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个小时的行程——从喧嚣的上海到马尔代夫翡诺岛攻略

ンуǔˇ路ゞ LV.2
2016-10-28 20:33 358/7

去马尔代夫的构想半年前就已经开始计划,第一步就是去选岛。各大旅游网站推出的岛屿层出不穷,但你要知道我们要以最方便为第一要素去选择——因为语言和小费问题。

我个人推荐是一价全包和岛上有中文服务的岛屿(除非你有丰富的国外经验)。五月到十月是马尔代夫的雨季,下雨情况根据网友说是下一会就好了⋯⋯我此次行程是十月末出行,第一天吃完晚饭下大雨了,然后见我的第二天清晨照片。雨季和旺季价格相差很大,例如我这次去的翡诺岛,价格相差一万,当然了,土豪请随意。

接下来从准备工作开始讲,首先你最好要会游泳,然后要有个会游泳的老婆……免费浮潜会用到。小费去银行兑换250美金左右的零钱。自己准备好旅游天数的换洗的衣物,拖鞋!(拖鞋价格在翡诺上折扣15美金,其余49美金!)防晒用品,还有若干爱美用品……自己度蜜月的最好结婚证领证数月内。貌似就我这家要500人民币的额外收取费用,送一顿蜜月餐和蜜月spa。在出发前几天会发送机票行程单和酒店行程单到你邮箱,请注意查收并打印。最后呢就是早早的预定好车夫送你们去机场然后睡个好觉,从浦东机场飞往马尔代夫要8小时,加上起床赶车候机等⋯⋯看我标题😌
    在飞机场尽量让女朋友带个小包放护照机票,方便又安全,我就在机场捡到了同行人的机票……别随手放东西!切记!

下机场之后拿好行李出门会遇到很多小黑,然后跟他们说自己酒店的名字,其中一个人会带你去他们酒店的集合点。翡诺岛会让你乘坐30分钟的快艇到达酒店,在一个简单的欢迎仪式之后安排管家带你去你的屋子。对周边的东西轮番做介绍。随后带你去餐厅就餐。记得给小费噢。

岛上可以选择水上项目,可以玩伞降,水上飞机观光等,但是诸如滑水项目没有经验的很难玩,建议不要轻易尝试。
    在翡诺岛上管家会每日下午更换隔天的酒店活动,也可以提供早餐屋内食用,但必须隔天填好单子交给管教。屋内的饮料包括咖啡和茶包都是可以免费试用,水屋里的是雀巢咖啡胶囊,而茶包是twg,港汇几楼来着有它的下午茶。
     房间内有不错的bose音响,接上蓝牙可以使用,另外可以在不使用插头的情况下带到室外聆听,可以有种别样的感受。
    关于这边吃的你肯定能吃饱,但是口味肯定不能和中国比,中国的美食养刁了13亿的中国人。在岛上主要体验不一般的生活,例如:沙滩晚餐,沙滩BBQ,国外的表演等等。

小费可以在外出前将一美金放于枕头上,因为会有小黑会每天过来给你打扫,如果不需要,可以在门把手上挂上牌子避免打扰。
   其他的呢就是要玩的开心,多出去走走,可以晒黑但不要晒伤。最后放上和老婆的照片,祝愿大家在今后的马尔代夫旅顺顺利利,开开心心!

2016-10-28 21:22

引用 ンуǔˇ路ゞ 的图片:

2016-10-28 22:35

楼主再加些内容就更完美啦,期待楼主来更啦

2016-10-31 16:25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10-31 19:57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10-31 21:25

引用 ンуǔˇ路ゞ 的图片:

这么少的图和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