,你真的可以一次性滚到山底。所以像我等这种背着如此沉重的装备的人,必须像龟一般保持重心的前倾,否则从八十度的楼梯上自由落体,和断了绳的蹦极差不多,遭殃的是跟随者。

比如说,我在给小贱人拍这张照片的时候,心里就一直在幻想,幻想那么一瞬间,我飞起给他一脚,然后猜想他到底会不会滚到最底端去。

到了山顶后,各种“到此一游”必不可少,大家秉着“来都来了”的旅游动力以及“不拍白不拍”的利己精神,争先以毫无特色的僵硬姿势在随时变换的风景前方拍照留影。最最常见的拍照姿势便是以大妈为首的“偏头痛”摆拍法,以及以贱人为首的最土不过的“剪刀手”POSE法;这主要是针对单人照。一旦出现合照,各种争风吃醋,抢占镜头最佳点的勾心斗角的“本性”便纷至沓来。比如通过“近大远小”的透视原理,强行霸占荧屏正前方的贱人(图四);以及居高临下突出“唯我独尊”的心机婊(图五)。

当然,在华山还有一种变态景观。于是灵光一现,杜撰出一道GMAT逻辑题:华山登山者中,经常会出现一个独特的现象,那就是总有那么一些人从山底爬到山顶期间变换不同的衣服。观察者将其归结为:人们在爬山过程中喜欢根据海拔的高度变换自身的穿着。问题:以下哪个选项最能削弱以上观察者的结论?正确答案应该是:在爬山过程中,经常变换穿着的人身边都跟着一位心仪的女性。猜猜他一共换了几套衣服。

露营帐篷如图一,帐篷搭在红绳包围中的一块空地上,以起到辟邪的作用;而第二天的日出可以说是蔚为壮观。由于背的东西太重,以至于在爬山的第七个小时里,我们到达华山第三险苍龙岭的时候,由于大腿及其酸痛,五百多梯的苍龙岭实在爬不动了,于是在悬崖绝壁上团成一个团一步一步蠕动,看着大妈那萎缩的躯体,便能体会到我们当时的心境。其实苍龙岭根本算不了什么,仅仅算是探险。长空栈道才是在玩命。 不管怎么玩命,登山的日子算是良辰吉日,刚好是520。非常符合在华山表白,比如以“寸土必争”著称的任大妈都会在华山斥巨资刻一把爱情锁以此来宣示“主权”。

第二天中午,通过西峰太华索道下山,蓬头垢面的每一个人和抽了鸦片差不多。午饭后, 坐上大巴,奔赴西安

黄山三绝:奇、秀、险 ;其实华山也有三怪:爬山回归猿猴,合照勾心斗角,衣服随机变换。

第四部分 西安

521下午到达西安,入住青旅,六人正好包了一个六人间,感觉不错,住满了老外。两年前就到过西安,并且把西安城内的大部分景点都走了个遍。因此,这次西安三日游对我而言多也不多,少也不少。虽然西安被称为世界四大古都,但其实没什么独特之处,不像罗马那样所有的废墟全部精心保存。唯一有感觉的就是西安的城墙真的不错,顿时让整座城都厚重了很多。西安第一天的任务主要就是吃,由于时间耽搁太久,说好的陕西历史博物馆最终没有去成,大雁塔没有去成;不过对我没影响,因为我早就去过了。去西安强烈建议去陕西历史博物馆。我们团的成员貌似也没受到影响,因为不是吃货就是睡货,并没有见到一个是真正热爱学习,热衷历史的。

专门花了两个小时前去大明宫遗址公园,感觉有点坑,什么都没有,不过因为空旷,所以适合摆拍,比如在曾经的太液池边照相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西安的各个博物馆都很有feel。包括大明宫里面那个博物馆,温度适宜,气氛恰到好处。再配上音乐和光影效果,顿时整个博物馆显得高大上。

选择参观大明宫遗址的一定要谨慎考虑,没有点背景知识还是不要擅自前往,不然的话:喝喝! 晚上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吃遍西安回民街,真的真的是一家一家的吃着走,严格分工合作,实现购买最大化。

