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新加坡四天的假期对于成年人来说完全够了

*WE&ZHIXIAN LV.3
2016-10-28 21:24 162/4
  • 出发时间/2016-10-04

这个是2016年10月4日13:05-17:30的胜安航空,其实这是我第一次出国、第一次最飞机、并且是一个人,最重要的是,我是一点英语都不会的人,但其实并没有我觉得异常兴奋。因为在出发前,做过一点小小的攻略,一开始是并不打算这次出游的,因为感觉比较适合家长带孩子来玩。之前选择来这边玩的时候是因为哥哥打电话给我说别的事情,然后我说有假期,于是我随便说了句去你那玩,于是就紧接着哥哥就要我各种证件,说帮我去办理签证。于是就有了接下来的......

这个是飞机上的购物杂志,可以翻阅,上面的东西和免税店价格差不多,但国庆期间有折扣,但是很多东西都没有了,来回的杂志东西不一样,飞机上也有自己的航空WIFI,只能浏览他们的网页打发时间,可以听音乐、看电影也不错了。

飞机大概起飞30-40分钟,空姐会提供食物,一般是鸡肉饭、鸭肉饭、意面、鱼肉饭,都比价清淡,会有小食,回来的时候还有冰激凌。那个橙色被子里包装的是矿泉水,我觉得有股包装的塑料味

果然是花园城市,下飞机后,很多地方都有花花草草,也有商场,一开始以为这里就是买免税东西的地方,不过确实没错,只是觉得都没有人买,觉得很奇怪,后来我哥说是因为是过来的飞机,一般这边是没有什么人购买的,我还四处张望了一会,因为哥哥还没有打我电话,我以为他没来,后来知道他其实早就到了

老哥接机后带我来这吃他们这的肉骨茶,还没进去的时候,问到一股海鲜方便面的味道,走进去,满墙和明显的合照,喝了也是感觉满口的海鲜味方便面味道,胡椒味比较重,其他一些我不知道的当地食物,但是我都吃不惯,他们这喝什么饮料标配都是冰的,感觉人手一个叶子,椰肉很Q,我觉得比我在国内吃的超大个叶子要好吃多了,而且国内大个的椰子水难喝,椰肉又硬,国内小的我就没吃过了,因为一直对椰子感觉不是很好,一开始以为椰子水和椰汁的味道是一样,所以......

鱼尾狮,看到我身后的人就知道,我没机会站在最佳的位置,意思一下,我到此一游了,哈哈哈

身后是浏览音乐馆,里面可以观看节目,因为新加坡人喜欢吃榴莲,所以就建了个榴莲的形状,顿时觉得当地人好可爱,我也爱吃榴莲

面对的是有名的金沙酒店,住一晚老贵了,起码就是几千,顶层像航空母舰船的就是无边泳池,后面有图,来的时候,对面有喷泉电影,但一会就结束了

以上是滨海湾晚上和白天的模样,晚上是蓝色妖艳般,阿凡达的世界,比较梦幻。白天呢,就是和普通的花园并没有什么两样,花园是开放式的,中间发亮的线条是链接“几朵花”的桥,这个需要单独买票,个人觉得没有必要性,在下面看看就好了。

红蓝过山车完了两次,表示“蓝瘦”“香菇”,因为在接下来的变形金刚,我在最精彩的部分因为身体不适,吐了(我晕车)

螺旋桥,我个人觉得这座城市的看点就是建筑,弥红灯国内也可以做到,游乐设施对我来说兴趣不大

金沙酒店上的无边泳池,听说只有入住酒店的人才能上来“游泳”,实际上都是上来装逼拍照的,没有几个是正儿八经上来游的,没有规定一定要带泳帽,没来之前以为无边泳池的边是玻璃的,还说要是水压大,玻璃爆了怎么办,看来是我想多了。早上天气不是很好,没有阳光,看到远处就知道,有点阴暗。感觉没有啥意思,后面有个温水区域泡温泉按摩的倒是比这舒服多了,不过为了上来装个逼我也是有点生理上的小牺牲的

当地说是必吃的辣椒螃蟹,两个人会员折扣后吃了四百多新币,挺贵的了,不过没有吃完,螃蟹一般,我个人不喜欢吃,偏甜,口味全被酱汁覆盖了,吃完后渠赌场瞄了一眼,需要护照才能进去,里面不能拍摄,看了一下别人玩,没太懂意思,每桌有个服务人员,看到有个人手表左手换右手右手换左手,不知道什么意思,是要表示他没有作弊吗?但是并不是所有的服务人员都有这个习惯。总之赚了一圈没懂什么意思,赢得少,输的多,之间手里的盘缠送了出去,别人说来赌场看别人贪婪的样子,可我并没有发现有表现明显的人

图片很美,正是因为这张图,让我想来这边,可事实并没有想象中的美好,说这里面全是寒带植物,其实我一个都不认识,里面温度比较低,建议带件披肩,至少穿个七分裤,不然会感觉冷,不怕冷的就需要了。后面有去看{时光之翼},喷泉、投影、灯光、烟花、音乐、和故事。这就是水幕电影,没看懂,我觉得不好看,在金沙酒店楼下就有的看的,没必要花钱看,还去了什么小印度,真心没觉得有什么好玩,满街的咖喱味,和满街卖黄金的,不知道是真是假,还有小集市,是卖一些鲜花串,哪些是印度人用来祭拜的。圣淘沙我是晚上去的,乌漆墨黑,离时光之翼播放的地方很近,虽然是海边,但是是没有日落看的,因为地理位置的原因,摸黑去了经纬最什么端,留影后就走了,表示我来过,哈哈。吃了面包新语的吐司,本来想吃椰浆吐司的,因为不知道所以就看宣传卖相金黄的还不错,没想到黄金吐司,油炸的,我早餐不喜欢油腻,吃了一小口就没吃了,奶茶味道不错。咖喱鱼不仅没卖相,味道也不好吃,作为湖南人真不适应,吃了两天我就肠胃不服的吐了。结果老哥带我去吃了麻辣烫,可是还是有咖喱味。。。对了还有那什么牛车水,太无聊了,虽然说整条街都是卖吃的,,可是我一点食欲都没有,那个炒粿条完全把我吃吐了,卖相太差,就像酱油炒圆粉和扁粉,吃完后整个人不好几天,每想到那一盘子我就反胃,毫不夸张。。。虽然这次旅程不是很完美,也让我感觉祖国山水江河的美丽,告诉我,没事别装逼,别瞎折腾,我大中国才是最好的。总结完毕第一次写,有点乱,并没有按照套路来

能把行程记得这么详细的人一定是个热爱生活的人,给楼主一个赞!

2016-10-31 11:40

第一次写不知道要写什么,也很少看过其它朋友怎么写的

2016-10-31 14:29

引用 我们说的梦想... 发表于 2016-10-31 11:40:04 的回复:

回复我们说的梦想...:有人留言我都觉得好意外啊

2016-10-31 14:33

工作好忙,只能在网上看看别人的记录了,谢谢楼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