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武夷

关于住,门票,交通

10-25下去的时候去的,从漳州出发,动车到武夷山东已经是下午的时候了。出口就有K1的公交车,直接坐车到南源岭民宿村,车费是10块。

住的地方是下车后自己去找的,因为是淡季加上不是周末,所以民宿村很多住的地方,可以讲价的,费用在八十左右一天,建议多走几家,可以先看房间的。

安顿好后,天都快黑了,老板跟很热情的问要不要去看印象大红袍,于是帮忙订票(都是当地人,所以他们应该有小费赚)门票180,交通是老板顺路载去的,也可以自己搭公交车,七路车。 看完觉得还有精力逛的可以去度假区玩。

第二天早早起床,景区门票二日有效235,民宿老板载我们去买的票,所以他又赚了,网上订票也是这个价,如果没有在网上订票住宿老板要帮忙买,可以商量是否可以打折,如不能,可以自己到景区那里购票。交通依然是七路车,一块钱。

第一个景点,天游峰。有点陡,有点恐高

风景很美,天气阴凉

下山的时候偶遇山鸡

一线天

竹筏。130RMB

午饭都没吃,自己带了点东西。景区吃饭真的贵。

玩到下午四点多就回民宿了。

晚上的时候搭公交车去武夷山市区,好吧,不好玩。吃了一顿又回来了,好累,款款睡觉

第三天,早早起来,去了水帘洞,玉女峰,虎啸岩。水帘洞的瀑布只有一点点的水。

车票提前买好的,一点三十六分,行程有点赶,就回民宿村整理东西,到民宿村口准备等K1的公交车,然后碰到有私家车,也是一个人十块,所以就直接上车,开得有点快,如果有时间的话就等公交车吧。安全一点。。。。好了整个行程就结束了。回漳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