5.22整天最重要的浏览地就是乾陵,秉着坚决不参团的理念,硬生生的去城西客运站坐上了前往乾县的大巴车,然后辗转到了乾陵,经过又一番与当地黑车司机斗智斗勇后,到达了目的地。参观完懿德太子墓后,两个字:简陋。小贱人也通过上厕所的经历从侧面印证了该结论。参观完陪葬坑后,最为重要的就是去看看武媚娘的乾陵。乾陵就在那个双乳峰的背后,我们谓之曰“奶奶峰”。看着很近,实则喝喝。为了省下人均30的电瓶车钱,我们义无反顾,选择了步行前往。于是开启了一段乡间小路的征程。这段路程至少两公里,全程空无一人,完全适合踏青。当然,永恒不变的就是每一个团员都将“来都来了”与“不拍白不拍”的理念深入内心。在乡间道路上各种摆拍。后来整理照片才发现,所有的合照都是一个”凹“字形。

半个小时后终于来到了奶奶峰脚下,紧接着就是一望无际的楼梯,爬得肝肠寸断。不过站在奶奶峰的那两个峰中间的乳沟处向下看,一条笔直的路直通远方,帝王陵墓的威严顿时就显现出来。风水实在是太好。奶奶峰后面出现的大山才是武媚娘的主墓。媚娘将“以山为陵墓”的理念发挥得淋漓精致,同时也是唯一一座未被盗取的唐代帝王墓。据说陪葬品多达八百吨,目前已经探测到墓道口,用几千块巨型石条加铁浆铸造出39层厚的钢筋混泥墙堵着墓道口;难怪没被盗。

乾陵最最出名的就是媚娘的无字碑。从大秦帝国建立到大清帝国灭亡,封建制度存在2100多年,共有皇帝200多位,而武则天作是当中唯一的女皇。14岁进入皇宫,24岁栖身感业寺,32岁成为大唐皇后,60岁执掌大权,67岁登上帝位。死后以皇后身份与李治合葬乾陵,并留下一块无字碑,是非功过任凭后人评说。

参观毕乾陵,又下山走了很久很久,感觉永远也走不到尽头。坐上大巴返程西安,快速登上西安古城墙。两年前在城墙上顺时针骑行了四分之一,这次逆时针骑行另一部分城墙。唯一不爽的就是在雨中骑自行车,穿着雨衣后下半身全部打湿完。

西安城墙上骑自行车是五星推荐,骑行两个小时绝对会全身松软,尤其是臀部,被抖得收放自如。返回途中雨突然就下大了,然后就湿身了,感觉内裤都可以挤出水了。再然后,三人一把伞走回了青旅。十一点半全体员工洗漱完毕后又走向钟楼,趁着小贱人的寿辰,本来想狠宰贱人一顿,无奈凌晨十二点,只有麦当劳还在营业。凌晨一点,当钟楼、鼓楼的灯都灭了的时候,倾巢涌入网咖帮贱人改毕业论文!当走出网咖,已经是凌晨两点,整个古城都已经睡去。

5.23在西安的最后一天,驱车赶往兵马俑,作为去过两次兵马俑的人来说,内心是拔凉拔凉的。在此强烈批斗兵马俑门口的各种乱象。宰客到处有,一个愿宰一个愿挨,只要最终能到达目的地自然是好的。但是兵马俑门口就有那么一群祖宗十八代都不得好死的人渣,以欺骗的手法招纳散客,我也是醉了,只不过坑不到我们罢了。所以在此特别强调:西安的景区和公交车都是非常傲娇的,绝对不会主动上门揽客!只要是主动上门的,不管是公交还是景区工作人员,不管他穿没穿衣服,都是假的!最后提醒那些从来不提前做攻略的人,终有一天会阴沟翻船。

