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子的新西兰纯净之旅,南岛自驾,跳伞,Bullf,Milford Sound,小企鹅

haveoo LV.11

4. 活动事先订票
5. 兑换货币
新西兰签证所需材料
1.照片JPG(白底签证证件照)
2.护照  (照片页面,签名页,所有出入境盖章页)
3.户口本 (除空白页)
4.资产证明(5万元存款,6个月流水账单)
5.英文版在职证明及组织机构代码或营业执照
6.身份证正反面
7.往返机票
8.行程安排
9.1027补充表
10.保险
注意:每项资料一个PDF文件(如户口本所有页面要在一个PDF文件上),除了照片为JPG形式,其余材料均须PDF形式,10M以内。
非白金银联卡在职人员在线申请新西兰签证
1. 在新西兰移民局官网https://www2.logon.realme.govt.nz/cls/logon.logon?cid=1,注册一个Realme帐号
2. 创建一个访问签证申请,按照要求填写,可以断点完成的,主要是最后的上传文件(一定按要求)基本3个工作日就会收到回复。2年多次。
3. http://bbs.qyer.com/thread-1339066-1.html这个网页有具体的申请办法,大家可以参考。

关于活动的事先预定,推荐在马蜂窝和穷游网上提早预定,同学们可以和官网比较下哪个更便宜,其实东西都一样的。皇后镇的跳伞一定要提前预定啊!

实践篇:
D1     9月27日     上海香港奥克兰
上海虹桥T1(10号线下来还要走很长一段路啊,和浦东比起来,虹桥实在是太小了点。)顺利check in 通过安检,似乎查的没有浦东严嘛。分分钟我就过了。来到登机口,连上wifi,刷了会儿微信,提笔开始写游记啦!
到达香港香港机场真的很大呢,免税店的商品琳琅满目,兜兜逛逛来到登机口候机,机场里有wifi挺好,就是饮水机好像少了点。
港龙的飞机餐还不错,那个土豆色拉挺不错,意面用奶油烧的有点腻,重要的是有哈根达斯吃哦!哈哈,马上要飞奥克兰了,开心。
今天做了好事,也得到了别人的帮助。8号线就有帅哥警察帮忙拿行李,还指点去坐无障碍电梯。遇到一对老夫妻要坐2号线,带着他们上路,举手之劳。
每次出行,总能遇到各种各样的人,各式各样的事,与人为善,助人为乐,幸运将会陪伴你左右!
网上提前选的座位是商务舱后面的一排,宽敞,看了一部电影,吃了两顿饭,睡了一觉,醒来后就稳稳地降落在奥克兰啦!

D2   9月28日
奥克兰  小雨
填好入境单,新西兰各种吃的都不能带啊,水果,肉,面包,蜂蜜……管的还真多啊.我都填了”no”,入境的时候官员问我向我确认,我老实的回答有饼干和酸奶,官员说“that’s OK!”后来新西兰的朋友说,应该要在入境单上填“yes”然后向官员说明,不然被查到就是400纽币哦!好险。
入境的时候,大块头的黑人海关问了我好多问题,还开玩笑说边上的那个海关是毛利族,差点就跳起舞来了,我此时的内心是煎熬的,但还是要强颜欢笑,最后总算“啪”敲上了过关章。赶紧逃离。
奥克兰的温度大约是10度左右,拿到行李后,找出围脖,装上(淘宝上买的电话卡)成功连接,(我买的是19纽币的套餐spark phone电话卡,淘宝卖80元,有500M流量,50分钟的当地电话,短信无限制,很好用,4G速度)机场有hotpot,可以免费用30分钟,机场的标识有中文的,很容易就可以找到free  terminal  transfer  bus 大约15分钟一班,或者沿着地上的绿线走(大约15分钟),本想走的,正好看见接驳车来了,赶忙跑过去,很快就到了Domestic  terminal.这里的办票都是自助的,机器上有中文选项,但是不是每个机器都可以用护照,你可以找工作人员帮忙。扫描后,行李票就出来啦,你需要自己把贴纸弄到行李上,然后是机票也出来了,整理好行李,放上传送带就可以了。机场里的推车不要钱哦。
又是过安检,找到Gate登机口,发现这边的老太太都喜欢玩“数独”,飞机上旁边的老太太在玩,登机口这里的老太太也在玩。候机的时候,来了几个小男孩,好可爱,地上随便坐。
奥克兰——基督城,大约1个小时的行程。机上来了一群嘻哈男孩from London,调戏一下空姐。这趟飞机没有餐食,只有chips和biscuits,味道还不错.顺利到达,取行李,很快就找到shuttle bus(事先在网上预定的,24纽币/人,直接送到旅店)拿出预订单,给司机确认了,坐上bus就出发咯。
基督城是个很“静”的小镇,两边的住宅都是一幢幢小别墅,而且都不超过二层,一个小院,一幢小屋,几片绿化,令人羡慕向往的生活。开过一个超市区,好几个超市都聚集在一起,和德国一样呢,这样很好呢,人们可以一站式购物。Shuttle bus 将我送到Arena Motel,开心的和小伙伴汇合,房间很不错,有暖气(新西兰的大部分酒店都有暖气,还有电热毯),厨具,放下箱子,和小伙伴到不远处的“糖潮”餐厅吃饭,(中餐,大众点评在这里也好用呢),算是给我接风,点了烧鸭,咕咾肉,干煸四季豆,酸辣汤,星洲炒米粉,量足,味道不错,评分果然不是盖的,赞一个。总共94纽币。
早晨袁静他们超市购物36纽币。
明天计划10点出发去Tekapo,希望明天天气争气啊!Come on the weather!

