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雨里的古都–长安

李月半 (北京) LV.5
2016-10-28 22:33 228/1

月半兄又带着女眷出发咯~~

上车咯~~前往机场~~

瞧瞧给美得~

机票get√

不让值机,给这么个座儿也是醉了。。

到了到了~~住在了咸阳胡胡家里~中间就没照照片了~忙着吃胡胡妈妈做的油泼辣子~~

出发去玩咯~~第一站就近,咸阳

咸阳湖位于渭水流域,是黄河最大的之流。从咸阳湖便可小窥黄河的风景。

😂😂😂老司机又来划船了。。风浪太大,怕胡胡开不好翻了船就瞎了~

梦回长安,咳咳,什么梦不梦的活在当下挺好

本来直接要去西安的著名美食景点回民街的,结果滴滴的司机师傅给我们放在了一个离回民街一个红绿灯的地方,城隍庙

烟雨里的城隍庙显得有些孤独,但也散发出肃穆,古朴的古都气息

胡大妞强势入镜

吧啦吧吧吧~到回坊了~~本来准备一家挨一家吃的,到事实证明😌失败了

回坊的牛肉夹馍和胡辣汤~~正宗不正宗我是没权利说啦~~有机会自己去试试呗~~

必不可少的大羊肉串还有炒凉粉和西安的北冰洋,冰峰~

第三家咯~~油泼biangbiang面~~西安有卖biangbiang面的地方都贴着一首诗关于这个biang字怎么写,搞得我都记住了,一点飞上天,黄河两道弯,八字大张口,言字往里走;左一扭,又一扭,你也长,我也长,中间夹个马大王;月字旁,心字底,留个钩子挂马糖;坐上车车逛咸阳

爱吃辣的朋友可以再多放几勺辣椒,美得很~~

那天雨很大,人很多,中间吃了别的东西,但没法拍照片,但是强烈推荐一下十字路口那儿有一家柿子饼,做的一!级!棒!回家的时候还特意过去买了带回家,软糯的饼里面有桂花的馅料,清甜的桂花香,搭配上汁水丰富的柿子,啧啧啧,回味无穷。

铁权肉丸子,肉炸到刚刚好,肉汁被很好的锁在里面,店家也很热情很真诚,网上也有卖哦~~

本来想拍出热气腾腾的赶脚,然而。。并没有。。

街角的一家冰激凌店然而并没有吃。。人太多了,雨太大大家都在里面避雨,陕拾叁,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环境很好,三层有露台~非常惬意,适合文艺青年去坐一坐

重头戏,上城墙啦~~这就像到北京就想上个长城一样的感觉,到了西安一定要上个城墙。

我家胡胡美美哒~~

城墙里都是古香古色的建筑。

长安的中轴线。遥遥相对的钟楼。

胡胡强烈推荐的热米皮。

大雁塔,因御弟哥哥而文明全国的地方

临潼兵马俑,始皇帝的地下部队

壮观的一号俑坑

回胡胡老家庆阳宁县

久别重逢的艳阳天

古朴的村落和好天气更配哦~~

苞米姑娘你好~~

宁县县城

早点摊的炸糕好吃到爆,我就问问,5毛一个的炸糕在北京哪儿能买到?

华表?🙅九龙

垂涎已久的羊肉泡,大快朵颐,

想不想吃💃💃💃

最后附赠两张地图哦~~想去的朋友看看去哪儿玩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