兵马俑返回市区后,再一次前往回民街扫街,扫得义无反顾,扫得流连忘返。

5.23晚上,第一阶段宣告结束。然后便开启了第二阶段的“散伙旅行”。

总结:1.游西安,能请导游就请导游,兵马俑我们六人团也请了一个导游,整体游览下来感觉还不错。个人觉得导游讲得还不错,最起码我知道的他没有讲,他讲的我都不知道;
               2.提前做足功课,认真学习了中国上下五千年的前部分,才会觉得长安处处都是故事。反之,就在西安安静地做一枚吃货。如果两样都做不到,那么只能说:你的气场与该城严重不合。

最后,为了保证西安旅行完整性,顺便附上2013年去西安时候的照片。

第五部分 青海

5.23晚上奔赴咸阳机场,在机场边上住了宾馆,享受了人生中最便宜最优质的服务。宾馆是九天快捷酒店。连大妈这种金钱至上的铁娘子都感到了涕泗横流。司机专门去机场接,然后又送去机场,然后允许全部男性挤在一个房间,然后一共才65一晚上。住宿条件和一般商务宾馆无异。由于男女严重失衡,我们也秉着洁身自好严格遵守道德伦理的优良品质,死死挤在一起过了一晚上,虽然并没怎么睡过去。

5.24清晨,登上了前往西宁的飞机,然后我和大妈贱人一路上都在意淫前面何老师第一次乘飞机的体验。各种假想的画面跃于眼前。下飞机后,换上冬装,顿时行李轻松了很多。快速找到预定的家庭青旅。住青旅主要是住一种情怀。

吃了凉皮,然后就在青旅睡了一个下午,我们称之为“休整”。然后就是各种胡吃海喝。西宁的物价整体来说不太高,而且回民居多,民风淳朴。非常非常不错,最起码几天下来心情很好,和最后在兰州那天相比感觉完全天壤之别。在兰州问路,五个人中四个人都不会搭理你。

第一阶段主要是耍,第二阶段主要是吃,有时候我们都觉得自己吃的有点心安理得,手抓羊肉都是论斤买。以至于出现了前所未有的愧疚感。后来大妈一语点醒梦中人:“其实吃也是旅行的一部分”。非常合理的理由,丝毫无法反驳。贱货神补充“吃其实是旅行的全部”就过于暴露自己了。下文再单独批斗。

5.25一大早去车站坐上了前往祁连的大巴,58块钱坐了五个小时,超级值,非常值!不过因为大妈早上去买棉毛裤,差点没坐上车。一路翻山阅岭,白雪皑皑,大雪纷飞,雪中撒尿。下午两点到达祁连八宝县城,住的也是别人家里,价格120住一套三室两厅的房子还是不错。各种体验。

在无比壮观的祁连卓尔山上各种CP照,不断换衣服,冻成狗。

526回西宁,又开始了所谓的“休整”。

527-528包车开始了青海湖大环线两日游,下了湖,骑了马,踩了盐,滑了沙,住了传说中的藏包。

5.29从西宁登上了前往兰州的火车。1.5个小时后到达兰州。赏了一番黄河

我住黄河头,你住黄河尾,我在黄河之头撒尿,你在黄河之尾喝水。

青海的风景不是吹的,登不上西藏青海也是可以的。

第六部分 总结

1.每逢外出,一旦有人策划有人管钱,必然会有那么一个人只负责跟团。简直是跟得坦坦荡荡,跟得酣畅淋漓。比如说贱人,就将中国式的传统跟团风俗完整继承下来:

上车睡觉,往死里睡,抓住每一分每一秒的睡,各种睡;下车撒尿,只要有卫生间的地方就一定有其身影,没有卫生间的地方则酌情处理;景点拍照,秉着“来都来了”和“不拍白不拍”的精神以僵硬的身体艰难的完成了所有景区的“到此一游”;回去一问:额,您开心就好!