D3    9月29日 多云
晚上暖气开的太足,被热醒。
早晨起了个大早,在叶同学来之前到外面逛了逛。清晨的基督城还是繁忙的。路上车很多,我没敢走太远,看看昨晚吃饭地的周围,拍拍街景。本想着买点早饭的,这里的蛋糕和花式面包都要4.5纽币左右,有点小贵。咖啡店倒是生意很好,找到一家Dairy,买了切片面包(2.4纽币)2L的牛奶才(3.8纽币)特别好喝。后来在tekapo湖这里买了果酱(2.8纽币)。

10点,叶同学开车来接我们啦,先去机场换了辆车,然后出发去tekapo湖啦,出发时天阴阴的,还飘着小雨,后来太阳慢慢露脸。我们原本呼呼欲睡的心也随着阳光灿烂起来啦!
一路上,牛羊比人多,悠闲的在草地上散步,似乎这是他们的地盘。地广人稀就是这样吧。
来到tekapo,住进真正的湖景房,真的很赞呢,从房间偌大的玻璃窗望出去就是碧绿色的tekapo湖,湖面上有几只嬉戏的鸭子,还有来玩谁的洋娃娃,更有特意来怕婚纱的新人。美景,美人,天人合一,一切都是那么自然,那么和谐。

中午去一家快餐店吃了袁静心心念念的Pizza,薄底的,味道不错,还有个夹着鸡肉的“肉夹馍”也不错!汤里有奶油,不是很喜欢。

吃完后,在湖边逛了一会儿,小伙伴都回屋休息了,我继续在湖边玩耍。听一对香港友人说不远就是“好牧羊人教堂”,便顺着步道走过去看看,一路走一路拍,花花草草都成了我镜头下的模特,时不时给自己来张自拍,自嗨一下。终于看到church了,这个著名的景点游客不少,一间迷你的小教堂,与这tekapo湖,相映成趣,是湖成就了教堂,还是教堂让湖更加famous,我想每个人都会有他的答案。
在众多的照片中我觉得拍的最好的就是那几对情侣,年轻的,年老的,都是那么令人羡慕。
沿着步道走回旅馆,路过超市,进去看了眼,好多人,都是来这里玩准备BBQ或是自己做饭的同学,我发现了果酱(2.8纽币)买了,正好配我的面包。
晚饭吃得是超市买的烤鸡,很嫩哦!味道有点淡,但是加点旅馆里的胡椒粉,味道正好(12.9纽币一个)。超市里还有很多半成品,完全可以Motel做一顿呢!
吃完,出门就看到满满的星空,银河,离得那么近,似乎伸手可得,有些不真实,我们实在太兴奋了,可惜相机不行,只能用眼睛多看两眼,把这美景记忆起来!
所有的美景,只能用眼睛来看,用心来体会。
希望明天天气继续给力!加油!
Lake  Tekaop知识导览
麦肯奇盆地北部自北向南流向的第二大湖泊。
坐落于基督城皇后镇之间,位于库克山盆地与Mackenzie的心脏地带。
只有300多人小镇,世界上第一个星空自然保护区。
“人间静土”

D4  9月30日 晴—多云
早晨起来,屋外一片阳光灿烂,赶紧拍上几张照。
10点出发前往Wanaka湖,途中经过的Pukaki湖,被称为“牛奶湖”把我们都惊艳到了,这里没有什么人来,湖面平静,远处的雪山和奶蓝色的湖水相得益彰,空气中有股腥味。百度了一下,说是湖水富含矿物质的原因。

然后我们在Mt三文鱼店吃了心心念念的三文鱼,500g30纽币,好好吃啊!肉质鲜美肥腻,就是酱油少了点。坐在屋外,一边欣赏湖景一边品尝美味,真是人生一大幸事!

