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城雾都得气息

vivi (西安) LV.10
2016-10-28 22:07 270/4

前言

说走就走的旅行,中午还在西安家中喝茶,突然想起多天前说想去重庆转转。说走就出发。简单收拾衣服必需品。下午一点就已经上包茂高速西康段了。兴奋的时速120码。沿途秦岭秀美的山山川和隧道里18弯的穿梭着。秋季的山景非常养眼。林立于山巅郁郁葱葱。虽然有点小雨,过了秦岭就停了。川道那边已是晴朗一片,阳光明媚。

总行程1900公里,西安,重庆,景点

行程

D1    西安曲江上包茂高速西康段---紫阳---十天高速上包茂高速---达州---重庆

D2    解放碑---长江索道---地铁---磁器口---白公馆---洪崖洞---长江夜景

D3    重庆武隆仙女峰---天生三桥---天坑---重庆

D4     长江索道---返程重庆---西安

费用

住宿:

重庆凯宾斯基1晚。重庆市南岸区江南大道2号,南岸区。蚂蜂窝里的携程订购。5星 CNY 668房间干净整洁有品位。床非常舒服。早上和晚上都可以去11楼的游泳池锻炼一下,17度恒温。

重庆大世界酒店1晚,蚂蜂窝携程订购。重庆市渝中区邹容路118号大世界购物中心内。4星CNY 438 房间大,结构简单,卫生还好就是有点旧。没有游泳池。

重庆喜来登大酒店1晚,江边上。蚂蜂窝携程订购。重庆南岸区南滨路78号。5星CNY 628,大厅高大宽敞有格调,房间富丽堂皇,床干净除服。很漂亮,就在江边观景房。游泳池在4楼。泳池有个大露台可以直接看到江。非常不错,性价比非常高。

门票

磁器口,白公馆,渣滓洞,歌乐山川外,都是免费的,我们是从磁器口做观光大巴往返乘车点
              的。10元/位,然后地铁回酒店取车
     武隆喀斯特旅游区,天生三桥(天坑),票价120元/位。天生三桥--电梯票 15元/位。

洪崖洞,长江索道,票价30元/位往返2岸

餐饮

重庆当然是主餐---火锅---火锅---火锅    4天火锅       哈哈哈哈哈哈哈

离凯宾斯基不远步行5分钟,出了酒店左拐,走2分钟再左拐就能看到吃饭的地方,是广场加楼的那种,上面有家--擂神火锅,是他们的连锁点,好吃,麻辣十足。在这里吃了2次,一次261元,一次160元。味道真心好吃。

人民解放碑旁边的八一路上有一条小吃街,上面有很多好吃的,有成都的手撕兔肉,还有奶茶,重庆小面,担担面涮菜,火锅。到处都是。随便吃,吃了一条街

江边的喜来登酒店出了酒店右边街道上有家烧烤,路边的,就一家,很好吃,做的很细致。在那里吃了110元的各种烧烤菜,肉,鱼,那里考的鱼真心好吃,再喝上2罐啤酒,美!

天坑那里快到出口的时候有家在那里住的老婆婆的油炸豆干好吃的不得了。记得吃哦!

地道的鸭血,豆芽,各种菜,还有牛肉,好吃,好吃。。。

酒店泳池出来的平台可以观江京。很好的酒店,应该一直住这里。

这个双子塔就是江边喜来登酒店,性价比很高。很舒服。而且出行方便。游泳池不错。

江边酒吧一条街,灯火辉煌,有伴唱

每天都是有一阵小雨,一会就停的。

江边喜来登酒店左路旁只有这一家烧烤,味道真心的好,细致干净,烤鱼直接2条,2罐啤酒,美美的。凉拌黄瓜是自己凉拌的老板太忙顾不上,只好自己动手了。

陈麻花,当地比较有名,瓷器口的不错。好多地方都有。这家不错。

人民解放纪念碑和我想象中差很远

这只狗狗很厉害吧

天生三桥

重庆---东水门大桥---南川/G65方向(包茂高度)---真武山隧道---重庆内环快速干道

(南川/黔江)---渝湘高速---武隆出口下---武隆仙女峰下高速,高速费90元(重庆--仙女峰)

亲们可以用各种导航,重庆--武隆仙女峰总长188公里。

武隆仙女峰的路线:

这里的雾美到仙境的感觉,处处是景,大氧吧。

天福客栈

喜来登的游泳池,恒温17度

精美游记、精美拍摄、围观支持!

2016-10-31 09:25

引用 tongxinwuxian 发表于 2016-10-31 09:25:04 的回复:

回复tongxinwuxian:谢谢亲,常来做客吧。

2016-10-31 11:16

哈哈,看完你写的也有点感兴趣了呢。

2016-10-31 15:57

引用 monawu_ 发表于 2016-10-31 15:57:27 的回复:

回复monawu_:去吧亲,不错的地方,天生三桥不错,大氧吧。到处都是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