2.摆拍是一门技术活,不论是拍还是被拍,一不小心都会证明理想与现实之间的差距。让我们静静的看着这些人是如何装傻X的:

平日里,他对自己的认识是这样的,以萌至上的,和谐娇羞的,似乎拥有了剪刀手就拥有了整个世界。

然而别人给他拍的却是这样的:猥琐的 and 更猥琐的。

他以为他飞起来的感觉是霸气侧漏的,趾高气昂的,似乎日月与之同辉,飞鸟为之汗颜,好像有了飞翔便拥有了整个蓝天。

然而事实却是……

让我们再进一步放大.......

她以为她的剪刀手是清新的,文艺的,温暖的,她以为别人给他拍照可能是体态苗条的,自由妩媚的,可爱动人的。

实际上却是...唉呀妈呀,回眸一笑,吓我一跳,头好像是后期安装上去的。孕妇的既视感扑面而来。

先天性的不足,可以通过后期的弥补,比如万能道具。她以为有了披肩的遮挡,瞬间便可以化作涟漪,荡起阵阵波涛,湖水为之倾倒,世界为之安宁。

其实却是:她想多了!!远方的客人你留下来呀,山里的老姑娘在为你挥舞红绸。还差一个乾坤圈和一对风火轮。

虽然经历了蹉跎,受尽了拍照的苦难,但是挫折让人越来越自信,让她更加的相信,以动制静,可以消除拍照中的尴尬。只要时刻保持微笑,纵身一跃,总有那么一张图片能够让裙子飞起来。于是乎,她信了所谓的“建议”。她觉得自己跳出了活力,跳出了诗意,更跳出了人生的高度与精彩。

结果,她在用生命证明一切。

后来,她开始摸索并改变了策略,她觉得金鸡独立是婀娜多姿的,更是光彩万千的。沙漠是地毯,白云是幕布,衬托出自己给自己封的“大长腿”。

粉转黑!滚粗!我是学制药的,兼职贩卖人体器官的。请问你要脸吗?

她作为“偏头痛拍摄法”的集大成者。每一张都是一个标准的侧颜昂首照。似乎觉得自己有一种镜花水月的美感。

结果:乡村老尸正招募女演员。

抓住一个随地小便的人。

女性通过披肩显示婀娜,男性通常也就通过略土的道具避免拍照的尴尬,比如说,有个瓶子,POSE信手拈来,想都不用想;再来个无辜的小眼神,假装自己并不知道有人在拍照。有了道具的辅助,通常可以成功把眼球吸引到道具身上。你就明确告诉我这样拍自然不自然,独特不独特?

后来。我们都找到了一个拍照的经验,那就是遮得越多,照得越美。为了能够后期选出尽可能多的“美照”,各大心机婊可谓是煞费苦心。眼神不好,可以通过装逼镜遮盖;口鼻不好,可以用面巾遮挡,服饰不好,可以通过披肩把全身裹起来,身材不好,可以侧身然后不拍脚。全身都不好,那就通过后期强大的PS根据自己理想的状态捏造一个全新的形象。事实证明,这个做法是可取的。于是,在青海,我们都成了套在套子里的人。

这是让圣母玛利亚的祖上诈尸的节奏啊!

当然,物极必反,缺陷是遮挡住了,可是问题来了:下图一身同样的装扮,这到底谁是谁也?

3.通过这次旅行,我们用实际行动证明了百度地图与高德地图本质上的差距。如果想深度游,想感受沿途的风土人情和风光地貌并且想去微信运动榜中当状元的人,百度地图五星推荐。绝对会让你深刻感受到一座城市的浮华与梦幻。
     4.第一阶段主要是各种赶路各种折磨自己,经常是凌晨起床然后半夜睡觉。第二阶段主要是各种休养生息,以吃为主以耍为辅。我决定和大妈联手再打造一个旅游团,地点大致是川西高原一线或者东部苏杭沿海一线,三人下限六人上限,请踊跃报名。

第七部分 结束语

写这么多,除了趁现在还有记忆力赶紧把过程记录下来外,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提醒某些人,这次出去的团费是不是该交了。

非常棒!欢迎楼主有空来围观《在秋日的童话里激情穿越》http://www.mafengwo.cn/i/62488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