接着途径Pullzing World。这是个利用视觉效果,智力开发的游乐园。我们像孩子一样各种摆拍。这里的厕所很有意思,外面是古代土耳其人上厕所的设计,厕所里的马桶都是带花的,没忍住拍了几张。
此时天空飘起了小雨,我们继续前行。来到一个海拔1076m的石牌,可以俯瞰远处的景色。
然后我们到达Wanaka湖,连着看了三个湖,真心有点审美疲劳了。这里倒是阳光明媚,Wanaka小镇是南岛富人区,很繁华,波光粼粼,传说中的明星树也没啥特别的,但这里真是度假休闲的好地方。

开往皇后镇的路上开始下大雨,很大,来到皇后镇被这里的繁华热闹程度吓到了,这么多人,堪比上海南京路啊。来到YHA青年旅舍,8人间,选了上铺,外面又开始下雨,袁静说19:30来接我去吃饭。
Skyline缆车的自助餐,让人吓了一跳,我们订的是8:00的那场,去时7:40分已经有很多人了,check in 时服务员会给你一个好像指南针一样的东西,然后8点准时开始放客,我们手上的指南针亮灯后就有服务员带你入座。给我们领位的服务员是个帅哥,向我们介绍了各种菜品。中午的三文鱼吃的太多,以至于晚上的自助餐毫无战斗力。菜品其实挺多的,但味道一般,冰激凌不错,没有新鲜水果(罐头的)。由于下雨,外面的景色也不好看。有人说现在有滑车好玩,如果有机会要来尝试一下。
我住的YHA青年旅舍是8人间,挺干净的,两晚才60纽币,浴室很大,应该说在皇后镇真的性价比很高。还发现床头的插座,拖线板能直接插呢,赞!wifi很弱,照片都发不出去。

D5  10月1日   晴
今天是祖国母亲的生日,新西兰天气大好。今天我的行程是达特河的喷射快艇+Funy
Aks.是在穷游网上订好的,按照确认单我早早的在Rydge Hotel对面的公交车站等着了,到了7:50还没来车,有点着急了,打电话过去,对方说还在路上,放心了,刚挂电话就看到大巴车来了。一上车,顿时傻眼了,只有4个老外呢,其余全是中国面孔。车子开在山林里,手机没了信号,天空逐渐放晴,远处的雪山在阳光的照射下越来越好看。
来到格林诺奇,就像来到了电影中的中土世界,广阔无边的草地,无边无际的蓝天白云。好像童话世界。
在教练的引导下,我们一行人换上行头,从内到外全部。先是抓绒衣+紧身连体衣+防风外套+救生衣,还有不能穿袜子的鞋子。对了,还有印着Dart River Funyaks 的头巾,整套装备上身,cool!
换好衣服,认识了同是上海来的小伙伴小樊和小田。先是出发去坐喷射快艇,此时风大了起来,头发在风中已经凌乱到不行了,船上的把手真的会发热,360度旋转很刺激,大家尖叫连连,大约1个小时的行程让大家直呼过瘾。
第二个item就是Funyaks,教练先帮我们分组,然后是教授划船技巧,那里的沙蝇特别多,成群结队的,一定要好好涂防蚊液。
教练要带着我们一组10个人前行,还是挺吃力的,加上我们几个老是掉队,导致教练不得不把我们三队中国选手“铁锁连环”连了起来,不得不佩服老外的运动能力,两个小女孩真的do it well!
中午是在一个风景如画的地方吃自助餐,主要是三明治之类,还有餐后甜点和水果,可能是因为饿了,觉得很好吃。特别是在那么一个如画的美景中品尝美食,,仿佛自己都成了画中人。饭后,我们是到一个山洞中看一个天然形成的瀑布,那里的水很急很深,我的搭档的墨镜就在那里掉了,听说还挺贵。以后去的小伙伴一定要小心了。
之后又是一段划行,我们一边欣赏两岸的美景,一边体验划行与漂流的乐趣。一路真的很好玩,大家渐渐相熟,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行程,最后大家还要自己动手收拾皮划艇。
整个活动参与度很高,绝对推荐!

