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七天自驾穷游大西北

生长在浙江的我,一直都梦想着哪天真真实实的去感受沙漠,草原,雪山的风光。由于工作等原因一直没行成,今年刚好与几个哥们又次聊起,那定于国庆出发,且来场穷游,花最少钱欣赏最完美风光。。。,哈哈,那几天认真查看蜂窝网的游玩攻略及看蜂蜂们游记,根据前辈们的经验和提议,这回穷游我们也来个大环线。且正值金秋十月,胡杨林不可少。

怕国庆节路上拥堵,且好让自已多玩一天,定于2016年9月30日晚上就赶路,吃好晚饭,我们从美丽的西子湖畔启动宝驾出发了。那心情。。。。。快活

人啊,一高兴做啥事都有使不完的劲,用不完的动力。路上言语不尽,但唯一重点要求,确保安全。因头一回开这么远的路,幸好仨人可都是行车高手。。。七天共行驶里程七千多公里,平均日行千里,现想想都牛,且纯牛,哈哈,不多言了,边上照边讲

我们一路向西出发了

经过了河南省地块,路好车少,经过十几个时,途经西安,下高速来份手抓泡馍,那味,纯正

通过哥们不断轮流上阵,经历了二夜一天的战斗,终于到了西宁市,杭州出发时短袖,一路不断加衣,二日早晨在西宁时得穿棉袄。我们从西宁直走G217国道,这条是青甘必走之路,也是最美之路,祁连山的美景。。。。

根据行程安排,今白天一路沿着217省道玩到张掖丹霞公园,一路美景不断,处处是风景,说明下在这路上的农家牦牛太好吃了,后悔当时只买两包,。。继续上图

那地貌百个赞,一个字美,两个字太美,三个字太美了。只可惜几个人的装备没电了,只拍了这么几张。吃好饭,下一站,内蒙的胡杨林,晚上要露营了,

酒泉航天城的朝阳也是这么的美,穿完航天城就是大漠风光及蒙古地界了

三千年的守望,只为你的到来,哈哈,逛了一圈途经怪树林返回至嘉峪关市,

第二天一早,长城不敢多大兴趣,大伙一致路过直去敦煌,直指神奇之泉,鸣沙山月牙泉

玩的最累一天,晚上去著名夜市凑下热闹

重点推荐这家宾馆,价实惠,服务好,景区旁

根据行程一早出发往春风不过玉门关的诗句赶了,一片凄美的感觉,简单转了下往茶卡盐湖,只可惜途中空气压力大,车只能跑50码,赶到那已傍晚,这景点下回定补上

直奔青海湖,入住黑马河,看最美的青海日出,由于那一朵云层,只看到不全美的。。。。

整整绕了大环线一圈,因八号上班,返杭了,因来时开夜路,原来途中风景也还是那么美

十月七日下午完美到达杭州,通过这次的自驾,唯独小遗憾,茶卡盐湖及莫高窟没去,下回得补,下步期待来场川藏。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0-31 19:57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