下午大约17点回到皇后镇,就在镇上闲逛,码头特别热闹,到Nzone Skydrive的门市部踩了个点,并确认了下明天集合的时间。买了明信片(5张4纽币)邮票(2.5/张),买到了玉米的玫瑰精油。
   吃了著名的大汉堡,要了beef的,味道不错呢。边上就(12.5纽币)是有名的冰激凌店,就试吃了下(觉得一般),不然太罪恶了。
寄出明信片,邮票好可爱,花样都是不同的,DX 的邮筒是蓝色的,听说速度快一点。
夜晚的皇后镇很热闹,露天餐厅,街头艺人,各种商品琳琅满目。还有好几家巧克力冰激凌店,好诱人的,热量太高,没吃。一般单球cup(3-4纽币),cone(5纽币)。
时间不早了,回旅馆,明天还要早起跳伞呢!希望天气好啊!

达特河Funyaks  1559元
玫瑰精油   84纽币
汉堡     12.5纽币
邮票       2.5*5纽币
明信片     5张4纽币

D6  10月2日
早晨5点就起床啦!洗漱完毕,7:00赶到Nzone Center,却被告知因为云层太厚,7:00那场被取消了,但是可以延到8点,马上答应。后来就没有位子了。
所以说,跳伞这件事还真的要靠运气呢,天时地利人和,一个都不能缺。
等到8点,询问工作人员是否可以跳,得到肯定的回复,真的好兴奋,然后就是坐在视听室里观看相关的片子。摄影的套餐分为3种,一种是手持式的,就是跳伞的教练帮你拍,还有一种是有一个和你一起跳的摄影师,(如果你要近景可以选手持式的,不过那个拍出来的效果脸会变形,如果要远一点拍全景的话,就选第二种。如果都想要就是combine)
确定好拍摄方式,我们就出发去跳伞场地啦,大约10分钟的车程,一路很兴奋,小鹿乱撞,到了那里,我被分到第三组,要等后面的一辆shuttle bus ,看到前面同学潇洒的在空中飞舞,完美落地,真太棒了!教练都很帅呢!
轮到我了,先是穿上连体衣,我的Peter教练给我选了帽子手套,专门讲解了跳伞的特有姿势“香蕉状”。然后就是一段上机感言,跟着教练上飞机啦,教练和我紧紧的绑在一起,看着小飞机外的美景,似乎并不紧张,还对着摄影师摆拍。在我之前是一个跳12000英尺的女生,舱门打开的那一瞬间,风呼呼吹进来,我浑身开始不由自主的抖起来,不知是因为冷还是害怕。一会儿,飞机就升到了15000英尺,按照教练之前讲的“banana”状,双手紧紧拉住肩带,随着教练移到舱门边,我的摄影师率先跳了下去,我和教练也马上跳了下去,出舱门的那一刻,我的脑子是一片空白,之后就感觉风往脸上吹,往耳朵里灌。戴着
防风镜,眼睛可以睁开,俯瞰皇后镇的美景真的太美了,这样的视角绝对独一无二。教练拍拍肩膀,示意可以把手打开了,于是就开始各种动作(实际也就两个,张开双臂展翅飞翔,竖起大拇指,那会儿就真想不出啥别的了)当然还要注意表情,后来拍出来的效果还不错!
讲到不适,就是感觉耳朵闷闷的,(气压变化导致耳膜内陷了),美好的时光总是很短暂,教练打开伞包,我们像鸟一样在空中飞翔,似乎梦一般,我的空中梦想成功啦!
赶回Nzone办公室,差不多11点了,整个跳伞的过程大约3-3.5个小时,顺利和袁静汇合,出发去Te Anau啦!

跳伞15000ft    1957元  摄影259 纽币

皇后镇——Te Anau大约3个小时的车程。
Te Anau 是一个很小的小镇,没什么游人,我们在这里住一晚,是为了Milford 峡湾的cursion.我们住的酒店是湖景房呢,可以看到水上飞机。
中午吃了Fish & chip,叶同学说这是蓝鳕鱼,很嫩,很好吃哦!然后大家一起在酒店的公共厨房玩“干瞪眼”游戏。
晚上去Redchif Café(道道网上评分最高的餐厅)吃饭,羊肉,鹿肉,兔肉,鲍鱼饺子,这几个菜足足等了一个小时,我们20分钟就解决了,可能是等的太饿了。其实味道也一般啦,几种肉我觉得都差不多,并不是很嫩,有点淡。
然后我们去了超市,买了彩票(4.8纽币),看看自己的运气如何啦!
回旅馆睡觉,第二天要早起!

D7  10月3日
6:30 我们就出发去往Milford Sound,大约2.5个小时车程,我们订的是10:30的那班船,要选2-2.5小时的,英文讲解的哦!
我们选择了realjourney的Marina号,一艘好大的船,早上的游客不多,,所以很开心的在船上欣赏美景,两岸群山环抱,蓝天白云,还有广阔无边的出海口,岸边的小海豹,远处勇敢的皮划艇,800米高的悬崖,近距离接触飘着水汽的瀑布……一切都是那么美好,船上有免费的牛奶,茶,咖啡,还有好几个可爱的外国洋娃娃。这趟游船真的是非常值得呢。
中午在休息站买了三明治和汤。
回程我们还去走了步道,这里的真的好喜欢徒步,动不动就是一个*小时的步道,不过在如此的美景和天然氧吧中走路也是一种幸福吧!

晚上吃了泰国菜,太甜,点的有点多了!我的炒饭还不错,里面的海鲜料很足。
然后我们前往Bullf,  Landsend酒店是位于Stirling Point 对面的一间家庭旅馆,房间不大,但很温馨,站在窗边就能看到海和Stirling Piont ,无敌海景房呢!住在新西兰大陆的最南端,绝对值得一来。Bullf ,Landsend绝对是此行的一大惊喜,这里基本没有什么游客,安静祥和,漂亮的小别墅,还有特别的壁画。Landsend酒店也是五星推荐。
自驾的小伙伴们一定要来看一看,住一住哦!

D8  10月4日
Bullf——旦尼丁
早晨起床,窗外还是一片大雾,啥都看不见啊!我挂上相机出门,有些凉意,遇到个来遛狗的大叔,闲聊两句。这里的清晨真的很安静,拍拍房子,拍拍花花草草,然后回酒店吃早餐。此时,雾气已经散去大半,我们坐在诺大的落地窗前吃着美味的早餐,看着海景,看看专程前来看StirlIng Point的游客,感觉自己真幸福!(早餐在昨天入住时老板会让你选择的,很好吃,有点太多了)
然后我们在Bullf的观景台,远眺,仿佛在云层之上,远处是繁忙的港口。

拍完照,赏完景,我们出发前往旦尼丁。南岛的第二大城市。这是一座像城市的城市,
高楼,有奥塔哥大学,有红绿灯,有公交车。和之前的小镇都不一样。我们订的Woodlands Motle  And Apartments在市中心,离超市不远,房间很大,是复式的,一家人来住相当不错。每间房是145纽币,2人住,多一人加收20纽币/人。
我们放下行李,出去游玩,在这里的超市买了巧克力,酸奶粉,可惜时间太短,不然我还要再逛逛呢。超市的对面就是吉百利巧克力工厂,16点关门,我们去的时候已经15点半了,就没有进去。
然后我们到旦尼丁火车站,这是一座很有味道的火车站,1960年建成,现在每天只有两班观光火车了。火车站的二层还有展览。
晚饭看大众点评,去吃了台北101,中餐,菜量很大,味道很不错呢。在新西兰吃到如此美味,心满意足了。我们点了蒜苔肉丝,糖醋里脊,酸菜鱼,麻辣烫,鱼香茄子,菜里肉比蔬菜多呢。
晚饭后去了有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世界最陡街道”——鲍德温街道,百度了一下,65度,长350米,爬上去还真有点吃力呢,爬到顶端是一个壁画,和一个石凳,我们坐下合影留念。
然后就回住处啦!

D9   10月5日
旦尼丁——奥马鲁
早晨起床,发现外面下雨了,还不小。大家对于吉百利巧克力工厂都不是很感兴趣。于是就出发去奥古维斯古宅和拉纳克城堡。
古宅20纽币/人,专人讲解,虽然听的不是很明白,但是那精致的装饰和主人传奇的人生,真的让人十分惊讶。整个房子真的太奢华了,就是放在现在也是极好的。最特别的就是这个宅子只有他们一家人住过。
拉纳克城堡是新西兰唯一的城堡,自然也很特别,花园很漂亮,我们在他家花园咖啡馆里要了咖啡暖暖身子,咖啡馆里有真的生火的暖炉。这里还有马厩和工人房改建的旅馆,只是需要预定,如果能住一晚的话其实也是很特别的体验。然后我们就根据导览图参观。城堡总共3层,最高还有个观景台。房间不大,但每个房间都有她特有的功能。

摩拉基大圆石位于奥马鲁和但尼丁之间之间,距离奥马鲁38公里,行车半小时。科学的解释是说这些大圆石是方解石凝结物,形成于六千五百万年前。带电粒子周围的钙和碳酸盐慢慢结晶,而形成了大圆石,其形成过程如珍珠要经历四百万年。而含有大圆石的软泥岩大约一千五百万年前从海底升起。海浪、风、雨将它们一个一个挖掘了出来。你可以想象他们就像海龟的壳,或者裂了一个缝的鸡蛋,可以摆出各种造型拍出有趣的照片。
我们去的时候风很大,将我们吹的凌乱了,但是大原石还是很壮观的,让我们再次感叹大自然的神奇!

离开后,我们驱车前往奥马鲁,今天晚上我们要去看小企鹅归巢。
世界上最小的蓝企鹅,身高大约30cm,重1kg。
我们先去买了票,普通票30纽币/人,贵宾票45纽币/人,实践证明,普通票一样能看的很清楚,还可以随意走动,近距离和小企鹅接触。贵宾票除了有固定的椅子外,其他似乎没有优势。
讲解员在小企鹅归来之前会给大家讲解蓝企鹅的生平特点,生活习性等,中英文。然后大约到8:30,第一群小企鹅摇摇摆摆的上岸了,从栅栏缝里钻进它们的住宅区(工作人员帮他们搭好的一个个小木屋)据说他们每家有一间(爸爸+妈妈+孩子),他们不会走错哦!小企鹅会先在栏桥下待着,那是在整理羽毛,然后等差不多第二批小企鹅归来,它们才分散开来跑向自己的屋子。他们的眼睛对光线很敏感,所以不可以使用手机,相机等光线刺激,不然小企鹅的眼睛会失明的。我们那天大约有3批小企鹅归巢,总共107只。这是很有趣的体验活动哦,不过小伙伴一定要记得多穿衣服,晚上露天看台很冷的。
那天怕赶不上看归巢,晚饭吃了肯德基全家桶,哈哈,这里的全家桶可以自己配置的,只要报给服务员相应的号码,然后里面的东西是可以换的。味道还不错呢!

D10   10月6日
今天是在新西兰的最后一天啦,基督城是叶同学的地盘,我们先去潮州饭店吃了龙虾,椒盐,葱炒,砂锅,味道真不错。点评上推荐的酸菜肉片也很好吃,开胃!这一路,大众点评还真管用呢!
之后还喝了新西兰的奶茶,说实话没有国内的好喝呢。
叶同学又带我们去了土特产商店买了点伴手礼,这里可是此行最便宜的地方了,我买了两罐绵羊油和一瓶眼霜。总体而言,新西兰的东西贵!
对了,我在Te Anau 买的乐透彩票还中奖了,24纽币呢!好幸运!
然后先去袁静的Motel待了一会儿,然后去机场附近吃了乌冬面,没有肉啊!以后不能选vegetable的,同样10纽币,叶同学要的鸡肉饭看着就好吃呢!汤头挺鲜美的。

一大早就得知我们的航班延误了7小时,这可是从来没有发生过的事情呢。叶同学说他坐了那么多次纽航,都是这班飞机,只会早到呢。好吧,开始还猜测可能是因为天气原因,后来才知道使他们没有飞机,基督城机场check in 时说可以给我们提供住宿,可到了奥克兰,却说没有房间了,给了每人24纽币的餐费,就让我们自生自灭了。在奥克兰机场我们拿着24币的餐费吃了点东西,就开始打牌,然后都有点困了,就趴着睡了会儿,到4点可以check in 了就去把行李托运了,还找到相关人员要去赔偿,后来是要我们自己写邮件反映,最后在我的不懈努力下,纽航答应给我们每人30air points。可以以后订酒店,买机票等用。
保险公司肯定是要赔我们每人300块的。

10月7日15:00我们回到上海
新西兰之旅,似乎还有些遗憾,那就留着下次再去吧!

能把行程记得这么详细的人一定是个热爱生活的人,给楼主一个赞!

2016-10-31 21:25

引用 eaudemiumiu 发表于 2016-10-31 21:25:24 的回复:

回复eaudemiumiu:谢谢啦!